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1
[
热卷吧
]
大阳线才14个点,接两个大阴线又打回原样
抹去期待
06-11 14:46
06-11 21:44
181
1
[
氧化铝吧
]
老子嫩是没搞懂这个万分之九的手续费咋就有七八十元.....
风吹痞痞
06-11 21:36
06-11 21:44
163
0
[
不锈钢吧
]
一一一一那些讲看跌到1000的,现价进来开空呀,希望你进来开空到12000呀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21:44
06-11 21:44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赶紧做空,赶紧做空,空空以后再说吧
lgrlxm
06-11 21:44
06-11 21:44
286
10
[
菜油吧
]
来了来了,夜盘破9000了
股友3n833638
06-11 18:22
06-11 21:44
165
0
[
玻璃吧
]
一分钱玩一年?我买的几手手续费都不够
账户已注销
06-11 21:44
06-11 21:44
166
0
[
COMEX黄金吧
]
能砸绿?
股票是情人
06-11 21:44
06-11 21:44
110
1
[
20号胶吧
]
你这是何苦呢,踢出两腿阴脚,怪吓人的,现在还得乖乖补回去。
随手点下
06-11 16:26
06-11 21:44
171
0
[
豆粕吧
]
豆粕不适宜做空
流浪的小燕子
06-11 21:44
06-11 21:44
224
6
[
不锈钢吧
]
12550抓紧开空,机会错过就没了,目标11000
零和博弈者
06-11 11:20
06-11 21:44
224
0
[
NYMEX原油吧
]
看今晚10点半数据了
股友55h1i937
06-11 21:44
06-11 21:44
179
0
[
甲醇吧
]
目前看就假酒和豆粕出现底部了
负嗨糖
06-11 21:43
06-11 21:43
140
1
[
PVC吧
]
扶不起
股民36Km2mb
06-11 21:22
06-11 21:43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即将开始,多单赶紧平仓,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06-11 21:43
06-11 21:43
168
0
[
菜粕吧
]
大利空!第2段贸易谈成!北南美同时向我倾销菜粕!要大跌啊!速平多!
股友7m8676g5
06-11 21:43
06-11 21:43
129
3
[
不锈钢吧
]
任务以下达,开始空
胡掉扯
06-10 21:00
06-11 21:43
183
0
[
NYMEX原油吧
]
?
股友39526h29
06-11 21:43
06-11 21:43
165
0
[
玻璃吧
]
这行情,狗来了都摇头
桃花落影飞神
06-11 21:43
06-11 21:43
233
0
[
焦煤吧
]
焦煤800点不出意外的压制了反弹,倒是希望行情能够继续深跌起来,不然化工和黑色其
大头马看市
06-11 21:43
06-11 21:43
194
3
[
PVC吧
]
原油涨回3月初的价格,但是期货离3月初的价格10万八千里
期友零零漆
06-11 21:33
06-11 21:43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居然一直压死在40以下,空头这么强势?
炒金爱好者
06-11 21:43
06-11 21:43
162
1
[
不锈钢吧
]
看这个趋势,镍下跌都带不动它了,镍等会上涨会不会拉一波
股道难y
06-11 21:35
06-11 21:43
154
2
[
氧化铝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1 21:07
06-11 21:43
171
0
[
焦炭吧
]
反弹时要做空
ptkjj
06-11 21:43
06-11 21:43
162
0
[
玻璃吧
]
今晚继续诱,星期四星期五直接摁开光放水大泻
Tune丶
06-11 21:43
06-11 21:43
168
1
[
小型纳指吧
]
管他跳不跳我的7姐妹红着就行
基民60f2530m
06-11 21:36
06-11 21:43
162
1
[
纸浆吧
]
差不多了,改向上了
基民2P21L062
06-11 21:39
06-11 21:43
133
1
[
焦煤吧
]
空头大哥回来了,空起来更加安全
股友7305o0W9
06-11 21:13
06-11 21:43
171
2
[
烧碱吧
]
想开多的兄弟请谨慎,看看工业硅
周卫东是股神
06-11 21:37
06-11 21:42
162
0
[
玻璃吧
]
不仅是玻璃特没意思,现在整个期货的夜盘都越来越没意思了,以后不看夜盘了
股友8x7A8239
06-11 21:42
06-11 21:42
156
0
[
纸浆吧
]
差不多了,短空
期货炼金者
06-11 21:42
06-11 21:42
15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各种线撑着还能跌?
股友L272h873
06-11 21:42
06-11 21:42
165
0
[
沪银吧
]
期货真的是反人类
账户已注销
06-11 21:42
06-11 21:42
1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感觉明天又有一堆人迷惑为什么会回落
恒科之神
06-11 21:34
06-11 21:42
309
0
[
螺纹钢吧
]
超短线应该可以开多了吧
曾多次扛单被
06-11 21:42
06-11 21:42
268
2
[
NYMEX原油吧
]
确实没有能力认知到美原油上涨逻辑。求指教的。地里不要钱的东西。除了一条。美元
ttimess
06-11 21:26
06-11 21:42
184
0
[
弘业期货吧
]
强势震荡洗盘看多涨停板还远吗?
小散户悟道
06-11 21:42
06-11 21:42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在3346-3350做空,止损7,目标3332-3325
金小芳ryc618
06-11 21:42
06-11 21:42
141
2
[
烧碱吧
]
空军v5,逢高做空吃肉
股友9Pd1ip
06-11 21:16
06-11 21:42
263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在3346-3350做空,止损7,目标3332-3325
金小芳ryc618
06-11 21:42
06-11 21:42
182
0
[
豆粕吧
]
绿
学习学习不要
06-11 21:42
06-11 21:42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回事
前女友娜娜
06-11 21:42
06-11 21:42
292
0
[
沪金吧
]
已经突破昨晚的高点了明早一根大阳线直逼785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21:42
06-11 21:42
164
0
[
玻璃吧
]
开盘啥价格收盘啥价格
一手哥们儿
06-11 21:41
06-11 21:41
151
1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破不了吧?我认为还是会拉起来
断线刺客
06-11 21:16
06-11 21:41
362
8
[
纯碱吧
]
原油又涨了本周快挑战1275
大发成金的波
06-08 15:44
06-11 21:41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你们看看这个时间19:02分是不是通道下轨附近
账户已注销
06-11 21:41
06-11 21:41
240
0
[
NYMEX原油吧
]
没错,行情来的快,我们获利也快,又是拿下一波行情,跟上3334-35多单,黄金现
金龙看趋势LY
06-11 21:41
06-11 21:41
174
1
[
豆粕吧
]
精准打止损,那就干多
股友0Ef91789
06-11 21:36
06-11 21:41
281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南下不止而螺纹钢尚在历史较高位置,南下大有作为!
燃油Screwer
06-11 21:41
06-11 21:41
170
3
[
纯碱吧
]
完蛋了追空又被套
陌晓妖
06-11 14:02
06-11 21:41
164
2
[
棉花吧
]
突破十次九次假
九二开挂
06-11 14:27
06-11 21:41
214
5
[
焦煤吧
]
空空,不要贪
有耐心de橙子
06-11 20:39
06-11 21:41
124
1
[
焦煤吧
]
别做多,可能会大跌
小心诱多
06-11 21:05
06-11 21:41
188
0
[
塑料吧
]
点位没变,钱亏了
股友qGSpnE
06-11 21:41
06-11 21:41
177
2
[
不锈钢吧
]
不跟着沪镍走,有古怪
股市博士生
06-11 21:33
06-11 21:41
176
0
[
螺纹钢吧
]
多
大道之剑
06-11 21:41
06-11 21:41
272
0
[
沪金吧
]
775-776本,这破玩意难受死了。
龙必将高飞
06-11 21:41
06-11 21:41
232
9
[
COMEX白银吧
]
公示:多方现在硬抗,以为树可以涨到天上去,但集团却乘机全面转空发财,高明啊
股友CTGtba
06-11 09:07
06-11 21:41
158
0
[
烧碱吧
]
散户集体加多,吐血
股友65c176g3
06-11 21:41
06-11 21:41
160
0
[
玻璃吧
]
变成僵尸了国泰干得漂亮
做空捡钱
06-11 21:41
06-11 21:41
293
1
[
螺纹钢吧
]
天天在2960-2990之间墨迹,好长时间了,啥时候突破或者啥时候继续创新低去?
自选永远倒数
06-11 21:32
06-11 21:41
201
2
[
玻璃吧
]
在搞什么,等啥啊
兴高采烈的冯
06-11 21:36
06-11 21:41
134
1
[
沪金吧
]
多起来
沉浮有生
06-11 21:10
06-11 21:41
123
4
[
不锈钢吧
]
12450还在喊开空的出来讲两句
股友H9X92056
06-11 14:27
06-11 21:41
186
2
[
工业硅吧
]
明天我的多单怎么处理?焦煤暴跌了
Oleg
06-11 21:27
06-11 21:41
181
3
[
工业硅吧
]
晚上大宗商品这样走,明天就不好玩了
六7八
06-11 21:23
06-11 21:40
190
2
[
棕榈油吧
]
一会期货公司会强平一波多单
有远见的爱天
06-11 21:23
06-11 21:40
151
0
[
玻璃吧
]
一分钱一晚上
大祥区一枝花
06-11 21:40
06-11 21:40
278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60分钟要求反弹
股友9879X26q
06-11 21:40
06-11 21:40
170
0
[
鸡蛋吧
]
有没搞错!涨了那么多!
乘云御风95
06-11 21:40
06-11 21:40
160
0
[
沪金吧
]
明天必破790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21:40
06-11 21:40
172
0
[
沪银吧
]
做空的我一点不慌,加油涨
落子无茴
06-11 21:40
06-11 21:40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3358我一卖就跌……[呲牙][呲牙]但是行情太迅速了……没时间回帖
账户已注销
06-11 21:40
06-11 21:40
249
8
[
燃油吧
]
燃油
股友Z09379I2
06-11 20:10
06-11 21:4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怪不得中石油一直偷偷涨
广东一哥龙
06-11 21:40
06-11 21:40
152
0
[
铸造铝吧
]
能顺利成交嘛
股友0c398132
06-11 21:40
06-11 21:40
176
0
[
豆粕吧
]
呵,输他们100块钱,套掉几万手多单,喂猪的东西全卖给他们
股友G5u38231
06-11 21:39
06-11 21:39
165
1
[
纯碱吧
]
月底前一定能做多资金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8253G0y7
06-11 21:35
06-11 21:39
176
0
[
豆粕吧
]
下车观望
饕餮的涅槃
06-11 21:39
06-11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35167
35168
35169
35170
35171
35172
35173
35174
35175
35176
351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