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5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步,站上4200点。
基民9F57596T
06-24 22:47
06-24 23:41
54
3
[
沪银吧
]
31冲到121,58是周60日均线。国内14200是周60日均线最弱也会反弹
股友77D6332d
06-24 22:51
06-24 23:41
27
0
[
白银/美元吧
]
58,58不得了
三元九
06-24 23:41
06-24 23:41
791
1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宝妈,各位大哥都还好吗。。。还是我原来的观点。。黄金能在3650-3700止
淡定的潘麦克
06-24 22:43
06-24 23:41
40
0
[
纯碱吧
]
主力专心点,现杀多头,横盘2个月,交割1000以下。
滑头散户
06-24 14:03
06-24 23:41
25
0
[
COMEX白银吧
]
美联储算什么尿冬
股友8216s2
06-24 23:40
06-24 23:40
43
2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补仓了
股友762g025Z
06-24 21:59
06-24 23:40
35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1万做了一手多单。先拿着,下午看吧。
地球pz123456
06-24 10:42
06-24 23:40
99
1
[
原油吧
]
跌过头了吧,我们比国外油价还低
自身定位藤壶
06-24 23:29
06-24 23:40
116
6
[
纯碱吧
]
1130进了10手多单1140出就吃十个点
低调的弟弟
06-23 21:25
06-24 23:40
97
2
[
纯碱吧
]
纯碱要三位数了吗……天天跌
手持真理只在
06-24 14:59
06-24 23:40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玩涨了
恶庄自有天收
06-24 23:40
06-24 23:40
142
4
[
碳酸锂吧
]
白银还在跌,碳酸锂也会跌。
韭菜锂业
06-24 19:08
06-24 23:40
110
3
[
棉花吧
]
明天要涨停了
浩滔浚澜
06-24 22:31
06-24 23:40
95
2
[
鸡蛋吧
]
这一波直接奔着5000高点去了,然后在大家都以为要炒中秋的时候,开始下跌。因为散
水源街
06-24 23:16
06-24 23:40
80
3
[
纯碱吧
]
必跌到1060附近去爆掉扛单抄底的多散!
目标5000000
06-22 22:04
06-24 23:40
77
2
[
沪银吧
]
特么有病,14307多单割肉了,他又拉起来
AAABBBCC
06-24 23:20
06-24 23:40
21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是老邓股的天下
美国牛排哥
06-24 23:40
06-24 23:40
77
5
[
甲醇吧
]
2420有大单开多,大反弹开始
知识的武炫银
06-24 22:25
06-24 23:4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大盘跌了线下档口卖实物的价格没咋降呀,还是没跌到位,3500差不多了
今晚打老虎bl
06-24 23:39
06-24 23:39
32
0
[
A50期指吧
]
你不拉了?
jzvuxbidnsib
06-24 23:39
06-24 23:39
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就是废纸,抛光
股友8216s2
06-24 23:39
06-24 23:39
46
1
[
沪铅吧
]
还在继续向下吗?
游鈓有余
06-24 22:59
06-24 23:39
26
0
[
NYMEX原油吧
]
55块是合理的价格
股友Oh510320
06-24 23:39
06-24 23:39
78
5
[
玻璃吧
]
纯碱跌,你为什么要高开!
共生共存
06-24 22:04
06-24 23:39
32
0
[
COMEX黄金吧
]
抛弃丑国币,为什么要以纸
股友8216s2
06-24 23:38
06-24 23:38
481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就搞不懂那些还在觉得会涨的什么逻辑?不管美国还是伊朗肯定都打不下去了,经济不景
狮子王和小狮
06-16 23:42
06-24 23:38
1021
2
[
沪镍吧
]
印尼或于下半年放宽镍矿开采配额 印尼能源部(ESDM)及当地媒体均未证实
沪镍资讯
06-24 15:53
06-24 23:38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天不是美元就是油神经
股友22662U1V
06-24 23:38
06-24 23:38
31
1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到50
股友700g170T
06-24 23:29
06-24 23:38
231
5
[
橡胶吧
]
我爆仓了,你们还好吧?羡慕做空的朋友
期市老菜鸟
06-24 22:46
06-24 23:37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和欧洲补货要多久?
长空万里666
06-24 23:16
06-24 23:37
297
3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明天怎么办?
Master2008
06-24 23:17
06-24 23:37
2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凶多吉少
股友EJSvLa
06-24 23:37
06-24 23:37
51
2
[
沪铜吧
]
金针探底
股友2106725l
06-24 22:28
06-24 23:37
31
0
[
原油吧
]
明天大家一起要向证监会举报黑庄操纵原油期货价!中国证监会设立的投资者维权渠道主要
好看的周慧敏
06-24 23:37
06-24 23:37
37
2
[
PTA吧
]
最近两天能否来个跌停
吉利666999
06-24 23:01
06-24 23:37
27
0
[
沪镍吧
]
就是命,不怕死只怕
股友361M65C7
06-24 23:37
06-24 23:37
28
0
[
COMEX黄金吧
]
论斤卖了,没人要了。
whea520
06-24 23:37
06-24 23:37
42
1
[
豆粕吧
]
中粮,中信,国投,国泰,怒其不争,被外资牵着鼻子走,丢人丢到美国去了,只知道内讧
被标记的韭菜
06-24 23:17
06-24 23:37
32
0
[
氧化铝吧
]
这位置横盘不是啥好事
股友685Z9A19
06-24 23:36
06-24 23:36
40
0
[
沪金吧
]
大概率七月是要加息了
股友038h9G07
06-24 23:36
06-24 23:36
1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原油是怎么起来的,一月份的时候老特拿下委内瑞拉总统之后就开始威胁伊朗,那时
山边云
06-24 23:36
06-24 23:36
138
3
[
COMEX白银吧
]
60的话等于是多少一克?
紫雨留心
06-24 23:03
06-24 23:36
30
1
[
沪锡吧
]
量化太严重了
赚它2000
06-24 23:08
06-24 23:36
56
3
[
原油吧
]
少见,历来都是跌的比外盘少,这次竟然不一样,有猫腻
magnali
06-24 22:21
06-24 23:35
32
0
[
沪镍吧
]
明天会有报复性反弹
股友361M65C7
06-24 23:35
06-24 23:35
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好歹今天白天涨了,那些贵金属今天都啥样了
经典反向指标
06-24 23:35
06-24 23:35
241
1
[
鸡蛋吧
]
2026.6.24交易总结:1、鸡蛋、锰硅浮盈双双扩大进入安全区,允许它回撤,老
value1911190
06-24 22:29
06-24 23:35
40
0
[
塑料吧
]
化工挺多弱势的品种已经严重超卖了,有反弹需求但是为啥不反弹呢?因为高位的多散还没
空白永不败北
06-24 23:35
06-24 23:35
41
0
[
沥青吧
]
多单都没散户了,都是主力,主力怕啥,磨也磨死空头了,这里边估计没人敢和沥青的老庄
股友8992a8K0
06-24 23:05
06-24 23:34
33
0
[
20号胶吧
]
这货怎么突然大跌了,多头平仓跑路?
起飞的金鲤鱼
06-24 23:34
06-24 23:34
32
1
[
沪镍吧
]
你是看中我这一手了吗?
低头麦穗
06-24 23:16
06-24 23:34
449
0
[
综合铝03吧
]
四、全球成本对比(2026年,美元/吨)中国(西北煤电):2000-2200;全
疯狂引诱与收
06-24 23:34
06-24 23:34
36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走强,美元指数,日线,周线,月线,共振呈现多头趋势,对黄金形成抑制,那么黄金
期海T神备号
06-24 22:58
06-24 23:33
344
9
[
白银T+D吧
]
32买的实物白银,十年能不能解套??
红运天天来
06-08 21:18
06-24 23:33
30
2
[
沪银吧
]
各我一个人抓,买空它涨,买多就跌,一秒的迟疑的
股友630296g5
06-24 23:06
06-24 23:33
30
0
[
综合铝03吧
]
无脑空都赢的杂毛没一点逻辑纯压大小的筹码
zw169
06-24 23:33
06-24 23:33
177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到打仗前了,国内油价呢。
娴淑典雅的罗
06-24 23:21
06-24 23:33
198
4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高开高走,昨天4305买了60多手鸡蛋,明天在涨,20个点就把我6月鸡蛋
忠心耿耿的汪
06-24 22:58
06-24 23:33
49
1
[
丁二烯胶吧
]
最后一分钟165挂上5手,还好成交了。明天先看11900,在看11700附近清仓
股友123E90t5
06-24 23:04
06-24 23:33
36
0
[
焦煤吧
]
鉴定持有,第一目标1300,下周1400
惠天大获全胜
06-24 23:33
06-24 23:33
15
0
[
COMEX白银吧
]
向下百分之四十
有幽默感的付
06-24 23:33
06-24 23:33
42
1
[
COMEX黄金吧
]
呵呵,某国为了稳美元也是拼了,只是这戏能演多久?
股友W28306X7
06-24 23:23
06-24 23:3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等着抄家
基民Q955768G
06-24 23:33
06-24 23:33
74
3
[
COMEX黄金吧
]
人为恶意打压黄金。
锦鲤王时间复
06-24 23:19
06-24 23:33
121
1
[
乙二醇吧
]
能不能翻倍
捡尸一号
06-24 23:03
06-24 23:33
20
0
[
COMEX黄金吧
]
翻多必胜
正能量888888
06-24 23:33
06-24 23:33
43
2
[
沪银吧
]
要反弹了兄弟们,多单开起来
猎户座掌柜
06-24 22:57
06-24 23:33
23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反弹到71
股友OEeJBB
06-24 23:32
06-24 23:32
37
1
[
纯碱吧
]
卧槽你大爷抄底抄到半山腰了
止盈不止损就
06-24 21:21
06-24 23:32
72
1
[
鸡蛋吧
]
????!都这样了还有看多的!!!?我震惊
东金山林
06-24 23:05
06-24 23:32
48
1
[
沪铝吧
]
完犊子了,不是说厄尔尼诺来袭,大涨吗?这是在干嘛?
水源街
06-24 23:20
06-24 23:32
73
2
[
原油吧
]
爆仓了
拖出去喂饱
06-24 23:11
06-24 23:32
25
1
[
COMEX黄金吧
]
那个卢大帅,还金转油不了?
三元九
06-24 23:20
06-24 23:32
3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4000以下已成定局了
乐观豁达的韩
06-24 23:15
06-24 23:32
29
0
[
沪铝吧
]
死空,空
沉默一下
06-24 23:32
06-24 23:32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6月24日周三总结:第一单:4093空在4083兑现10个点第二单:4086-4
啊军mthgh638
06-24 23:32
06-24 23:32
37
0
[
沪银吧
]
只要油价7月不上80美元,沃什必降息,看他对点阵图的态度就知道了,点阵图是可以擦
珠宝回收
06-24 23:31
06-24 23:3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反复破都破不了
egggge
06-24 23:31
06-24 23:3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