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1
[
COMEX黄金吧
]
那个卢大帅,还金转油不了?
三元九
06-24 23:20
06-24 23:32
3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4000以下已成定局了
乐观豁达的韩
06-24 23:15
06-24 23:32
29
0
[
沪铝吧
]
死空,空
沉默一下
06-24 23:32
06-24 23:32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6月24日周三总结:第一单:4093空在4083兑现10个点第二单:4086-4
啊军mthgh638
06-24 23:32
06-24 23:32
37
0
[
沪银吧
]
只要油价7月不上80美元,沃什必降息,看他对点阵图的态度就知道了,点阵图是可以擦
珠宝回收
06-24 23:31
06-24 23:3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反复破都破不了
egggge
06-24 23:31
06-24 23:31
82
2
[
白糖吧
]
明知道白糖大趋势会跌到4900附近。还做多,你们不是自己骗自己吗?不看供需,只看
許卿上上籤
06-24 21:22
06-24 23:31
156
7
[
沪铝吧
]
先观望,站不稳23300,没必要试了
一次机会就够
06-24 21:03
06-24 23:31
30
0
[
沪铝吧
]
拉起来就空,全市场都在跌
停止频繁交易
06-24 23:31
06-24 23:31
25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4000了
炒股改命568
06-24 23:31
06-24 23:31
30
0
[
A50期指吧
]
走自己下坡路让它们羡慕吧,上坡路多累啊
恶棍4
06-24 23:31
06-24 23:31
55
2
[
原油吧
]
库存一直新低,海峡风险未退,主力只是想拿低价筹码。就在这两天等消息.
股友2M77A097
06-24 22:54
06-24 23:31
26
0
[
COMEX白银吧
]
玛德我被一直流血可恶
股友o90v8522
06-24 23:31
06-24 23:31
23
0
[
COMEX黄金吧
]
老登锚定的是黄金价格
专业收割大户
06-24 23:31
06-24 23:31
23
0
[
原油吧
]
这周谁赚到钱了?
D036
06-24 23:30
06-24 23:30
12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和中东国家积累那么多石油疯狂出售,尤其是伊朗60天疯狂卖石油,这是他们几十年
有责任心的陶
06-24 23:02
06-24 23:30
50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缺口补了,就完蛋了!缺口不补还有的反弹甚至反转!
五步穿杨
06-24 23:12
06-24 23:30
24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2360满仓
基民zDlsAe
06-24 23:30
06-24 23:30
59
2
[
沪银吧
]
明天王者荣耀更新没出多少皮肤,出来的都是,我本来都准备先给它充个无双贵10,
大胆天王
06-24 22:52
06-24 23:30
28
0
[
原油吧
]
明天就要向证监会举报黑庄操纵原油期货价!中国证监会设立的投资者维权渠道主要包括证
好看的周慧敏
06-24 23:30
06-24 23:30
2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气油什么时候降价
股友9222Q3m5
06-24 23:30
06-24 23:30
96
0
[
沪镍吧
]
印尼金融大崩盘,股市爆跌26%,抗不住了,放松配额救经济,宁愿镍价崩溃
股友2HBCEg
06-24 23:30
06-24 23:30
68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希望今天的下跌是最后一舞
乱市佳人ghsd
06-24 22:46
06-24 23:30
5294
21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27% 日内资金净流入4.95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6-24 16:39
06-24 23:30
49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跌至43年新低,持续透支储备埋下全球能源波动隐患。6月22日,美
薛定谔的那只
06-24 22:20
06-24 23:29
28
1
[
COMEX黄金吧
]
外盘多少了?
基民61Zg1573
06-24 23:19
06-24 23:29
42
0
[
沪铝吧
]
看22800的支撑,破了这个位置,就直奔20000了,铝价彻底告别高利润,回到苦
西川茶客
06-24 23:29
06-24 23:29
24
0
[
NYMEX原油吧
]
你准备带崩大aaaaaa?
拉萨天团家人
06-24 23:29
06-24 23:29
26
0
[
COMEX黄金吧
]
谁能想到,美元跟黄金干起来了
基民ysaKyN
06-24 23:29
06-24 23:29
43
2
[
沥青吧
]
07的沥青逼死空头了
股友7976kQ01
06-24 23:02
06-24 23:29
2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晨起来,就补缺口了?
昶晟投资2005
06-24 23:29
06-24 23:29
44
0
[
焦煤吧
]
这种情况,又要起风了,押大押小,买定离手,看各位吉凶啦
黑色小学弟
06-24 23:29
06-24 23:29
28
0
[
沪锡吧
]
空军急先锋的位置不想要了吗?
一口好乃
06-24 23:29
06-24 23:2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油车开上了
郁金香游戏
06-24 23:29
06-24 23:29
148
9
[
沪镍吧
]
大佬们132250还有机会出去么!求帮助
股友6608V21W
06-24 21:32
06-24 23:2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鱼这不废了吗
敏捷的唐锦鹏
06-24 23:29
06-24 23:29
24
1
[
NYMEX原油吧
]
50以内见面
武汉三清路
06-24 23:23
06-24 23:29
13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多单应该出掉,盈利变亏损,亏损的有一个对冲空单,空单持有多,完全覆盖多单亏损
n1433126282a
06-24 23:29
06-24 23:29
77
4
[
A50期指吧
]
散户不进来接盘半导体cpo,主力资金就一直拉暴涨
好奇的凌津艳
06-24 22:19
06-24 23:28
263
1
[
纸浆吧
]
低价可交割俄针主要用于低端包装箱板,近期废纸板紧缺,俄针消耗估计也很大,更重要一
一路有你8569
06-24 22:44
06-24 23:28
31
0
[
沥青吧
]
07沥青什么时候跌下去,07沥青被行权了,芝麻没捡到,西瓜也扔出去了,就想问07
李求真362
06-24 23:28
06-24 23:28
130
4
[
NYMEX原油吧
]
大漂亮消停了,不打仗了,石油价降下来了,资本不用避险,黄金也下来了。
快乐人生_陈
06-24 22:49
06-24 23:28
26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月再跌一个月就会出现恐慌性抛售,就像房地产,500一顶天了
人生一场梦
06-24 23:28
06-24 23:2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似乎也不无道理
乱市佳人ghsd
06-24 23:28
06-24 23:28
28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过了晚上11点过后就跌不下去了
股友77h3cK
06-24 23:14
06-24 23:28
32
1
[
A50期指吧
]
真的需要那么多半导体吗?
股友632c2798
06-24 23:08
06-24 23:28
196
0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6月24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两家企业落价。往
掠夺者视界
06-24 23:28
06-24 23:28
43
0
[
沪铝吧
]
跌破23000整数大关后,反弹一直没有让价格再触碰23000,证明主力资金意图是
期友钱海
06-24 23:27
06-24 23:2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初来时迷茫无方向,跟上统一布局节奏依托盘面信号稳步操作,账户体量翻倍增长清晰思路
泽宇观市
06-24 23:27
06-24 23:27
28
0
[
沪镍吧
]
希望能涨个几千点,还等着钱治病呢!
低头麦穗
06-24 23:27
06-24 23:27
27
0
[
COMEX黄金吧
]
881每克
江西抄手
06-24 23:27
06-24 23:27
24
1
[
NYMEX原油吧
]
不好玩,割肉了
炒几年就离场
06-24 23:20
06-24 23:27
22
0
[
COMEX黄金吧
]
2800没问题
wanglingamd
06-24 23:27
06-24 23:27
23
0
[
原油吧
]
据说以后石油白送了,自己去拉就可以了
知识的武炫银
06-24 23:27
06-24 23:2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干
股友3w9782q7
06-24 23:27
06-24 23:27
208
6
[
沪铝吧
]
24000的多单还能解套?
股友02L036u1
06-24 22:04
06-24 23:26
2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你咋还干不过标普呢,我就是看你涨的多才换成你的,结果你跌的比它多,涨的比它
基民mjQp9a
06-24 22:57
06-24 23:26
67
1
[
黄金/美元吧
]
3980买入20w看看明早啥情况
不许你黑我大
06-24 22:59
06-24 23:26
72
2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跌回战前的水平了,国内油价必须保持战后的高水平!这样才显得我们水平高!
不再信任GJD
06-24 23:05
06-24 23:26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完了,明天开盘就暴击
腊鸡百川
06-24 23:26
06-24 23:26
157
3
[
黄金/美元吧
]
跌啊,有实物交割吗?空单非常拥挤了,马上就要逼空
股友2998uM30
06-24 23:08
06-24 23:26
34
1
[
不锈钢吧
]
变态,割了就跌
韭菜靠感觉炒
06-24 22:47
06-24 23:26
67
2
[
纸浆吧
]
坚持住兄弟们,你可以不开车不用油,但你不能不上厕所用纸。今年纸浆必上5600。
时来运转了哈
06-24 22:58
06-24 23:26
40
1
[
沪金吧
]
能到830吗?
股友XR6zVM87
06-24 23:15
06-24 23:26
101
4
[
沪金吧
]
不说300,跌到700是大概率。
我爱大盘三千
06-24 18:31
06-24 23:26
30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确实有本事随心所欲控制
Dan43
06-24 23:25
06-24 23:25
149
6
[
COMEX黄金吧
]
3800的时候我就买
让我回本就好
06-24 22:45
06-24 23:25
21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机会
股友25R5X207
06-24 23:25
06-24 23:25
31
0
[
沪银吧
]
只要油价7月不上80美元,沃什必降息,看他对点阵图的态度就知道了,点阵图是可以擦
珠宝回收
06-24 23:25
06-24 23:25
24
0
[
A50期指吧
]
它不会涨的
股友07K5x387
06-24 23:25
06-24 23:25
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卖黄铜价了吗?
晨光84
06-24 23:25
06-24 23:25
19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加油,虚伪的多头
酒兴的景瑜
06-24 23:25
06-24 23:25
20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油价依旧高水平!大骗子!
不再信任GJD
06-24 23:25
06-24 23:25
23
0
[
COMEX黄金吧
]
最低3980。。。牛皮
基民nSmrtZ
06-24 23:25
06-24 23:25
180
1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增持是配置,他们也经常也在高位增持的,因为相对国家金融财富占比很少,就算大跌
股友7220y233
06-24 23:15
06-24 23:25
48
3
[
沪银吧
]
非得杀完期权才跌
左先笙
06-24 19:19
06-24 23:2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后2天惯性下跌然后企稳
爆赚一亿rin2
06-24 23:25
06-24 23:25
32
1
[
原油吧
]
这品种还不如退市得了,成交量都快没有了。
婀娜多姿的雷
06-24 23:17
06-24 23:24
25
0
[
A50期指吧
]
主要不像美股,跌的还不痛快
酒兴的景瑜
06-24 23:24
06-24 23:24
230
5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为什么不去想想近两年不到黄金就翻了快2.5倍,难道黄金的价值真的是那么的突然
慈溪浪子
06-24 22:32
06-24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