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博弈很激烈呀
Aedcarabao
06-09 20:56
06-09 20:56
179
2
[
小型纳指吧
]
咋办啊兄弟们,跑还是加
财神到了呀哦
06-09 18:59
06-09 20:56
91
2
[
工业硅吧
]
突破了多多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6-09 14:12
06-09 20:56
18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市场需求旺盛,连跌好几天了,今晚外盘综合铝上涨,原油上涨,明日铝合金上市,
股友00T19u96
06-09 20:28
06-09 20:56
148
2
[
沪银吧
]
现代社会有哪个网站或商店可以用白银当钱买商品的?哪个饭店哪个行业可以用白银当钱消
八方来财兴旺
06-09 20:29
06-09 20:56
105
2
[
工业硅吧
]
看看下游多晶硅的跌幅就知道7400上不去长期还是利空
纳吉汤普森
06-09 14:16
06-09 20:56
259
5
[
豆粕吧
]
第一阶段3200,第二阶段3600,第三阶段上四千发财了各位多起来
日落东山起
06-09 17:02
06-09 20:56
177
4
[
橡胶吧
]
橡胶13630短多
心灵幸福
06-09 10:50
06-09 20:55
111
0
[
纯碱吧
]
还诱多
南手188
06-09 20:55
06-09 20:55
111
1
[
工业硅吧
]
没时间了,期权一键平仓,今天认购期权又亏2000。如果我是做期货就不会亏。
牛散的牛
06-09 14:52
06-09 20:55
107
2
[
工业硅吧
]
3200点抗多单,2800点割肉。
割是个传说
06-09 14:33
06-09 20:55
79
1
[
工业硅吧
]
哎,卖飞在半路上,这是趋势反转了吗?
如果想要如何
06-09 14:19
06-09 20:55
215
2
[
焦煤吧
]
上午眼看要跌破位了,小弟螺纹带了一波,下午摇摇欲坠小小弟氧化铝又带了一波,还真有
如意长寿面
06-09 18:20
06-09 20:55
154
2
[
工业硅吧
]
哈哈,终于逮住期权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5:07
06-09 20:55
110
0
[
玻璃吧
]
还诱多
南手188
06-09 20:55
06-09 20:55
197
2
[
工业硅吧
]
明天一个大幅低开,要套一批今天追高的
基民3982l2P0
06-09 18:47
06-09 20:55
91
1
[
工业硅吧
]
割反反复复提醒,反反复复提醒,反反复复提醒。你们还是低位平多。不是韭菜是什么?
割是个传说
06-09 14:29
06-09 20:55
450
18
[
沪银吧
]
越扛亏越多
股友wkdndkd
06-09 14:37
06-09 20:55
110
0
[
玻璃吧
]
今晚破新低
熊来了快跑啊
06-09 20:55
06-09 20:55
1250
2
[
原油吧
]
摩根士丹利:欧佩克+可能正在大幅提高石油生产配额
原油资讯
06-09 13:24
06-09 20:54
218
1
[
豆油吧
]
今晚夜盘开盘向下回落就开始做多,重点关注在7740~7770附近开始进场。个人看
股友SXJzEM卖
06-09 20:28
06-09 20:54
113
0
[
铸造铝吧
]
废品收购
互动联络
06-09 20:54
06-09 20:54
168
2
[
工业硅吧
]
传合盛硅业谋求转让控制权?公司知情人士:此为谣言
瓦力先生
06-09 17:56
06-09 20:54
287
6
[
氧化铝吧
]
30年老司鸡说,今晚2980-3100
有创造力的尹
06-09 16:09
06-09 20:54
463
4
[
烧碱吧
]
多一些思考,少一些冲动
大丰收了
06-09 17:20
06-09 20:54
242
6
[
玻璃吧
]
想想涨到1600就能翻三倍就开心,涨到2000我嘴都合不拢了
新手茁壮待割
06-09 14:52
06-09 20:54
426
7
[
工业硅吧
]
白高兴一场?
新股猎人
06-09 18:42
06-09 20:54
291
4
[
玻璃吧
]
你们想想当时疫情的时候原油负油价,玻璃库存9800万重箱价格还在1400一吨,现
尊重的王小达
06-09 20:29
06-09 20:54
192
4
[
黄金/美元吧
]
3313-14附近多,3327全部止盈了,新单等待
hhb8163霍
06-09 15:28
06-09 20:54
142
2
[
纯碱吧
]
我就想问一下各位,晚上是红还是绿?
股民ghyJn
06-09 18:32
06-09 20:53
255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清,明天不会直接去3417吧
周到的康淼洋
06-09 17:26
06-09 20:53
15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已疯?
股友360K02T0
06-09 20:53
06-09 20:53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回踩3315附近再多一次,防守9美,往上看3325-3330
laozhang206
06-09 20:53
06-09 20:53
527
8
[
工业硅吧
]
卖公司了
股友32Pv2377
06-09 18:25
06-09 20:53
177
3
[
甲醇吧
]
今晚冲高至2295附近空它
iiil
06-09 19:30
06-09 20:53
333
4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问了一个10年前抢黄金的中国大妈,还拿着呢,不过大妈也说现在有点高了,但是
法号净空
06-09 19:39
06-09 20:53
348
1
[
NYMEX原油吧
]
人要有自知自己不懂就别对分析指手画脚
上山下海
06-09 18:49
06-09 20:52
229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关于对《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问询函》的回复
南华期货资讯
06-09 16:45
06-09 20:52
152
2
[
PVC吧
]
今天pta没有赚到,甲醇亏了,银亏了。其他小赚这个原油搅来搅去的,真头疼。晚上准
ttimess
06-09 18:32
06-09 20:52
221
5
[
沪银吧
]
空单9000止损,过了9000就要冲10000,过了9000止损这次绝不拖泥带水
桃花落影飞神
06-09 18:27
06-09 20:52
363
9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发话了别装了,洗不出来,乖乖提高成本拉升吧,大势你们能扛得住?
西郊蛇王
06-09 17:25
06-09 20:52
211
3
[
COMEX白银吧
]
腊基涨不动了真是可惜,我还等着空鼎
安全第一Z
06-09 16:57
06-09 20:52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吃肉了吧,别怂继续拿,北向才刚刚开始,别被洗出去了
送钱给脏稼
06-09 20:52
06-09 20:52
144
0
[
A50期指吧
]
比恒生期货要强啊
希望你能记住
06-09 20:46
06-09 20:52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暴跌5个点。
浙江蓝宝
06-09 20:10
06-09 20:52
179
1
[
苯乙烯吧
]
多头强势,上方阻力在7280一带,30分钟,1小时线价格持续上扬,似较难入场,再
股友陈岩石
06-09 18:38
06-09 20:52
174
1
[
玻璃吧
]
14年的时候那时候做期货铁矿石跌到160块钱一吨好多人说要跌到100块钱一吨没人
尊重的王小达
06-09 20:21
06-09 20:52
117
0
[
A50期指吧
]
不放量立正起来,慌悠悠就下去咯!
笑醒了
06-09 20:52
06-09 20:52
117
0
[
原油吧
]
又来十字星
岁月如风11
06-09 20:51
06-09 20:51
569
1
[
豆粕吧
]
豆粕涨破3000,收盘3019,是自五月份以来的新高,那这是留给多头最后的离场机
期市奇才
06-09 19:16
06-09 20:51
132
0
[
铸造铝吧
]
开的也太高了你爹才2万你开1万八?
农汤野人
06-09 20:51
06-09 20:51
559
11
[
欧线集运吧
]
1622.81,比预想还高了不少哦
镇定的秦弘涵
06-09 15:07
06-09 20:51
279
3
[
工业硅吧
]
最后一分钟20亿成交额什么意思
一起发财哦
06-09 18:21
06-09 20:51
177
1
[
纯碱吧
]
趋势力度在减小,预计还会创新低,而后才能反弹
万馥善良
06-09 20:22
06-09 20:51
455
5
[
玻璃吧
]
废了废了,下午才跟多进去。还有跑的机会吗。
沃伦丶巴菲云
06-09 18:10
06-09 20:51
125
1
[
工业硅吧
]
合盛寻求转让,原地躺平了
股友o031808v
06-09 18:07
06-09 20:51
446
1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的基本面是最差的,比焦煤这些还差,你能涨到哪里去?越高越空
期海纵横之T
06-09 16:11
06-09 20:51
334
4
[
工业硅吧
]
我7480追多了,为啥跌停?
茄子1234
06-09 18:19
06-09 20:51
155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啥意思啊,谁帮忙解释一下,数据错了吧
高风亮节的文
06-09 20:49
06-09 20:51
123
0
[
工业硅吧
]
牛逗,合盛套保,明天大涨可能爆仓,所以自原其说,无中身有
罗德财福
06-09 20:50
06-09 20:50
716
8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怎么了,没开盘的怎么一根大阳线
多晶硅的趋势
06-09 20:26
06-09 20:50
184
5
[
沪银吧
]
这个安全第一都疯了快点哄他说外盘跌停了,让他乖乖去吃饭。省得一直幻想已经到顶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8:19
06-09 20:50
117
0
[
纯碱吧
]
上榜永安大幅加空小幅加多,先跌后涨,震荡市。94是底33压力。看张
短线精灵多多
06-09 20:50
06-09 20:50
283
11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你们尿出来!
江苏蓝宝4专
06-09 10:59
06-09 20:50
145
1
[
玻璃吧
]
低开低走了,没办法,白天诱多结束,出利空消息
股神阿里巴巴
06-09 20:08
06-09 20:50
147
0
[
纯碱吧
]
有两个多头一爆仓,世界立马就安静了。一个是见人就问脑子呢?还有一个天天发现货18
坚持就有希望
06-09 20:47
06-09 20:50
268
5
[
橡胶吧
]
rum)$橡胶一定是未来6-12个月最主要的多头品种,坚持一年5倍收益,期望不知
湘底峰王
06-09 14:32
06-09 20:49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减了半仓!!!加油
多文妹妹价值
06-09 20:48
06-09 20:48
166
2
[
玻璃吧
]
晚上→平开,↘990-995↗1028-1035
薄荷味硬糖
06-09 17:52
06-09 20:48
408
11
[
欧线集运吧
]
嗯,一点点涨,有点不像欧线当风格啊?我猜在等导火线,然后,轰……
逆天改命第一
06-09 09:53
06-09 20:48
163
1
[
工业硅吧
]
历史证明底部产品反弹初期的谣言最后都成真了,而且合盛只是辟谣没有追责,细品下
一次机会就够
06-09 18:09
06-09 20:48
137
1
[
沪银吧
]
内盘开盘前,外盘先压一下,假装涨不动,等内盘开了散户加空了开始猛拉,看看对不对
你们是真的很
06-09 20:45
06-09 20:48
9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不对吧
股友87m76K78
06-09 20:48
06-09 20:48
171
2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提示黄金反弹触及3315-20空,及上方3327附近空,目前最高反弹触及33
股友15798EP0
06-09 20:12
06-09 20:48
269
4
[
COMEX黄金吧
]
痛风的真正原因是代谢失衡
欢天喜地的蝴
06-09 17:19
06-09 20:47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重大利空美国持续骚乱,今晚必跌5个点以上。
浙江蓝宝
06-09 18:07
06-09 20:47
225
1
[
A50期指吧
]
看走眼了买一个垃,亏了68块钱,哎!明天割了
国家伟大张国
06-09 17:35
06-09 20:47
273
2
[
NYMEX原油吧
]
3313-14附近多,3327全部止盈了,新单等待
hhb8163霍
06-09 15:28
06-09 20:47
310
7
[
COMEX黄金吧
]
3313-14附近多,3327全部止盈了,新单等待
hhb8163霍
06-09 15:28
06-09 20:47
137
2
[
玻璃吧
]
玻璃感觉晚上要大跌了散户还没爆
豆问你还叼
06-09 19:51
06-09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55
34956
34957
34958
34959
34960
34961
34962
34963
34964
34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