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沪银吧
]
空也好,多也好,谁钱多谁牛批,其余都是扯淡
浪人情歌
06-09 21:08
06-09 21:08
357
5
[
棕榈油吧
]
本人全体粉丝听令:满仓棕榈油购权过夜,等翻十倍
闪飞量化
06-09 13:55
06-09 21:08
234
4
[
小型纳指吧
]
七姐妹不能同时发力,大盘就创不了新高。今晚估计仍是震荡行情。
笑侃股海
06-09 20:17
06-09 21:08
137
0
[
玻璃吧
]
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归来一瞬
06-09 21:08
06-09 21:08
128
0
[
纯碱吧
]
……
股友OjYQEi
06-09 21:08
06-09 21:08
140
0
[
玻璃吧
]
故意在这扛着,还是真牛了
关键心态最重
06-09 21:08
06-09 21:08
156
0
[
COMEX黄金吧
]
咦……没戏
有勇有谋的牛
06-09 21:08
06-09 21:08
132
0
[
玻璃吧
]
南下还是要看玻璃啊
燃油Screwer
06-09 21:08
06-09 21:08
139
3
[
玻璃吧
]
没法碰,一追多就跌。清仓走了真的怕了
玻璃不能多啊
06-09 14:29
06-09 21:08
141
0
[
LPG吧
]
主力牛逼,又是跟前面两个合约一样,等进交割月在修复基差,合理利用规则漏洞
恐龙抗浪抗浪
06-09 21:08
06-09 21:08
303
4
[
纯碱吧
]
哈,爽啦,看这个龙虎榜,晚上哥的空单吃大肉
抄底摸顶不爆
06-09 16:11
06-09 21:08
134
0
[
玻璃吧
]
空啊
qingqing8888
06-09 21:07
06-09 21:07
526
3
[
欧线集运吧
]
发生啥了,多头咋又群潮了
股友5rLg90
06-09 18:55
06-09 21:07
131
1
[
玻璃吧
]
1005就是这个交易日的最高点了
高效见长
06-09 21:05
06-09 21:07
127
0
[
纯碱吧
]
扑街,买错方向买成多了
两条大河
06-09 21:07
06-09 21:07
130
0
[
玻璃吧
]
也就玻璃跌的最少
富贵必胜
06-09 21:07
06-09 21:07
196
6
[
沪银吧
]
今晚我出两万手多单,砸500点,给空头兄弟们回点血
天道大势
06-09 19:03
06-09 21:07
266
0
[
螺纹钢吧
]
我早说了,只能玩外盘黄金白银外汇,不能玩内盘,汪汪队看着你的钱做单的
吃饭没有我挨
06-09 21:07
06-09 21:07
136
0
[
燃油吧
]
量化交易
周冠宇赛车
06-09 21:07
06-09 21:07
135
0
[
焦煤吧
]
空740
活跃的谢灿怡
06-09 21:07
06-09 21:07
200
4
[
氧化铝吧
]
美国这么多车被损坏,会增加氧化铝的消费吧。
AIAI
06-09 19:19
06-09 21:07
145
0
[
玉米吧
]
嘶~,这么厉害吗
平安喜乐鸭兜
06-09 21:07
06-09 21:07
235
4
[
COMEX白银吧
]
什么玩意儿,买这么一点点也亏
寂寞如昨
06-09 20:34
06-09 21:07
133
0
[
短纤吧
]
暴跌来了
永抓大牛
06-09 21:07
06-09 21:07
138
0
[
沪银吧
]
已经抗不住了,今晚预测泥石流来袭
安全第一Z
06-09 21:07
06-09 21:07
131
0
[
焦煤吧
]
说涨停的快抄底了
尊重每一克黄
06-09 21:07
06-09 21:07
156
5
[
黄金/美元吧
]
830套的何时才能解套啊
赛迦奇迹
06-09 20:29
06-09 21:07
128
0
[
烧碱吧
]
下来吧别装了
小散户丶
06-09 21:07
06-09 21:07
135
0
[
焦煤吧
]
油涨煤炭跌
钱钱钱9
06-09 21:07
06-09 21:07
162
0
[
焦煤吧
]
来吧,总要走个双底甚至三重底确认底部的
mn243357
06-09 21:07
06-09 21:07
224
2
[
COMEX黄金吧
]
下辈子再和你白头到老走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哪一天永远不变心
欢天喜地的蝴
06-09 20:39
06-09 21:07
138
2
[
对二甲苯吧
]
外盘原油大涨,夜盘要涨停啦
股友9399u55R
06-09 19:53
06-09 21:07
137
0
[
焦煤吧
]
多头快跑吧,崩盘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21:06
06-09 21:06
129
0
[
焦煤吧
]
要做就做黄金白银,内资品种都不能碰
吃饭没有我挨
06-09 21:06
06-09 21:06
131
0
[
焦煤吧
]
回调结束,继续空了
慢慢来再慢点
06-09 21:06
06-09 21:06
123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涨][上涨][上涨]
智慧的高智妍
06-09 21:06
06-09 21:06
137
0
[
PTA吧
]
局面这么差的吗?
顺为人生
06-09 21:06
06-09 21:06
128
0
[
纯碱吧
]
站稳20日线多
孟德本德
06-09 21:06
06-09 21:06
206
0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没消息刺激,向下没有压力,徘徊等待的走势,大资金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中小资金随
持鸟见红
06-09 21:06
06-09 21:06
543
9
[
铂金9995吧
]
现在油车变电车,所以铂金,钯金光芒失色。黄金是战略物资,钯金,铂金是工业物资,和
HWG66886688
05-16 07:36
06-09 21:06
100
2
[
沪镍吧
]
为什么不叠呢,几个指数都在跌啊
好的捏
06-09 09:22
06-09 21:06
1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拉银行了
煎蛋高手
06-09 21:06
06-09 21:06
128
1
[
白糖吧
]
持续看多,且做多。把空头主力打爆
意趣之星
06-09 18:17
06-09 21:06
133
0
[
沪银吧
]
太吓人了涨得
孟德本德
06-09 21:06
06-09 21:06
126
0
[
不锈钢吧
]
真是个无底洞
Bboll华鼎天
06-09 21:06
06-09 21:06
132
3
[
乙二醇吧
]
日线又新低下面没支撑,逢高空,日线下跌趋势,估计要砸一个大坑才有反弹
老韭菜了呢
06-09 12:35
06-09 21:06
193
3
[
菜油吧
]
今晚应该可以给到9300左右
期货翻倍计划
06-09 20:28
06-09 21:05
153
3
[
铂金9995吧
]
铂金怎么投资啊
小秋_bbq
05-21 13:26
06-09 21:05
279
11
[
焦煤吧
]
786.5是下午最高点了吧,我在最高点加到了空单
期货市场如履
06-09 14:37
06-09 21:05
125
0
[
纯碱吧
]
买入
账户已注销
06-09 21:05
06-09 21:05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在看回升,空仓的33163317多。目前多空震荡
金宏财富
06-09 21:05
06-09 21:05
126
0
[
纯碱吧
]
纯碱要涨价了,建仓机会
wglfff888
06-09 21:05
06-09 21:05
127
0
[
玻璃吧
]
别强撑了,焦煤和纯碱都下去了
早盘在买我是
06-09 21:05
06-09 21:05
124
0
[
玻璃吧
]
晚上就守住你了。。。
超大只
06-09 21:05
06-09 21:05
1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站上3400,
大时代_丁野
06-09 21:05
06-09 21:05
136
0
[
焦煤吧
]
完蛋了,要崩了
胡北人
06-09 21:05
06-09 21:05
437
3
[
氧化铝吧
]
突发利多消息!
东方钽途
06-09 19:17
06-09 21:05
227
7
[
纯碱吧
]
本来以为会反弹到中轨,看今天这样子是不是又要新低。技术面看:今天跌破5天线,并且
卧龙居士
06-09 19:09
06-09 21:05
180
0
[
焦煤吧
]
那个喊800以上的出来,发表获奖感言?
何方是我的道
06-09 21:05
06-09 21:0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玩5美元[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09 21:05
06-09 21:05
137
0
[
菜油吧
]
跟走势做,别想其他,日内无敌
堆金高升的天
06-09 21:05
06-09 21:05
140
0
[
工业硅吧
]
完犊子,东财加空,明天又是红了
不要扛单切记
06-09 21:05
06-09 21:05
271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多余的废话,也不想多说大盘指数在周末利好消息的情况下,今天大盘指数依然牵强的
南昌TOM哥
06-09 21:04
06-09 21:04
150
0
[
甲醇吧
]
挂2280空。没有吃到哎
掬月潭呢
06-09 21:04
06-09 21:04
140
0
[
橡胶吧
]
多多多
高手都是新手
06-09 21:04
06-09 21:04
122
0
[
氧化铝吧
]
估计得再次下探确认底部
空军一号1
06-09 21:04
06-09 21:04
150
0
[
豆粕吧
]
库存累库涨外盘涨跌内盘都涨消息利多涨消息利空也要涨好牛
股伦精怪
06-09 21:04
06-09 21:04
250
2
[
纯碱吧
]
三剑客又大幅度空单,这是得到什么消息了?
诚恳的马锦
06-09 17:26
06-09 21:04
121
0
[
纯碱吧
]
其他不知道,1173必破。
LogicHll3926
06-09 21:04
06-09 21:04
380
1
[
苹果吧
]
无忧论期苹果2510布局6月10日期价震荡。近期市场需求下降,冷库出货速度放缓。
无忧论期
06-09 16:22
06-09 21:04
133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
焦恩俊
06-09 21:04
06-09 21:04
154
2
[
沪银吧
]
涨停发福利
打枣英雄
06-09 21:01
06-09 21:04
144
1
[
豆粕吧
]
高开,看多
爱华投资
06-09 21:02
06-09 21:04
140
0
[
沪镍吧
]
赚1000点平仓,下午没白等
佰仟翻
06-09 21:04
06-09 21:04
279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什么情况,暴跌!!
有自信的贺炜
06-09 17:51
06-09 21:04
142
2
[
工业硅吧
]
估计要到7900
断弦线客
06-09 18:20
06-09 21:03
311
2
[
COMEX铜吧
]
闪电炒底↑
PSR股市观察
06-06 22:00
06-09 21:03
241
3
[
玻璃吧
]
今晚暴打空头,拭目以待
张股婶
06-09 19:11
06-09 21:03
125
0
[
氧化铝吧
]
高开不知又诱到多少傻散多?
鲁Q丧彪
06-09 21:03
06-09 21:03
136
0
[
A50期指吧
]
估计又吃亚巴亏啦!
觀佛讀書
06-09 21:03
06-09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53
34954
34955
34956
34957
34958
34959
34960
34961
34962
34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