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引领黄金向上!
股友Z5IBxW
06-11 16:43
06-11 16:43
94
2
[
沪银吧
]
很多人说涨我偏卖
落子无茴
06-11 14:32
06-11 16:42
112
1
[
沪铜吧
]
这个星期要跌5000点
欧纳001
06-11 15:18
06-11 16:41
14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也,梭哈万岁
狗汪做空赚钱
06-11 16:41
06-11 16:41
146
2
[
南华期货吧
]
等我爬上山顶,你们却走了,就我一个人站岗,好冷
股友3p03x161
06-11 15:32
06-11 16:41
145
2
[
焦煤吧
]
看着墨迹样子不出意外晚上要瀑布下来一根大阴线
豆问你还叼
06-11 14:40
06-11 16:41
334
5
[
氧化铝吧
]
昨天几内亚的事情真没多少人知道吗?是资本压着?
勤奋的琳月亮
06-11 12:07
06-11 16:40
146
0
[
工业硅吧
]
按照现在仓单平均每天注销700多张的速度,一个月注销1.5万张,9月份就没多少货
杭州芭韭特
06-11 16:40
06-11 16:40
117
0
[
A50期指吧
]
医药真牛市
半导体板块5
06-11 16:39
06-11 16:39
110
1
[
苯乙烯吧
]
中信牛
清晨阳光175
06-11 15:52
06-11 16:39
116
1
[
纯碱吧
]
下午焦煤大跌,纯碱创新低,家人们又疯狂加多,晚上继续下跌,明天下午大量爆仓,后天
股友19Q9521N
06-11 11:25
06-11 16:39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脏东西砸盘,晚上正常涨
繁花落无痕
06-11 16:39
06-11 16:39
94
1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空
股友V2p17366
06-11 15:03
06-11 16:39
145
1
[
欧线集运吧
]
谁有马士其报价,我不知道怎么查
股友03N7020w
06-11 16:29
06-11 16:39
825
5
[
PVC吧
]
pvc今日尾盘做多,理由回调到4714支撑明显
期货别浪
06-05 15:22
06-11 16:39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白天搞这种
踩到牛粑粑
06-11 16:38
06-11 16:38
123
1
[
A50期指吧
]
就这用银行、证券、保险、两桶油随便拉拉就能把指数抬到4000点!个股还在
金边浪子
06-11 15:04
06-11 16:38
10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化工龙头:中信国泰联手加多减空
股友XZti1c
06-11 16:38
06-11 16:38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玩儿U型槽?
凑合着
06-11 16:38
06-11 16:38
113
2
[
氧化铝吧
]
下午能反弹到2919附近就很不错了
富有多谋de钟
06-11 11:39
06-11 16:38
255
4
[
纯碱吧
]
纯碱吧太可怕了。有些人状态都不太正常了感觉。空头又大量回补。注意下行风险吧。
期哦期啊
06-11 16:20
06-11 16:37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神奇不
k听风是雨k
06-11 16:37
06-11 16:37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如何看待爱情?
股友3O693F58
06-11 16:37
06-11 16:37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知道,白天跌,晚上涨
新奇的郑言秋
06-11 16:36
06-11 16:36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来黄金3338的多单,目前3347位置浮盈90个点,稳的可以走先博弈移动保本或小
一休un131459
06-11 15:57
06-11 16:36
224
4
[
焦煤吧
]
估计晚上又冲到810
人覺非常麏
06-11 15:26
06-11 16:36
2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泡沫
股友lIxrg650
05-23 20:03
06-11 16:3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有脏东西
基民p533351o
06-11 16:36
06-11 16:36
107
1
[
工业硅吧
]
下来就抄底,反正不能和东财家人一边。
开空开到自闭
06-11 15:10
06-11 16:3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果然有脏东西
等风来Lift
06-11 16:36
06-11 16:36
112
0
[
工业硅吧
]
已经转多了,国泰多单大于空单数了,抓紧上车开多
账户已注销
06-11 16:35
06-11 16:35
116
0
[
焦煤吧
]
国泰又转空了,来回杀啊,真不是人玩的行情。
天道大势
06-11 16:35
06-11 16:35
114
0
[
玻璃吧
]
五矿继续加空,国泰控盘。但焦煤加空,来砸玻璃。
别怕只是技术
06-11 16:34
06-11 16:34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泰迪都不玩了,大家散了吧
七煞之运
06-11 16:33
06-11 16:33
104
0
[
工业硅吧
]
韭菜不够了,又要吸引抄底的韭菜了
等待与伏击
06-11 16:33
06-11 16:33
105
0
[
锰硅吧
]
锰硅开仓3块
可爱nH橱鲂kv
06-11 16:32
06-11 16:32
328
5
[
甲醇吧
]
晚上怎么搞。68多,破94捅到2308不破,就空。反正今晚我空也搞,多也搞
账户已注销
06-10 17:23
06-11 16:32
201
0
[
沪金吧
]
伦敦金后面几天的底部可能是3344
桂附八味丸
06-11 16:32
06-11 16:32
250
3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3316多隔夜验证,今天仍先顺势跟进
云杰黄金札记
06-10 08:18
06-11 16:31
110
1
[
纯碱吧
]
夜盘还得跳水
燃烧回忆
06-11 14:29
06-11 16:31
108
1
[
A50期指吧
]
又是赔钱的一天
迷人的席昆1
06-11 16:07
06-11 16:30
311
6
[
欧线集运吧
]
那个小小慌的慌总就一手哥吗?敢不敢像我一样多截点
股友gm829702
06-11 13:43
06-11 16:30
174
3
[
A50期指吧
]
风格转向了,家人们以前的牛市回来了
只做唯一
06-11 16:19
06-11 16:30
100
0
[
纯碱吧
]
这么多空平是哪些平的
股友Dcvskl
06-11 16:30
06-11 16:30
158
0
[
橡胶吧
]
海南港口停了,有一波大的
耶知秋
06-11 16:29
06-11 16:29
193
6
[
黄金/美元吧
]
空起来,上方20个点空间,下方无限想象空间,那个性价比高一目了然
控回撤是关键
06-11 12:52
06-11 16:29
284
0
[
螺纹钢吧
]
库存持续去库是核心,加上月差结构也转换过来了,那么至少有做多的基础了,不像以前连
小小溶菌酶
06-11 16:29
06-11 16:29
190
3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跌了损失点也就算了,期货拉回去第二天这部分还是没补回来,这合理吗?
黎明or4843
06-11 16:04
06-11 16:29
133
1
[
纯碱吧
]
这种加仓,说明后期新低是必然的,人家明显有恃无恐,基本面差是硬伤的
销户才是幸福
06-11 16:26
06-11 16:28
130
1
[
尿素吧
]
明天又是空头的一天
逍遥云
06-11 16:23
06-11 16:28
977
5
[
烧碱吧
]
新低孕育新低...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斩草必须除根。撑一支MACD绿
CCYKSZ
06-09 11:56
06-11 16:28
162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要方向是对的,那么就是耐心等待行情走出来就是了,中午布局3336多单现在上
彭苗zmq0902s
06-11 15:57
06-11 16:28
161
1
[
纯碱吧
]
这怎么搞?
海韵的乐兰
06-11 16:24
06-11 16:27
243
0
[
A50期指吧
]
在伦敦举行的中美经贸磋商机制首次会议,在当地时间6月11日凌晨结束。中国商务部国
A股之老油子
06-11 16:27
06-11 16:27
262
2
[
PTA吧
]
贸易出口品种市场端密切留意中美贸易谈判,关注PX与PTA是否止跌确立。PTA25
上山下海
06-11 11:27
06-11 16:2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9空单下去没出到的就先拿着,现在3350是压力,不用纠结太多,破位了再
林鹰24451712
06-11 16:27
06-11 16:27
112
0
[
工业硅吧
]
东财家人们天天加空单,小心涨一千点全部爆仓
股友115P52M3
06-11 16:27
06-11 16:27
117
0
[
纯碱吧
]
空头们,你们的带头大哥风险度有的都超过100%了,
逍遥_刘强999
06-11 16:26
06-11 16:26
240
8
[
沪银吧
]
你继续拉吧,越拉人家注册越多的仓单卖给你
红红的第四代
06-11 15:18
06-11 16:26
164
2
[
黄金/美元吧
]
3340空损3345看3320
期海纵横之T
06-11 13:18
06-11 16:26
13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回到3000-3200区间整理然后才会向上攻击
股友31e0137u
06-11 16:05
06-11 16:26
116
0
[
白糖吧
]
中信继续减多加空,跟进
股友lDXJi9
06-11 16:26
06-11 16:26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冲高给到3345空单进场,协同3338空目标3325/15,保护3350
a静茹
06-11 16:21
06-11 16:26
125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恋战,获利就跑,机构也无奈
先研究K线再
06-11 16:26
06-11 16:26
117
0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盘满仓做多,东财榜一散户等死吧
开空开到自闭
06-11 16:26
06-11 16:26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没有人唱多了,说明可以抄底了,明天我来买。
股市怪才2017
06-11 16:05
06-11 16:2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红了。等利空期货收盘
今夜涨
06-11 16:25
06-11 16:25
116
0
[
纯碱吧
]
猫蛇榜是怎么回事?意味着今晚开盘竞价就要涨停了?
A往事随风007
06-11 16:25
06-11 16:2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etf天天偷吃,真的秀
语无伦次
06-11 16:25
06-11 16:25
101
1
[
烧碱吧
]
注意了现在叫空的都是做多唱空的,兄弟们擦亮眼睛啊
账户已注销
06-11 13:47
06-11 16:25
374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509布局6月12日中美关系缓和带动市场情绪修复,焦煤因前期盘面超
无忧论期
06-11 16:25
06-11 16:25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漂亮是随随便便就能做空的?
健康熊
06-11 16:25
06-11 16:25
283
4
[
棕榈油吧
]
这个榜无敌了,多头主力撤退,大量散户接多了
只做粕
06-11 15:50
06-11 16:24
509
12
[
小型纳指吧
]
上车上车
江苏蓝宝3专
06-11 11:53
06-11 16:24
193
13
[
小型纳指吧
]
往上拉,干嘛?
sunlightgugu
06-11 15:22
06-11 16:24
164
1
[
纯碱吧
]
还在嘲笑别人五矿!真的搞笑!哈哈,十天后会知道五矿是对的!真正的是卧龙凤
等待与伏击
06-11 16:19
06-11 16:24
100
2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尾盘进去害怕今天下杀今天追涨又这样炒股真难
股市韭菜翻倍
06-11 15:07
06-11 16:24
143
1
[
棕榈油吧
]
马棕现在怎么死了?估计多头不敢拉,空头不想平,未来一路下跌,反弹都没有了
股友7976kQ01
06-11 15:53
06-11 16:24
137
2
[
工业硅吧
]
明天跳空好开一万点,多单暴富,空单吃xiang
你是阴人
06-11 16:04
06-11 16:24
105
0
[
COMEX黄金吧
]
目测能到61,2附近到了在空
则男123
06-11 16:24
06-11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92
34893
34894
34895
34896
34897
34898
34899
34900
34901
34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