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0
[
沪金吧
]
美国CPI公布后,现货黄金大幅上涨(感谢,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11 20:35
06-11 20:35
110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这些数据,降息预期管理一会低一会高
股友00528IM3
06-11 20:35
06-11 20:35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说方向和策略,欧盘黄金3330-27范围多单到达3356,保守离场等美盘。
财气滚滚滚
06-11 20:35
06-11 20:35
210
3
[
纯碱吧
]
机构套保盘,五矿几万手空单,砸完玻璃,砸纯碱!宁愿套保也不减产!高库存!纯碱80
别怕只是技术
06-11 17:00
06-11 20:35
100
0
[
沪银吧
]
跌了半天一下子拉回来了
从来凡尘入富
06-11 20:35
06-11 20:35
135
2
[
A50期指吧
]
我买了银行,你们懂吗
退群炒股
06-11 19:29
06-11 20:35
213
0
[
沪金吧
]
还是多就是没有错收钱了。
老顽童罗
06-11 20:35
06-11 20:35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只穿云箭,今晚新高来相见?
股友V526053a
06-11 20:35
06-11 20:35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样,下跌就看空,上涨就看多,美盘最容易看出有技术和没技术的,看见没什么叫意志
金宏财富
06-11 20:35
06-11 20:35
96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不来喽
稻黍稷麦菽16
06-11 20:35
06-11 20:35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历史新高了
股友ddP9cf
06-11 20:35
06-11 20:35
462
9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是基本真空的,报价很稳,增仓砸下来后一直有人在减仓,估计是空头庄家,晚点看
交易员Sily
06-11 15:07
06-11 20:34
303
3
[
纯碱吧
]
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每年的期货实盘大赛重量组总有选手想做空纯碱扬名立万今年第一名
逍遥_刘强999
06-11 12:57
06-11 20:3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芜湖起飞!
牛气滚滚1592
06-11 20:34
06-11 20:34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通胀降温利好降息
股友37897X13
06-11 20:34
06-11 20:34
91
0
[
白银/美元吧
]
我,这都能拉起来
散户中得霸主
06-11 20:34
06-11 20:34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不远了呀呀呀
恶心的动漫游
06-11 20:34
06-11 20:34
159
2
[
纯碱吧
]
呼声很高呀,非洲援建
股友ZL3jHv
06-11 20:10
06-11 20:34
95
0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不都说今天要跌吗
股友q2e03296
06-11 20:34
06-11 20:34
86
0
[
小型纳指吧
]
麻烦了,今晚确定回调兑现了准备补
梭哈黄鱼赢麻
06-11 20:34
06-11 20:34
269
2
[
COMEX黄金吧
]
CPI数据出来了,开始拉了?
小叮咚的貔貅
06-11 20:32
06-11 20:34
224
4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利好吗?
可靠的吕雨寒
06-11 20:31
06-11 20:34
103
0
[
不锈钢吧
]
头部钢厂已经暴仓了,没地方放货了
胡掉扯
06-11 20:34
06-11 20:34
154
2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美数据又超预期黄金下跌,白银暴跌!
股友138995Z0
06-11 18:23
06-11 20:33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这么猛
股友q2e03296
06-11 20:33
06-11 20:33
249
5
[
苹果吧
]
25年过半都没有出一个暴炒的品种,有没有可能苹果来一波
瓜得炮
06-03 09:37
06-11 20:33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彻底卖飞
股友53d52p76
06-11 20:33
06-11 20:33
161
4
[
菜油吧
]
开盘9200,然后空杀空,到9300
一捆筷子
06-11 20:04
06-11 20:33
127
0
[
沪金吧
]
订单流交易
股友508Q93Z1
06-11 20:33
06-11 20:3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见没有,做多是正确的。
ZYJzyj_987婕
06-11 20:33
06-11 20:33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27做多上看3350压力到位咯,多单可以全部出
陈鸢24418160
06-11 20:33
06-11 20:33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玛德,一会没看,搞偷袭?
樱桃小碗犊子
06-11 20:33
06-11 20:33
147
3
[
黄金/美元吧
]
3332是240的多空分界,看晚上数据了
叽哩嘎啦嘟嘟
06-11 19:55
06-11 20:32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下来
基民12801qW0
06-11 20:30
06-11 20:32
154
0
[
小型标普吧
]
加油标普妹妹
热情的郝森
06-11 20:32
06-11 20:32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
看趋势赚大钱
06-11 20:32
06-11 20:32
223
0
[
沪金吧
]
cpi数据全利多,新一轮上长开始了
黑龙胡二哥
06-11 20:32
06-11 20:32
124
1
[
玉米吧
]
大聪明,现在的战场态势是多方获利短期套现者闭眼顶到星期五,空方亏损无惧者闭眼撑到
繁花啊宝
06-11 12:40
06-11 20:3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发套还是真涨
ffopoor
06-11 20:32
06-11 20:32
97
0
[
小型纳指吧
]
刷个火箭
天才少男等回
06-11 20:32
06-11 20:32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调整一下等等隔壁行不行??你这马上又被我奔着历史最高点去了,让隔壁情何以堪??
资迅快报
06-11 20:32
06-11 20:32
15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美元跳水a50拉乱了
爱的音箱
06-11 20:32
06-11 20:32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Cpi数据公布了
立川奈特
06-11 20:32
06-11 20:32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
磨砺自强的猕
06-11 20:32
06-11 20:32
204
1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开盘又红了
输割啦没有底
06-11 20:02
06-11 20:32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爽
古诗一拖s
06-11 20:31
06-11 20:31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cpi2.4
股友50306FM8
06-11 20:31
06-11 20:31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飞龙在天
股友王阳明
06-11 20:31
06-11 20:3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新高
有条理的丽丽
06-11 20:31
06-11 20:31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的
基民L731293o
06-11 20:31
06-11 20:31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总算反应过来了
等风来者
06-11 20:31
06-11 20:31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娜娜
热情的郝森
06-11 20:31
06-11 20:3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超预期
股市罗志祥
06-11 20:31
06-11 20:3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
不要跌停888
06-11 20:31
06-11 20:31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新高
基民LYTKoj
06-11 20:31
06-11 20:31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起飞,哇咔咔
独行族妖侠蛮
06-11 20:31
06-11 20:31
143
1
[
热卷吧
]
跑大老远谈你以为是小孩子过家家吗?多单要拿住了。
乐乐归来
06-11 20:30
06-11 20:31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蛟龙出海!
股友i6b7I9
06-11 20:31
06-11 20:31
223
3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盘面低点击穿高点没过。明天早盘下杀
潜龙升渊
06-11 17:21
06-11 20:3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一个涨
沙漠浪123
06-11 20:31
06-11 20:31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回,速归
语无伦次
06-11 20:31
06-11 20:31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2.4,接着奏乐接着舞
基民36Cf3203
06-11 20:31
06-11 20:31
111
1
[
PVC吧
]
跑大老远谈你以为是小孩子过家家吗?多单要拿住了。
乐乐归来
06-11 20:10
06-11 20:31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数据一出来真的是捷报频频,全部利多黄金
股友9629e9w7
06-11 20:30
06-11 20:3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给到3328一线直接多,防守3318~晚上看涨不变~
陈陈C1C25678
06-11 20:06
06-11 20:30
108
0
[
氧化铝吧
]
短期内上不去,但是会有小反弹(如果反弹的可观,砸大盘的就出来猛砸一通)
账户已注销
06-11 20:30
06-11 20:30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股友610575Tc
06-11 20:30
06-11 20:3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M给我下来
基民12801qW0
06-11 20:30
06-11 20:30
32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这走势和持仓有意思
千方博士财经
06-11 16:51
06-11 20:30
179
3
[
烧碱吧
]
看到今天的榜,没人叫多了吧
反面教学
06-11 16:22
06-11 20:30
18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5上方空单已经进场,目前维持在做单点位附近震荡,这单要在数据公布前跑掉
解盘米娜
06-11 16:59
06-11 20:30
116
0
[
玻璃吧
]
非洲0关税.进口非洲矿也便宜,也不是利好利空。
痛苦是期货的
06-11 20:30
06-11 20:30
160
0
[
玻璃吧
]
今晚跌50个点
我有柳枝
06-11 20:09
06-11 20:29
482
9
[
焦煤吧
]
大盘莫名其妙起的空增把我吓住了,如果真没啥宏观利空,焦煤这次摔出去不少人,看多
有耐心de橙子
06-10 13:46
06-11 20:29
14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买时没看,刚才看了下,这个烂基毎年竟然还有1.5%的管理费,目前1.5亿规模,这
基民7O73O995
06-11 20:21
06-11 20:29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调整下来可以进多了,3327做波多,防守3315就行。
林鹰24451712
06-11 19:12
06-11 20:29
111
0
[
玉米吧
]
外盘的油老大,会不会高开反应一下
自觉的凤栖
06-11 20:29
06-11 20:29
152
3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早上你爹,我们收盘了,你就涨,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坤士风彩666
06-11 17:13
06-11 20:29
272
7
[
小型纳指吧
]
坏的很,A股开始时间故意下跌,尤其是下午尾盘更加恶心,A股一收盘就拉升,明显白天
我是一头水牛
06-11 17:15
06-11 20:29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321起飞
本事没有脾气
06-11 20:29
06-11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88
34889
34890
34891
34892
34893
34894
34895
34896
34897
34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