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行情,就是为了打止损吗?
我在风花雪里
06-11 17:26
06-11 17:26
234
0
[
原油吧
]
外盘走势真是蛮有意思……
别贪别不信邪
06-11 17:26
06-11 17:26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前段时间2200的时候一堆抖音大神,期吧大神,研究报告,波浪大神说什么突破新高先
期货界最强大
06-11 17:26
06-11 17:26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止盈一单
李玟诗MeiQ24
06-11 17:26
06-11 17:2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逢高出货…就行了…留下空单。就是5-6美元止损…就可以做空,如果不是双向做单
账户已注销
06-11 17:25
06-11 17:25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自由的路上一切皆有可能,大胆博弈会有意想不到的手货欧盘黄金冲高回落,老康午盘精准
股友9159071W
06-11 17:25
06-11 17:25
110
0
[
沪银吧
]
银子终于崩盘了今晚要跌停了
股友fZ123057
06-11 17:25
06-11 17:25
104
0
[
沪银吧
]
快喊诱空
我只信博主无
06-11 17:25
06-11 17:25
11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出尽接下来是
火箭冲天弹
06-11 17:25
06-11 17:25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冒出来这么多自认为的大神跳出来教人家操作呢?自己闷声发财吧别了。
Amber777888
06-11 17:25
06-11 17:25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3345下跌至3335,3340/45附近空我已减仓10个点,出低留高就对了
金师姐Xau007
06-11 17:13
06-11 17:25
160
0
[
尿素吧
]
这一波走势跟1月那波一样,但是你们以为底在1628?看东财这增仓,我就猜到国泰后
股友Km929625
06-11 17:25
06-11 17:25
157
6
[
苯乙烯吧
]
我的7100开了15手空,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股友HH173323
06-11 11:14
06-11 17:25
121
0
[
COMEX铜吧
]
这你能怪洛阳钼业织毛衣吗?
多多有鱼
06-11 17:24
06-11 17:24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盘口很简单……
账户已注销
06-11 17:24
06-11 17:24
307
4
[
豆粕吧
]
豆粕纯看摩根和乾坤表演就行了
股友77g09332
06-11 15:42
06-11 17:24
236
4
[
工业硅吧
]
无法理解东财散户们是咋想的,一路跌时不空,好不容易开始反弹了,他们空了明天涨4,
股友R2g38d
06-11 16:42
06-11 17:24
108
0
[
纸浆吧
]
唱山歌呐……,高做空来,低做多,不怕G庄把我割,哪头盈利诶,哪头缩,管好仓位莫上
期哥008
06-11 17:23
06-11 17:23
10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他么就是有空啊,立马反弹,反弹还挺猛
我不行我得再
06-11 17:23
06-11 17:23
125
0
[
COMEX铜吧
]
啥情况?晚上还会长吗?
东方温柔的月
06-11 17:23
06-11 17:23
104
0
[
工业硅吧
]
东财高手又上榜了
日进多谋得陆
06-11 17:23
06-11 17:23
214
3
[
豆粕吧
]
这波太漂亮了,终于攻到预期位置了
火火土土金
06-11 13:52
06-11 17:23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快天黑了
敏锐之钢牙
06-11 17:23
06-11 17:23
118
1
[
工业硅吧
]
盘中猜想就是凤雏在做空
AAABBBCC
06-11 17:06
06-11 17:22
20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诱多,无效阳?
R仔RC
06-11 16:59
06-11 17:22
159
3
[
沪银吧
]
跳水了,这……
一口好乃
06-11 17:15
06-11 17:22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拿下5500
道法术器德
06-11 17:22
06-11 17:22
133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是期货,现货是现货,想做鸡蛋期货就别看现货。鸡蛋生猪就是为了割韭菜,看现
期货界最强大
06-11 17:22
06-11 17:22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637净值……锁仓多空…逢高平多留空。不突破3350-52就是空空空即可
账户已注销
06-11 17:22
06-11 17:22
191
1
[
COMEX白银吧
]
10手多拼了
股友8DG2ed
06-10 22:48
06-11 17:22
190
3
[
纯碱吧
]
空兄弟们
多财亨通得李
06-09 21:08
06-11 17:22
103
0
[
综合铜03吧
]
快跑
六个点原则
06-11 17:22
06-11 17:22
113
1
[
燃油吧
]
2507小时图那样没走出压力位。2509小时图这样?已走出压力位了
A恭喜发财先
06-11 16:24
06-11 17:22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9跟3347两个空单下来3334先落袋,黄金反弹不破3350压力,高位
林鹰24451712
06-11 17:21
06-11 17:21
213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说的脏东西究竟是什么?真的存在吗?
盆满万贯de唐
06-11 16:57
06-11 17:2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重新设单…逢高继续止盈多单…留下空单补上止损50,51,52【突破即锁仓不设止盈
账户已注销
06-11 17:21
06-11 17:21
137
1
[
烧碱吧
]
中美谈判消息出来了,主力在拼命加仓
股指导师
06-11 13:47
06-11 17:21
129
1
[
氧化铝吧
]
近期咋没人发一发现货价了?让我了解了解啊
一根巨阳突破
06-11 16:32
06-11 17:21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特斯拉暴涨,今天加仓加对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7:07
06-11 17:21
126
0
[
COMEX白银吧
]
又假摔,多少回了
爱的音箱
06-11 17:21
06-11 17:21
135
0
[
南华期货吧
]
居然还有佛山封不了的板
杉阳江
06-11 17:21
06-11 17:21
160
2
[
鸡蛋吧
]
鸡蛋现价昨天2860今天2740
缪笔生花
06-11 17:15
06-11 17:21
107
0
[
COMEX白银吧
]
这回是真抗不住了
安全第一Z
06-11 17:20
06-11 17:20
107
0
[
COMEX白银吧
]
中国放开稀土限制了吗还是收紧
爱的音箱
06-11 17:20
06-11 17:20
126
2
[
沪银吧
]
能不能保持了?
期货致富
06-11 17:10
06-11 17:20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分红了
短线操作高手
06-11 17:20
06-11 17:20
104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反弹好猛
我不行我得再
06-11 17:20
06-11 17:20
74
1
[
氧化铝吧
]
继续抄底
小小韭菜321
06-11 14:33
06-11 17:20
139
0
[
沪银吧
]
回调就是买入时机!!
欧纳
06-11 17:10
06-11 17:19
116
0
[
NYMEX原油吧
]
顶住
上帝视角1314
06-11 17:19
06-11 17:19
112
0
[
COMEX黄金吧
]
稳如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17:19
06-11 17:19
100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徽商联手做多就是涨不动,针对性太强
股友9E059h56
06-11 17:19
06-11 17:19
106
0
[
COMEX白银吧
]
我擦!下午快收盘的时候想买看跌期权的,结果差一块没买成,看来又错过翻倍的机会了
永抓大牛
06-11 17:18
06-11 17:18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收米1200$市场从不说谎,错的是你对信号的解读3348承压短线空现价333
肖欢短线
06-11 17:18
06-11 17:18
129
0
[
COMEX白银吧
]
热烈祝贺
安全第一Z
06-11 17:18
06-11 17:18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335做多。止损3328,目标3348-3360
金小芳ryc618
06-11 17:18
06-11 17:18
126
0
[
PVC吧
]
PVC短期看涨,继续反弹
豪迈帝克1316
06-11 16:20
06-11 17:18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335做多。止损3328,目标3348-3360
金小芳ryc618
06-11 17:18
06-11 17:18
649
2
[
A50期指吧
]
6.10【锅神】复盘+策略
锅神阿瑟
06-10 17:19
06-11 17:17
2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黄不会很稳白银这样跌都没带下来
新鲜的蓝韭菜
06-11 17:17
06-11 17:17
131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暴涨
ok棒
06-11 17:17
06-11 17:17
143
0
[
沪铜吧
]
牛逼跌停,铝合金直接代替铜,便宜实用性强!让抬高物价的玩意饭吃不上,啃铜不怕
股友9D72183V
06-11 17:16
06-11 17:16
474
9
[
玻璃吧
]
完了,这榜单晚上空头要踩踏了,多头净持仓这么少,还涨了,说明里面有空头在偷偷吃多
博信退市股东
06-11 16:39
06-11 17:16
158
2
[
沪银吧
]
今晚八点半,CPI约定自己,不见不散。
无尘因
06-11 16:13
06-11 17:15
55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螺纹钢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持续反弹测试中,继续看上方阻力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06-11 12:47
06-11 17:15
113
0
[
燃油吧
]
又跳了
纸浆主力无线
06-11 17:15
06-11 17:15
211
0
[
铁矿石吧
]
打爆空头,今天外面都崩了,你就是最靓的仔
石头纯碱爆多
06-11 17:15
06-11 17:15
126
0
[
白银/美元吧
]
跌的好,白银板块重踩十日线又能做多了
多多有鱼
06-11 17:15
06-11 17:15
116
0
[
南华期货吧
]
3个量化被洗出去了,好榜
枪炮与玫瑰20
06-11 17:14
06-11 17:14
404
11
[
黄金/美元吧
]
单子以被套,哪位大神有解题思路
股友9F7H1622
06-11 01:52
06-11 17:13
102
1
[
纯碱吧
]
如果指数跌到1100,可以往抄底的方向去做多。
割是个传说
06-11 17:00
06-11 17:13
119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
买哪哪跌卖啥
06-11 17:13
06-11 17:13
397
1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棕榈油冲高之后连续回撤,短期的形态再次偏空,后续反弹空为主。操作
投资界的老船
06-11 12:48
06-11 17:1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谈的很好!要公布了!
joe8693
06-11 17:13
06-11 17:13
148
4
[
黄金/美元吧
]
6-11黄金
laozhang206
06-11 09:57
06-11 17:12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泼天富贵来也!!3348空单,来到3334浮盈140点。有没有跟上子舟的?让你们
江叔J1358593
06-11 17:12
06-11 17:12
126
0
[
沪铜吧
]
lme铜和comex铜,听我指令,预备,跳
闷声踏大空
06-11 17:12
06-11 17:12
119
0
[
沪银吧
]
gameover
股友7363tq95
06-11 17:12
06-11 17:1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米收米,3347布局的空单,简简单单拿捏。一波13刀的收获,今天布局3单,全胜
Y一瑶AHrzy41
06-11 17:12
06-11 17:12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收米收米,3347布局的空单,简简单单拿捏。一波13刀的收获,今天布局3单,全胜
Y一瑶AHrzy41
06-11 17:11
06-11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16
34817
34818
34819
34820
34821
34822
34823
34824
34825
348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