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PTA吧
]
晚上多头捡钱
飞机飞过天空
06-11 18:06
06-11 18:06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敢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
06-11 18:06
06-11 18:06
207
0
[
原油吧
]
你还是欠我一个涨停。
小绵羊吃肉
06-11 18:05
06-11 18:05
230
4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一回调往跌停上砸
买多就涨买空
06-11 14:32
06-11 18:05
130
0
[
NYMEX原油吧
]
不行,我满仓,一直涨,涨不挺
炒股没有天赋
06-11 18:05
06-11 18:05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喔哦!!!!
actix3831
06-11 18:05
06-11 18:0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转出……152然后还是留5美元晚上玩。
账户已注销
06-11 18:05
06-11 18:05
12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60800-60400多62300-627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6-11 18:05
06-11 18:05
107
0
[
南华期货吧
]
收割机开启
启明星666666
06-11 18:04
06-11 18:04
108
0
[
沪镍吧
]
这玩意真弱
VincentWang1
06-11 18:04
06-11 18:04
100
0
[
尿素吧
]
这个亏了我一百了太弱了
JiuYue
06-11 18:04
06-11 18:04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652清仓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18:04
06-11 18:04
163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黄金价格多次触及3340美元附近,现价提示看空,暂不做防守。上方阻力以周二高
股友15798EP0
06-11 18:03
06-11 18:03
157
1
[
COMEX铜吧
]
库存减少那么多,快点飞
割肉王A
06-09 19:11
06-11 18:03
178
3
[
欧线集运吧
]
9手欧线是二十手沪银的零头,@今天32号看门也要眼神好一点吧
股友gm829702
06-11 16:35
06-11 18:02
13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8000-8030空7920-78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11 18:02
06-11 18:02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害!跌!
八方大展的张
06-11 18:02
06-11 18:02
70
0
[
南华期货吧
]
买到了涨停股
豪爽大气的临
06-11 18:02
06-11 18:02
135
1
[
南华期货吧
]
还以为卖飞了呢
洛阳卖胡辣汤
06-11 15:23
06-11 18:02
150
0
[
橡胶吧
]
橡胶250913750-13800多14050-141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6-11 18:02
06-11 18:02
590
14
[
A50期指吧
]
有多少人看出来这是洗盘的
基民81M5P797
06-10 15:17
06-11 18:02
185
3
[
工业硅吧
]
以前家人们买多就跌,现在家人们买空就涨,盯着你打你怎么玩
止损第二名
06-11 17:02
06-11 18:02
137
1
[
鸡蛋吧
]
大跌跳水继续,明天大跌200点。做空发大财暴富亿万富豪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
亨利通达
06-11 17:53
06-11 18:01
129
0
[
沪银吧
]
贴吧一贯如此,做短线而已,做多跌了就说做多的傻,做空涨了就是做空的蠢,一群马后炮
小小小小核桃
06-11 18:01
06-11 18:01
731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宗交易:机构账户买入弘业期货207.24万元(06-11)
弘业期货资讯
06-11 18:00
06-11 18:00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太低,美国原油企业压力太大,他们成本比中东高
善良的明伊耀
06-11 18:00
06-11 18:00
1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专家谈
期货淡墨文竹
06-11 18:00
06-11 18:00
203
3
[
沪银吧
]
能砸穿我的手机屏幕吗
韭菜炒鹅蛋66
06-11 17:08
06-11 18:00
126
0
[
烧碱吧
]
烧碱25092350-2360空2300-22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6-11 18:00
06-11 18:00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休息了,换铂金
知行合一886
06-11 18:00
06-11 18:00
179
2
[
COMEX铜吧
]
仙人指路↑沿上影线买多↑
PSR股市观察
06-11 08:31
06-11 17:59
1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在搞啥
稻黍稷麦菽16
06-11 17:59
06-11 17:59
122
0
[
沪银吧
]
市场的涨跌是不确定的,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会和韭菜走势相反
账户已注销
06-11 17:59
06-11 17:59
125
1
[
氧化铝吧
]
东方财富、微商作空
股友7A58521I
06-11 17:06
06-11 17:59
169
1
[
沪银吧
]
暴跌了,外盘
复活吧我的股
06-11 17:08
06-11 17:59
118
0
[
COMEX白银吧
]
大概率要跌停,看看铜
Jacky_hu3308
06-11 17:59
06-11 17:59
148
0
[
南华期货吧
]
感觉明天直接高开的可能性不大,弱转强还是有可能的,竞价再洗一波才好
就爱吃韭菜
06-11 17:58
06-11 17:58
2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703-698多713-717(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实盘客
扬帆论期
06-11 17:58
06-11 17:58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给的3337/46空,下跌3332附近,短线的朋友收米等数据,短线19个点。想拿
dubs李姐bhs9
06-11 17:58
06-11 17:58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丸辣,现在拉是不是有点早了
坚决不隔夜
06-11 17:58
06-11 17:58
242
2
[
螺纹钢吧
]
跟着中信买没前途,论赚钱还得跟国泰,期货大哥位子还得是我泰哥
韭菜还没涨不
06-11 16:26
06-11 17:58
24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2970-2960多3020-30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6-11 17:58
06-11 17:58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点位支撑压力一画交易就简单了
看Wikn1000
06-11 17:57
06-11 17:57
152
0
[
沪银吧
]
这两天在缩量整理早就预告了,要5个交易日左右,现在指标还没到位,今天做空的可别被
欧纳
06-11 17:57
06-11 17:57
235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到底是65还是64,东方财富看的价格是65,新浪财经那边显示只有64
胸怀坦荡得铃
06-11 15:44
06-11 17:57
122
0
[
玻璃吧
]
明天谈完了又可以南下了天天稀土股大涨能谈成个锤子
股友K3CeJp
06-11 17:55
06-11 17:55
133
5
[
菜油吧
]
马前炮——大预告——今夜开盘破9000
云帆沧海0699
06-11 14:35
06-11 17:55
162
2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下方空间没有了,预计要冲走势,建议3342直接追多,目标3360了,放量式图
ZYJzyj_987婕
06-11 17:03
06-11 17:55
157
1
[
工业硅吧
]
龙虎榜来看,工业硅明显是多头趋势了,国泰加多减空,散财童子东财加空,所以明天继续
账户已注销
06-11 16:25
06-11 17:55
287
3
[
焦煤吧
]
老夫负责任的讲,多头最后防线780一旦杀破,必破新低...
铁手神算
06-10 21:28
06-11 17:5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它咋又下去了
七秒记忆的于
06-11 17:54
06-11 17:54
14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看空几天,今天只喝了点汤,没拿住。9:15开盘放量跌后就走了,本以为要反
期货别浪
06-11 17:01
06-11 17:54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内盘一结束它们就做空?
韭菜班小二
06-11 17:53
06-11 17:53
363
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本身上涨就是旺季+绕行,就是因为美线船压过来才下跌,现在延长就是明确了8月美
有耐心de橙子
06-11 13:45
06-11 17:53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公开3350-60空,符合预期,行情提前走3348干空了
李槿黄金
06-11 17:53
06-11 17:53
1189
4
[
豆二吧
]
市场情绪不佳豆粕现货基差价格刷新近年同期低点 预计6月基差或整体弱势
豆二资讯
06-11 09:04
06-11 17:53
154
4
[
沪银吧
]
大家好!怎么看待库存越来越多?难道有机构愿意交割?
股友nam5Y4
06-11 16:53
06-11 17:53
123
0
[
沪银吧
]
前几天呗爆仓了,不甘心,还是开了空单,但是感觉上升趋势,还要抗,这次留个心眼仓位
富可满斗得李
06-11 17:53
06-11 17:53
204
3
[
氧化铝吧
]
教你们一招!天天在贴吧唱空他就涨了。你说的话都会被传入数据库进行分析运算!老说要
账户已注销
06-11 14:57
06-11 17:53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5月份数据几乎没有差的,今天会不会翻车、超过预期小概率事件、超预期今天基本新高了
股友368Vw778
06-11 17:48
06-11 17:53
123
1
[
A50期指吧
]
是绿的,你懂得?
自强不息de斯
06-11 17:38
06-11 17:53
126
3
[
沪银吧
]
今天200%高开
涨势汹汹
06-11 14:58
06-11 17:52
130
1
[
沪铜吧
]
一直在五日均线之上运行,走的非常稳,冲八万指日可待。
耸壑昂霄
06-11 15:02
06-11 17:52
438
11
[
欧线集运吧
]
这几天欧线06是真的爽每天来个竞价低开,挂点单,涨上去就平,每天10手能有个1万
有耐心de橙子
06-11 16:29
06-11 17:52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都在做空,现在空单出完了,黄金也给到比较合适的做多位置,空仓的可在3333~
慧儿29870171
06-11 17:52
06-11 17:52
263
6
[
PVC吧
]
大战开始,泰君PVC加空
期市交易员
06-11 15:43
06-11 17:52
108
0
[
氧化铝吧
]
仓单不到9万吨了。
春江水暖先吃
06-11 17:52
06-11 17:52
230
2
[
碳酸锂吧
]
影响大不大?
独立的晴梦亮
06-11 16:20
06-11 17:52
109
0
[
苯乙烯吧
]
这就是跟大A的下场很容易冲高回落还有就是蹦下去
华安9527yes
06-11 17:51
06-11 17:51
168
5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空仓还是持着单,报数
金宏财富
06-11 16:42
06-11 17:51
130
0
[
欧线集运吧
]
红海也战斗,俄乌战争越来越激烈,又得涨了
发财2026
06-11 17:50
06-11 17:50
3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工业硅反弹偏强。比如工业硅的逻辑就很简单,焦煤还在800左右折腾,工业硅也
狐狸先生喝咖
06-11 17:50
06-11 17:50
119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疯狂砸,别放走了内盘的沙散
安全第一Z
06-11 17:49
06-11 17:49
300
5
[
玻璃吧
]
这榜晚上不得暴跌了一日游选手东证又转空了
股友K3CeJp
06-11 16:21
06-11 17:49
199
2
[
COMEX黄金吧
]
开仓开仓,继续干,黄金3347空下去,目标看3330,防护3356,上车上车
Y一瑶AHrzy41
06-11 15:54
06-11 17:49
132
1
[
氧化铝吧
]
今日氧化铝复盘,从2870到2918,你怎么做的?
期货别浪
06-11 16:10
06-11 17:49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哪位大佬发一下现在夜盘什么情况?
乌托邦幻想
06-11 17:32
06-11 17:48
96
2
[
氧化铝吧
]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
06-11 14:57
06-11 17:48
153
0
[
南华期货吧
]
国泰海通证券上海静安区新闸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54.13万
数据快报
06-11 17:47
06-11 17:47
208
2
[
COMEX铜吧
]
为什么突然暴跌了呢
黄尘洁小可爱
06-11 17:40
06-11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14
34815
34816
34817
34818
34819
34820
34821
34822
34823
348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