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8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高开,今晚菠萝海涨9.55%
何方是我的道
06-12 20:53
06-12 22:51
174
0
[
白糖吧
]
ice的低点是前几天。
模拟交易2020
06-12 22:51
06-12 22:51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轮回踩空单3387保本出来,保持防御区域安全性,行情来到3385,3397空
金市令狐冲
06-12 22:51
06-12 22:51
302
7
[
南华期货吧
]
这种水下直接一口气干到涨停没有炸板,明天不走一字就不及预期
n1426507246e
06-12 18:23
06-12 22:51
1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须拉银行
三个字涨
06-12 22:50
06-12 22:50
163
0
[
纯碱吧
]
哈哈:不看了吃上多单睡觉,明天找机会再慢慢建仓。
股友02075n61
06-12 22:50
06-12 22:50
167
0
[
玻璃吧
]
期权被磨的没有脾气,
股友0861z58X
06-12 22:50
06-12 22:50
295
5
[
沪银吧
]
多头是都挂绝了吗?一点反抗都没有。。前几天不都挺牛13哄哄的啊
期海小洋葱
06-12 22:02
06-12 22:50
177
0
[
A50期指吧
]
架到这么高没有水花吗
低調高手
06-12 22:50
06-12 22:50
265
5
[
纯碱吧
]
就这么神奇,一买,马上跌,说没监控账号我都不信。
罗新强
06-12 22:32
06-12 22:50
186
0
[
沪铝吧
]
靠着2506那点还想逼仓,下周就下20000
基民16H780p3
06-12 22:50
06-12 22:50
172
0
[
棕榈油吧
]
涨是真费劲,跌是比拉稀还快
股友36h07Y33
06-12 22:49
06-12 22:49
20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买了,别玩a了
英姿飒爽的栖
06-12 22:36
06-12 22:49
233
0
[
铁矿石吧
]
平多睡觉,慢慢淡出这些
呵呵呵2025
06-12 22:48
06-12 22:48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牛,看着天天涨,想抄底都抄不着
海边抓罗飞
06-12 22:35
06-12 22:48
167
0
[
对二甲苯吧
]
多单快跑
股神cl
06-12 22:48
06-12 22:48
212
2
[
焦煤吧
]
要不要这么假啊,跌了一晚上二十分钟拉起来?
散户嫩韭菜
06-12 22:25
06-12 22:48
16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越跌越低吸,不可能再跌了
David999
06-12 21:38
06-12 22:48
200
2
[
纯碱吧
]
盈利600排名前200谁懂啊为散户兄弟心疼卧了dj收手吧阿祖们
一手战神
06-12 22:39
06-12 22:48
142
1
[
鸡蛋吧
]
鸡蛋做多最远月2605,25年的合约全部空头趋势。
势如破竹999
06-12 18:47
06-12 22:48
188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加仓了,你红了
今夜涨
06-12 22:11
06-12 22:48
236
4
[
燃油吧
]
油
股友8h361356
06-12 22:35
06-12 22:48
169
0
[
焦煤吧
]
为何不割?因为不怕!
农汤野人
06-12 22:48
06-12 22:48
283
1
[
COMEX黄金吧
]
太难过了,才买一点点
快乐的冯丹1
06-12 22:34
06-12 22:48
24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中润
lzx55595559
06-12 22:48
06-12 22:48
184
0
[
玉米吧
]
国储各种拍卖马上开始!存粮的粮商把握最后一波出粮机会吧。六月二十三号起
西里粮栈
06-12 22:48
06-12 22:48
156
0
[
纯碱吧
]
没有两个跌停,多头不爆仓空头不止盈
骑狐狸的老刺
06-12 21:51
06-12 22:48
184
2
[
纯碱吧
]
赌明天高开
股友06880I86
06-12 22:37
06-12 22:47
162
0
[
纯碱吧
]
汽车堆积如山,玻璃积压如海,纯碱跌跌不休
niuniu5678
06-12 22:47
06-12 22:47
186
1
[
LPG吧
]
开盘4134做了一个多,它就怎么都过不去了,真有意思
股友3O76D269
06-12 22:29
06-12 22:47
192
0
[
燃油吧
]
太假了,被骗了2000块!
股友7080iW57
06-12 22:47
06-12 22:47
172
1
[
纯碱吧
]
天天有新低,先看一千一。
股友913H07V0
06-12 22:37
06-12 22:47
180
4
[
小型纳指吧
]
要新高了,谁都挡不住
MASK资本
06-12 22:18
06-12 22:47
349
4
[
纯碱吧
]
今晚低开1161,周五目标1127,下周目标1098破1100,未来预期998不
杰罗麦
06-12 17:27
06-12 22:47
161
0
[
纯碱吧
]
说了诱多,仓位减都不减的
逍遥子1
06-12 22:47
06-12 22:47
192
0
[
玻璃吧
]
晚上做空和做多赚了500,玩了个寂寞
男人1996
06-12 22:47
06-12 22:47
199
0
[
沪银吧
]
会不会来个V型大反转
富贵惹人眼
06-12 22:47
06-12 22:47
169
0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指数上行,上涨是迟早的,拿住,下跌约狠上浮越牛
日内止损保本
06-12 22:46
06-12 22:46
238
2
[
沪银吧
]
三个连续跌停板在等这帮多狗吃!
不追多不追空
06-12 22:26
06-12 22:46
19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能涨吗?
李68
06-12 22:25
06-12 22:46
180
0
[
沪金吧
]
谨慎地看涨……
别贪别不信邪
06-12 22:46
06-12 22:46
165
0
[
焦煤吧
]
焦煤短线要变盘了
MTF摩诃
06-12 22:46
06-12 22:46
186
2
[
玻璃吧
]
好似不停的诱多?
期货之光
06-12 22:30
06-12 22:46
166
0
[
菜油吧
]
不破36都白扯
账户已注销
06-12 22:46
06-12 22:46
253
5
[
沪银吧
]
做空吧!没事的加空单
ok棒
06-12 22:11
06-12 22:46
246
2
[
螺纹钢吧
]
该反弹了
股友9879X26q
06-12 22:19
06-12 22:46
324
0
[
螺纹钢吧
]
你要知道当大家觉得这货便宜的时候,往往他还跌跟之前的纯碱一样。所以做好止损,继续
智慧的张芝菲
06-12 22:46
06-12 22:46
164
0
[
纯碱吧
]
慢慢加有本事多跌一些,我好补
看闪濮势闪
06-12 22:46
06-12 22:46
163
0
[
PTA吧
]
真是没用
tim4258
06-12 22:46
06-12 22:46
236
0
[
甲醇吧
]
到港库存持续累积,环比上周增加12%。后续到港将持续增加,不知道它现在还在涨多少
股友jixQKf
06-12 22:46
06-12 22:46
157
0
[
原油吧
]
补完跳空缺口继续跌
盘绿账红星期
06-12 22:45
06-12 22:45
156
0
[
氧化铝吧
]
完了,完了,要加死了
基民c7RMP2
06-12 22:45
06-12 22:45
169
0
[
玻璃吧
]
空单增仓这么多,明天妥妥的还得跌
进来就是DAE
06-12 22:45
06-12 22:45
267
3
[
白糖吧
]
已完成白糖的空翻多。
宇辉投资无影
06-12 22:00
06-12 22:45
169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儿怎么比纯碱还要强???跌不过纯碱,涨也涨不过人家,你还配在这个市场?
煮饭噻
06-12 22:45
06-12 22:45
291
3
[
豆粕吧
]
做短线的今晚赚翻天了,一晚上60个点
梦清晨cjq
06-12 22:27
06-12 22:45
211
1
[
沪银吧
]
9050,9100空单瑟瑟发抖
假要听
06-12 22:16
06-12 22:45
170
0
[
铁矿石吧
]
700守住了
宜疏不宜堵
06-12 22:45
06-12 22:45
226
4
[
氧化铝吧
]
砸了五波砸完之后开机器人阻挡上涨。今天咋氧化铝明天砸橡胶
账户已注销
06-12 22:29
06-12 22:44
173
6
[
焦煤吧
]
能不能长点儿,780让我解套
尊重每一克黄
06-12 21:12
06-12 22:44
135
1
[
NYMEX铂金吧
]
你不调整一下我们怎么进。
沙漠鱼夫
06-12 20:57
06-12 22:44
189
0
[
螺纹钢吧
]
两天增仓10万手
木落一
06-12 22:44
06-12 22:44
277
4
[
苯乙烯吧
]
妈的现货都是7600,这期货价格拿啥价格
新手来抓鱼
06-12 21:36
06-12 22:44
129
3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3307一线做多,早盘一度震荡极弱的局势,基本上没有人敢做多,就算做了多
金宏财富
06-10 21:21
06-12 22:44
267
5
[
烧碱吧
]
你嘛有病,均价2283的多割肉了
AAABBBCC
06-12 22:24
06-12 22:44
177
2
[
纯碱吧
]
多头不要怕,干他!!机会来了
知行合一才是
06-12 22:38
06-12 22:44
479
5
[
螺纹钢吧
]
下午多单,平了。开了两手空!!!收盘前平了一手!!!!居然一手让我捡两百多!!!
佛山太极三式
06-12 22:13
06-12 22:44
194
0
[
豆油吧
]
真会玩,最近这期货市场有点发疯啊
账户已注销
06-12 22:44
06-12 22:44
167
0
[
焦煤吧
]
压着763平了大量空单,又要两头打了
ETF投掷者
06-12 22:44
06-12 22:44
160
1
[
纯碱吧
]
真厉害,真没低,现在买多说不定真买在半山腰了
基民n0o4Ga
06-12 22:33
06-12 22:44
178
1
[
玻璃吧
]
我笑泰无谋,有本事砸到750让我爆仓啊
账户已注销
06-12 22:26
06-12 22:43
20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奔3400去了
朱哥50321429
06-12 18:41
06-12 22:43
153
0
[
纯碱吧
]
有多少被抄家的
成熟的吴心宇
06-12 22:43
06-12 22:43
298
4
[
纯碱吧
]
减产了减产了。
liang432
06-12 22:34
06-12 22:43
209
6
[
氧化铝吧
]
夜盘要是回升2920会是什么感觉
股友076x20C2
06-12 22:01
06-12 22:43
310
1
[
沪金吧
]
咱亏不起。买多平仓啦!
爱我吧是我的
06-12 21:47
06-12 22:43
196
4
[
纯碱吧
]
感觉今年很干旱不知道对生产有影响吗
lysdfl2
06-12 22:23
06-12 22:43
237
1
[
豆二吧
]
这个道理有几个散户懂的?就和一路在抄底纯碱烧碱的一个鸟样
账户已注销
06-12 22:36
06-12 22:43
898
47
[
纯碱吧
]
纯碱把我逼到这个路上不知道是好是坏。以前都是一百手以内,一直加仓抗单现在做到38
账户已注销
06-05 14:41
06-12 22:43
120
2
[
多晶硅吧
]
有点看不懂,为什么一点半开盘就大幅跳水,跳水就跳水吧,还拉起来了
散户嫩韭菜
06-10 13:49
06-12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49
34750
34751
34752
34753
34754
34755
34756
34757
34758
34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