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不是第一次打起来,至于这样?
iwinmine
06-13 08:34
06-13 08:45
65
0
[
PTA吧
]
今天国泰应该压不住了吧?
宇宙级大空头
06-13 08:45
06-13 08:45
94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股友89f66A29
06-13 08:45
06-13 08:45
51
0
[
A50期指吧
]
油肩已成形!
佛山街赌徒
06-13 08:45
06-13 08:45
83
1
[
NYMEX原油吧
]
局势动荡、原有的就涨。加满一箱油又要多花不少钱了。
总有成万手哥
06-13 08:40
06-13 08:45
215
0
[
甲醇吧
]
昨晚外围中东风险加剧,油价爆炸,但是内盘高开容易一步到位,现在文件化工观望,激进
盛匡义
06-12 09:26
06-13 08:45
98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会涨停吗?
紫微神起i
06-13 08:44
06-13 08:45
136
0
[
NYMEX原油吧
]
能源自主可控多么重要。。
知足的陶书同
06-13 08:45
06-13 08:45
105
1
[
玉米吧
]
为啥现货天天涨,期货跌,有人在打压粮价吗?
股友33H9n953
06-13 08:37
06-13 08:45
76
0
[
COMEX黄金吧
]
啊????赚大咯,这段时间坚持不懈加仓
加油不要停
06-13 08:44
06-13 08:44
56
0
[
燃油吧
]
要直接拉板吧老铁们。油价100不是梦
知行合一无欲
06-13 08:44
06-13 08:44
111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美元,黄金齐涨,真是闻所未闻啊
股友789a652u
06-13 08:33
06-13 08:44
57
0
[
燃油吧
]
这是要涨停了吧
豪迈奔放的宋
06-13 08:44
06-13 08:44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a买单?
一锅端
06-13 08:44
06-13 08:44
95
0
[
COMEX黄金吧
]
一打仗就飙升
万事满斗地长
06-13 08:44
06-13 08:44
148
0
[
沪金吧
]
以军称对伊朗发动先发制人打击以色列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股友XZti1c
06-13 08:44
06-13 08:4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5美元大侠之路……变成了7美元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08:44
06-13 08:44
70
0
[
NYMEX原油吧
]
包括69块就不买了,何何况现在已经72块了
轻快的太阳牛
06-13 08:44
06-13 08:44
86
1
[
玉米吧
]
去举报有人恶意打压粮价,造成粮食大量浪费和消耗
股友33H9n953
06-13 08:38
06-13 08:44
105
0
[
沪金吧
]
$沪金2508(SHFE|au2508)$
股友89f66A29
06-13 08:44
06-13 08:44
70
0
[
燃油吧
]
跌的时候不跌,现在大涨了不得被闷涨停啊
农汤野人
06-13 08:44
06-13 08:44
64
0
[
沪银吧
]
看着像见顶了
一次机会就够
06-13 08:44
06-13 08:44
58
0
[
燃油吧
]
暴力拉升
初学投资者
06-13 08:43
06-13 08:43
112
1
[
NYMEX原油吧
]
老套路了,去年上演过,猛拉,然后跌下来
提拉米苏888
06-13 08:41
06-13 08:43
62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508(SHFE|ss2508)$
股友89f66A29
06-13 08:43
06-13 08:43
84
0
[
NYMEX原油吧
]
犹太空袭伊斯兰
无空道远
06-13 08:43
06-13 08:43
7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停价是多少?
追梦茅台
06-13 08:43
06-13 08:43
52
0
[
纯碱吧
]
破1000指日可待
势如破竹999
06-13 08:43
06-13 08:43
72
1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旺财向前冲退
06-13 08:24
06-13 08:43
74
1
[
纯碱吧
]
昨晚又加仓10万手,天天加仓,都到170万了。
永远LOVE流浪
06-13 08:33
06-13 08:43
142
3
[
燃油吧
]
之前外盘涨十个点,燃油才涨150点,这次应该只有100个点吧
股友65dI5855
06-13 08:36
06-13 08:43
64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小妮子888888
06-13 08:43
06-13 08:43
9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跳水了,哈哈哈9点迎接风暴吧
股友q2e03296
06-13 08:42
06-13 08:4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站稳4000美元/盎司了
自由之王
06-13 08:42
06-13 08:42
58
0
[
燃油吧
]
今天直接干到150个点
富可亨通de宁
06-13 08:42
06-13 08:42
67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性调整不要慌
阿法SHEN
06-13 08:42
06-13 08:42
362
27
[
氧化铝吧
]
抄到了,目前就尿素拖后腿
一个萤火虫
06-06 09:16
06-13 08:4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以色列袭击伊朗
览行情
06-13 08:42
06-13 08:42
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10元指日可待
沐想想
06-13 08:42
06-13 08:42
208
2
[
焦煤吧
]
这是要起飞吖...
博学得春兰
06-13 00:50
06-13 08:42
75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那些局势已存常态化了,利好也是利空
小学退学炒股
06-13 08:42
06-13 08:42
78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创新高的节奏
WMWD
06-13 08:41
06-13 08:41
150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吖!快跑并开空单!
佛山街赌徒
06-13 08:41
06-13 08:41
76
0
[
COMEX黄金吧
]
又找到一个大跌的理由了,盘后
吃葡萄皮吐葡
06-13 08:41
06-13 08:41
114
0
[
玻璃吧
]
突发!以色列官宣打击伊朗,黄金、原油瞬间暴涨以色列突然对伊朗发动先发制人打击,全
期市卡利
06-13 08:41
06-13 08:41
80
0
[
燃油吧
]
手贱,错过了发财机会
小鲜肉炒股日
06-13 08:41
06-13 08:4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3 08:41
06-13 08:41
66
0
[
燃油吧
]
各位空军慌不慌?
股友sK2xvl
06-13 08:41
06-13 08:41
303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子公司弘业国际金融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9类牌照(资产管理),该牌照明确
cymrich
06-13 08:41
06-13 08:41
55
0
[
小型道指吧
]
刺激昨日全清仓另一个号留了一点黄金
有正义感的顾
06-13 08:41
06-13 08:41
319
4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就这么拉发生什么事了
农汤野人
06-13 08:31
06-13 08:41
78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哭了
为广汇打工
06-13 08:39
06-13 08:41
60
0
[
NYMEX原油吧
]
撑住不要下来!
股友78q23l19
06-13 08:41
06-13 08:41
197
0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2025年6月13日星期五早盘分析
皮里亚诺
06-13 08:40
06-13 08:40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打战了石油要起飞起码要涨到150
股友sspz9B66
06-13 08:40
06-13 08:40
62
0
[
PTA吧
]
今天还不跟?
希望在田野里
06-13 08:40
06-13 08:40
94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中东有事了
豆包饭
06-13 08:33
06-13 08:40
84
1
[
原油吧
]
差一天末日期权起飞
股友6l581100
06-13 08:35
06-13 08:40
116
1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多头疯狂起来,冲
跟信哥的空投
06-13 08:09
06-13 08:40
239
4
[
玻璃吧
]
假如说,我说假如980买1手,后面每跌20加两倍仓~~~980*1+960*2+
股友09U6D101
06-12 21:15
06-13 08:4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6-13 08:40
06-13 08:40
70
0
[
甲醇吧
]
今天真要大涨了,还好昨天没开空,不然完犊子
承诺一辈子
06-13 08:40
06-13 08:40
59
0
[
PVC吧
]
国泰今天要哭了。
宇宙级大空头
06-13 08:40
06-13 08:40
80
1
[
PTA吧
]
能到4800吗
股友3E3V6759
06-13 08:25
06-13 08:40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三桶油我还买得到吗?
每天低吸选手
06-13 08:40
06-13 08:40
74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准备闹油荒
LM哥
06-13 08:40
06-13 08:40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就不能等3点后跳水吗
e500pa5880
06-13 08:40
06-13 08:40
61
0
[
燃油吧
]
空单开盘要被拉爆了
股友5qBf7w
06-13 08:39
06-13 08:39
67
0
[
沪银吧
]
趋势未改。
醉禾
06-13 08:39
06-13 08:39
77
0
[
小型道指吧
]
完犊子,,今天上证3300,
吊镶金幣镶钻
06-13 08:39
06-13 08:39
59
0
[
纯碱吧
]
开盘小试牛刀赚了跑
落子梅花
06-13 08:39
06-13 08:39
155
2
[
豆粕吧
]
美豆也跳水了,豆系仍然没有摆脱下跌趋势的压制。内盘今天开盘这次一定会跳水了,涨太
豆粕跌破2200
06-13 06:49
06-13 08:39
132
3
[
弘业期货吧
]
只要涨一点,就有人看好了,真恶心
股友7P531V00
06-12 18:36
06-13 08:39
83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要再下来一次再冲3500,但是消息面利好
wm抖抖
06-13 08:39
06-13 08:39
78
1
[
燃油吧
]
外盘疯了啊,原油涨5%了
稳得一批得稳
06-13 08:14
06-13 08:39
1265
16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临近前高附近,压力比较大,估计要磨段时间了,降低预期。黄金和纳指期货差不
股友Q0F8CK87
06-12 09:06
06-13 08:39
142
3
[
工业硅吧
]
割的猜测7500就是短期的价值,拉回7500,跌破7500,再次拉回7500,跌
割是个传说
06-13 07:24
06-13 08:39
113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美国曾经的金本位计算,现在黄金上1万美元
股友l2026823
06-13 08:39
06-13 08:39
130
4
[
氧化铝吧
]
6.11新仓建议氧化铝2900一线继续看空不变,下跌看2860,2830;焦煤7
股友65586597
06-11 10:07
06-13 08:39
127
1
[
豆粕吧
]
在这里发外盘大跌,国内也会跟大跌的人赶快退出期货圈,你们这些人不适合做期货
陈小期
06-13 07:38
06-13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47
34748
34749
34750
34751
34752
34753
34754
34755
34756
347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