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2
[
苯乙烯吧
]
仓单为零什么意思?!
不愿透露姓名
06-12 22:51
06-12 23:37
259
0
[
原油吧
]
外盘跳皮筋呢!内盘傻住不动了
花好好
06-12 23:37
06-12 23:37
175
2
[
玉米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20:17
06-12 23:37
239
7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韭菜加了多单今天继续加了,真好我是一路空吃得满满的
期海无涯乐呵
06-11 16:56
06-12 23:37
311
2
[
COMEX黄金吧
]
各国现在都意识到黄金对当下的重要性。所以黄金还会涨。
星辰你的眼睛
06-12 23:17
06-12 23:37
174
1
[
氧化铝吧
]
忍不住,价格太低了,我又进来抄底氧化铝了家人们,一起并肩作战
小散格局就是
06-12 23:13
06-12 23:37
289
3
[
纯碱吧
]
还好没做只是把原油系的平了。这kdj连续两根跌那么多kdj的j还是-1,一如既往
大奉万古如长
06-12 22:45
06-12 23:37
170
0
[
纯碱吧
]
接下来散户是不是有更多人割肉,主力会不会顺势再做多?反复收割散户
浩南哥哥
06-12 23:37
06-12 23:37
184
0
[
焦煤吧
]
看看日K线,明显开始新一轮的阴跌了,这次估计会5/6连跌了
股友389226Xn
06-12 23:37
06-12 23:37
271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局势不明朗,黄金暂时不会下跌
涨停比较多
06-12 23:36
06-12 23:36
174
0
[
豆粕吧
]
真,收盘了不去拉外盘了,哎,我的空单还没赚米
你我都是韭菜
06-12 23:36
06-12 23:36
196
0
[
沪银吧
]
还没下到8750,让黄金硬拽着横,把出场改成8771,估计就是昨晚套路
股友97T681R0
06-12 23:36
06-12 23:36
21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如果再能拉起来,周末就开始了
鲁苏达人
06-12 22:48
06-12 23:36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暴跌是百分百的
吃饭没有我挨
06-12 23:18
06-12 23:36
212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存在与时间88
06-12 23:36
06-12 23:36
190
0
[
纯碱吧
]
房地产奄奄一息,汽车奄奄一息,除了医院,各行各业都巨量萎缩,把钱拿在手里,等某个
告诉美芽我爱
06-12 23:36
06-12 23:36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可怕!这是奔着3600-3700去的
啦啦队啦啦啦
06-12 23:35
06-12 23:35
162
0
[
铸造铝吧
]
开这么多品种干啥玩意,直接无视它,让它变动力煤
连续跌停连续
06-12 23:35
06-12 23:35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进270点
陶子taozi11i
06-12 23:35
06-12 23:35
220
1
[
A50期指吧
]
科技强国
股神拔韭菜
06-12 23:22
06-12 23:35
177
1
[
玻璃吧
]
等待尿素的反弹吧玻璃今年没希望只有跌
yg66
06-12 23:10
06-12 23:35
239
3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指数每跌1%↓黄金上涨3%↑
PSR股市观察
06-12 21:47
06-12 23:35
27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要拉红了,中东乱起来了
旺财向前冲退
06-12 22:05
06-12 23:34
188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布诺芬
06-12 23:34
06-12 23:34
336
6
[
氧化铝吧
]
还是那句话,就算没有几内亚事件的扰动,这个价我也会做多;企业套保的仓单已经从30
中国的马斯克
06-12 23:09
06-12 23:34
422
8
[
玻璃吧
]
在座的各位都是10手以上的多散,罪孽啊,全部被诱多进来杀没有几个争气赚钱的
多散不亖空头
06-12 22:53
06-12 23:34
369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数据出来后也没有很大波动,难道又要等下半夜才发力,数据前有说给到
陈鸢24418160
06-12 20:41
06-12 23:34
192
1
[
沪金吧
]
继续加多,等待涨停
黑龙胡二哥
06-12 23:26
06-12 23:34
202
1
[
沪锡吧
]
26万4这么硬啊,怎么跌都跌不破?
韭黄YOUHU
06-12 22:56
06-12 23:34
258
2
[
焦煤吧
]
焦煤下方支撑就是756,依托这里止损做多,上看790,看好复刻周二的走势。
qhyj008
06-12 22:58
06-12 23:34
226
1
[
棕榈油吧
]
没明白拉升的意义是什么
花哥爱超短
06-12 22:47
06-12 23:33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3380开多了,安心睡觉,昨天做多,睡着了,醒来吃了二十个点
我不行我得再
06-12 23:33
06-12 23:33
301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低开赶紧跑,高位出利好,没有第三次,低开高走了,明天低开骗散户接货!!!
体贴的温心宇
06-12 23:16
06-12 23:33
285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去了兄弟们挂空单
炒股养家88号
06-12 22:22
06-12 23:33
164
0
[
不锈钢吧
]
准备录屏,我儿马上拉起来
陕鼓PPT运营
06-12 23:33
06-12 23:33
253
0
[
原油吧
]
还是原油给力,别的地方做多亏的,原油上面赚回来了
AAABBBCC
06-12 23:33
06-12 23:33
653
4
[
沪金吧
]
787进了5手期权空单,795~798择机加5手,很久没操作黄金,给到位置了再拿
专攻逆趋势
06-12 21:52
06-12 23:32
185
1
[
菜粕吧
]
尾盘多起来 是时候赌一把明早高开了
鸬无为
06-12 22:39
06-12 23:32
253
0
[
NYMEX原油吧
]
脉冲就好给机会,做双头的动作,空单进场。
twdmy333
06-12 23:32
06-12 23:32
16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连续涨5天↑
PSR股市观察
06-12 23:32
06-12 23:32
136
5
[
纯碱吧
]
易涨难跌,平空开多,反转在即,先进半仓!
金蛇狂舞巳巳
06-11 13:38
06-12 23:32
2565
7
[
沪银吧
]
分析人士:建议对贵金属保持长线交易思路
沪银资讯
06-11 09:41
06-12 23:32
20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潜能恒信稳了
妖鸡哥
06-12 22:54
06-12 23:32
219
2
[
纯碱吧
]
看还发展大数据么,散户有几个能做成的,大数据每天一总结散户那边多杀那边,两边持平
股友3883zT90
06-12 23:15
06-12 23:31
247
1
[
纯碱吧
]
机构私募跌5%以上,国泰君安才会慢慢空平,房地产太差,玻璃卖不出去,只能降价一条
股友33lu8012
06-12 23:09
06-12 23:31
363
3
[
纯碱吧
]
多散失望不,减仓了一万多手,差不多收在最低点,期待的尾盘减仓上涨没出现,叫你手痒
沉着冷静严格
06-12 23:03
06-12 23:31
243
3
[
焦煤吧
]
800点向下,跌到天崩地裂,还能跌多少。动动恼子想想。
割是个传说
06-12 22:34
06-12 23:31
155
3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了,渡个锤子劫,起码得放量滞涨才到头
JM很忙
06-12 18:33
06-12 23:30
325
7
[
焦煤吧
]
现在散户抄底最多的品种应该是焦煤,玻璃,纯碱了……都是最近几年历史最低点……结果
手持真理只在
06-12 22:26
06-12 23:30
277
3
[
焦煤吧
]
764.5一手多单最后没平掉咋办
liuuuuuuum
06-12 23:16
06-12 23:30
25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让浪潮信息涨停吧,少赔点
东财网友7006
06-12 23:11
06-12 23:30
7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应该是要期权杀没,才有可能上涨或者下跌了,否则一直就是磨。
长期研究广期
06-12 10:23
06-12 23:30
202
0
[
沪银吧
]
白银真是被控的没有脾气。
刚开户就满仓
06-12 23:30
06-12 23:30
226
5
[
A50期指吧
]
筑高台明早跳水
股友Rh725968
06-12 22:02
06-12 23:30
187
0
[
NYMEX铂金吧
]
慢慢涨也没什么不好,几乎没有一根单独的开线能独立存在。都要被近端或远端部分或全部
股友EMAmq6
06-12 23:30
06-12 23:30
167
0
[
焦煤吧
]
拉升起飞
否极泰来恩
06-12 23:30
06-12 23:30
290
0
[
沪金吧
]
着黄金在全球有数股神秘的力量在抬盘。消息人士,相关人士,知情人士各种小道消息新闻
三省吾身何时
06-12 23:30
06-12 23:30
321
3
[
铁矿石吧
]
真厉害,又又又又又横住了
欢乐的夏婉
06-12 23:02
06-12 23:29
262
0
[
NYMEX原油吧
]
闭眼空,不管什么时候空就是了
A股大主力
06-12 23:29
06-12 23:29
207
1
[
玻璃吧
]
还有三个点跳空高开的缺口就补上了,空头最后的心愿也了了。可以安心的去了。
一叶知秋如影
06-12 23:16
06-12 23:29
253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梭哈就看我
06-12 23:29
06-12 23:29
168
0
[
玻璃吧
]
为啥不做空啊。这都啥经济啊还做多
别墨迹好吗
06-12 23:29
06-12 23:29
176
0
[
COMEX黄金吧
]
上去上去上去
股友G183Y226
06-12 23:29
06-12 23:29
181
0
[
A50期指吧
]
能涨百分之零点一,明天就会大涨
东财网友7006
06-12 23:29
06-12 23:29
294
1
[
沪金吧
]
继续加多了,明天大涨
黑龙胡二哥
06-12 23:07
06-12 23:2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战友们,爽不爽?多单明天可以吃大肉了
lgrlxm
06-12 23:29
06-12 23:2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也能拉红,牛逼
股友777ke390
06-12 23:29
06-12 23:29
167
0
[
NYMEX原油吧
]
牛啊
一只羊yy
06-12 23:29
06-12 23:29
162
0
[
原油吧
]
外盘爆拉
多空达人
06-12 23:28
06-12 23:28
344
2
[
沪金吧
]
黄金到了这个位置,只能靠消息驱动,没有消息就回落。
龙必将高飞
06-12 23:10
06-12 23:28
15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
一只羊yy
06-12 23:28
06-12 23:28
196
0
[
沪银吧
]
外盘要涨,内盘要跌。。。谁跟谁
有正义感的魏
06-12 23:28
06-12 23:28
250
2
[
玻璃吧
]
肯定补跌了gg
你的大哥
06-12 22:54
06-12 23:28
366
5
[
玻璃吧
]
这是要新低了
宁武子邦
06-12 22:58
06-12 23:28
210
3
[
氧化铝吧
]
刚空你就拉,我不想玩了
稳步推进噜噜
06-12 23:07
06-12 23:28
171
0
[
沪金吧
]
急涨慢跌,主力真坏
腰突康复专家
06-12 23:28
06-12 23:28
340
7
[
纯碱吧
]
20年1300涨到到3400.今年1160涨到1800行不通
知足才能不暴
06-12 22:39
06-12 23:27
539
2
[
COMEX白银吧
]
谁有这个实时行情的软件
股友tRmuA6
06-12 21:15
06-12 23:27
257
0
[
原油吧
]
国外多空,对决这么激烈的嘛
康er11
06-12 23:27
06-12 23:27
176
0
[
NYMEX铂金吧
]
明天贵妍铂业开始暴走模式!
神秘莫测的千
06-12 23:27
06-12 23: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71
34672
34673
34674
34675
34676
34677
34678
34679
34680
346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