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利好出来后黄金开始涨到3390,虽然是小利多但在数据前就已经冲上来3385,
灵ZLLJ012
06-12 20:51
06-12 20:51
214
3
[
A50期指吧
]
今年看6000,现在6月马上下半年了,要发力了
神仙水平的羊
06-12 18:41
06-12 20:51
174
3
[
COMEX白银吧
]
真趁内盘停盘下砸散户们的空单就是不让出来
牢记顺势轻仓
06-12 18:33
06-12 20:50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要进入了
Bahtyar
06-12 20:50
06-12 20:50
152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不太平,黄金唱主角!
n1411287149a
06-12 20:49
06-12 20:49
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a5699860
06-12 20:49
06-12 20:49
101
0
[
纯碱吧
]
商品熊市
哈哈战斗机
06-12 20:49
06-12 20:49
9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静观其变,抄家伙
阿菜哥
06-12 20:49
06-12 20:49
139
2
[
小型纳指吧
]
事故再大也只是小事,热点一过,又平静了
股友23923l3u
06-12 18:17
06-12 20:49
145
0
[
豆油吧
]
牛啊,这直线拉
level2020
06-12 20:49
06-12 20:49
135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爱理财的牛牛
06-12 20:49
06-12 20:49
256
1
[
螺纹钢吧
]
上头!直接上头了,喝壶大的!好了!给实锤了,我默默的点燃了一支又一支的香烟,推开
让献b
06-12 20:34
06-12 20:49
107
0
[
纯碱吧
]
纯碱是商品期货第一大空头,国泰无敌了
股友G8N05211
06-12 20:49
06-12 20:49
91
0
[
海通期货-灵曜1号固收增强吧
]
这个怎么没有介绍??
基民x86951G3
06-12 20:49
06-12 20:49
100
0
[
纯碱吧
]
今晚能到吗
期货可居
06-12 20:48
06-12 20:48
152
3
[
棕榈油吧
]
东方财富接盘多单,看来晚上要跌了,除非他晚上由多转空!
微凉六月天
06-11 18:03
06-12 20:48
115
0
[
玻璃吧
]
上个交易日主杀纯碱,接下来就主杀玻璃了!又回到纯碱玻璃轮流杀的阶段了!
坚持不下去了
06-12 20:48
06-12 20:48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N7g96076
06-12 20:48
06-12 20:48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会有失业金数据,不想过数据的,3373多单数据前自己找位置出来,持有的一定
彭苗zmq0902s
06-12 20:08
06-12 20:48
101
0
[
沪银吧
]
还有机会淦
期货有期
06-12 20:48
06-12 20:48
573
1
[
纯碱吧
]
真正的利空:6月份,内蒙通辽拍卖年产500万吨天然纯碱矿
注意禁止涨停
06-12 20:29
06-12 20:47
261
6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还是过山车的一天,窜高,跳水都不足为奇
没有新鲜事儿
06-12 16:40
06-12 20:47
157
1
[
棕榈油吧
]
机构多单资金白天抽出来了,晚上会不会加多单,平空单?白天东财增加的的五千手多单让
微凉六月天
06-11 20:54
06-12 20:47
114
0
[
沪金吧
]
今天晚上冲击800
自由飞翔我最
06-12 20:47
06-12 20:47
177
1
[
橡胶吧
]
下午跌的无理由啊,找不到理由就要考虑背后黑手。
股友75791Na5
06-12 18:31
06-12 20:47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是要v起来了啊,前面在3350追空撞到铁板了,目前已经在3358止sun出
陶子taozi11i
06-12 16:33
06-12 20:47
165
1
[
豆粕吧
]
乾坤摩根成本在2980-3000左右,记住
周半仓下
06-12 20:08
06-12 20:47
137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子小轻轻松松控盘
黑与白16888
06-12 20:47
06-12 20:47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着?在9:30以前你的意思想拉红吗?
纳纳是我的元
06-12 20:42
06-12 20:47
120
0
[
菜油吧
]
天天晒单的,明显目的不纯。。我只说中长线趋势实话。。至于我赚不赚钱,有点脑子的人
电焊老法师
06-12 20:47
06-12 20:47
100
0
[
玻璃吧
]
要死了
止损止盈止损
06-12 20:47
06-12 20:47
103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大涨,跟不跟?
实修333
06-12 20:46
06-12 20:46
91
0
[
纯碱吧
]
要死了
止损止盈止损
06-12 20:46
06-12 20:46
17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去了,其他的就会掉下来
股友679m2Y37
06-12 20:36
06-12 20:46
111
0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苏豪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司法强制执行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6-12 20:46
06-12 20:46
93
0
[
纯碱吧
]
破位了跌到哪里只有天知道了
涨到_头晕目
06-12 20:46
06-12 20:46
304
11
[
氧化铝吧
]
晚上不涨我给在座的磕头
阴阳平衡的99
06-12 18:38
06-12 20:45
245
0
[
PVC吧
]
国内外资本联合打压国内房地产基建产业,PVC深受其害
期K特快
06-12 16:56
06-12 20:45
118
1
[
豆油吧
]
给我砸下去
向之北
06-12 16:40
06-12 20:45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时间谁在做多?
蔡蔡冲刺500
06-12 20:45
06-12 20:45
2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小清漪107343
06-12 15:42
06-12 20:4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美盘思路】避险情绪助力多头打破僵局,率先突破3350承压区同时日内多空转换
账户已注销
06-12 20:45
06-12 20:45
120
0
[
锰硅吧
]
锰硅逐步下行
价值服务商
06-12 20:45
06-12 20:45
281
4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今夜预定涨3%,这里跌多少?
梭哈黄鱼赢麻
06-12 18:24
06-12 20:45
164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最后还是杀空
君胜资本
06-12 18:29
06-12 20:4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啊,小a何德何能能跟你平起平坐
基民63Rf1679
06-12 20:45
06-12 20:45
139
2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明天开始下半个月都要绝
路易十八发发
06-12 20:00
06-12 20:45
252
6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清仓清对了,大盘实在涨不动了,再加黑周五
周到的康淼洋
06-12 17:25
06-12 20:45
112
0
[
NYMEX原油吧
]
麻皮叫好
勇敢坚毅的义
06-12 20:44
06-12 20:4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就算再次回到4月份的关税底,又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投我以木瓜A
06-12 18:04
06-12 20:44
130
1
[
COMEX黄金吧
]
这都能爬上来
股友X79V2337
06-12 18:03
06-12 20:44
10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跟着大a呢
谦逊地东方不
06-12 20:44
06-12 20:44
115
0
[
豆油吧
]
这孩子没救了
我不是鲜嫩韭
06-12 20:44
06-12 20:44
386
3
[
焦煤吧
]
有意思,国泰和永安怎么感觉争着抢着坐空头榜头把交椅?散户的钱很好割吗?
西郊蛇王
06-12 17:32
06-12 20:44
189
4
[
沪银吧
]
真的白高兴一场,这样走势记忆中很少见,控盘者也牛逼,来去自如!
秋风70
06-12 20:13
06-12 20:44
167
3
[
COMEX黄金吧
]
密码的跳水上瘾了是吧?
末班车了
06-12 19:52
06-12 20:44
114
0
[
NYMEX原油吧
]
151
Rh大赌徒
06-12 20:44
06-12 20:44
198
5
[
小型纳指吧
]
盲猜8.35分拉直线
老纳涨了
06-12 20:30
06-12 20:44
164
2
[
COMEX白银吧
]
要暴跌了
No不
06-12 19:48
06-12 20:44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借助这波数据公布li多,多头发力起飞冲上来3390这里~剩余的多单全走了
陈陈C1C25678
06-12 20:43
06-12 20:43
123
1
[
菜油吧
]
阿菜,今晚豆仔这么猛,你要不要露两手给大家看看!
期货翻倍计划
06-12 20:36
06-12 20:43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砸下去的,不是正常回调下去的,止跌了就是反弹就是该进场干多了,我说的对不
彭苗zmq0902s
06-12 17:18
06-12 20:43
15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砸盘下去3338这里止跌反弹,你们前面接多的没有走没有损的继续持有,低位有加
彭苗zmq0902s
06-12 16:29
06-12 20:43
181
3
[
沪锡吧
]
晚上要低开正式走下跌通道
HOT01
06-12 16:55
06-12 20:43
368
4
[
豆油吧
]
今晚应该逢低接多,在7690~7700附近入场。个人看法!
股友SXJzEM卖
06-11 21:27
06-12 20:43
235
6
[
焦煤吧
]
昨日796附近空了47手,今日早盘778.5补了空单51手,看夜盘大跌平仓止盈。
奕票庄
06-12 19:37
06-12 20:43
119
0
[
沥青吧
]
快跑,主力趁机杀多头了,赶紧跑
可爱的蔡亦凡
06-12 20:43
06-12 20:43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四失业金
wuyanbing668
06-12 20:28
06-12 20:43
376
7
[
豆粕吧
]
这根天线短期感觉到顶了,但是增减仓居然看不懂了,高位十字星,
道法自律
06-12 15:15
06-12 20:43
146
3
[
小型纳指吧
]
6月9号空仓到现在了,要是不动,也是不亏不赚。这个折价率已经水下了。等着爆出来再
禅问见闻盘中
06-12 11:09
06-12 20:43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绿夜红
三千点来回
06-12 20:42
06-12 20:42
12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到3500点买进
股友v729217r
06-12 20:42
06-12 20:42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15号前空单需谨慎过了15号看夜死里开
时间等于一切
06-12 20:42
06-12 20:42
161
3
[
纯碱吧
]
今天开盘1173-1174开盘,我下午1180开的多单不会被埋吧
我是来回本de
06-12 20:32
06-12 20:42
187
2
[
焦煤吧
]
蛇王唱空了,夜盘我要找点位出货了,蛇王唱空,空单我不敢留过夜了,宁愿少赚点,安全
西郊托王
06-12 19:26
06-12 20:4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让空头当燃料
基民p533351o
06-12 20:42
06-12 20:42
191
4
[
碳酸锂吧
]
跌呗你也就6w了看你还能跌到哪里去,明天跌破6w先建3成底仓,每往下5000点+
了无牵挂心如
06-12 18:05
06-12 20:42
151
4
[
沪铜吧
]
跌不动,库存低!
股友w859P055
06-12 14:55
06-12 20:42
243
5
[
焦煤吧
]
焦煤还能回1000不
股友55823ia9
06-12 17:05
06-12 20:42
1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清仓,明天不会高开高走吧
周到的康淼洋
06-12 20:42
06-12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70
34671
34672
34673
34674
34675
34676
34677
34678
34679
346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