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3
[
沪铜吧
]
铜看不懂未来下跌没有什么大理由,涨也快到极限了
道者规则也
05-20 21:39
05-20 21:5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油饼?
股友T97L1330
05-20 21:52
05-20 21:52
38
1
[
苯乙烯吧
]
唯一有机会大赚的p9400看跌期权已经从70跌到了20
有条理的苗衡
05-20 21:32
05-20 21:52
48
0
[
菜粕吧
]
击穿2300,指日可待!
AXXA
05-20 21:52
05-20 21:52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远离老登指数
大口吃肉3468
05-20 21:50
05-20 21:52
36
0
[
沪银吧
]
沪盘就是最大的空头
别急我会出手
05-20 21:52
05-20 21:52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是普跌,,
措泥酿的啰
05-20 21:52
05-20 21:52
35
1
[
氧化铝吧
]
开两手多试试水
唔准笑
05-20 21:35
05-20 21:52
135
3
[
COMEX铜吧
]
明天起飞了
海南废铁
05-20 19:53
05-20 21:52
298
7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股友63L965C8
05-20 16:37
05-20 21:52
33
1
[
LPG吧
]
6039的多几个点跑了,坑死了
AAABBBCC
05-20 21:31
05-20 21:52
30
0
[
沥青吧
]
什么品种都一样,都是来回收割,短线必4
韭菜靠感觉炒
05-20 21:52
05-20 21:52
35
0
[
沪银吧
]
最后三天沽权来个十倍,明显天天阴线的下跌趋势
抄底摸顶专业
05-20 21:52
05-20 21:5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国风光
朱唇的许籥
05-20 21:52
05-20 21:52
31
0
[
A50期指吧
]
反正就喜欢在水下呆着
股友3826x2q0
05-20 21:52
05-20 21:52
35
0
[
沪锌吧
]
md我买什么你们想赚钱和我反买包你赚钱
安徽华子
05-20 21:51
05-20 21:51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什么毛病啊
股友70m1E968
05-20 21:51
05-20 21:51
32
0
[
焦煤吧
]
开盘15分钟,一根线玩到现在
鼓捣钱
05-20 21:51
05-20 21:51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跌又涨回去了,你还跌?跟跌不跟涨
大v天龍
05-20 21:51
05-20 21:51
73
3
[
瓶片吧
]
高位盘这么久,多头耗尽趋势
A15988
05-20 21:23
05-20 21:51
156
4
[
白糖吧
]
因为外盘白糖上涨,今天增仓还可以果断做了多单,结果被当头一棒了
Y晨曦
05-20 11:01
05-20 21:51
32
0
[
玻璃吧
]
跟着做空了,希望能赚一点
基民Iec0uM
05-20 21:51
05-20 21:51
36
0
[
玻璃吧
]
这不都跑了吗
新手保护韭菜
05-20 21:51
05-20 21:51
46
0
[
A50期指吧
]
除了机构抱团的个股之外其他的跌的一塌糊涂!半导体存储芯片大涨,独涨,大科技部分大
锣輯昇財
05-20 21:51
05-20 21:51
42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国做空黄金白银,太猛了,别玩黄金。必废
心如止水涨跌
05-20 21:51
05-20 21:51
56
1
[
A50期指吧
]
连续小跌会大跌,大跌就进场。
碧海蓝天/tp
05-20 21:38
05-20 21:51
3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坚强!
笑不露耻
05-20 21:51
05-20 21:51
34
0
[
菜粕吧
]
空空空,赶紧空
看的挺准
05-20 21:51
05-20 21:51
28
0
[
沥青吧
]
太牛逼了拉起来快100
AAABBBCC
05-20 21:50
05-20 21:50
70
4
[
沥青吧
]
4400一手空单,在这是看戏呢?
股友73329z2z
05-20 21:39
05-20 21:50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退市,刻不容缓!
幸运528
05-20 21:50
05-20 21:50
34
0
[
菜粕吧
]
试多
让一切随缘哈
05-20 21:50
05-20 21:50
36
0
[
沪锡吧
]
织毛衣了
愿心所向
05-20 21:50
05-20 21:50
52
0
[
苯乙烯吧
]
全是散空,原油大跌也不影响它涨,韭菜局
有条理的苗衡
05-20 21:50
05-20 21:50
40
0
[
苯乙烯吧
]
均线要修复,还有一涨,空头回避
大道至简755
05-20 21:50
05-20 21:50
59
2
[
沪铜吧
]
经济不好你涨那么高,有违天和,马上要证伪了
灵动活泼的白
05-20 12:21
05-20 21:50
25
0
[
沥青吧
]
厉害厉害,haha
股友Y6997199
05-20 21:50
05-20 21:50
41
1
[
甲醇吧
]
该上去了吧!
股友901610g8
05-20 21:21
05-20 21:50
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地缘因素叠加没卷竞争,即使市盈率如此之低也不可能涨。
季后赛
05-20 21:50
05-20 21:50
35
0
[
豆粕吧
]
跑早了,没吃到肉
周布衣
05-20 21:50
05-20 21:50
80
1
[
COMEX黄金吧
]
同学们,功夫不负有心人!96附近空单,现在85附近,利润已经在兜里了。继续拿着的
老陈论金LC8X
05-20 21:43
05-20 21:50
119
1
[
纯碱吧
]
23年的纯碱,一天最少都是一两百点的振幅,现在一天10个点都恼火
股友80r75882
05-20 21:36
05-20 21:50
3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半导体通信有意思吗
坦诚的梅菁桦
05-20 21:50
05-20 21:50
32
0
[
豆粕吧
]
刚平仓就跳水,啊
活捉奥特曼
05-20 21:50
05-20 21:50
3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半导体天下
乐观的付峻15
05-20 21:41
05-20 21:50
31
0
[
PTA吧
]
大阳线冲
炒股的老李
05-20 21:49
05-20 21:49
65
5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行情一下子就上来了。黄金现价4476空,防守4490.
laozhang206
05-20 14:52
05-20 21:49
40
1
[
COMEX白银吧
]
又很多人做空。。。看见不涨。都在做空。
坐等起飞的小
05-20 21:36
05-20 21:49
30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一进来就跌
怎么管住手
05-20 21:49
05-20 21:49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480-4483多,防4472,看4508,原油反弹103空,下方关注
金小芳ryc618
05-20 21:49
05-20 21:4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480-4483多,防4472,看4508,原油反弹103空,下方关注
金小芳ryc618
05-20 21:49
05-20 21:49
61
3
[
玻璃吧
]
求求你给给我一丝希望吧,答应我破掉1000马上上来好吗不要再跌了。
扬帆起航2023
05-20 13:59
05-20 21:49
38
1
[
乙二醇吧
]
够狠!我买多你马上由涨转跌,而pp跌不动
修改昵称修改
05-20 21:45
05-20 21:49
67
2
[
玻璃吧
]
今年难道比去年还差吗
股友7R82q702
05-20 21:42
05-20 21:49
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市场中,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幅超过1%。在成分股中,哔
破釜沉舟苍天
05-20 21:49
05-20 21:49
79
2
[
塑料吧
]
塑料09合约反弹到8150附近继续加kong,短线看到7935附近
扬帆论期
05-20 17:34
05-20 21:49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次都是美股开盘立马跌下去要么美股开盘涨到我们开盘跌来来回回
股友627q51z9
05-20 21:48
05-20 21:4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必急,慢慢来,日积月累的努力,终会带你抵达彼岸。
大海31974472
05-20 21:48
05-20 21:48
24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外围这么好,赶紧一阳指拉红吧
煌叔抓涨停
05-20 21:48
05-20 21:48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服了这帮人,明明是自己国家的公司,非得把定价权让给外资
wa_rmb
05-20 21:48
05-20 21:48
33
0
[
沥青吧
]
这东西已经完全被主力控盘走妖了,最好别做空,看看就好。也不建议多单开新仓了,一个
股友Iqiow6
05-20 21:48
05-20 21: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始,每天都挂个10几万850等接盘
股友82n210M0
05-20 21:48
05-20 21:4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在干鸡毛
股友UC821836
05-20 21:48
05-20 21:48
41
1
[
豆粕吧
]
3008等你来我多
微凉六月天
05-20 21:03
05-20 21:48
28
0
[
鸡蛋吧
]
牛
期货一月一翻
05-20 21:48
05-20 21:48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服了,金龙这个傻缺指数你也跟
wa_rmb
05-20 21:45
05-20 21:48
43
1
[
沥青吧
]
什么品种都可以做,尽量远离这个沥青,老外全是多单!尽量小心!
股友3797120U
05-20 21:45
05-20 21:48
26
0
[
沪镍吧
]
啥情况拉直线?
爱宝宝巴士
05-20 21:48
05-20 21:48
31
0
[
COMEX白银吧
]
好不容易涨点瞬间就绿了,确实太弱了
胡思乱想的in
05-20 21:48
05-20 21:48
27
0
[
棉花吧
]
$棉花607(CZCE|CF607)$
股友P165755E
05-20 21:48
05-20 21:4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完了,大跌啊
天选猛人
05-20 21:47
05-20 21:47
49
0
[
玉米吧
]
本国泰错在过早翻多但你们大可继续加空同步加多
唯使君与操耳
05-20 21:47
05-20 21:4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横在4800大概率是下跌中鸡,周四周五微调6个点,
跟随趋势不逆
05-20 21:47
05-20 21:47
26
0
[
沪镍吧
]
搁这晃荡半天,就等人押注
全名小韭菜
05-20 21:47
05-20 21:47
258
8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明天还要利用假数据砸一天,明天尾盘可以埋伏多单,短线
西郊蛇王
05-20 15:27
05-20 21:4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隔壁你碟都快一个点了
股友71a298m3
05-20 21:47
05-20 21:47
24
0
[
PVC吧
]
你们放心,有散户抄底的,放心空
W战神1234567
05-20 21:47
05-20 21:47
27
0
[
COMEX黄金吧
]
的黄金真是跌跌不休,废了得了
胡思乱想的in
05-20 21:47
05-20 21:47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知道你个哈会砸盘
股友52X1788g
05-20 21:45
05-20 21:47
31
0
[
氧化铝吧
]
泰安加空,东财加多,趋势很明显
斐然为富地白
05-20 21:47
05-20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59
3460
3461
3462
3463
3464
3465
3466
3467
3468
3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