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不锈钢吧
]
小仓位跟着做多
长安城XZK3PD
05-20 22:13
05-20 22:13
45
2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那么辛苦拉干嘛,为了更好的下来,4400大概率是要破的
xue521849
05-20 22:01
05-20 22:13
44
1
[
豆粕吧
]
事多还是空,请赐教?
韭菜钉子沪
05-20 21:32
05-20 22:1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受不了这玩意了
等韭菜长点再
05-20 22:13
05-20 22:13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是大瀑布
股友9u13Y265
05-20 22:13
05-20 22:13
24
0
[
NYMEX原油吧
]
杀了多头杀空头,吃完被告吃原告。
感伤的荆茜
05-20 22:13
05-20 22:1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发大财
见阳花开金融
05-20 22:13
05-20 22:13
87
1
[
菜油吧
]
傻庄很尴尬,拉了这么高没有傻多接筹码无法出货,要是砸下去亏的裤衩都不剩,如何是好
股友9930qL95
05-20 22:10
05-20 22:13
65
3
[
沥青吧
]
没有被控盘,就是这么厉害,你们不懂。
股友Y6997199
05-20 21:51
05-20 22:13
37
1
[
沥青吧
]
牛逼了,前天低开疯狂拉起来,今天又是
AAABBBCC
05-20 21:52
05-20 22:1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蚂蝗科技
红oo
05-20 22:13
05-20 22:1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乐子
股友8593V37z
05-20 22:13
05-20 22:13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有毒吧,我一加仓港股,就这样。
股友5662D6q9
05-20 22:12
05-20 22: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最希望石油大涨的铁三角:老美,大俄,小伊,现阶段原油能下得来才怪……
菜菜老纪
05-20 22:12
05-20 22:12
2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就说嘛、昨天跟今天你都暴涨过了、该回调一下啦这样才健康………
美骨才是王道
05-20 22:00
05-20 22:12
2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也是这样
股友726M85p7
05-20 22:12
05-20 22:12
29
0
[
NYMEX原油吧
]
能跌到60去麽?妈的直接影响我的出勤油价,真的不要涨了。
一9527的修行
05-20 22:12
05-20 22:12
29
0
[
棕榈油吧
]
沽权翻倍了
股友97T681R0
05-20 22:12
05-20 22:1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给到4472了!空单尾仓可以平了!一波33点利润到位!大方向这一块老沈牛不牛
沈煜34398537
05-20 22:12
05-20 22:12
31
0
[
焦煤吧
]
印尼属于亚洲吗?
未来没有路
05-20 22:12
05-20 22:12
36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继续深跌
a嘟嘟的炒股
05-20 22:12
05-20 22: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封,防止原油外泄,影响环境保护。
平安一生的秦
05-20 22:12
05-20 22:12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红了
好牛的感觉
05-20 22:12
05-20 22:12
179
3
[
NYMEX原油吧
]
只实战,不扯蛋!原油二个月日k大三角形,蕴酿着巨大的上攻动力!空单不宜!突破临界
只是抢钱的
05-20 19:40
05-20 22:12
47
0
[
橡胶吧
]
主力空单在一直减,主力快换多了
重仓猛干潘
05-20 22:12
05-20 22:12
42
1
[
沪银吧
]
今晚应该绿了,绿了,期权打满。。
仙风的亓兰
05-20 21:08
05-20 22:12
26
0
[
沪镍吧
]
这玩意儿也是上窜下跳的
东北风寒
05-20 22:12
05-20 22:12
35
1
[
氧化铝吧
]
这架势2700守不住今晚
股友685Z9A19
05-20 22:10
05-20 22:12
100
0
[
铁矿石吧
]
小赚先走了。
闫老哥
05-20 22:11
05-20 22:11
25
0
[
氧化铝吧
]
就这还想涨,小卡拉比
股友OjYQEi
05-20 22:11
05-20 22:11
79
4
[
沥青吧
]
即使这样,你也不能那样啊,这都是暂时的啊
许仙天天进入
05-20 21:57
05-20 22:11
70
2
[
黄金/美元吧
]
边下行记得一边减仓。看瀑布但是也要保护好既得大米!15刀到位!点赞
北辰33893019
05-20 21:42
05-20 22:11
30
0
[
焦煤吧
]
就是一的东西
股友e889619c
05-20 22:11
05-20 22:11
45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听说你们调侃我是夜盘战神?行,那好心情都不给你们了,直接摊牌算了
韭菜子龙
05-20 21:58
05-20 22:11
26
1
[
氧化铝吧
]
还能上2800吗友友们
小申煎饼
05-20 22:01
05-20 22:11
51
2
[
白糖吧
]
每天波动就10多20个点,看到都无趣
skyzhcyj
05-20 21:50
05-20 22:11
74
3
[
沥青吧
]
增仓这么大,五大机构集体做多,只说供,不说需求,看哪个机构先叛变就是多杀多
水泥下面的韭
05-20 21:36
05-20 22:11
5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这逼东西在这,每天港股的成交算什么???糙!每天涨再多,跌再多,都被晚上美股定
股友979u36E3
05-20 21:54
05-20 22:11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便宜卖吗?
绿油油的小九
05-20 22:11
05-20 22:11
153
7
[
丁二烯胶吧
]
还有哪些勇士在博反弹?
杨_speculato
05-20 11:26
05-20 22:11
24
1
[
聚丙烯吧
]
只跟涨,不咋跟跌。厉害。
期哦期啊
05-20 22:07
05-20 22:10
3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必上6000
愤怒的尼采
05-20 22:04
05-20 22:1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75/74这里重新接一次多,防60~还是看到4505-13附近。
金市令狐冲
05-20 22:10
05-20 22:10
37
0
[
沥青吧
]
一个黄金乌龙指,一个沥青,你两个都给我整笑了
超牛的鸟
05-20 22:10
05-20 22:1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废啊
o繁花
05-20 22:10
05-20 22:10
37
0
[
原油吧
]
布伦特离下午收盘价格还差了0.8美元,你特么还涨了2块多,事出反常必有妖!
西郊蛇丸
05-20 22:10
05-20 22:10
73
4
[
PVC吧
]
后天可能涨大后天可能涨下个礼拜可能涨下个月可能涨但是明天它绝对不能涨期权最后一天
股友989393C5
05-20 21:47
05-20 22:10
98
4
[
A50期指吧
]
大A50占市值的33%!六连阴了!谁在做空?
不随便换
05-20 21:52
05-20 22:10
356
9
[
氧化铝吧
]
今天国务院总理签署矿产资源法实施条例,其中利好铝土矿和氧化铝,铝土矿税收要增加,
雨过天晴见彩
05-20 18:24
05-20 22:10
70
4
[
PVC吧
]
兄弟们抄底
稳住才能胜
05-20 21:43
05-20 22:10
30
0
[
纯碱吧
]
大单开空,爽
娴淑典雅的高
05-20 22:10
05-20 22:10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什么节奏呀~
绿油油的小九
05-20 22:10
05-20 22:10
28
0
[
沪金吧
]
大爷的茉莉盘都跌惨够了
股友U012Y036
05-20 22:10
05-20 22:10
76
4
[
燃油吧
]
今天把06移仓到07,另外加仓卖购期权,06亏了三百多点,还是老样子疯狂溢价,杀
冰魄之刃
05-20 21:46
05-20 22:10
71
4
[
豆粕吧
]
3005附近抄底了
微凉六月天
05-20 21:50
05-20 22:10
28
0
[
焦煤吧
]
随时准备迎接第二根大阴线的到来
空天下难空之
05-20 22:10
05-20 22:10
60
1
[
沥青吧
]
原油跌这么多,沥青竟然涨了
东营老股民
05-20 22:05
05-20 22:10
37
1
[
PVC吧
]
现货才4450
西郊蛇王小号
05-20 21:30
05-20 22:10
49
0
[
沥青吧
]
我这10手多单沥青的历史顶就在今天
春江花月夜33
05-20 22:10
05-20 22:10
27
0
[
A50期指吧
]
丢人
股友w3dZnK
05-20 22:10
05-20 22:10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多单上去4506有出回落4483附近做多上去,没出的可以补一个,防守都一
李岚Lilan250
05-20 21:42
05-20 22:10
1175
4
[
碳酸锂吧
]
明天锂矿又要开始往上突突了?
渡劫归来2026
05-20 17:38
05-20 22:09
438
5
[
碳酸锂吧
]
下游抢货抢疯了,19万的就是比15万的纯度高。。下半年可能会在20万+抢货。供不
一杯清茶6811
05-20 19:20
05-20 22:09
51
3
[
豆粕吧
]
上下10个点震啊震
微凉六月天
05-20 21:40
05-20 22:09
34
1
[
豆粕吧
]
抄底变抄家
不会再做玉米
05-20 22:04
05-20 22:09
8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说要让油价大跌,我怎么觉得他在诱空
公子伋
05-20 19:35
05-20 22:09
166
2
[
棉花吧
]
可怜的逆势者
不敢冯河
05-20 21:54
05-20 22:09
37
1
[
沪锡吧
]
只要日增仓不减仓,多头拿好就行明天必新高
股友r25053n6
05-20 21:50
05-20 22:09
30
0
[
NYMEX原油吧
]
正常调整,所谓的和解都是假象
成熟的唐舒茜
05-20 22:09
05-20 22:09
40
0
[
沪铜吧
]
铜陵有色发来贺电。
日发鸡精调味
05-20 22:09
05-20 22:09
160
3
[
豆粕吧
]
豆粕5.14日的缺口应该补上。
用自然法则
05-19 09:05
05-20 22:09
518
11
[
生猪吧
]
07合约还有十天限仓,多头兄弟们,咋办啊,被套500点
股友2916H57X
05-20 18:44
05-20 22:09
49
1
[
玻璃吧
]
要是能把空头一锅端就好了
醉雨清
05-20 22:05
05-20 22:09
36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
多财满腹de蓝
05-20 22:08
05-20 22:08
45
1
[
沥青吧
]
沥青被高度控盘了,唯一的出路就是集体维权投诉,可能会维权获得80%~120%的投
炒股养娃ABC
05-20 21:58
05-20 22:08
96
4
[
玻璃吧
]
做一年多期货,扛单到怀疑人生了,每一次下单都要扛数天才能反转盈利,不扛单又不行,
越来越好de锦
05-20 21:13
05-20 22:08
22
0
[
焦煤吧
]
这么磨叽就是为了杀期权
捡尸一号
05-20 22:08
05-20 22:08
31
0
[
聚丙烯吧
]
60个点回本!亏了点手续费江湖不见拜拜
股友1w01E892
05-20 22:08
05-20 22:0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变红吧
玄雨大神
05-20 22:08
05-20 22:0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最后一单没让大家失望吧!4501布局的空单,直接打到第一目标4478,妥妥拿
彪悍金主L556
05-20 22:08
05-20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56
3457
3458
3459
3460
3461
3462
3463
3464
3465
3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