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1
[
尿素吧
]
1649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12 13:58
06-12 15:12
119
1
[
橡胶吧
]
很好,等你两周了,终于开始了
lewis1
06-12 14:47
06-12 15:12
94
0
[
苹果吧
]
明天探100点
任鑫R
06-12 15:12
06-12 15:12
96
0
[
玻璃吧
]
晚上要大跌
A金钱游戏
06-12 15:12
06-12 15:12
84
0
[
纯碱吧
]
搞了三十手玻璃购权,准备做多了。等破前低再加仓,不破不加。
拿着喇叭喊做
06-12 15:12
06-12 15:12
251
6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回事儿,外边涨的这么列害,里边怎么还跌了
回本路上的小
06-12 14:19
06-12 15:11
88
1
[
氧化铝吧
]
没想过这样都跌?是因为加关税的原因吗?
何方是我的道
06-12 11:03
06-12 15:11
88
0
[
纯碱吧
]
净持仓才10%,这么牛啊
股友03m22A73
06-12 15:11
06-12 15:11
92
0
[
碳酸锂吧
]
我可能是维一一个空你亏钱的。
知足才能不暴
06-12 15:11
06-12 15:11
199
2
[
焦煤吧
]
有位大神说过,做多就要做到天上,做空就要做到0,在趋势没有走出来以前该做多就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6-12 14:49
06-12 15:11
255
5
[
焦煤吧
]
我说开空机会又来了一个有人信吗
捡钱买肉吃
06-11 21:47
06-12 15:11
261
0
[
股指期货吧
]
lM涨还是在涨,但有点滞涨的味道!
老股民玩期指
06-12 15:11
06-12 15:11
131
2
[
纯碱吧
]
散户割肉了一部分,晚上开始上涨
天道大势
06-12 15:04
06-12 15:10
126
0
[
焦煤吧
]
尾盘减仓,还能收在几乎全天最低点,逢高空,干就是了,至少见新低!赚钱就这么简单~
峰谷无形
06-12 15:10
06-12 15:10
8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接着跌
木森财
06-12 15:10
06-12 15:10
112
0
[
COMEX白银吧
]
这垃圾,必来个酣畅淋漓的暴跌!
股友223z289O
06-12 15:10
06-12 15:10
116
0
[
玻璃吧
]
没什么好说的,日线走坏,图形上看就是圆弧顶形态。唯一利好的就是这周库存没有增加。
洛维118
06-12 15:10
06-12 15:1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12 15:10
06-12 15:10
170
1
[
螺纹钢吧
]
难不成还要破2900
燃烧回忆
06-12 14:58
06-12 15:10
240
1
[
原油吧
]
最后15分钟走的很稳定,多空双方期权都要归零了
三思而后勇不
06-12 14:43
06-12 15:10
169
4
[
永安期货吧
]
主力不出货也不拉,啥意思
朝气蓬勃的常
06-12 10:30
06-12 15:09
122
2
[
烧碱吧
]
可怜啊,看原油大涨,做了几个品种多单,昨晚到今天折腾来折腾去,毛都没捞到
AAABBBCC
06-12 14:55
06-12 15:09
117
0
[
焦煤吧
]
空橡胶和空焦煤,我居然脑壳抽风空了焦煤,少赚2万,哎尾盘空单全清了。这周每天都只
要么我没要么
06-12 15:09
06-12 15:09
98
0
[
PTA吧
]
不跟原油挺恶心的。
抄底小分队长
06-12 15:09
06-12 15:09
173
1
[
工业硅吧
]
这个点位多空都不好做,这个点位生产亏损是毫无疑问,但是对于自备电厂企业,极限现金
华发1006545
06-12 15:05
06-12 15:09
106
0
[
沪银吧
]
2025-06-12150856.jpg
优秀演员
06-12 15:09
06-12 15:09
87
0
[
纯碱吧
]
新低之后还有新低,无底洞,空到南半球
端木蠡
06-12 15:09
06-12 15:09
9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被焦煤焦炭碳酸锂多晶硅带下来了所有就看今晚焦煤了
GT顺势而为
06-12 15:09
06-12 15:09
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精准控盘红0.01%
心态不好别玩
06-12 15:09
06-12 15:09
146
0
[
棕榈油吧
]
要暴跌闷杀内盘了
一起和气生财
06-12 15:08
06-12 15:08
99
0
[
沪镍吧
]
今晚镍要反弹一下了,反弹高空为主
每天挣一个万
06-12 15:08
06-12 15:08
10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直接低开闷杀
一起和气生财
06-12 15:08
06-12 15:08
276
14
[
烧碱吧
]
金针探底,开空就是送钱
账户已注销
06-11 21:51
06-12 15:0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配合行情去做单而不是让行情配合那只会挨无数的巴掌
李玟诗MeiQ24
06-12 15:08
06-12 15:08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后熟悉的走势
大道至简我蛮
06-12 15:07
06-12 15:07
118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墨迹好吗
06-12 15:07
06-12 15:07
125
0
[
橡胶吧
]
太可怕了,早上买的那帮人,如果不走。一天一手2500元
败给了运气
06-12 15:07
06-12 15:07
129
2
[
永安期货吧
]
服了,还要砸下尾盘,苟东西
看清形势放弃
06-12 15:00
06-12 15:07
166
4
[
鸡蛋吧
]
这样跌,还能回本吗
龍东山咔
06-12 13:32
06-12 15:07
110
2
[
焦煤吧
]
焦煤的涨、跌要看永安,跟着永安有肉吃
股友Pmki9H
06-12 12:49
06-12 15:07
108
0
[
玻璃吧
]
散户一直抄底,主力一直做空,没有对手盘价格怎么波动
销户才是幸福
06-12 15:07
06-12 15:07
86
0
[
纯碱吧
]
这品种不能碰,做空我是没勇气,玻璃也删除。还是做农产品
乐观的水汽
06-12 15:07
06-12 15:07
168
0
[
沪金吧
]
量化日频模拟20250612
zy_195427959
06-12 15:07
06-12 15:07
134
3
[
玉米吧
]
在2380被套的家人,顶住!玉米先南下几天
joe8693
06-12 14:22
06-12 15:07
104
2
[
COMEX黄金吧
]
急拉暴跌
股友61w55e57
06-12 09:57
06-12 15:07
93
1
[
20号胶吧
]
啥意思啊,没懂啊
万念不能乱吾
06-12 14:39
06-12 15:06
10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
西海饺子
06-12 15:06
06-12 15:06
98
0
[
豆二吧
]
天天被吓到,2213空拿着都要往上嗷嗷涨2219,麻了,平了他又跌
股友3Q273537
06-12 15:06
06-12 15:06
172
2
[
纯碱吧
]
做空不到800不回头。远兴天然碱成本就是800,现在价格利润还是太高。
T0追随者
06-12 15:00
06-12 15:06
243
0
[
橡胶吧
]
记住!操控之下,不要分析!也不要以为一瞬间下去了一百几十点你可以进行所谓的“超底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3
06-12 15:06
100
1
[
纯碱吧
]
下跌通道进一步打开,空你哑的
慎重开单
06-12 14:57
06-12 15:06
175
0
[
豆二吧
]
6月12日进口大豆到国内港口C&F及升贴水报价06月12日讯,美湾大豆(7月船期
css81888
06-12 15:06
06-12 15:06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开仓了,开仓了。黄金现价3375,3375-3377直接空进去,继续下看3365
Y一瑶AHrzy41
06-12 15:06
06-12 15:0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75附近,可以直接南下,震荡行情做区间5-7个点就收
黄博财hbcwjr
06-12 15:06
06-12 15:06
173
4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去,只能往下了。
股友75L1680H
06-10 18:32
06-12 15:06
110
0
[
鸡蛋吧
]
继续稳定前行
蚂蚁抗大象
06-12 15:06
06-12 15:06
136
0
[
乙二醇吧
]
趋势向下了,不要与趋势做对。不要抢反弹,原油涨那么多也就反抽一下马上跌下来。估计
大道至简深圳
06-12 15:05
06-12 15:05
120
0
[
热卷吧
]
尾盘其他的都没跳水,就这热卷一个疯狂跳水,真是牛逼
婀娜多姿的雷
06-12 15:05
06-12 15:05
160
4
[
永安期货吧
]
流通盘就20多亿,抄的像200亿那么累
空仓保险
06-12 14:21
06-12 15:05
94
0
[
焦煤吧
]
挺好的
亮点江山
06-12 15:05
06-12 15:05
112
2
[
鸡蛋吧
]
鸡蛋前低2852,有强支撑。多
知行合一者无
05-19 09:20
06-12 15:05
163
0
[
菜油吧
]
6月12日进口油菜籽到国内港口C&F报价06月12日讯,加拿大菜籽(7月船期)C
css81888
06-12 15:05
06-12 15:0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5
06-12 15:05
249
1
[
氧化铝吧
]
震荡不发力,下行没有底
屯里老杨
06-11 15:00
06-12 15:04
215
2
[
纯碱吧
]
纯碱尾盘大幅反弹,追空的小散要家破人亡了
卖肉的坤坤
06-09 15:06
06-12 15:04
268
3
[
橡胶吧
]
晚上可能还要砸一次!就算晚上不砸也是憋着坏明天上午砸要小心还没砸完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0
06-12 15:04
103
1
[
纯碱吧
]
夜盘还有新低
燃烧回忆
06-12 14:57
06-12 15:04
86
0
[
纯碱吧
]
又新低了
AAABBBCC
06-12 15:04
06-12 15:04
162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就是某队对倒筹码割企业割韭菜的电子盘
股友aOiMlj
06-12 15:04
06-12 15:04
245
1
[
铁矿石吧
]
反弹给位置,空头好发力
屯里老杨
06-11 14:58
06-12 15:04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只要是牛市,继续多IM,空IF。今天小赚了一点。
任何人不能信
06-12 15:04
06-12 15:04
140
2
[
瑞达期货吧
]
6板起步!小赚一笔!
股友79368q6d
06-12 14:27
06-12 15:04
138
2
[
玻璃吧
]
玻璃第一眼跌1.8%,卧槽暴跌,丸辣,再一看18个点,洒洒水啦不痛
吉祥钵满de红
06-12 14:40
06-12 15:04
155
0
[
沪金吧
]
贪婪的多头最后拉的莫名其妙,成为肥料
不做亏货
06-12 15:04
06-12 15:04
3200
2
[
原油吧
]
国际油价飙升!地缘局势骤然升级 美国撤离在中东非必要人员
原油资讯
06-12 10:13
06-12 15:04
94
0
[
棕榈油吧
]
真有大聪明打压,以为能吃个鱼尾行情呢
辨不清的世界
06-12 15:04
06-12 15:04
95
0
[
棕榈油吧
]
我都觉得我上午点位没做好,这都能放我出去啊好人啊
扎你篮子
06-12 15:04
06-12 15:04
186
4
[
尿素吧
]
我的多单啊!什么时候才能跌到底啊
股友y92P1879
06-12 14:37
06-12 15:03
99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多头都被我忽悠了吧?其实我是空头,银子太多了,不值钱
汇泷国际投资
06-12 15:03
06-12 15:03
85
0
[
工业硅吧
]
家人牛掰最近神了看明天高开低开吧
GT顺势而为
06-12 15:03
06-12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30
34631
34632
34633
34634
34635
34636
34637
34638
34639
34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