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白银/美元吧
]
跌的太多了吧
刚开户就满仓
06-12 15:34
06-12 15:3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62再次做多上去,防守带3352。
李岚Lilan250
06-12 15:34
06-12 15:34
163
1
[
COMEX黄金吧
]
买空单的好多,大家赚麻了。
吉娃娃2
06-12 15:32
06-12 15:34
204
3
[
工业硅吧
]
反弹了500多点来诱多,庄家这次下本钱了。接下来就该继续收割了,空起来
瀚海天透
06-12 13:50
06-12 15:34
293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跟踪的etf有吗
下跌时再买
06-12 13:41
06-12 15:34
99
0
[
沪银吧
]
外盘有点意思
木华黎
06-12 15:34
06-12 15:34
175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目前金价保持3375附近窄幅波动,结合期权变化来看,看涨期权相比看跌期权
金石长阳Lxu9
06-12 14:35
06-12 15:33
116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已经开启赚钱效应了,今晚大赚,明天大赚
安全第一Z
06-12 15:33
06-12 15:33
191
4
[
纯碱吧
]
现货和期货差价这么多,为什么没有玻璃厂来期货买货
韭菜地里面的
06-12 13:15
06-12 15:33
104
0
[
沪银吧
]
爆完空头爆多头,晚上多头抢跑,跌停!
超短战机把握
06-12 15:33
06-12 15:33
229
3
[
豆粕吧
]
再恐怖的行情也不会一直连阳,再单边的行情也会催生平台,等待反击就行了。
踏雪无痕随风
06-12 14:59
06-12 15:33
120
0
[
沪锡吧
]
银子又跳水了
股友115P52M3
06-12 15:33
06-12 15:3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若金价继续回落到60-65,可以做多上去。
金石长阳Lxu9
06-12 15:33
06-12 15:33
94
2
[
纯碱吧
]
韭菜快快抄底,主力需要你的筹码
一鼓作气周一
06-12 13:54
06-12 15:33
101
0
[
棕榈油吧
]
机构又开始转多了,这到底是多还是空啊
涨停空跌停多
06-12 15:32
06-12 15:32
1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危险了,主力都跑了
股友q2e03296
06-12 15:32
06-12 15:32
394
1
[
A50期指吧
]
炒股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大盘波动很正常,大盘回调也很正常
平凡小股民
06-12 13:51
06-12 15:32
363
9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金还能跟国外反向走呢,汇率基本都没变,你金子掺假了?
恺撒蓝山
06-12 12:14
06-12 15:32
84
1
[
PVC吧
]
向上攻不下,那就顺其自然向下。
古代经典
06-12 13:44
06-12 15:32
118
2
[
焦煤吧
]
焦煤是绝对突破不过778的
涨势汹汹
06-12 13:45
06-12 15:32
93
2
[
工业硅吧
]
可以开空了,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6-12 13:50
06-12 15:31
90
0
[
丁二烯胶吧
]
被日胶拖累了
股友328l95W7
06-12 15:31
06-12 15:31
103
0
[
豆粕吧
]
资金面多头占优,拿两天看看
东方明珠a
06-12 15:31
06-12 15:31
101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已空,大胆的跌
吐泡泡的刺猬
06-12 15:31
06-12 15:31
93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大型瀑布
安全第一Z
06-12 15:31
06-12 15:31
327
0
[
焦炭吧
]
原油风生水起煤炭一落千丈6月12日讯,国际方面,美国5月CPI全面不及预期,美联
css81888
06-12 15:31
06-12 15:31
91
1
[
PVC吧
]
泰君也就欺负欺负咋们东财家人们,碰到中财就要吃苦头了,哈哈哈
有毅力的蓝心
06-12 13:14
06-12 15:31
187
9
[
纯碱吧
]
一一一一一09我是1188进的多,破1183新低止损,不破1183不损。
我只是个小期
06-12 05:27
06-12 15:31
176
0
[
沪金吧
]
对了我就多讲点,实话实说,我分享内容观点,值得你们参考,上周冲高3400,我说不
ZYJzyj_987婕
06-12 15:31
06-12 15:31
101
1
[
工业硅吧
]
跌得这么狠,肯定是空散又反手做多了
股友1N978F77
06-12 15:16
06-12 15:30
125
1
[
永安期货吧
]
微赚,撤了
fokan029
06-12 15:19
06-12 15:30
150
1
[
豆粕吧
]
9月后缺不缺都不知道,但是成本一定是增加的,只要不取消关税,9月后就一定有10%
青草山股神
06-12 15:18
06-12 15:30
123
1
[
橡胶吧
]
杀猪盘
初现晨曦
06-12 10:04
06-12 15:30
99
0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啦
超短战机把握
06-12 15:30
06-12 15:30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还是3400+,诱空
我不行我得再
06-12 15:30
06-12 15:30
107
0
[
瑞达期货吧
]
早上平盘卖出没接回,
卖了就涨买入
06-12 15:30
06-12 15:30
1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午看多
sucksid
06-12 15:30
06-12 15:30
126
1
[
焦煤吧
]
不听蛇哥一定会吃亏
神奇散户
06-12 15:08
06-12 15:30
120
0
[
COMEX白银吧
]
绿了,保持住
宏图满斗的洪
06-12 15:30
06-12 15:30
129
3
[
燃油吧
]
3030~3040做空
期海纵横之T
06-12 09:18
06-12 15:29
12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利好↑美元降息在即↓
PSR股市观察
06-12 15:11
06-12 15:29
93
2
[
工业硅吧
]
国泰快来救救我的8500多单,昨天不是给了希望吗
广东打板战神
06-12 13:46
06-12 15:29
10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看多
sucksid
06-12 15:29
06-12 15:29
98
0
[
橡胶吧
]
喊逢高空那位,你赢了
股友Q991n607
06-12 15:29
06-12 15:29
106
0
[
沪银吧
]
今晚-5起,
安全第一Z
06-12 15:28
06-12 15:28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快要结束,看看每周操作的单子,如果不理想可以跟上金宏实pan,总比你自已在那
金宏财富
06-12 15:20
06-12 15:28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火力全开的子舟你们跟上了吗?吃完多单吃空单,3375的空单来到3368又是70点
江叔J1358593
06-12 15:28
06-12 15:28
123
1
[
烧碱吧
]
多头兄弟专属战袍,开光红衣,穿此战袍做单,今晚必获胜,29块9单件,两件包邮,祝
账户已注销
06-12 15:18
06-12 15:28
97
1
[
氧化铝吧
]
假拉真跌空空空26**见
n56291355655
06-12 15:00
06-12 15:28
103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二连板直接带领情绪往上拉,穿越周期龙
初见龙头
06-12 15:28
06-12 15:2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搞完…睡觉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8
06-12 15:28
128
0
[
A50期指吧
]
真正炒股的高手,投入的学习时间可能是普通人的数倍甚至数十倍。但也有很多投入大把时
小司机2
06-12 15:28
06-12 15:28
103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股友X912515p
06-12 15:25
06-12 15:27
79
0
[
纯碱吧
]
被扫了晚上找机会再接回来
别慌技术调整
06-12 14:50
06-12 15:27
99
2
[
原油吧
]
归零后钱归公司所有
三思而后勇不
06-12 14:44
06-12 15:27
302
8
[
铂金9995吧
]
没渠道,只能眼睁睁看着你表演
炒股先看盘
06-09 14:49
06-12 15:26
114
2
[
纯碱吧
]
太墨迹了
阁下何不乘风
06-12 13:40
06-12 15:26
237
1
[
沪镍吧
]
22年以来铜涨了60%,镍跌了50%,同样都是有色,天狼之别,为啥,因为国内生产
VincentWang1
06-11 22:38
06-12 15:2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小挣5毛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6
06-12 15:26
116
1
[
菜粕吧
]
开空开空
zxxzwan
06-12 14:35
06-12 15:25
10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股友X912515p
06-12 15:24
06-12 15:25
148
7
[
纯碱吧
]
空头打不下去了,火速跑步进场
广东打板战神
06-12 13:42
06-12 15:25
202
4
[
玻璃吧
]
泰君货出不掉货,急死了,自己空单多单来回倒。你不拉到1200,你想出货?要不就花
博信退市股东
06-12 13:41
06-12 15:25
118
3
[
氧化铝吧
]
今天收5日线上,2895
涅槃重生444
06-12 14:55
06-12 15:25
100
0
[
纯碱吧
]
这就对了往死里砸多头太怂弄死他,嘻嘻嘻
陌晓妖
06-12 15:13
06-12 15:25
602
15
[
沪银吧
]
刚玩期货一个多月,八成仓做空了沪银,请教一下大佬们下周开盘后怎么止盈比较合适
shrikes
04-05 07:50
06-12 15:25
275
2
[
焦煤吧
]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伤。代表多头连续三次冲高都没有能够突破压力位,最终无功而返,后
友爱的龚睿博
06-10 15:45
06-12 15:25
93
0
[
烧碱吧
]
天杀的
知足才能不暴
06-12 15:25
06-12 15:25
215
1
[
永安期货吧
]
低成本回购**:如果公司能在回购前让股价下跌,同样的资金可以回购更多股份。所有的
向前进的动力
06-12 15:19
06-12 15:24
190
2
[
纸浆吧
]
难道只有我一个散户,完全市庄家控盘压根没得反弹?要把价格压倒0?
看论坛治百病
06-12 14:41
06-12 15:24
287
7
[
鸡蛋吧
]
@谦虚谨慎的魏灿这1手空换,,是我自己跟自己成交的。原来2640的空单,挂261
St茅台退
06-11 21:45
06-12 15:24
293
7
[
纯碱吧
]
纯碱要涨了,纯碱主买1101手,已经释放信号。1101是暗语。1101是北京的代
顶级大户
06-12 13:37
06-12 15:24
112
0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还在继续生产,说明他们还是有利润,不要太过于相信网上流传的某某商品的成本
每天挣一个万
06-12 15:24
06-12 15:2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饼化的金价日常插针,这是要变盘的节奏了吗?同时今早避险情绪引导的金价拉升,如若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4
06-12 15:24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反复震荡,震荡回撤代替整理~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大家耐心持有好多单就行了~
陈陈C1C25678
06-12 15:23
06-12 15:23
294
1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又是无聊的一天,不管你手上持有lM多单或空单可以持有不动,如果追涨杀跌容易做
老股民玩期指
06-12 15:07
06-12 15:23
111
2
[
纯碱吧
]
没话讲了只能反弹空
大默默Lucky
06-12 15:02
06-12 15:23
86
0
[
玻璃吧
]
854等你
止损止盈止损
06-12 15:22
06-12 15:22
124
2
[
永安期货吧
]
16.29的同学走了没
短线操作高手
06-12 10:01
06-12 15:22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涨就是涨,不要怕高,想要做多久直接追多,回落没有一定要回踩到哪里才能多,你等或许
ZYJzyj_987婕
06-12 13:27
06-12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28
34629
34630
34631
34632
34633
34634
34635
34636
34637
34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