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买一手601拿个长线看看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22:24
06-12 23:48
199
5
[
氧化铝吧
]
空头太强了,被套死,吐血中...
白堤路小壁虎
06-12 21:25
06-12 23:47
192
0
[
工业硅吧
]
开盘就空,7000企业都不减产,看来企业还有利润,但是一定要带止损,底部万一套住
龙必将高飞
06-12 23:47
06-12 23:47
199
1
[
沪镍吧
]
以后每个国家都会以基础货币+稳定币形式来稳定自己的金融体系。稳定币的发行必将以资
ptkjj
06-12 23:36
06-12 23:46
263
0
[
原油吧
]
这波上涨从走势看要到520附近
小残手
06-12 23:46
06-12 23:46
157
0
[
纯碱吧
]
最低位置的纯碱,还敢做多吗?
落魄村霸
06-12 23:46
06-12 23:46
263
3
[
尿素吧
]
明天大低开,轻仓抄底一把
股友小郭
06-12 21:52
06-12 23:46
177
1
[
PVC吧
]
这是最有水平的一次诱多!
执著追月
06-12 22:55
06-12 23:46
237
1
[
沪银吧
]
银子现在可以做多了吗。。。。。。
韩妮留香
06-12 23:19
06-12 23:45
337
5
[
玻璃吧
]
能抗到7月一号就可以了这是王炸
尊重的王小达
06-12 22:14
06-12 23:45
20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完蛋了还是南下
华鑫公司
06-12 22:09
06-12 23:44
738
20
[
弘业期货吧
]
四大期货股中唯一的港股,却抢不到带头大哥地位(南华期货),连带刀护卫(瑞达期货)
餐霞饮瀣
06-12 14:35
06-12 23:44
221
2
[
玉米吧
]
想多了吗?以后的日子,我的目标是空到它2300
表哥帅帅
06-12 21:57
06-12 23:44
179
0
[
沪金吧
]
开始瀑布了
美丽的牛市
06-12 23:43
06-12 23:43
221
2
[
玻璃吧
]
这玻璃只能赚了一百多亿的中财边老板来才能接住
憨憨二师兄
06-12 22:29
06-12 23:43
267
0
[
COMEX黄金吧
]
一时间看的我有点恍惚,原来跟咱们股市指数差一点点,我说这咋不对劲呢
小小小酷酷
06-12 23:43
06-12 23:43
323
5
[
纯碱吧
]
今晚不会最低点收盘吧?1180的多明天就爆仓了
我是来回本de
06-12 22:48
06-12 23:42
257
10
[
燃油吧
]
兄弟们,燃油我2606合约双开,自己跟自己开仓了。1手多单,1手空单,需要怎么样
St茅台退
06-12 22:44
06-12 23:42
201
1
[
豆粕吧
]
尾盘多起来 是时候赌一把明早高开了
鸬无为
06-12 22:42
06-12 23:42
163
0
[
尿素吧
]
明天1640抄底,1635止损.每次保持5点的止损
股友Pmki9H
06-12 23:42
06-12 23:42
249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空是吧,我反着来10手多
股弟5299
06-12 23:42
06-12 23:42
188
1
[
玻璃吧
]
可笑,剧本写得非常好
雷厉风行的荷
06-12 22:50
06-12 23:42
339
5
[
纯碱吧
]
这么一直跌8月底800都够呛
你的大哥
06-12 21:49
06-12 23:41
274
10
[
纯碱吧
]
垃圾金融差生哪来颜面到处吠吠。我都拉黑它,它还想尽办法看我帖子,说明她有多恐慌。
带着高压锅吃
06-12 09:49
06-12 23:41
215
1
[
沪镍吧
]
跌破就惨了,下探空间挺大的
基民QlRPhU
06-12 22:35
06-12 23:40
584
9
[
玻璃吧
]
操纵着,来你告诉我你这不是对倒是什么,你可以开空,你也可以开多,但你利用买卖盘口
行方远
06-12 22:32
06-12 23:40
177
0
[
沪银吧
]
利用外盘诱多
愉悦的猎人
06-12 23:40
06-12 23:40
180
0
[
豆粕吧
]
继续空,持住。明天3000点
小金鱼恒投公
06-12 23:40
06-12 23:40
206
0
[
沪银吧
]
看持仓确实高位出货了!
股友ew332987
06-12 23:40
06-12 23:40
159
0
[
尿素吧
]
鞋空洞大啊,狂压内,亲七出海利比金,只有等天晴收鞋了......
钢需老农
06-12 23:40
06-12 23:40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结束,明天见
陶子taozi11i
06-12 23:39
06-12 23:39
163
0
[
沪银吧
]
放量了,可以睡觉了
第一次盘感21
06-12 23:39
06-12 23:39
153
0
[
白银/美元吧
]
快跑,该溜了
飞云大道听风
06-12 23:39
06-12 23:39
290
0
[
COMEX黄金吧
]
睡觉了,不知道今天晚上顶不顶得住!
施大壮
06-12 23:38
06-12 23:38
2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时图很象昨夜原油大涨前的分时
股友XZti1c
06-12 23:26
06-12 23:38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不错过
股友07d00311
06-12 23:38
06-12 23:38
206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
正派的张无忌
06-12 23:30
06-12 23:38
437
2
[
COMEX黄金吧
]
中美贸易谈判,多方利好,近期黄金期货有望突破3500美元/盎司
蠡财天下
06-12 21:56
06-12 23:37
194
2
[
苯乙烯吧
]
仓单为零什么意思?!
不愿透露姓名
06-12 22:51
06-12 23:37
259
0
[
原油吧
]
外盘跳皮筋呢!内盘傻住不动了
花好好
06-12 23:37
06-12 23:37
175
2
[
玉米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20:17
06-12 23:37
239
7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韭菜加了多单今天继续加了,真好我是一路空吃得满满的
期海无涯乐呵
06-11 16:56
06-12 23:37
311
2
[
COMEX黄金吧
]
各国现在都意识到黄金对当下的重要性。所以黄金还会涨。
星辰你的眼睛
06-12 23:17
06-12 23:37
174
1
[
氧化铝吧
]
忍不住,价格太低了,我又进来抄底氧化铝了家人们,一起并肩作战
小散格局就是
06-12 23:13
06-12 23:37
289
3
[
纯碱吧
]
还好没做只是把原油系的平了。这kdj连续两根跌那么多kdj的j还是-1,一如既往
大奉万古如长
06-12 22:45
06-12 23:37
170
0
[
纯碱吧
]
接下来散户是不是有更多人割肉,主力会不会顺势再做多?反复收割散户
浩南哥哥
06-12 23:37
06-12 23:37
184
0
[
焦煤吧
]
看看日K线,明显开始新一轮的阴跌了,这次估计会5/6连跌了
股友389226Xn
06-12 23:37
06-12 23:37
271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局势不明朗,黄金暂时不会下跌
涨停比较多
06-12 23:36
06-12 23:36
174
0
[
豆粕吧
]
真,收盘了不去拉外盘了,哎,我的空单还没赚米
你我都是韭菜
06-12 23:36
06-12 23:36
196
0
[
沪银吧
]
还没下到8750,让黄金硬拽着横,把出场改成8771,估计就是昨晚套路
股友97T681R0
06-12 23:36
06-12 23:36
21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如果再能拉起来,周末就开始了
鲁苏达人
06-12 22:48
06-12 23:36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暴跌是百分百的
吃饭没有我挨
06-12 23:18
06-12 23:36
212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存在与时间88
06-12 23:36
06-12 23:36
190
0
[
纯碱吧
]
房地产奄奄一息,汽车奄奄一息,除了医院,各行各业都巨量萎缩,把钱拿在手里,等某个
告诉美芽我爱
06-12 23:36
06-12 23:36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可怕!这是奔着3600-3700去的
啦啦队啦啦啦
06-12 23:35
06-12 23:35
162
0
[
铸造铝吧
]
开这么多品种干啥玩意,直接无视它,让它变动力煤
连续跌停连续
06-12 23:35
06-12 23:35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进270点
陶子taozi11i
06-12 23:35
06-12 23:35
220
1
[
A50期指吧
]
科技强国
股神拔韭菜
06-12 23:22
06-12 23:35
177
1
[
玻璃吧
]
等待尿素的反弹吧玻璃今年没希望只有跌
yg66
06-12 23:10
06-12 23:35
239
3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指数每跌1%↓黄金上涨3%↑
PSR股市观察
06-12 21:47
06-12 23:35
27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要拉红了,中东乱起来了
旺财向前冲退
06-12 22:05
06-12 23:34
188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布诺芬
06-12 23:34
06-12 23:34
336
6
[
氧化铝吧
]
还是那句话,就算没有几内亚事件的扰动,这个价我也会做多;企业套保的仓单已经从30
中国的马斯克
06-12 23:09
06-12 23:34
422
8
[
玻璃吧
]
在座的各位都是10手以上的多散,罪孽啊,全部被诱多进来杀没有几个争气赚钱的
多散不亖空头
06-12 22:53
06-12 23:34
369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数据出来后也没有很大波动,难道又要等下半夜才发力,数据前有说给到
陈鸢24418160
06-12 20:41
06-12 23:34
192
1
[
沪金吧
]
继续加多,等待涨停
黑龙胡二哥
06-12 23:26
06-12 23:34
202
1
[
沪锡吧
]
26万4这么硬啊,怎么跌都跌不破?
韭黄YOUHU
06-12 22:56
06-12 23:34
258
2
[
焦煤吧
]
焦煤下方支撑就是756,依托这里止损做多,上看790,看好复刻周二的走势。
qhyj008
06-12 22:58
06-12 23:34
226
1
[
棕榈油吧
]
没明白拉升的意义是什么
花哥爱超短
06-12 22:47
06-12 23:33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3380开多了,安心睡觉,昨天做多,睡着了,醒来吃了二十个点
我不行我得再
06-12 23:33
06-12 23:33
301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低开赶紧跑,高位出利好,没有第三次,低开高走了,明天低开骗散户接货!!!
体贴的温心宇
06-12 23:16
06-12 23:33
285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去了兄弟们挂空单
炒股养家88号
06-12 22:22
06-12 23:33
164
0
[
不锈钢吧
]
准备录屏,我儿马上拉起来
陕鼓PPT运营
06-12 23:33
06-12 23:33
253
0
[
原油吧
]
还是原油给力,别的地方做多亏的,原油上面赚回来了
AAABBBCC
06-12 23:33
06-12 23:33
653
4
[
沪金吧
]
787进了5手期权空单,795~798择机加5手,很久没操作黄金,给到位置了再拿
专攻逆趋势
06-12 21:52
06-12 23:32
185
1
[
菜粕吧
]
尾盘多起来 是时候赌一把明早高开了
鸬无为
06-12 22:39
06-12 23:32
253
0
[
NYMEX原油吧
]
脉冲就好给机会,做双头的动作,空单进场。
twdmy333
06-12 23:32
06-12 23:32
16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连续涨5天↑
PSR股市观察
06-12 23:32
06-12 23:32
136
5
[
纯碱吧
]
易涨难跌,平空开多,反转在即,先进半仓!
金蛇狂舞巳巳
06-11 13:38
06-12 23:32
2565
7
[
沪银吧
]
分析人士:建议对贵金属保持长线交易思路
沪银资讯
06-11 09:41
06-12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28
34629
34630
34631
34632
34633
34634
34635
34636
34637
34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