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看法
文杰观金
05-26 09:51
05-26 09:51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买买
股友73732Gf7
05-26 09:51
05-26 09:5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评刚给出的思路目前就已经能清晰的看到成效,用结果来兑现“专业”!
一鸣点津
05-26 09:50
05-26 09:50
27
0
[
螺纹钢吧
]
没有道理没有逻辑,资本而已。大鱼吃小鱼
股友19D02089
05-26 09:50
05-26 09:50
30
0
[
鸡蛋吧
]
蛋农应该把鸡蛋倒河里
没有那个机会
05-26 09:29
05-26 09:50
19
0
[
生猪吧
]
昨天空单刚打止损。开张多单试下
股友61170fq8
05-26 09:50
05-26 09:50
251
11
[
NYMEX原油吧
]
几个不对呀我昨天看了一眼78块钱左右
进取的韩古力
05-26 09:32
05-26 09:5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走了玩不过
短裤哥
05-26 09:50
05-26 09:50
50
0
[
焦煤吧
]
准备跳水
股友6IDKkb
05-26 09:50
05-26 09:50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又暴跌就有暴涨
有潜力地杨过
05-26 09:50
05-26 09:50
19
0
[
A50期指吧
]
20分钟跑了五百多亿
淦money
05-26 09:50
05-26 09:50
7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先看到17万收
小散向钱看
05-26 09:47
05-26 09:50
3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涨幅今天十分钟就跌没了
君子竹先生96
05-26 09:50
05-26 09:50
21
0
[
乙二醇吧
]
这走势不是量化我吃十斤
全体牛回速归
05-26 09:49
05-26 09:49
19
0
[
生猪吧
]
还是做空爽
龙空龙888
05-26 09:49
05-26 09:49
17
0
[
鸡蛋吧
]
如果家人们昨天不平空承接昨天的多平,早就发财了,为何那么早就平空?等慢慢跌到38
西郊王
05-26 09:49
05-26 09:49
35
1
[
NYMEX原油吧
]
是啊
股友10L907t1
05-26 09:40
05-26 09:49
25
0
[
焦煤吧
]
情绪过后,一地鸡毛
一切顺利6668
05-26 09:49
05-26 09:49
47
1
[
玻璃吧
]
焦煤大涨,这货都不涨,现在焦煤疲软,所以肯定跌,过了均线直接开空就对了,1000
南七技校
05-26 09:37
05-26 09:49
22
0
[
鸡蛋吧
]
东财又挣到钱了,顶级理解
心无女炒票自
05-26 09:49
05-26 09:49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一堆人对5.26移仓换月都不知道在这里问为什么是78,都是送钱来的
股友660Hl686
05-26 09:49
05-26 09:49
24
0
[
玻璃吧
]
多头快跑吧
股友V515m117
05-26 09:49
05-26 09:49
26
0
[
沪银吧
]
烂
股友3956c78R
05-26 09:49
05-26 09:49
43
2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做空爽,别人大涨不会涨的,别人微跌,他必跌。跟着大佬做空吃肉。
南七技校
05-26 09:29
05-26 09:49
2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盘应该调整的,然后被这货带起来了,今天你做个人吧
茄子加韭菜
05-26 09:49
05-26 09:49
69
2
[
玉米吧
]
还能破2300吗????
股友98h79Y08
05-26 09:09
05-26 09:49
21
0
[
A50期指吧
]
跑了424亿20分钟
偷了一条鱼
05-26 09:49
05-26 09:4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维持区间震荡,未能回补高开缺口,盘中在4580-4590一线承压回落。今
周密6666
05-26 09:49
05-26 09:49
36
1
[
生猪吧
]
别急会拉到均线附近去的
港农香港农民
05-26 09:28
05-26 09:48
5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5-26 09:48
05-26 09:48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以后再也不来了
壮志凌云之桃
05-26 09:48
05-26 09:4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彻底全割了
金旺发
05-26 09:48
05-26 09:48
75
0
[
棉花吧
]
转发【棉花相关】巴基斯坦纺织厂在新棉轧花季启动前就开始从美国大量进口棉花,为该国
股友16Qx4V
05-26 09:48
05-26 09:48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开始做空了,永远被做空
股友VIForu
05-26 09:48
05-26 09:48
20
1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你就拉是吧?
色玫尔
05-26 09:20
05-26 09:48
33
0
[
碳酸锂吧
]
持续看空,
股友jQ39IZ
05-26 09:48
05-26 09:48
24
0
[
沪锡吧
]
故事这么快就讲完了?
股友585m261X
05-26 09:48
05-26 09:48
33
0
[
碳酸锂吧
]
除了碳酸锂空还想多点烧碱空点焦煤没资金了
玉面天狼
05-26 09:48
05-26 09:48
31
1
[
棕榈油吧
]
油脂大涨
股友683oF306
05-26 09:37
05-26 09:4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百思不得其解
基民69IW2133
05-26 09:48
05-26 09:4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5.26黄金日内思路油价回落、美元走弱构成短线支撑,但沃什放鹰与PCE前市场谨慎
Boll趋势捕手
05-26 09:48
05-26 09:48
36
0
[
碳酸锂吧
]
狗安还在诱多,散多全跑了,舒服
做人赁良心
05-26 09:48
05-26 09:48
52
1
[
锰硅吧
]
按照原理来说跌了那么多也该反弹一波了啊
坚决不重仓
05-26 09:38
05-26 09:48
22
0
[
焦煤吧
]
上不去了
股友e889619c
05-26 09:48
05-26 09:48
24
0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吧,我只说三遍
股友V515m117
05-26 09:48
05-26 09:48
45
0
[
股指期货吧
]
活捉中信大空头
股友rdTkLC
05-26 09:48
05-26 09:48
47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540附近继续多一次,防守4530
陈宝看金市
05-26 09:27
05-26 09:47
18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生了你这么个聪明的大小子,不蠢
金银铜铁钼
05-26 09:47
05-26 09:47
81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看78,怎么现在91了
超凡脱俗的冉
05-26 09:30
05-26 09:47
46
0
[
烧碱吧
]
高空烧碱,带止损目标1900拿两天,明天出低点
huantuzuche
05-26 09:47
05-26 09:47
20
0
[
多晶硅吧
]
还在骗炮,
白糖爆仓者
05-26 09:47
05-26 09:47
38
0
[
烧碱吧
]
咋们这边开始减仓,也得跑路空单
黑色一四五
05-26 09:47
05-26 09:47
164
2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顺利拿下每天的第一单很是关键。
朱哥5032l429
05-26 09:36
05-26 09:47
19
0
[
鸡蛋吧
]
起来了起来了!我的淀粉起来了!好难!
股友1m9p7989
05-26 09:47
05-26 09:47
25
0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吧,我只说三遍
股友V515m117
05-26 09:47
05-26 09:47
146
4
[
尿素吧
]
是因为有出口的消息?还是跟着焦煤大涨?
抄底摸顶10线
05-26 09:19
05-26 09:47
32
0
[
铁矿石吧
]
有可能往750附近跌,所以做空的可以抓紧做一把。
爱美人英雄本
05-26 09:47
05-26 09:47
97
4
[
氧化铝吧
]
手头持有的六手氧化铝昨晚挂单卖出了五手,但挂的价格不理想,少赚了很多
勇者无惧1688
05-26 07:42
05-26 09:47
33
0
[
沪银吧
]
差一点中招,早盘一看下跌被稳住拉起差点就进去抄底了,没想到出去一个厕所回来变天了
心想想事就成
05-26 09:47
05-26 09:47
78
3
[
焦煤吧
]
多头心地善良,就1.9个涨停,放空头一马。哈哈
王子浙江
05-26 09:09
05-26 09:46
22
0
[
生猪吧
]
说实话这位置不好追空了,都下跌300点了
龙空龙888
05-26 09:46
05-26 09:46
131
3
[
碳酸锂吧
]
恭喜多头19.4万接了1万7000吨,抱回家过年烧炉子用,这辈子都别想卖出去了
做人赁良心
05-25 22:21
05-26 09:4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家人们,早起点赞!打卡!昨天波动并不大!但我们昨天还是拿了两连胜出来!整体
修金之路ZM01
05-26 09:46
05-26 09:46
28
0
[
螺纹钢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只有空2021ko
05-26 09:46
05-26 09:46
21
0
[
焦煤吧
]
今天有可能绿色
小小韭菜321
05-26 09:46
05-26 09:46
27
0
[
氧化铝吧
]
个人观点还要上,今天做多是安全的
今年盈利超去
05-26 09:46
05-26 09:46
34
0
[
烧碱吧
]
氧化钕减仓37000牛逼了
黑色一四五
05-26 09:46
05-26 09:46
53
1
[
螺纹钢吧
]
就牛逼了一天?
YYDSSDYY
05-26 09:08
05-26 09:46
49
1
[
氧化铝吧
]
就五单,成本2730,真墨迹啊能不能涨停啊
超级短线小王
05-26 09:33
05-26 09:46
19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有幺蛾子的,内塔尼亚胡还会继续搞事,能不能拖美国下水不好说
yinli15
05-26 09:46
05-26 09:46
25
0
[
鸡蛋吧
]
08太强了,07也跌不动价差500多
飘散的烟
05-26 09:46
05-26 09:46
9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可以涨7个点吧
倒伏的麦子难
05-26 09:29
05-26 09:46
24
0
[
沪银吧
]
昨晚19175割肉空单砸了快700点
AAABBBCC
05-26 09:46
05-26 09:46
34
0
[
对二甲苯吧
]
跌
不三2
05-26 09:45
05-26 09:45
22
0
[
A50期指吧
]
a50拉回来.大盘怎么还在跌
股友92I267v7
05-26 09:45
05-26 09:4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了吧昨天外盘涨3.47%这里大涨0.04%今天外婆跌2.75%这里跟的倒是挺
T到天
05-26 09:45
05-26 09:45
45
0
[
沪银吧
]
没想到波动还挺大,以为局势已经平稳了
心想想事就成
05-26 09:45
05-26 09:45
27
0
[
沪银吧
]
3手赚2800点没走,结果赚1800点跑了,没跑直接只有800点了
有激情的城光
05-26 09:45
05-26 09:45
24
0
[
螺纹钢吧
]
看都是开多,我就放心了
只空甲醇
05-26 09:45
05-26 09:45
25
0
[
玻璃吧
]
空头快跑吧
股友V515m117
05-26 09:45
05-26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23
3424
3425
3426
3427
3428
3429
3430
3431
3432
3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