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宁德时代是不是可以关注
蓝箭17990
05-26 10:21
05-26 10:21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切指标都是假象!东软砸大金呀!看你有多少资本砸!是金子总会发光,我越买越爽。买
勇者智取
05-26 10:21
05-26 10:21
22
0
[
纯碱吧
]
哈哈,我就不相信250亿元天然碱厂,他不套保
越泽人生7275
05-26 10:21
05-26 10:21
77
0
[
海通期货吧
]
真可笑还有些人抱着不卖,等卖6元钱?个家就出5元。其它人连5.o1分都不岀还有人
股友D5397388
05-26 10:21
05-26 10:21
23
0
[
乙二醇吧
]
看能不能打穿昨天震荡区间吧,打不穿的话,又反手做多
好期货啊
05-26 10:21
05-26 10:21
87
2
[
鸡蛋吧
]
现在只是主力拉高出货而已,
坚决不重仓
05-26 10:08
05-26 10:21
20
0
[
氧化铝吧
]
暴打中信国安
股友7368830u
05-26 10:20
05-26 10:20
27
0
[
纯碱吧
]
太欺负人了
股友GhhyRI
05-26 10:20
05-26 10:20
36
0
[
鸡蛋吧
]
炒波段不断调整止损。昨天本来3977空3手的,就是没不断调整止损吃大亏。今天卖出
湖南锡矿山南
05-26 10:20
05-26 10:20
21
0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
股友0A522l68
05-26 10:20
05-26 10:20
39
1
[
焦煤吧
]
可以多平了
有魄力地哀弥
05-26 10:14
05-26 10:20
30
0
[
A50期指吧
]
拉的高,砸的狠。
股友71x28m20
05-26 10:20
05-26 10:20
94
4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多,,30的损
蜀城放牛郎00
05-26 09:40
05-26 10:20
58
2
[
碳酸锂吧
]
你们喊半天18万也砸不下去
股友2C263O39
05-26 09:26
05-26 10:20
20
0
[
焦煤吧
]
多散从上周五一直yy都昨天,最后一地鸡毛。
阿弥陀佛128
05-26 10:20
05-26 10:20
27
0
[
硅铁吧
]
天包地,行
嘎子把持得住
05-26 10:19
05-26 10:19
19
0
[
鸡蛋吧
]
大点干
黄家四少
05-26 10:19
05-26 10:1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今早行情冲高到4580后承压后调整,伙伴们今日咱们灵活转换下思路,震荡行情对
雪baoxue1699
05-26 10:19
05-26 10:19
31
0
[
沪锡吧
]
多空都要被割,干脆散户都别玩了,就让主力自嗨吧
股友3w12099m
05-26 10:19
05-26 10:19
97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单走出空间,短线依旧维持偏弱一些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5-26 10:19
05-26 10:19
19
0
[
沪锡吧
]
我观察很久,每次下探都是做多的好机会
基民mHouhB
05-26 10:19
05-26 10:19
2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这么拉,大盘还跌,怎么回事
顺势而为0414
05-26 10:19
05-26 10:19
42
1
[
橡胶吧
]
兄弟们多单冲啊,我的多单17820,我从高点18010做T下来的
股友61wd5826
05-26 10:16
05-26 10:19
24
0
[
焦煤吧
]
今天收盘看持仓
顺势而为0088
05-26 10:19
05-26 10:19
513
12
[
菜粕吧
]
目标三个月赚1200点
闪电小兵
05-21 22:42
05-26 10:19
60
1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同学们,昨天我们连收几波空单!江叔给出的4583防护也是牢固无比,现在黄金
江叔J1358593
05-26 10:18
05-26 10:19
27
0
[
碳酸锂吧
]
持续看空,看到15
股友jQ39IZ
05-26 10:19
05-26 10:19
15
0
[
COMEX黄金吧
]
救命啊
八方大展的张
05-26 10:19
05-26 10:1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tao住了
股友T68N0877
05-26 09:33
05-26 10:19
39
2
[
A50期指吧
]
科创板票跌,上证指数为什么大跌
沙特王室小王
05-26 09:53
05-26 10:19
62
1
[
烧碱吧
]
泰迪拿捏散户的最重要泰迪拿捏散户的最重要手段就是散户手段就是散户另外还有最重要的
乾坤韭农
05-26 09:48
05-26 10:18
28
0
[
氧化铝吧
]
空
沐桐98
05-26 10:18
05-26 10:18
23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
05-26 10:18
05-26 10:18
1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仓半导体,希望下午啦啦啦,
你还记得吗1
05-26 10:18
05-26 10:18
32
0
[
铁矿石吧
]
前个月每天都是猛猛增仓上涨,最近弱的不行都是减仓下跌
内盘品种是真
05-26 10:18
05-26 10:18
334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SHFE|rb2610)$
求得一招鲜
05-25 22:43
05-26 10:18
25
0
[
玻璃吧
]
焦煤下来,还有个涨停的幅度。肯定会带着玻璃破1000。
华胜王懂厕所
05-26 10:18
05-26 10:1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开pan之后走出震荡下行。目前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K线连续回落价格开始
秦璐97019025
05-26 10:18
05-26 10:18
28
0
[
沪锡吧
]
1,锡的基本面比白银好,2,白银的金融属性受到黄金的拖累,许多国家财政紧张卖出黄
股友16Qx4V
05-26 10:18
05-26 10:18
24
0
[
纯碱吧
]
被国泰弄死的品种,完全死掉了
账户已注销
05-26 10:18
05-26 10:18
132
8
[
生猪吧
]
10780的空割肉了,10930又套了,空头大哥快救救我~
股友9280mX77
05-22 11:22
05-26 1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昨天布局4566空,加仓4576空现已到达目标点位,30+40点,再次暴力拿
账户已注销
05-26 10:18
05-26 10:18
22
0
[
沪锡吧
]
这么强势,看不出来啊,坚定做多啊,它要带领有色逆袭,谁跌都不会影响它的独立行情,
基民mHouhB
05-26 10:18
05-26 10:18
2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在减仓的模式下最难操作,不管你做空做多。
股期勇气干
05-26 10:18
05-26 10:18
58
0
[
焦煤吧
]
低位看多,干就完了
早起的鳥儿有
05-26 10:18
05-26 10:18
22
0
[
焦煤吧
]
夜盘开盘时候有没有被强平的啊
不怕输的苦就
05-26 10:18
05-26 10:18
29
0
[
A50期指吧
]
卖卖卖完
防火线
05-26 10:18
05-26 10:18
22
0
[
鸡蛋吧
]
冲4000
黄家四少
05-26 10:18
05-26 10:18
35
0
[
沪镍吧
]
这种随意的拉升怎么去举报
敬畏永远正确
05-26 09:45
05-26 10:17
24
0
[
烧碱吧
]
这孩子怎么跟一个,一巴掌打愣了的鸡一样,涨也不敢涨,跌也不敢跌的,平时见着孩子挺
大硕金阁
05-26 10:17
05-26 10:17
23
0
[
焦煤吧
]
焦煤格局不了一点
股友t720g172
05-26 10:17
05-26 10:17
24
0
[
沪锡吧
]
猴市,上蹿下跳
合約短線研究
05-26 10:17
05-26 10:17
90
3
[
沪镍吧
]
沪镍这行情就问你如何玩?
精英界投资人
05-26 09:59
05-26 10:17
21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A一开盘就跌啊
越飞越高1988
05-26 10:17
05-26 10:17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些月初说200300的还在吗没有恶意单纯想问还能到200吗
基民1293c08D
05-26 10:17
05-26 10:17
19
1
[
小型纳指吧
]
随便一砸直接崩
赚总之万手哥
05-26 09:38
05-26 10:17
30
1
[
沪锡吧
]
白银拉起来你不得飞天,逆天
随我一路向北
05-26 10:13
05-26 10:17
75
1
[
花生吧
]
花生长到你无法想向!
股友1T9n0639
05-26 03:36
05-26 10:17
51
1
[
生猪吧
]
今天不会跌停吧,好害怕啊
今日没烦恼
05-26 10:08
05-26 10:17
82
1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3点半国际金价4555,现在是4755,为什么国内现货价还跌了?
valen0131
05-26 09:45
05-26 10:1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突破3万大关,之后……一路高歌!
一彩云之南一
05-26 10:06
05-26 10:16
7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因提前休市波动有限,但是三波单子也落袋了66美;不过今天开局就失利回吐出
李岚Lilan250
05-26 10:13
05-26 10:16
24
0
[
纯碱吧
]
我从此以后不会再做纯碱多了,要做就做空
易水寒pit98d
05-26 10:16
05-26 10:16
30
1
[
A50期指吧
]
拉证券稳指数
美股不可能会
05-26 09:49
05-26 10:16
39
0
[
烧碱吧
]
继续看1900,空单继续加仓
沉着冷静严格
05-26 10:16
05-26 10:16
50
0
[
烧碱吧
]
都瀑布了,烧碱肯定跟跌,涨不跟,跌必须的,主力要打爆东财
只买买买科技
05-26 10:16
05-26 10:16
39
0
[
玻璃吧
]
好消息来了,散户都忙着开空呢,但是已被主力监控了。
高洁地紫荆
05-26 10:16
05-26 10:16
22
0
[
热卷吧
]
恶心人!
一一二四八
05-26 10:16
05-26 10:16
19
0
[
鸡蛋吧
]
家人们该多还是空?
亏完了吗8392
05-26 10:16
05-26 10:16
35
0
[
焦煤吧
]
07涨停进的空,太恐慌了,开盘就走了,韭菜挣不到大钱
小远的财富管
05-26 10:16
05-26 10:16
39
0
[
螺纹钢吧
]
跌停算了,反正你们说了算
股友19D02089
05-26 10:15
05-26 10:15
22
0
[
烧碱吧
]
多头凉了,还不快跑,
梦幻天台日赚
05-26 10:15
05-26 10:15
407
11
[
碳酸锂吧
]
供给大增,需求没有想象的那么旺盛,碳酸锂要大跌了
慧心的巴泽
05-26 09:01
05-26 10:15
25
1
[
塑料吧
]
还不跌?
许多哥
05-26 10:09
05-26 10:15
46
1
[
豆二吧
]
你们都上乾坤的当了
纯碱不是人
05-26 10:00
05-26 10:15
31
0
[
玻璃吧
]
紧张的焦煤情绪已经消化了
有魄力地哀弥
05-26 10:15
05-26 10:15
2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了没用,跌了可有用了
君子竹先生96
05-26 10:15
05-26 10:1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5/26日内思路】受美伊和平协议的推动,金价上涨70+美金,达成的希望越来越近
老叶短线1
05-26 10:15
05-26 10:15
24
0
[
沪锡吧
]
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发射
股友669775H5
05-26 10:15
05-26 10:15
31
0
[
焦煤吧
]
暴力洗盘大趋势是空短期肯定要继续拉升国泰这个礼拜就能完成空转多和3月份甲醇一模一
做空捡钱
05-26 10:15
05-26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3421
3422
3423
3424
3425
3426
3427
3428
3429
3430
3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