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3
1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清仓不等了,休息黄金空单拿回来三波
金宏财富
07-02 03:43
07-02 10:42
92
0
[
玻璃吧
]
有病
在下阿良
07-02 10:42
07-02 10:42
88
1
[
纯碱吧
]
散户被洗得真惨,连续两天增仓下杀
一手哥们儿
07-02 10:38
07-02 10:42
92
0
[
鸡蛋吧
]
鸡蛋散户太多了,生猪是机构太多
零零股
07-02 10:42
07-02 10:42
126
0
[
纯碱吧
]
为什么这样对我啊
孟德本德
07-02 10:42
07-02 10:42
98
0
[
鸡蛋吧
]
多头赶紧跑啊,又要开始砸盘了,再不跑来不及了
时尚的尹致树
07-02 10:42
07-02 10:42
72
0
[
纯碱吧
]
01威武,选对合约很重要,还有半年的时间,想象空间巨大
龙抬头6666
07-02 10:42
07-02 10:42
120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原本认为今年欧线运价涨不出来的,但现在涨起来了,这究竟什么原因?我认为这是不是
股市小命
07-02 09:51
07-02 10:42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面一致看多,降息跟关税法案,近期金价肯定会得到支撑日内看震荡偏多就好啦,上方
舍得先生Z
07-02 10:42
07-02 10:42
98
0
[
沪银吧
]
空的下去吗?哈哈
一眼花便开
07-02 10:42
07-02 10:42
81
0
[
烧碱吧
]
交割之前空头趋势应该已经走完了,剩下就是慢涨了
聪明的大雾
07-02 10:41
07-02 10:41
77
0
[
纯碱吧
]
老铁们,做多2601得纯碱,做多2509得玻璃。别弄反了。
温馨的金秘书
07-02 10:41
07-02 10:41
115
0
[
沪银吧
]
主力继续上拉,等的好着急!!!
股友160867K8
07-02 10:41
07-02 10:41
75
0
[
纯碱吧
]
如果怎么上去怎么下来,才逗乐呢
螺纹气氛组组
07-02 10:41
07-02 10:41
152
3
[
豆粕吧
]
我进场了,看多,拿一个月,看看收益如何
生意四海de说
07-02 09:54
07-02 10:41
82
0
[
螺纹钢吧
]
会到3100吗?
湛河大侠
07-02 10:41
07-02 10:41
91
0
[
菜油吧
]
拉快点,你不拉快点我怎么加仓,我会等着你,慢慢来
股友w50L8003
07-02 10:41
07-02 10:41
152
3
[
焦煤吧
]
蛇王那货就是喊空做多!他平空了接着喊多!等你们被套差不多了他再喊空!骗你们多少回
大牛的期货人
07-02 10:05
07-02 10:41
91
0
[
碳酸锂吧
]
开始二次强突破了,不敢空也不能空~
乡下来的韭菜
07-02 10:41
07-02 10:41
87
0
[
多晶硅吧
]
抄底做多的发财了,几天翻倍
做多赚1000万
07-02 10:41
07-02 10:41
80
0
[
多晶硅吧
]
主力比空头止损。估计很多人倒在黎明前
齐王2025
07-02 10:41
07-02 10:41
124
0
[
玻璃吧
]
空头到此为止吧,哈哈哈,闷死空头
期货大魔旺
07-02 10:41
07-02 10:41
85
0
[
弘业期货吧
]
加发把仓,中午来波大反弹
香道的戴岚
07-02 10:41
07-02 10:41
79
0
[
纯碱吧
]
期货市场变化无常啊,昨天还在庆祝空头的胜利,今天多头就在庆祝!总之吧底部不做空,
未来可期t
07-02 10:41
07-02 10:41
82
0
[
多晶硅吧
]
丰水期炒作减产就是为了高位套保
股友c03938Y0
07-02 10:41
07-02 10:41
144
1
[
热卷吧
]
有啥建议
股友1W9g5652
07-02 10:04
07-02 10:41
88
0
[
永安期货吧
]
上周五补的高点擦其他的钱全套在欧亏光唉
股友n02P1819
07-02 10:41
07-02 10:41
246
1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玻璃这波的回调力度还是有点大的,昨天打了我们985的防守,但是昨天
YX9221520
07-02 10:29
07-02 10:41
79
0
[
红枣吧
]
是有些空单被拉爆的哦,减仓还涨的
股友9973285U
07-02 10:41
07-02 10:41
90
0
[
菜油吧
]
跟涨不跟跌的品种,唉!
lewis1
07-02 10:41
07-02 10:41
81
0
[
工业硅吧
]
感觉反弹差不多了,我多单落袋了,等明天看看再说,先保证利润,免得跟昨天一样赚了没
牛散的牛
07-02 10:41
07-02 10:41
92
1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月才开始不急
游手白面
07-02 10:38
07-02 10:40
79
0
[
纯碱吧
]
到小时线压力位了,歇一歇,继续冲
独占茱萸峰
07-02 10:40
07-02 10:40
106
1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对多头不利,多的涨价逻辑也看到头了就是3100的水平高度了
一汽股东
07-02 09:30
07-02 10:40
115
1
[
纽约金TN12吧
]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
散焉子
07-02 09:50
07-02 10:40
192
7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每次都是加仓到170万手就减仓,好几次都这样,说明空头主力的资金只能加仓
股友0bt1db
07-02 09:49
07-02 10:40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就告诉大家高位空了,,,让那些小人失误了,,下跌的很流畅,,,实事说话不与小
小李gaosi369
07-02 10:29
07-02 10:40
77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最低31630,现在33800,2千多点,恐怖
何方是我的道
07-02 10:40
07-02 10:40
86
0
[
燃油吧
]
要禁俄罗斯原油咯!最后抄底机会!俄罗斯+伊朗原油没有油价要涨上天!
生鲜小王子
07-02 10:40
07-02 10:40
368
7
[
国债期货吧
]
来又来干我
老王擒龙
07-02 10:09
07-02 10:40
99
0
[
螺纹钢吧
]
钢哥起来了,还是黑色比较猛。
红钻石与绿钻
07-02 10:40
07-02 10:40
103
0
[
港伦敦金吧
]
周二美国参议院以微弱优势通过了特朗普的“大而美”法案,同时他表示,拒绝延长7月9
暴富锦鲤a
07-02 10:40
07-02 10:40
93
0
[
碳酸锂吧
]
拿稳了,碳酸锂大利好来了,下午准备涨停板。哈哈,赶快进货。
升哥系股民
07-02 10:40
07-02 10:40
160
3
[
鸡蛋吧
]
一旦这个月底必然跌破2800!鸡蛋是没有交割的!把鸡蛋价格打下来,如何了结呢?
王山老师
07-02 09:52
07-02 10:40
110
2
[
焦煤吧
]
最近发现一个问题,现在涨跌比较猛的里面都有华闻期货的身影,但是所有龙虎榜上都找不
股友u07Y3065
07-02 10:02
07-02 10:40
78
0
[
碳酸锂吧
]
空单自动止损了,就剩沽62000了,等价位吧
股友97T681R0
07-02 10:40
07-02 10:40
72
0
[
工业硅吧
]
胡汉三又回来了?
断线刺客
07-02 10:39
07-02 10:39
10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不空多晶硅,或者多晶硅多拿一会,就都赚了
早起的鳥儿有
07-02 10:39
07-02 10:39
236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港股可以拉一下A股
未来式123
07-02 10:39
07-02 10:39
73
0
[
多晶硅吧
]
这两天涨停板,空尼吉巴
基民U1I82117
07-02 10:39
07-02 10:39
110
1
[
焦煤吧
]
谁在压盘????
从善如流嫉恶
07-02 10:36
07-02 10:39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4H周期中,承压上轨强势暂缓,布林同样收口表现,日内关注3333分水岭,继续下跌
南北HJMHQ528
07-02 10:39
07-02 10:39
108
1
[
纯碱吧
]
瞬间减仓3万?
市场小卡拉米
07-02 10:37
07-02 10:39
78
0
[
玻璃吧
]
我错了,饶命
滑头散户
07-02 10:39
07-02 10:39
285
6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感觉今天要地天
覫尼麦
07-02 10:23
07-02 10:39
261
3
[
沪铜吧
]
铜博士后做空铜之250702昨天下午铜暴力拉升给了做空机会1、80390、806
勇者无惧1688
07-02 07:41
07-02 10:39
101
1
[
弘业期货吧
]
有序退场
股友1ou02691
07-02 10:31
07-02 10:38
96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就是秋后蚂蚱了,蹦跶不了了。纯碱保证金3500一手,多散也好,小多头也好
顶级大户
07-02 10:38
07-02 10:38
293
2
[
纯碱吧
]
风水轮流转
新股猎人
07-02 10:04
07-02 10:38
77
0
[
多晶硅吧
]
涨停板的可能性
股海冲浪1111
07-02 10:38
07-02 10:38
88
0
[
鸡蛋吧
]
所有农产品都在涨,就鸡蛋不涨
零零股
07-02 10:38
07-02 10:38
80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别盘中晒图,容易引起我招灾会回想,必死
股友87h85k79
07-02 10:38
07-02 10:38
105
1
[
菜油吧
]
摩根不怕s吗?一直加多
周半仓下
07-02 10:25
07-02 10:38
85
0
[
玻璃吧
]
哈哈干爆空头
A金钱游戏
07-02 10:38
07-02 10:38
76
0
[
纯碱吧
]
一骑绝尘,摇摇领先!(这四个字也要屏蔽吗?)
骑狐狸的老刺
07-02 10:38
07-02 10:38
88
0
[
多晶硅吧
]
快涨价吧,可以救活很多光伏厂
股友97eV3073
07-02 10:38
07-02 10:38
111
0
[
玉米吧
]
急跌进入缓跌也就是阴跌阶段,钝刀子割肉,反扣式绳结越套越紧。
西里粮栈
07-02 10:38
07-02 10:38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上窜下跳的
Samha
07-02 10:38
07-02 10:38
89
0
[
豆粕吧
]
……
顺风顺水顺财
07-02 10:38
07-02 10:38
86
0
[
玻璃吧
]
哇998的多单扛了20点!挂的1005止盈,真的是盈亏比例严重脱节啊
玩个乐子1
07-02 10:38
07-02 10:38
84
0
[
焦煤吧
]
别的都涨的时候你还不涨,一会只能跌成
大道只捡
07-02 10:38
07-02 10:38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早盘延续强势从3309附近一路走高,美盘前最高触及3357一线,美盘后数
金师姐Xau007
07-02 10:38
07-02 10:38
72
0
[
多晶硅吧
]
跌一天,就涨回来了
何方是我的道
07-02 10:38
07-02 10:38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强势慢涨受阻于3360后开始回撤,也是必然的回踩蓄能。现在3330上下震
金市令狐冲
07-02 10:38
07-02 10:38
84
0
[
棕榈油吧
]
最近该出方向了
挣够一亿就退
07-02 10:38
07-02 10:38
74
0
[
弘业期货吧
]
卖是对的,买就错了
何春炒股
07-02 10:37
07-02 10:37
87
0
[
红枣吧
]
低位走了,赶紧拉起来,我要空啊
超级短线小王
07-02 10:37
07-02 10:37
101
2
[
弘业期货吧
]
我昨天是跌停前一秒进的,我就不信哪个昨天进的油资现在跑能赚钱!
热心的钱宇航
07-02 10:30
07-02 10:37
73
0
[
PVC吧
]
我晕XX我晕XX
股友0Z321f58
07-02 10:37
07-02 10:37
76
0
[
PVC吧
]
终极大底!pk5288!5000以下都是买点!
财神掌舵
07-02 10:37
07-02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61
33762
33763
33764
33765
33766
33767
33768
33769
33770
337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