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玻璃吧
]
昨天977的多单,然后当时手贱设了个987的止盈…结果开盘就给我干了,然后想等它
重度白日梦患
07-02 10:53
07-02 10:53
77
0
[
工业硅吧
]
永安天天挨打
西郊托王
07-02 10:53
07-02 10:53
395
10
[
沥青吧
]
上升箱体未破,仍然属于多头行情。目前处于箱体底部,技术上应该是抄底做多的点位。
龍图甲丁
06-30 21:24
07-02 10:52
77
0
[
玻璃吧
]
真是资金说了算散户没法玩耍散户
小散户想赚大
07-02 10:52
07-02 10:52
94
0
[
股指期货吧
]
乱拉
牛哪去啦
07-02 10:52
07-02 10:52
81
0
[
工业硅吧
]
尼嘛,一天涨3一4百个点,一天跌3一4百个点,资金盘真厉害,看着就爽
基民3982l2P0
07-02 10:52
07-02 10:52
71
0
[
苹果吧
]
使劲涨,
流云北
07-02 10:52
07-02 10:52
80
0
[
燃油吧
]
大盘开始涨了燃油没动
LSllc
07-02 10:52
07-02 10:52
82
0
[
玻璃吧
]
啥情况昨天跌那么多今天就……
刘菲燕1
07-02 10:52
07-02 10:52
123
1
[
焦煤吧
]
西郊蛇王纯纯一只DOG老子就810以下空转多!哎你能咋滴?啦啦啦哈哈哈
大牛的期货人
07-02 10:49
07-02 10:52
99
1
[
红枣吧
]
老子无语了,天天反天天赔,今天买跌赚钱补出现在又赔钱,每天赚钱反过来就赔今天不动
股友rPmJZE
07-02 10:45
07-02 10:52
80
0
[
小型纳指吧
]
???
股友NETuJB
07-02 10:52
07-02 10:52
92
1
[
玻璃吧
]
看K线图,2601比2509强,空09多01,再次强调!
股友02595M2q
07-02 10:49
07-02 10:52
178
8
[
股指期货吧
]
IM逢低加多!坐等大三浪!
诸葛2025
07-02 09:36
07-02 10:52
118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情绪还在支撑,中周期还是多,不轻易开空
螺纹气氛组组
07-02 10:52
07-02 10:52
84
0
[
焦煤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nima
靠智慧智取
07-02 10:52
07-02 10:52
171
0
[
NYMEX原油吧
]
【7.2黄金交易建议】1,黄金稳健上涨3352-3355美元附近空,止损3360
金都财神
07-02 10:52
07-02 10:5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7.2黄金交易建议】1,黄金稳健上涨3352-3355美元附近空,止损3360
金都财神
07-02 10:52
07-02 10:52
80
0
[
沪镍吧
]
哈哈,多了你这个最弱的品种。
VincentWang1
07-02 10:39
07-02 10:52
79
0
[
玻璃吧
]
空头出来走两步
胡北人
07-02 10:52
07-02 10:52
99
0
[
菜油吧
]
不要进场随你便涨和跌!让这伙人先玩吧,空仓等待时机!
股友3797120U
07-02 10:51
07-02 10:51
196
0
[
沪金吧
]
九点一到,天昏地暗,内盘量化苟准时开砸
账户已注销
07-02 10:51
07-02 10:51
81
0
[
PVC吧
]
千万别上当,诱多。
刚发芽的韭菜
07-02 10:51
07-02 10:51
90
0
[
鸡蛋吧
]
千家万户的土鸡都不生蛋了,主力你看着办,我的工业硅,玻璃都快涨停了
又双叒叕叠
07-02 10:51
07-02 10:51
18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东西是这样,你告诉我国内油价又涨了,是笑话不
lwh9090
07-02 07:24
07-02 10:51
97
0
[
铁矿石吧
]
磨底的过程最难熬,加油吧!经济复苏的领头羊,黎明的曙光不远了
股友9218501f
07-02 10:51
07-02 10:51
81
0
[
多晶硅吧
]
拿稳了,三涨停板,多晶硅目标价4万以上,哈哈哈
升哥系股民
07-02 10:51
07-02 10:51
82
0
[
玻璃吧
]
外资被内盘骗过来当接盘侠
茅台哥888
07-02 10:51
07-02 10:51
91
2
[
原油吧
]
全是唱空的托
股友1d8q7782
07-02 09:39
07-02 10:51
96
0
[
沪铝吧
]
十五分钟出现m头小心下跌
基民291185o6
07-02 10:50
07-02 10:50
131
0
[
工业硅吧
]
不是没提醒过吧,现在这个东西在成本线以下,根本不用看库存和下游,成本线以下怎么套
只认实事明事
07-02 10:50
07-02 10:50
7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反转了,进货了,下午涨停板,
升哥系股民
07-02 10:50
07-02 10:50
78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捡钱
大A复利哥
07-02 10:50
07-02 10:50
73
0
[
玻璃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nima
靠智慧智取
07-02 10:50
07-02 10:50
82
0
[
菜粕吧
]
2480不见不散!
不追多不追空
07-02 10:50
07-02 10:50
89
0
[
玻璃吧
]
下行趋势,减仓上涨,懂的都懂,不必多说
你们是真的很
07-02 10:50
07-02 10:50
73
0
[
玻璃吧
]
有多晶硅领涨,这货来个涨停就行
憨憨二师兄
07-02 10:50
07-02 10:50
123
2
[
碳酸锂吧
]
明年真收一半购置税这货会到55000
jzd东东
07-02 10:27
07-02 10:50
90
0
[
白糖吧
]
内盘还是强,外盘的暴跌都能被内盘拉回~
乡下来的韭菜
07-02 10:50
07-02 10:50
104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骑扬如意地康
07-02 10:50
07-02 10:50
86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孩来,高手做盘就是不同凡响
千里独行GU
07-02 10:50
07-02 10:50
85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什么价格??
派大星海绵宝
07-02 10:50
07-02 10:50
80
1
[
原油吧
]
还是要拉起来的
小残手
07-02 09:44
07-02 10:50
97
1
[
白糖吧
]
看着涨的挺好,等下哗一下就掉下来
天宝小财神
07-02 10:46
07-02 10:50
295
5
[
纯碱吧
]
龙虎榜持仓明显说谎,多头43%空头57%,光国泰中信两家多空比都超过百分之七十了
账户已注销
07-01 22:58
07-02 10:50
93
0
[
淀粉吧
]
空平多开……
天懋投资
07-02 10:50
07-02 10:50
79
2
[
纯碱吧
]
股吧开始活跃大量浙江账号江苏账号这些账号了
您给走个面儿
07-01 09:43
07-02 10:50
78
0
[
玻璃吧
]
666
黑夜里黎明
07-02 10:49
07-02 10:49
85
0
[
焦煤吧
]
回光返照,回调就是加空的最佳时机,满仓空单等待收米。
大宗第一空头
07-02 10:49
07-02 10:49
203
0
[
尿素吧
]
尿素需求方面复合肥和板材企业开工下滑,备货跟进有限,南方部分地区连续雨水天气,农
马先生天天吃
07-02 10:49
07-02 10:49
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危机即将爆发
股友2r091996
07-02 10:49
07-02 10:49
96
0
[
纯碱吧
]
$纯碱509(CZCE|SA509)$
骑扬如意地康
07-02 10:49
07-02 10:49
139
1
[
PVC吧
]
PVC4842短多
心灵幸福
07-01 21:15
07-02 10:49
131
3
[
多晶硅吧
]
赶紧多,不要犹豫,不然上不了车了
沉浮有生
07-02 10:32
07-02 10:49
85
0
[
玻璃吧
]
玻璃大幅度减仓上涨,原地起飞,目标1150,冲。
不做韭菜都屈
07-02 10:49
07-02 10:49
102
1
[
豆粕吧
]
只能移别的仓了
日月星汉
07-02 10:17
07-02 10:49
103
2
[
燃油吧
]
下一周星期一,所有持有多单的都要暴仓退出市场了就可以做多了
天天向热爱生
07-02 10:34
07-02 10:49
87
0
[
纯碱吧
]
虽然10手纯碱略亏,但我一点不担心,希望这次可以到1100
勇者无惧1688
07-02 08:25
07-02 10:49
81
0
[
多晶硅吧
]
双杀亏惨了,退出市场。收手。
n1429166249c
07-02 10:49
07-02 10:49
87
0
[
菜油吧
]
空仓等待时机,先让这伙人玩吧!
股友3797120U
07-02 10:49
07-02 10:49
227
3
[
20号胶吧
]
准备好砸盘
东子007
07-01 22:44
07-02 10:49
99
2
[
玻璃吧
]
泰迪继续演吧,哈哈哈哈加,买多然后看戏
您给走个面儿
07-01 10:23
07-02 10:49
78
0
[
红枣吧
]
早疯狂
论成败在此一
07-02 10:49
07-02 10:49
88
1
[
纸浆吧
]
昨晚5016多单全平,又涨了
AAABBBCC
07-02 10:01
07-02 10:49
85
0
[
工业硅吧
]
爆头日记:重生之我在永安开户做工业硅。
木森财
07-02 10:49
07-02 10:49
96
0
[
A50期指吧
]
中远海能欢迎大家,唯一没涨的海洋经济,低位,低估值,
FortheKing
07-02 10:49
07-02 10:49
86
1
[
LPG吧
]
没有波动了
基民U0cZ83
07-02 10:28
07-02 10:49
157
0
[
原油吧
]
一些韭菜,难道真的都不知道星期天欧佩克增产?,他就算不跌也不可能涨,现在只有一个
天天向热爱生
07-02 10:49
07-02 10:49
144
0
[
玻璃吧
]
8月份前不会跌,空头埋了,上啊
野蛮人仔
07-02 10:49
07-02 10:49
88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1010被洗出去了 可惜了 玻璃要涨停了
禅师一休
07-02 10:49
07-02 10:49
83
0
[
PVC吧
]
减仓上行,涨跌还要靠空头。
画势之不良人
07-02 10:49
07-02 10:49
110
1
[
沪银吧
]
说了多
每天连班哥
07-02 10:45
07-02 10:48
92
1
[
纯碱吧
]
又是减仓上行
XIANGRONG237
07-02 10:45
07-02 10:48
84
0
[
玻璃吧
]
给多头跑的机会
股友eA3c7m
07-02 10:48
07-02 10:48
86
1
[
玻璃吧
]
停产了吗这么牛
股友60h1k569
07-02 10:46
07-02 10:48
160
5
[
玻璃吧
]
恭喜追随昨天追随龙王扫荡玻璃多单与购权的投资者全体赚钱。
闪飞量化
07-02 09:24
07-02 10:48
84
0
[
玻璃吧
]
上去就给他一棒子!毫无悬念!
股指30000点
07-02 10:48
07-02 10:48
76
1
[
纯碱吧
]
空苟㤺了
骑狐狸的老刺
07-02 10:36
07-02 10:48
77
0
[
玻璃吧
]
来个1077玻璃
憨憨二师兄
07-02 10:48
07-02 10:48
83
1
[
玻璃吧
]
昨天增仓的十几万今天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02 10:44
07-02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59
33760
33761
33762
33763
33764
33765
33766
33767
33768
33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