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工业硅吧
]
都减产,是不是要裁掉很多员工,然后需求更萎靡
股友5iNGWp
07-02 16:59
07-02 16:59
120
1
[
碳酸锂吧
]
大爷买了63000买了5手。明天来个涨停.一起发财
股神哥哥7号
07-02 16:37
07-02 16:59
102
0
[
纸浆吧
]
评论区就是情报中心
万馥善良
07-02 16:59
07-02 16:59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再跌,就确认向下了,看空。持币为主
吾股丰登哦
07-02 16:58
07-02 16:58
316
1
[
玻璃吧
]
期货玻璃交割中光伏玻璃占比极低,近乎可以忽略不计。郑州商品交易所规定玻璃期货的交
智斗金星
07-02 16:36
07-02 16:58
681
12
[
A50期指吧
]
我如此努力,为何还亏钱!
和气暴富de逍
07-02 15:03
07-02 16:58
328
5
[
焦煤吧
]
龙虎榜国泰大减空!晚上直接高开875见!蛇王给爷看!
大牛的期货人
07-02 15:23
07-02 16:58
193
3
[
纯碱吧
]
减仓18万,才反弹40个点。多头完全没力啊。
风雨中前进
07-02 15:02
07-02 16:58
105
0
[
工业硅吧
]
油又涨了,做多,多头趋势
自觉的凤栖
07-02 16:57
07-02 16:57
134
0
[
螺纹钢吧
]
闭眼追涨即可,底部放量了
赚三百万
07-02 16:57
07-02 16:57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叠了
前女友娜娜
07-02 16:57
07-02 16:57
191
2
[
玻璃吧
]
完了,国泰一天剪了八万,家人们竟然成空头了,绝了
牛气冲天犇犇
07-02 15:48
07-02 16:57
110
0
[
纯碱吧
]
向下就算到前期低点也就50多个点,还要冒天大的风险
耐住寂寞管住
07-02 16:57
07-02 16:57
260
2
[
豆粕吧
]
摩根两天加仓4w手了什么意思啊
勇敢1牛牛
07-02 16:12
07-02 16:57
106
0
[
玻璃吧
]
做空的那个哥们还在吗,天天说跌到1000以下,现在死了没?
忠爱玻璃的小
07-02 16:57
07-02 16:57
197
3
[
多晶硅吧
]
主力空头也在加仓,多空都在加
股友328l95W7
07-02 16:36
07-02 16:56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感谢主力!谢谢谢谢!一到10元我来抄底!!!
沈沈JACK
07-02 16:56
07-02 16:56
125
0
[
原油吧
]
原油这位置多空都难受,向下空间有限,向上主力不想抬轿
停止频繁交易
07-02 16:56
07-02 16:56
108
0
[
玻璃吧
]
乾坤怎么玩也玩不过对倒的东证。东证席位在郑州比信子太菌厉害多了。
股友637a976g
07-02 16:56
07-02 16:56
295
5
[
多晶硅吧
]
卧龙凤雏在净空前二
贪狼孤夜
07-02 16:22
07-02 16:56
223
3
[
玻璃吧
]
徽商,平安,东财加空玻璃了,自己看着办
西郊坨王
07-02 16:49
07-02 16:56
130
0
[
棕榈油吧
]
我也是服了么你们这群人,跌一两百个点一群人叫空,涨一两百个点一群人叫多
喜娃实盘
07-02 16:56
07-02 16:5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多了回调,过几天就新高
一只睡醒的猫
07-02 16:56
07-02 16:56
124
0
[
玻璃吧
]
人家只是赚的有点多锁仓了,比如我,一个个傻帽儿难道东财里就没好盘手?东财还是净多
西郊蛇王
07-02 16:55
07-02 16:55
329
5
[
热卷吧
]
晚上大跌!!!!!!
猫咪不知狗
07-02 14:58
07-02 16:55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1日起,购十万元黄金需上报。
小炒大闹
07-02 16:55
07-02 16:55
128
1
[
多晶硅吧
]
家人也能挣钱,昨天玻璃多头榜三榜四,今天大涨还没走,只是减仓
账户已注销
07-02 16:50
07-02 16:55
120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买的,明天必须跑不要犹豫下跌趋势中了,钱是自己的,不要拿自己的钱开玩笑,7月
精达钉子户
07-02 16:18
07-02 16:55
98
0
[
多晶硅吧
]
卧槽,这卧龙凤雏这么生猛
AAABBBCC
07-02 16:55
07-02 16:55
213
0
[
纯碱吧
]
别让外资跑了
绝处逢生22
07-02 16:31
07-02 16:55
116
0
[
菜粕吧
]
等9月份再做多了,赌加拿大菜籽反倾销调查利多。
醉禾
07-02 16:55
07-02 16:55
391
11
[
玻璃吧
]
家人们,怎么还加空1万多手啊?多单咋还跑这么多啊?我没嘲笑的意思我不太明白
机积垢的引领
07-02 16:23
07-02 16:55
599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分析与跟踪(7月2日)
森林1380721
07-02 06:22
07-02 16:54
2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外面的月亮圆啊
股友O7w65173
06-27 22:37
07-02 16:53
233
0
[
玻璃吧
]
$玻璃509(CZCE|FG509)$
天龙八部357
07-02 16:53
07-02 16:53
312
3
[
焦煤吧
]
光伏减产,多晶硅涨停板。螺纹钢减产,焦煤也应该涨停板才对!你们连逻辑都没有搞清楚
别怕只是技术
07-02 15:50
07-02 16:53
102
0
[
烧碱吧
]
一跌全是唱空,一涨全是唱多,人啊,
股友685Z9A19
07-02 16:53
07-02 16:53
104
0
[
工业硅吧
]
政策底停产成本支撑,导致多晶硅涨停,
股友JNfGVM
07-02 16:53
07-02 16:53
146
0
[
股指期货吧
]
商品期货疑似有人抄底进场,A股期指在高位,会有不少资金分流到商品期货做多,做多A
老股民玩期指
07-02 16:53
07-02 16:53
1167
11
[
弘业期货吧
]
北向资金未参于实现了7月开门红实属不易
股友fWM978
07-01 20:01
07-02 16:52
102
0
[
纸浆吧
]
东财减仓了,应该要连续大涨了
江南第一社恐
07-02 16:52
07-02 16:52
104
0
[
碳酸锂吧
]
请问你们这些黑嘴吃了多少黑食
不玩短线
07-02 16:52
07-02 16:52
12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这就是棕榈一旦启动不给你思考的时间一路狂奔
挣够一亿就退
07-02 16:52
07-02 16:52
103
0
[
多晶硅吧
]
狼来了狼来了狼来了
诚实的少恋飘
07-02 16:52
07-02 16:52
141
1
[
玻璃吧
]
光伏玻璃减产,那么这些生产光伏玻璃的企业会不会因玻璃价格走高改成生产平板玻璃?
醉禾
07-02 16:38
07-02 16:52
150
1
[
股指期货吧
]
支撑位6180破了做空
沉着等待
07-02 16:42
07-02 16:51
125
0
[
玻璃吧
]
空头庄家砍仓了,说明玻璃还能大涨,起码能涨起来100点,那就到1150了,现货均
不做韭菜都屈
07-02 16:51
07-02 16:51
100
0
[
纸浆吧
]
不管了,锁仓,等5000
两元坐庄中石
07-02 16:51
07-02 16:51
40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自大幅度下跌后至今目前价格继续被"焊死"在区间内65美元上下小区间震荡。市
上山下海
07-02 07:53
07-02 16:51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反复复的给到机会!!还没进的速度了黄金现价3338附近位置直接空下去失不可
老徐伽Laxu68
07-02 16:50
07-02 16:5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后续行情延续看跌,反弹在3340受阻,看跌!下方仍看3320-3315-3310
蔓姐amj0221
07-02 16:50
07-02 16:50
204
2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市场全是专门收割散户啊,几个机构联合,数据拉出来,用8成散户的亏损来营造2
股友3O76D269
07-02 16:33
07-02 16:50
109
0
[
焦煤吧
]
我们是散户,大力做空吧,嘻嘻
腾飞热马0697
07-02 16:50
07-02 16:50
1665
5
[
豆粕吧
]
以前一直做日内交易,每次挣的不多,几个点十几个点挣,一单行情大跳动,就容易反手被
刀尖独舞
07-02 14:38
07-02 16:50
267
3
[
玻璃吧
]
家人们平多做空了
你的大哥
07-02 16:23
07-02 16:50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赚不赔!
股友i6b7I9
07-02 16:50
07-02 16:50
226
2
[
菜油吧
]
猜测晚上大幅高开。然后再上冲20-30割掉一批空单。。然后就等着吧。。随随便便下
电焊老法师
07-02 16:41
07-02 16:50
120
2
[
氧化铝吧
]
不服东方家人不行啊,真牛逼。不愧反指称号。真的。
东方钽途
07-02 16:37
07-02 16:50
314
5
[
玉米吧
]
嫌少那就再来点呗
叫靓仔的仔
07-01 22:58
07-02 16:50
149
1
[
玻璃吧
]
光伏玻璃减产浮法玻璃还在新开产线 今晚估计大震荡 把握好1070空1030多
禅师一休
07-02 16:43
07-02 16:49
331
6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扩板吗
迷迷又糊糊
07-02 15:56
07-02 16:49
104
0
[
氧化铝吧
]
基本面没什么变化。
醉禾
07-02 16:49
07-02 16:49
160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继续涨停
b天下富豪之
07-02 16:44
07-02 16:49
120
2
[
红枣吧
]
站山顶了,看来只能明天加仓了
火火土土金
07-02 15:06
07-02 16:48
156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有机会我觉得可以入底仓了
该润就润
07-02 16:37
07-02 16:48
157
2
[
多晶硅吧
]
今日结算价多少,明天涨停价是多少?有谁知道的
平静的俞芊樱
07-02 16:27
07-02 16:48
292
5
[
棕榈油吧
]
晦气,又被套了,外盘还在拉升,没有啥利好啊
花哥爱超短
07-02 15:39
07-02 16:48
732
8
[
氧化铝吧
]
散户全跑到空头了,资本主力大量减空加多,彻底逆转,3150必破,看到3500——
喜爱财神大腚
07-02 16:12
07-02 16:48
33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钢期货放量大涨,接下来等着继续反弹回补上方缺口即可。与此同时,股市钢铁板
朱总是多头
07-02 15:04
07-02 16:48
531
6
[
多晶硅吧
]
不知道怎么做了?
把酒吻7天l1l
07-02 16:32
07-02 16:48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冲23000
鸡蛋拉面
07-02 16:47
07-02 16:47
153
0
[
股指期货吧
]
商品期货玻璃,纯碱,碳酸锂跌幅惊人,现在疑似熊市结束,可以考虑择机长线多,终于跌
老股民玩期指
07-02 16:47
07-02 16:47
116
0
[
纯碱吧
]
乾坤,纯碱,玻璃继续加空了。外资被吊打
翡翠满堂地叶
07-02 16:47
07-02 16:47
119
0
[
玻璃吧
]
看来950-980算是一个底部了。。
股友IkRiQe03
07-02 16:47
07-02 16:47
108
0
[
A50期指吧
]
看见都烦人
神秘莫测的砚
07-02 16:47
07-02 16:47
175
0
[
沪金吧
]
实体黄金限购了,电子黄金要暴涨了
套郑鹏猴子
07-02 16:46
07-02 16:46
1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翻云覆雨
HHEEDDAA
07-02 16:46
07-02 16:46
150
1
[
玻璃吧
]
感觉晚上冲高后就可以再空。
醉禾
07-02 16:45
07-02 16:46
196
5
[
小型纳指吧
]
10连阴开始
女大学生股民
07-02 16:15
07-02 16:46
230
0
[
弘业期货吧
]
7月2日9只股票跌停 附跌停名单
一句话龙虎榜
07-02 16:46
07-02 16: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01
33702
33703
33704
33705
33706
33707
33708
33709
33710
33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