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6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去518
赚它600万
07-02 18:32
07-02 19:55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整体是走了震荡~但趋势偏向多头,给出3330多/3334/3328多最高
李岚Lilan250
07-02 19:54
07-02 19:54
127
2
[
小型纳指吧
]
48000点减三分之一,65000减三分之二,80000看情况清仓!
看趋势赚大钱
07-02 17:36
07-02 19:54
357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以35050的价格封板,强势涨停,涨幅达6.99%,创5月27
期市奇才
07-02 19:43
07-02 19:54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7-02 19:54
07-02 19:54
264
3
[
豆粕吧
]
空单,今晚会不会被活埋
坚持之西瓜
07-02 16:55
07-02 19:53
462
18
[
欧线集运吧
]
7月初的价格落地了吗
股友w56E2367
07-02 16:31
07-02 19:53
131
1
[
菜油吧
]
哈哈能着做庄,能着出货,做空尽量远离,等待!
股友3797120U
07-02 19:42
07-02 19:53
129
1
[
COMEX黄金吧
]
能否正常一点?别在收盘了,拉伸。开盘了,就下跌
sunlightgugu
07-02 19:36
07-02 19:53
109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微商两兄弟一起来了呀,哈哈。
一周双休
07-02 19:53
07-02 19:53
179
5
[
A50期指吧
]
我下午大跌刚清仓,不会是洗盘么
自信的游杰1
07-02 18:37
07-02 19:53
232
6
[
烧碱吧
]
08国泰多头已经跑了一半证明近月撑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7-02 18:56
07-02 19:53
101
0
[
综合铜03吧
]
留着一点,晚上我们一起拉
吾股丰盈
07-02 19:53
07-02 19:53
13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紧盯券商股即可!
股友i6b7I9
07-02 19:02
07-02 19:53
265
3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就是下一个中毅达,现在只是一浪调整,后面一浪高一浪,今天买进亏了3个点不到,
大A股风云人
07-02 19:24
07-02 19:52
581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分析与跟踪(7月2日)
森林1380721
07-02 16:44
07-02 19:52
575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新闸路我啥啥
07-02 19:49
07-02 19:52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朋友晚上回踩3338/40附近继续多一次,一会有ADP数据公布苗苗预测
彭苗zmq0902s
07-02 19:52
07-02 19:52
330
5
[
玻璃吧
]
光伏产业停产30%应该是利空才对啊。玻璃不需要了,为什么还要涨
股友h5216d81
07-02 19:26
07-02 19:52
109
0
[
多晶硅吧
]
好不容易买了一手立马就被收割了,为什么会涨停
步步的郗籦
07-02 19:50
07-02 19:50
105
0
[
工业硅吧
]
连续三天作反,我tm都服了
期货打板
07-02 19:50
07-02 19:50
190
6
[
菜油吧
]
9600开始空的,嗯。。怎么说呢,有点恐怖,9700都不加空了,9750附近看情
赚点钱真难丶
07-02 17:32
07-02 19:49
124
1
[
燃油吧
]
没买的时候差不多一个星期连续低开,你们一顺势做空你天天高开,有毒是吧
修改昵称修改
07-02 18:26
07-02 19:4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观望关税协定吧
股友l65p8997
07-02 19:49
07-02 19:49
179
2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只要过不了1219那就大概率要被打下来至少有个大回调所以空头不用怕121
我要打五个
07-02 18:20
07-02 19:49
151
0
[
豆油吧
]
怎么敢的啊,不怕吗
顺势而为7733
07-02 19:49
07-02 19:49
129
2
[
NYMEX原油吧
]
大哥哥大姐姐,这个咋买啊?
股友796e75f6
07-02 19:44
07-02 19:49
109
1
[
燃油吧
]
把玻璃没平了来多你,真是坑
股友IEPknS
07-02 18:29
07-02 19:49
116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
股友y6t20052
07-02 19:48
07-02 19:48
155
0
[
玻璃吧
]
今晚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玻璃出现天地板得情况不在少数。但凡上涨无力。你看跳不跳水
股友bSdn3C
07-02 19:48
07-02 19:48
125
1
[
纯碱吧
]
再次劝告空菜,把身家和泰迪绑在一起很危险,不信走着瞧。
逛逛华而街
07-02 19:36
07-02 19:48
105
0
[
工业硅吧
]
昨天抄底的si2508c8300明天止盈,能翻多少倍
抄底摸顶专业
07-02 19:47
07-02 19:47
106
0
[
纯碱吧
]
纯碱大量的空单不压盘估计难出掉,除非有大资本围剿他们,否则还会下跌!
jrgz408
07-02 19:47
07-02 19:47
287
4
[
菜油吧
]
周二报道,美国参议院最新税收法案提出,将禁止使用北美以外原料(如中国废弃食用油)
花哥爱超短
07-02 19:25
07-02 19:47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应该会在3330到3350之间震荡
炒金爱好者
07-02 08:30
07-02 19:47
134
0
[
玻璃吧
]
今晚怎么说,可有人过来
我觉得很好
07-02 19:47
07-02 19:47
136
1
[
沪银吧
]
白银吧里都是亏货神经病,涨一点就一万一万五,我估计等你S了都看到这个价格
龙抬头6666
07-02 16:40
07-02 19:47
11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还有小非农数据影响不是很大,目前还是看空方向建议3345附近进个空单防守自身
jin56158
07-02 19:47
07-02 19:47
131
0
[
玻璃吧
]
国泰全品种爆仓
波浪大师
07-02 19:46
07-02 19:46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鑫剑封喉
07-02 19:46
07-02 19:46
290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调整最后一周,下周正式启动。
道法术器德
07-02 17:19
07-02 19:46
118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个涨10%
股友Jc3Y6R
07-02 19:46
07-02 19:46
111
0
[
碳酸锂吧
]
67000不见不散,现在的情况收盘空头就嘴硬跟前阵子多头一模一样,这就是期货,反
股友0n385929
07-02 19:46
07-02 19:46
107
0
[
玻璃吧
]
国泰俩天跑厉害
小散户想赚大
07-02 19:46
07-02 19:46
128
1
[
甲醇吧
]
中东冲突局势炒作过后,市场再来个多空双杀?甲醇国内供应链紧缺!
你的妖怪在找
07-02 19:23
07-02 19:45
166
3
[
燃油吧
]
外盘拉那么高,今晚会跟昨晚一样吗?我燃油空仓就纯属好奇
MissMiuMiu
07-02 19:17
07-02 19:45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小非农在创新高,33603365
金宏财富
07-02 19:02
07-02 19:45
129
2
[
纸浆吧
]
就纸浆在坑里了
先研究K线再
07-02 18:51
07-02 19:45
1309
12
[
玻璃吧
]
夜盘数据;多说一句,还是那句话一只操纵的票,除了操纵者没人知道他怎么走,今晚就是
行方远
06-30 23:11
07-02 19:44
148
1
[
热卷吧
]
和做沪银一个感觉,知道你一定会涨,但不认为你会那么快涨,于是选择做空,两次教训了
马老师3421
07-02 14:49
07-02 19:44
184
3
[
小型纳指吧
]
敢不敢涨5个让我挣点
半酒财
07-02 19:35
07-02 19:44
133
1
[
甲醇吧
]
最近这行情没必要空了吧
股友57u70896
07-02 18:53
07-02 19:43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特么能装
我还没上车y
07-02 19:43
07-02 19:43
126
2
[
燃油吧
]
今天白天其它品种的多头狂欢晚上应该轮到燃油了吧
股友22716f80
07-02 19:15
07-02 19:43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演
股友cZ281800
07-02 19:43
07-02 19:43
133
2
[
工业硅吧
]
感觉会迎来一波新的下跌
股友0P580202
07-02 19:28
07-02 19:43
127
1
[
菜油吧
]
高开了,都疯了
风暴mr9j2x
07-02 19:35
07-02 19:43
481
2
[
纯碱吧
]
明牌打不要再往里填坑了,石头剪刀布你先出怎么赢?呵呵!!!
股友c01t0650
07-02 18:22
07-02 19:43
1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咋买?
股友796e75f6
07-02 19:43
07-02 19:43
108
1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2944你抄到底了吗,讲过了,底部只做多不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
07-02 15:44
07-02 19:42
1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长得挺好,你别到明早上又跌回来
做个好韭菜
07-02 19:15
07-02 19:42
429
2
[
沪银吧
]
又拿捏了50点,近三周震荡本人拿捏20多次了,在这洗多久咱就拿捏多久,再洗一月估
专攻逆趋势
07-02 12:12
07-02 19:42
1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布雷石油涨价
所向的廖缤
07-02 19:42
07-02 19:42
96
0
[
纯碱吧
]
晚上估计这个又得哪来的回哪去
机积垢的引领
07-02 19:42
07-02 19:42
122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板块整体情绪太差,没人会拉,明天应该会有动作
股友87h85k79
07-02 17:56
07-02 19:41
221
2
[
玻璃吧
]
光伏玻璃别说减30%,还只是头部几家,就是光伏玻璃全停产也只少5%,继续拉,给外
dreaming_lee
07-02 19:00
07-02 19:41
128
0
[
沪银吧
]
持仓量不足25万啦。巅峰持仓量是49万多。没得玩了。
基民260Q6759
07-02 19:41
07-02 19:41
123
0
[
红枣吧
]
01很强,继续大涨!
账户已注销
07-02 19:41
07-02 19:41
57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瑞达期货资讯
07-02 19:41
07-02 19:41
399
5
[
多晶硅吧
]
明天扩板百分之十,直接跌停!
股友0P580202
07-02 17:50
07-02 19:40
198
4
[
弘业期货吧
]
牛市哪里来的A杀,明天反包涨停板
bjzw战必胜
07-02 17:58
07-02 19:40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红
sucksid
07-02 19:40
07-02 19:40
198
5
[
玻璃吧
]
满仓多单爽歪歪
贝拉老朱
07-02 18:58
07-02 19:40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盘面看今天的行情不大,整体维持高位震荡,估计是在等明晚的大非农数据,稍后8
解盘米娜
07-02 19:40
07-02 19:40
118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开回落
俺一直都在
07-02 19:40
07-02 19:40
486
9
[
多晶硅吧
]
结算价爆仓了,,多头们可怜
一天2个点胜
07-02 18:08
07-02 19:39
139
0
[
淀粉吧
]
不常做
日月星汉
07-02 19:39
07-02 19:39
94
0
[
烧碱吧
]
给个2400的机会
经纶纳福de兰
07-02 19:39
07-02 19:39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又玩了
炒股养家88号
07-02 19:39
07-02 19:39
150
0
[
NYMEX原油吧
]
闭眼红米
sucksid
07-02 19:38
07-02 19:3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96
33697
33698
33699
33700
33701
33702
33703
33704
33705
33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