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5
2
[
玻璃吧
]
多头加仓这么多,明早直接涨停板了
俊逸出尘的星
07-10 23:53
07-11 01:51
151
0
[
沪银吧
]
这个败类,一直都在跟大家玩对手盘,你多他就砸,你空它就拉
禅定三生
07-11 01:51
07-11 01:51
188
1
[
沪银吧
]
死的不明不白,都不知道因为什么拉起来了,败类
禅定三生
07-11 01:40
07-11 01:50
36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8-19空下去,防28即可
老胡LH26uu
07-11 00:22
07-11 01:50
188
1
[
沪银吧
]
光伏都减产了,你拿什么涨?
一天2个点胜
07-10 23:56
07-11 01:47
619
1
[
弘业期货吧
]
媒体报道称,蚂蚁国际计划在Circle的USDC稳定币在美国合规后,将其纳入自家
同心同德的紫
07-10 22:07
07-11 01:46
242
1
[
多晶硅吧
]
夜盘做完了,无聊刷B站看到的,现货真的涨那么多了吗?
老小散2015
07-11 00:34
07-11 01:46
182
1
[
多晶硅吧
]
做白银套了,来这里一看,妥妥的幸福感,设置好,止盈止损,睡觉去
ll风中飘絮
07-11 00:41
07-11 01:43
174
1
[
沪银吧
]
光伏减产扑街
一天2个点胜
07-11 00:43
07-11 01:43
372
5
[
玻璃吧
]
空单还不跑?哈哈哈哈,那就别跑了,明天一根穿云箭,打止损就行
这是不是我的
07-10 22:52
07-11 01:43
164
1
[
沪银吧
]
到底在磨蹭啥,一天天的在消耗生命
全是资金盘
07-11 01:19
07-11 01:41
226
1
[
COMEX黄金吧
]
川普又急着要降息了,黄金不上都不行
魔方教主
07-11 01:07
07-11 01:39
14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这么跌法,小苯子明早低开是大概率事件了!
地平线上一抹
07-11 01:37
07-11 01:37
150
0
[
沪银吧
]
种
股友3956c78R
07-11 01:31
07-11 01:31
273
4
[
南华期货吧
]
又出异动公告又上榜的吓得我瑟瑟发抖上次24.5没跑坐了趟电梯
龙运盈盈开心
07-11 00:43
07-11 01:29
238
2
[
铁矿石吧
]
铁空已开,没有基础的上涨都是耍流氓,必跌
股友7i987711
07-10 22:37
07-11 01:26
158
0
[
沪金吧
]
十几万的保证金玩这东西玩个川川
名字要起好
07-11 01:25
07-11 01:25
325
9
[
沪银吧
]
亏的想,莎仁。后面直接一榔头,砸后脑勺那种,200万。期货白银搞没了120多万。
二零二六一路
07-11 00:14
07-11 01:24
8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还好,收货还是不错的!!!今天长阳分析还有布局都是很稳的,跟上长阳的
金石长阳Lxu9
07-11 00:51
07-11 01:22
151
0
[
沪银吧
]
吗们
股友3956c78R
07-11 01:21
07-11 01:21
313
7
[
鸡蛋吧
]
看榜,一般是中信和东证搞事,今天一开盘估计就是这两货砸下来的,完了泰君割肉走了,
还是要低调一
07-10 16:01
07-11 01:21
172
0
[
焦煤吧
]
空头凉凉,900已经稳了现在就是看多久上1000,
股友776w2O38
07-11 01:20
07-11 01:20
465
4
[
焦煤吧
]
晚上已经赚到700了,再来一次以小博大
股友77u53523
07-10 21:45
07-11 01:19
41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小陈,咱们这里来给一下7.11的恒指思路,以及复习一下今
秀城期指
07-11 00:21
07-11 01:18
151
0
[
沪银吧
]
们,种
股友3956c78R
07-11 01:17
07-11 01:17
23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5跟3330空,3318出场+19黄金3328空,3310出场+18一
林鹰24451712
07-11 00:40
07-11 01:16
230
5
[
氧化铝吧
]
3210明显大抛盘,多单止盈,睡觉!
呵呵呵2025
07-10 22:59
07-11 01:14
474
1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后续反弹或有限,操作策略分长短】7月10日消息,供应端上,玻璃产线冷修
李_墨
07-11 00:03
07-11 01:12
159
0
[
沪银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7-11 01:11
07-11 01:11
341
3
[
沪铝吧
]
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我画的图准不准
股友7993z353
07-10 22:21
07-11 01:10
146
0
[
原油吧
]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11 01:08
07-11 01:08
138
1
[
弘业期货吧
]
咋我一买就跌
时尚的吴翔云
07-10 20:00
07-11 01:08
30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加权指数41825-41890=-65个点的跳空缺口,10号上涨至4147
先研究K线再
07-11 01:05
07-11 01:05
17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30分钟3买,起飞
财运万贯de苗
07-10 22:35
07-11 01:04
16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跌恒指涨恒科
一地新鸡毛
07-10 22:58
07-11 01:04
281
3
[
纯碱吧
]
晚上貌似减仓的又加回来了。这走的一点都看不明白了,看着上下都有可能。
整洁的兰程昶
07-10 23:34
07-11 01:04
317
4
[
氧化铝吧
]
周五预测收根十字星灯周末消息发酵
西郊蛇丸
07-11 00:16
07-11 01:03
150
0
[
沪银吧
]
快跑
一天2个点胜
07-11 01:03
07-11 01:03
166
0
[
沪铝吧
]
空仓等待时机,看看这伙人怎么玩下去!随便涨,涨的越高越好、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7-11 00:58
07-11 00:58
190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恐进入中期调整!道指补涨,纳指高位震荡,资金进入最弱势的道指抢最后一波。
笑侃股海
07-10 22:09
07-11 00:57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周二周三策略连续失利,错就认,行情瞬变时判断偏差在所难免。这锅我扛得利落
金熵说
07-11 00:56
07-11 00:56
191
2
[
原油吧
]
搞不好要在这里横盘等期权结束
要清楚游戏规
07-11 00:36
07-11 00:55
187
1
[
沪铜吧
]
借利空洗盘,
海贼王中王
07-10 23:48
07-11 00:55
211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剧本写好了,涨3000点,跌4000点
浮生若梦444
07-11 00:41
07-11 00:55
163
2
[
黄金/美元吧
]
慢即是快
risk119
07-10 23:47
07-11 00:55
196
2
[
沪银吧
]
银子比多晶硅良心,起码它是一部分,放一部分,在继续圈养新的韭菜,不会刨根;多晶硅
ll风中飘絮
07-11 00:29
07-11 00:53
334
3
[
COMEX黄金吧
]
阳哥:以后本号为主,大号歇菜了
股友10g02N52
07-11 00:36
07-11 00:52
252
9
[
菜油吧
]
兄弟们。。棕榈.菜油的仓位已经就位了。。阵摆好了。。就看外资怎么打。。要么我割肉
电焊老法师
07-10 21:09
07-11 00:52
214
3
[
沪银吧
]
我的神之操作,下午的多单,晚上开盘就平了,然后他又拉涨了,又追进去了,然后一个跳
浮生若梦444
07-10 23:55
07-11 00:52
239
1
[
沪金吧
]
沪金夜盘行情走势分析@妙想
龙运盈盈开心
07-11 00:44
07-11 00:52
206
2
[
沪金吧
]
后半夜反弹回去都是规律。
亏得没有裤衩
07-10 23:05
07-11 00:52
163
3
[
弘业期货吧
]
最烂的期货,不如瑞达
经典交学费
07-10 19:40
07-11 00:52
166
1
[
红枣吧
]
14-17号如果不拉大阳线就走人。
汤臣杠杆生意
07-11 00:39
07-11 00:51
11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3330-3332做空,止损3340,目标3320-3313
金小芳ryc618
07-10 17:30
07-11 00:51
208
3
[
沪银吧
]
也是些没见过世面的天天喊,一个棕榈油都上10000过,豆粕五千,银子才至八千在那
账户已注销
07-10 23:53
07-11 00:50
193
4
[
烧碱吧
]
所有都涨的很好,只有pta。。。
wxLynn_huang
07-10 14:20
07-11 00:50
151
0
[
沪银吧
]
这么搞是往上试盘的感觉
凡尘一梦1号
07-11 00:50
07-11 00:50
161
0
[
沪铜吧
]
我看这货明天白天还要翻绿
神之避佑
07-11 00:49
07-11 00:49
152
0
[
沪镍吧
]
这货咋着没脾气额,就这么趴着了????
股友k56i0960
07-11 00:46
07-11 00:46
364
5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涨,内盘跌,有知道原因的吗
股友8823TQ17
07-10 21:28
07-11 00:44
161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涨停,拿住了
宏图成章得周
07-11 00:44
07-11 00:4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收获吧!这波我们不拿了。早点休息。
老胡LH26uu
07-11 00:43
07-11 00:43
6821
36
[
玻璃吧
]
广发证券:光伏玻璃行业积极响应“反内卷” 多数企业计划7月开始减产改善供应端
玻璃资讯
07-10 17:18
07-11 00:43
239
3
[
多晶硅吧
]
明天我必须反手多,说不定还能回本
股友w56E2367
07-10 23:28
07-11 00:43
213
4
[
玉米吧
]
老牛拉破车一天波动十几个点
天宫赐大福
07-10 22:49
07-11 00:40
145
0
[
不锈钢吧
]
……
股友26H7e277
07-11 00:39
07-11 00:39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想再上黄金车,但又不敢上。。
丨财运当头丨
07-11 00:38
07-11 00:38
325
1
[
沪铝吧
]
一个多晶硅,严重过剩,喊个反内卷口号就拉涨40%,从30000到42000,任何
耐心专注2026
07-10 23:02
07-11 00:37
171
1
[
南华期货吧
]
龙一确定了
热心的唐虔
07-10 23:53
07-11 00:37
159
0
[
小型标普吧
]
又上天了,欧美股市没有天花板的吗?都知道这个雷越来越大,总有爆的一天
股海一粟888
07-11 00:37
07-11 00:37
181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有点傻,2509-2510-2511合约不都一样吗,非要都买2508,现在
等待那一天
07-11 00:34
07-11 00:34
133
2
[
多晶硅吧
]
散户们不要动了,有仓位不要动,没仓位别进来,让机构左手倒右手,
平常心_理智
07-10 20:28
07-11 00:34
203
2
[
多晶硅吧
]
东财的家人们竟然变成了榜一空头大哥,厉害了呀!哈哈
海龟猎人
07-10 23:55
07-11 00:33
1281
5
[
欧线集运吧
]
真的
利好精灵
07-09 21:54
07-11 00:33
162
1
[
纯碱吧
]
高空
禁忌之路
07-10 23:01
07-11 00:32
828
1
[
多晶硅吧
]
如果有政策支持,短期涨到38000可以理解,但是现在到41000,后面可能会上4
kafly
07-11 00:20
07-11 00:31
156
0
[
沪银吧
]
9k以上都是空的货有多少收多少,随便你怎么啦
安全第一Z
07-11 00:31
07-11 00:31
1308
11
[
多晶硅吧
]
逼仓是不可能逼仓的
财经诸葛
07-10 16:26
07-11 00:30
204
4
[
红枣吧
]
现在不是减产不减产的事情,是减产多少,减产百分之十或二十,改变不了供需,但是百分
账户已注销
07-09 15:50
07-11 00:27
173
1
[
沪银吧
]
这要是再能下来,我立马删账号
o散户中的霸
07-11 00:17
07-11 00:27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33076
33077
33078
33079
33080
33081
33082
33083
33084
33085
33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