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3
4
[
玻璃吧
]
光伏玻璃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东西。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空头坚持不住割肉的时候,就可以
闷声踏大空
07-10 22:36
07-11 02:32
187
2
[
A50期指吧
]
会一直涨的,今年有福了
韭菜王子1009
07-11 00:37
07-11 02:30
210
3
[
A50期指吧
]
科创50都跌了多长时间了,哎,就他ma涨银行
南京的天空
07-11 01:28
07-11 02:30
164
2
[
A50期指吧
]
7月11日:上证指数收3537点,银行大金融领涨,四大行涨停,个股4000家待涨
勇敢韭菜从不
07-11 01:46
07-11 02:30
161
2
[
A50期指吧
]
要死不死
韭菜韭菜收割
07-11 01:53
07-11 02:29
440
8
[
玻璃吧
]
今天上午收盘在50是很好的现象,今天下午有机会冲前高60如果来两个脉冲减仓2万手
赚取零花钱
07-10 13:13
07-11 02:29
341
6
[
甲醇吧
]
甲醇
向上的章峻素
07-10 11:52
07-11 02:28
151
0
[
NYMEX原油吧
]
毁了
耘野8l70687u
07-11 02:24
07-11 02:24
156
0
[
沪金吧
]
不看不知道,原来黄金已经连续11个季度上涨!好吓人
全是资金盘
07-11 02:22
07-11 02:22
179
1
[
A50期指吧
]
这波张的逻辑是因为4.7关税以来美股不断创新高情况下的面子牛,科技股那么多散户套
旺旺今年要翻
07-10 22:08
07-11 02:22
266
2
[
玉米吧
]
夏天到了,进货冰淇淋。期货亏麻了,吃点冰淇淋让胃舒服一下希望今年回本兄弟们冲啊
派大星重庆分
07-11 00:28
07-11 02:21
162
1
[
A50期指吧
]
跌吧!指数不要再涨了,涨了指数还亏钱。
有领导力的欧
07-10 22:26
07-11 02:21
578
3
[
A50期指吧
]
明日大盘是涨还是跌?
播古通金V
07-10 22:14
07-11 02:20
150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改成晚上绿了
空军指挥
07-10 22:31
07-11 02:20
142
0
[
沪银吧
]
……
股友3956c78R
07-11 02:20
07-11 02:20
173
1
[
A50期指吧
]
等
和气的木楠楠
07-10 22:33
07-11 02:19
460
11
[
螺纹钢吧
]
还有没有3045的空的朋友,一起加油还能回本吗,唉,做期货太折磨人了亏几个点舍不
简好就收
07-10 22:42
07-11 02:19
161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一颗河西嫩韭
07-10 23:01
07-11 02:19
331
1
[
A50期指吧
]
//@股友7l207736o3:当全部鼓吹买银行的时候,就需要小心了
股友87G9635F
07-10 23:01
07-11 02:18
175
1
[
A50期指吧
]
网络水军风值翻了十几倍,各款都有,于空调是千载难逢难遇
韭菜很玄
07-10 23:01
07-11 02:18
196
1
[
A50期指吧
]
依然会在3520冲击回落,现在市场靠房地产,钢铁续命,十年横盘拉升的医药,历史大
半导体板块5
07-10 23:06
07-11 02:18
212
4
[
甲醇吧
]
完全被石油带崩的!现在2385有支撑,这个价做多止损5个点
负嗨糖
07-10 21:32
07-11 02:18
242
3
[
A50期指吧
]
终于发现,这个A50跟上证指数,而不是上证指数跟A50
只开帕拉梅拉
07-10 23:10
07-11 02:18
15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夜里走势跟着白天走了
宇宙守猎人
07-10 23:47
07-11 02:17
156
1
[
A50期指吧
]
银行还有两天以上的大行情,参考多晶硅期货
股友d4DSTU
07-10 23:40
07-11 02:17
161
1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在涨,大a也不例外
纳纳的小棉袄
07-10 23:40
07-11 02:17
300
3
[
A50期指吧
]
大家要知道牛市特点,1各网络财经主播都封号,2只要卖出的都买不回来了,3很多时间
股友1X25216L
07-10 23:47
07-11 02:17
186
2
[
A50期指吧
]
两天亏四千了我心好痛啊兄弟们
娴雅文静的施
07-10 23:46
07-11 02:17
183
2
[
A50期指吧
]
亲爱的(银行)明天我梭哈
熊熊打怪兽
07-11 00:05
07-11 02:16
15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继续晦
东财网友7006
07-10 23:59
07-11 02:16
174
2
[
A50期指吧
]
好球,抄底成功了
希望你能记住
07-11 00:06
07-11 02:15
178
2
[
A50期指吧
]
期货天然气为啥起飞了?
物语物语
07-11 00:23
07-11 02:15
144
0
[
红枣吧
]
11号要开盘扫货了。
汤臣杠杆生意
07-11 02:15
07-11 02:15
183
0
[
沪金吧
]
770筑底成功,接着涨
无无语
07-11 02:14
07-11 02:14
180
1
[
A50期指吧
]
五大行一骑绝尘
生机成章的紫
07-11 02:08
07-11 02:14
152
2
[
A50期指吧
]
牛市初期来了?
基民vwI9TK
07-11 02:02
07-11 02:14
183
1
[
原油吧
]
上涨无力,现在不空等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7-11 01:09
07-11 02:10
137
0
[
红枣吧
]
看来601合约下周开始大涨了!
汤臣杠杆生意
07-11 02:10
07-11 02:10
864
18
[
多晶硅吧
]
NM的,从碳酸锂亏46个转战多晶硅,今天28手空单就亏19个,WLGB,明
北部湾第一散
07-07 15:38
07-11 02:08
169
1
[
NYMEX原油吧
]
有可能半夜起飞么?似乎不多见啊
坚决不隔夜
07-11 01:20
07-11 02:08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与标普老道差这么多
追风追光
07-11 02:08
07-11 02:08
895
3
[
多晶硅吧
]
下午晚上烧碱十一倍牛,玻璃布局四天一倍,多晶硅明天翻倍
无敌复利
07-11 00:03
07-11 02:07
176
1
[
沪银吧
]
散户都在空,主力卡住了
股友53L556x2
07-11 00:55
07-11 02:07
144
0
[
沪银吧
]
你吗你们,拉你们
股友3956c78R
07-11 02:06
07-11 02:06
521
7
[
碳酸锂吧
]
请教一下,同样都是暴跌,为什么多晶硅要反内卷,而碳酸锂不呢?
行善积德不反
07-10 16:29
07-11 02:03
159
0
[
多晶硅吧
]
妥妥的鼻孔行情……08的算是废了
清仓跑路的小
07-11 02:03
07-11 02:03
146
3
[
多晶硅吧
]
怪不得天天拉,东发财富都能第一名,妥妥的
万老财
07-10 17:11
07-11 02:02
214
1
[
多晶硅吧
]
提保就是废满仓空开加仓抗单的卧龙席位。榜一大哥大带头大哥
霜萤r
07-11 01:08
07-11 01:58
149
0
[
沪银吧
]
没个玩,又死在这了,一动不动
禅定三生
07-11 01:56
07-11 01:56
241
2
[
多晶硅吧
]
现货昨天38000,今天46000,明天54000,这样安排可以不,反正没人买货
西郊托王
07-11 00:18
07-11 01:52
255
2
[
玻璃吧
]
多头加仓这么多,明早直接涨停板了
俊逸出尘的星
07-10 23:53
07-11 01:51
151
0
[
沪银吧
]
这个败类,一直都在跟大家玩对手盘,你多他就砸,你空它就拉
禅定三生
07-11 01:51
07-11 01:51
188
1
[
沪银吧
]
死的不明不白,都不知道因为什么拉起来了,败类
禅定三生
07-11 01:40
07-11 01:50
36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8-19空下去,防28即可
老胡LH26uu
07-11 00:22
07-11 01:50
188
1
[
沪银吧
]
光伏都减产了,你拿什么涨?
一天2个点胜
07-10 23:56
07-11 01:47
619
1
[
弘业期货吧
]
媒体报道称,蚂蚁国际计划在Circle的USDC稳定币在美国合规后,将其纳入自家
同心同德的紫
07-10 22:07
07-11 01:46
242
1
[
多晶硅吧
]
夜盘做完了,无聊刷B站看到的,现货真的涨那么多了吗?
老小散2015
07-11 00:34
07-11 01:46
182
1
[
多晶硅吧
]
做白银套了,来这里一看,妥妥的幸福感,设置好,止盈止损,睡觉去
ll风中飘絮
07-11 00:41
07-11 01:43
174
1
[
沪银吧
]
光伏减产扑街
一天2个点胜
07-11 00:43
07-11 01:43
372
5
[
玻璃吧
]
空单还不跑?哈哈哈哈,那就别跑了,明天一根穿云箭,打止损就行
这是不是我的
07-10 22:52
07-11 01:43
164
1
[
沪银吧
]
到底在磨蹭啥,一天天的在消耗生命
全是资金盘
07-11 01:19
07-11 01:41
226
1
[
COMEX黄金吧
]
川普又急着要降息了,黄金不上都不行
魔方教主
07-11 01:07
07-11 01:39
14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这么跌法,小苯子明早低开是大概率事件了!
地平线上一抹
07-11 01:37
07-11 01:37
150
0
[
沪银吧
]
种
股友3956c78R
07-11 01:31
07-11 01:31
272
4
[
南华期货吧
]
又出异动公告又上榜的吓得我瑟瑟发抖上次24.5没跑坐了趟电梯
龙运盈盈开心
07-11 00:43
07-11 01:29
238
2
[
铁矿石吧
]
铁空已开,没有基础的上涨都是耍流氓,必跌
股友7i987711
07-10 22:37
07-11 01:26
158
0
[
沪金吧
]
十几万的保证金玩这东西玩个川川
名字要起好
07-11 01:25
07-11 01:25
325
9
[
沪银吧
]
亏的想,莎仁。后面直接一榔头,砸后脑勺那种,200万。期货白银搞没了120多万。
二零二六一路
07-11 00:14
07-11 01:24
8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还好,收货还是不错的!!!今天长阳分析还有布局都是很稳的,跟上长阳的
金石长阳Lxu9
07-11 00:51
07-11 01:22
151
0
[
沪银吧
]
吗们
股友3956c78R
07-11 01:21
07-11 01:21
313
7
[
鸡蛋吧
]
看榜,一般是中信和东证搞事,今天一开盘估计就是这两货砸下来的,完了泰君割肉走了,
还是要低调一
07-10 16:01
07-11 01:21
172
0
[
焦煤吧
]
空头凉凉,900已经稳了现在就是看多久上1000,
股友776w2O38
07-11 01:20
07-11 01:20
465
4
[
焦煤吧
]
晚上已经赚到700了,再来一次以小博大
股友77u53523
07-10 21:45
07-11 01:19
41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各位朋友们,晚上好,我是小陈,咱们这里来给一下7.11的恒指思路,以及复习一下今
秀城期指
07-11 00:21
07-11 01:18
151
0
[
沪银吧
]
们,种
股友3956c78R
07-11 01:17
07-11 01:17
23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5跟3330空,3318出场+19黄金3328空,3310出场+18一
林鹰24451712
07-11 00:40
07-11 01:16
230
5
[
氧化铝吧
]
3210明显大抛盘,多单止盈,睡觉!
呵呵呵2025
07-10 22:59
07-11 01:14
474
1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后续反弹或有限,操作策略分长短】7月10日消息,供应端上,玻璃产线冷修
李_墨
07-11 00:03
07-11 01:12
159
0
[
沪银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7-11 01:11
07-11 01:11
341
3
[
沪铝吧
]
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我画的图准不准
股友7993z353
07-10 22:21
07-11 0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074
33075
33076
33077
33078
33079
33080
33081
33082
33083
330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