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沥青吧
]
国泰,华泰,银河,大量加仓空单……666
浮赢加仓轻仓
05-25 17:50
05-25 17:5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休市,黄金欧盘持续震荡。第2笔入市!金价没有破位区间震荡那就继续空,上方1小
肖欢短线
05-25 17:50
05-25 17:50
38
0
[
鸡蛋吧
]
看基差报告,较上周五又涨了80,明天涨点让我解套吧
美股小股东
05-25 17:50
05-25 17:50
179
2
[
鸡蛋吧
]
笑死了,家人们又转多了
飞黄有余de展
05-25 17:33
05-25 17:50
44
1
[
A50期指吧
]
想抄半导体cpo末班车的,赶紧这个月找下跌机会入场,6-12到7-20将会腰斩,
半导体板块5
05-25 17:31
05-25 17:49
21
0
[
NYMEX原油吧
]
尘归尘土归土
齐大牛
05-25 17:49
05-25 17:49
35
0
[
生猪吧
]
有3、4年前退出的散养户,现在又进入行业,准备大干一场,还玩上逃顶抄底了。
股友Ev838759
05-25 17:49
05-25 17:49
67
2
[
鸡蛋吧
]
东财反多机构立马变空
股友3T20837x
05-25 17:36
05-25 17:48
104
5
[
A50期指吧
]
你们说。拿着翻了几十倍上百倍的cpo半导体光模块,最后谁买呢?还能继续上涨?肯定
少林龙抓万手
05-25 17:34
05-25 17:48
65
1
[
沪镍吧
]
这个好多天都不动了!要么涨上去,要么跌下去!
多空多
05-25 15:50
05-25 17:48
100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半导体材料板块涨停
星辰演变
05-25 17:25
05-25 17:48
721
4
[
棕榈油吧
]
MPOA:马来西亚5月1日至20日棕榈油产量预估减少2.19%
棕榈油资讯
05-25 16:17
05-25 17:47
32
0
[
生猪吧
]
虽然好多散养户亏的退出,但还有大聪明散养户进来抄底,抓猪扩大规模,产能咋降,大公
股友Ev838759
05-25 17:47
05-25 17:47
74
2
[
焦煤吧
]
最怕的是开空平不掉,连三个涨停平不掉就哭死
股友0729Z9x6
05-25 17:05
05-25 17:47
48
0
[
聚丙烯吧
]
布油持续下跌了,今天尾盘反弹追进去的能不能出来难说了
摸顶小能手
05-25 17:47
05-25 17:47
60
1
[
氧化铝吧
]
焦煤有暗盘产能,氧化铝有吗?
爬山课代表
05-25 15:27
05-25 17:47
65
0
[
鸡蛋吧
]
龙虎榜有没有可能给我们的是滞后的,变化这么大吗?
蜗牛不吃菜
05-25 17:15
05-25 17:46
11
0
[
焦煤吧
]
国泰,中信,东证,永安一起还有净空六七万手,肉还很肥,还得板。其实早盘开盘前要是
妖姬小花
05-25 17:46
05-25 17:46
53
0
[
PVC吧
]
还得震震,最好到4610附近,那样恒力大哥才会看上,就汪汪队三个加起来都不是对手
股友3883zT90
05-25 17:46
05-25 17:46
167
4
[
焦煤吧
]
痛打落水狗,复仇者联盟集结号已经吹响!!!!今天晚上8点55分00秒挂单1295
好稻村大米
05-25 17:09
05-25 17:45
125
2
[
玻璃吧
]
玻璃:从去年就一直关注它,去年焦煤跌到700的时候,他是1000,现在焦煤都12
股友Dr9GP7
05-25 17:07
05-25 17:45
39
0
[
燃油吧
]
讲道理,家人们有点没出息啊,刚跌一天就减仓吗?哈哈,难道再跌一点,家人们又要抄底
大j怪兽
05-25 17:45
05-25 17:45
52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空单开好以后才会签字
心细如尘的爱
05-25 17:30
05-25 17:44
94
3
[
焦煤吧
]
高开之后全力做空
唯一真神j
05-25 08:48
05-25 17:44
35
0
[
甲醇吧
]
而是煤这种事件也不会长久
风度的钮蕊
05-25 17:44
05-25 17:44
39
1
[
焦煤吧
]
哈哈
胜在复利
05-25 17:39
05-25 17:43
36
0
[
甲醇吧
]
扯什么煤化工,通航后中东的甲醇就能出来了
风度的钮蕊
05-25 17:43
05-25 17:43
263
0
[
焦煤吧
]
一天一个价,
我是丨韭菜根
05-25 17:43
05-25 17:43
34
0
[
玻璃吧
]
家人们晚上记得大力做多!把白天丢掉的筹码捡回来!!
与家人同在
05-25 17:43
05-25 17:43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伊战争现在已经被市场拿来当成利好了,真是颠覆了常人的认知,不得不佩服老美的预期
韭皇巴飞特
05-25 17:42
05-25 17:42
287
8
[
焦煤吧
]
东征中信都没跑了,夜盘容易自救。
感觉还好啊
05-25 17:13
05-25 17:42
111
1
[
碳酸锂吧
]
沙特原油成本,2024年平均上游开采成本约3.53美元/桶。_约3.53159(
AAA锂矿小李
05-25 17:18
05-25 17:42
43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晚上记得大力做多!把白天丢掉的筹码捡回来!!
与家人同在
05-25 17:42
05-25 17:42
55
1
[
焦煤吧
]
看到太均被打爆我心甚慰啊
心态要好一点
05-25 17:36
05-25 17:42
387
13
[
碳酸锂吧
]
随便猜测一下,多头的小作文,以美国为首的矿产资源联盟,澳大利亚加上南美锂三角,对
股友2V6628h6
05-25 16:53
05-25 17:42
89
2
[
氧化铝吧
]
三巨头大幅加空
拾到贝了吗
05-25 16:58
05-25 17:42
28
0
[
焦煤吧
]
有通道就是能跑
起飞的金鲤鱼
05-25 17:42
05-25 17:42
59
1
[
小型纳指吧
]
已完成弯道超车,明天开盘英伟达,AMD,台积电暴跌。
重生之我是川
05-25 17:36
05-25 17:42
84
1
[
聚丙烯吧
]
焦煤期货涨停。对你有没有影响??成本会不会上来
复利988
05-25 15:52
05-25 17:42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5再一次给到,持仓太久了,10-13刀先落袋为安!顺利拿下!
北辰33893019
05-25 17:42
05-25 17:42
94
0
[
氧化铝吧
]
山西109座炼焦煤矿停产,总产能1.22亿吨,日影响原煤产量31.95万吨,长治
股海老杨
05-25 17:42
05-25 17:42
35
0
[
豆二吧
]
外资又进来了,结果又给砸下去了,真有意思
婀娜妩媚的朱
05-25 17:42
05-25 17:42
59
0
[
氧化铝吧
]
2026年4月中国铝土矿进口量环比下降9.4%,几内亚发运高位回落
股海老杨
05-25 17:41
05-25 17:41
163
3
[
鸡蛋吧
]
葫芦娃救爷爷终于扭亏为盈
织女等牛郎
05-25 15:04
05-25 17:41
439
13
[
焦煤吧
]
请教一下,今天开盘涨停价开的空单,尾盘能平掉吗?想着尾盘不开板就平掉,结果有事情
赚点外块好不
05-25 17:14
05-25 17:41
60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就是家人们,没追求的,这就跑完了,敢亏不敢赚,唉,都跑了,明天估计家人们要
水泥下面的韭
05-25 17:29
05-25 17:41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4附近空,防守4575,给到位置大胆进,同时也要带好止损。
laozhang206
05-25 15:54
05-25 17:41
4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主打一个"原地踏步",上不去下不来。盯盘、喝茶、再盯盘,一单拿到收盘。
钱先生258412
05-25 17:17
05-25 17:40
40
0
[
塑料吧
]
煤炭现在成本也高了,lldpe还有多少下跌的空间,各种假信息假利空打压,到现在价
有亲和力de大
05-25 17:40
05-25 17:4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53再次多进去现在上涨4565这里,多单减半防守上移4550。
李岚Lilan250
05-25 17:39
05-25 17:39
200
3
[
焦煤吧
]
国泰这都能跑2万多手,这家伙开挂了吧这手速
婀娜妩媚的朱
05-25 17:29
05-25 17:39
5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夜大瀑布到85了,离最终目标65还差20
赚一个亿就退
05-25 17:39
05-25 17:39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来回震荡,行情还没明显的转向,震荡上行的走势~波动不算很大,日内回踩做多也收
陈陈C1C25678
05-25 16:27
05-25 17:39
41
0
[
沪银吧
]
请空头拉爆我,满仓干
股友99n51E80
05-25 17:39
05-25 17:39
58
1
[
PVC吧
]
PVC2609反弹到4949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短线看到4832附近
扬帆论期
05-25 17:06
05-25 17:39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上方4568-71空。晚间前看看一波回落。【$C】
老阳YYTJ2593
05-25 17:39
05-25 17:39
2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波动不算很大,53这里的多,现在给到65这里先减一次~12美也差不多了,波
金市令狐冲
05-25 17:38
05-25 17:38
36
0
[
A50期指吧
]
清仓白酒医药,满仓半导体cpo
股市小白1号
05-25 17:38
05-25 17:38
50
0
[
烧碱吧
]
来来回回洗了四五次了,该要上去了
库里北
05-25 17:38
05-25 17:38
255
16
[
欧线集运吧
]
非常想空06,来个老哥说说行不行
股友3773185p
05-22 10:22
05-25 17:3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4557的多单,一下午没有走出太大的空间。目前7美金的空间,70个点,减仓拉保护
短线圣手LLEc
05-25 17:38
05-25 17:38
27
0
[
工业硅吧
]
什么位置都尴尬,什么品种都尴尬,什么方向都尴尬
血盔甲
05-25 17:37
05-25 17:37
34
0
[
鸡蛋吧
]
吧里一片喊空声。
控制风险再说
05-25 17:37
05-25 17:37
92
3
[
NYMEX原油吧
]
米国人的目的没有达到?米以伊战争会停吗??那只是做白日梦!
安全炒
05-25 17:22
05-25 17:37
45
0
[
玻璃吧
]
长江这个大韭菜去空01合约了,今晚就打他止损
赚到3千万就
05-25 17:37
05-25 17:37
38
0
[
工业硅吧
]
复产预期,需求难以好转。没脑子的人就一遍遍重复着这些内容
血盔甲
05-25 17:36
05-25 17:36
83
2
[
甲醇吧
]
国泰多09空01,华泰空09多01,嘿,就是玩。09硬原因大概率就是国泰走不掉,
笑吟吟得双子
05-25 17:01
05-25 17:36
134
2
[
股指期货吧
]
科技股崩盘还得几天?
股友59172m1y
05-25 13:19
05-25 17:36
28
0
[
A50期指吧
]
你觉得他位置高,不敢买,他就一直涨
南京的天空
05-25 17:36
05-25 17:3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4565/68附近空下去,防4583。
江叔J1358593
05-25 17:36
05-25 17:36
43
0
[
COMEX黄金吧
]
悄悄的给空头致命一击。外星人飞碟都公布了,ufo要用黄金白银这事也早晚泄露出来
我梦到了未来
05-25 17:35
05-25 17:35
9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02%左右
基民757e2d11
05-25 17:35
05-25 17:35
40
0
[
碳酸锂吧
]
拉高就敢空,不吃波段,这波至少到16
战天而已
05-25 17:35
05-25 17:35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慢跌真的是可怕,大家都管住自己手,等待机会
紫气东来555
05-25 17:35
05-25 17:35
281
5
[
焦煤吧
]
今晚涨停1295
股友1688wz51
05-25 17:24
05-25 17:34
55
1
[
焦煤吧
]
其实是必然,空投长期打压价格,导致生产企业违规作业生产降低成本,看似偶然,实则必
tcsc
05-25 17:28
05-25 17:34
136
3
[
纯碱吧
]
再涨一天我们散户会不会直接反手做空?
人类导师
05-25 16:22
05-25 17:34
95
1
[
不锈钢吧
]
真的牛逼,唯一一个绿的,是因为我买多了吗?
不如信我是嬴
05-25 15:10
05-25 17:33
39
1
[
不锈钢吧
]
晚上高开涨停,听说以后骑车要用不锈钢了
纯真质朴的许
05-25 15:13
05-25 17:3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就懂了,市场这东西从来不讲情面,不会因为你着急就给你机会,也不会因为你贪心就
康杰论金
05-25 17:33
05-25 17:3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9
3280
3281
3282
3283
3284
3285
3286
3287
3288
3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