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2
[
沥青吧
]
其他的化工要不然不动,要不然反弹,明眼人也能看出来,就它今天一直低位,还在继续走
空白永不败北
05-21 10:37
05-21 11:47
181
0
[
多晶硅吧
]
差点被埋
老冬l
05-21 11:47
05-21 11:4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拿下七个点,收米离场
涨跌驭手
05-21 11:47
05-21 11:47
2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呼吁证监会管理层高度重视严查
我用现金h资
05-21 11:39
05-21 11:47
32
1
[
白银/美元吧
]
又不行了?
十二生肖花馍
05-21 11:11
05-21 11:47
40
1
[
玻璃吧
]
1039加空了
日落东山起
05-21 11:39
05-21 11:47
28
0
[
沥青吧
]
太难了,爱咋咋地
永远的一手姐
05-21 11:47
05-21 11:47
92
4
[
沥青吧
]
你长得逻辑是什么?原油跌6%你横盘。
万事有余得夏
05-21 11:18
05-21 11:47
30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已经大跨度底背离吓唬谁呢在这里
欢天喜地的蝴
05-21 11:47
05-21 11:47
134
1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抄底,
火火土土金
05-21 10:04
05-21 11:46
46
0
[
碳酸锂吧
]
像永兴,盐湖一样的偷挖盗采成本肯定低三
Rygfdecgjbbd
05-21 11:46
05-21 11:46
65
4
[
多晶硅吧
]
空勾出来走两步
与中免共存亡
05-21 09:28
05-21 11:46
32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单干起来
股神巴菲特的
05-21 11:46
05-21 11:46
70
0
[
永安期货吧
]
又玩冲高回落?
股友bKqKZm
05-21 11:46
05-21 11:46
60
0
[
生猪吧
]
加了这么多多单
勇敢的沈炜0
05-21 11:46
05-21 11:4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很明显今天要大涨,日韩都收不住起飞了
唱多做空选手
05-21 11:46
05-21 11:46
57
1
[
尿素吧
]
是上涨回调,还是下跌中继?
火星空气
05-21 10:35
05-21 11:46
34
0
[
鸡蛋吧
]
西郊蛇今天活的没有
股友3y80q766
05-21 11:46
05-21 11:46
78
2
[
棉花吧
]
短纤在爆拉,这货在缓压,事出反常必有妖,不太对劲~
乡下来的韭菜
05-21 10:52
05-21 11:46
31
0
[
铁矿石吧
]
应该还是找机会做沽820好,毕竟空头趋势
趋势进高低出
05-21 11:46
05-21 11:46
31
1
[
沥青吧
]
$沥青2609(SHFE|bu2609)$
股友Y6997199
05-21 11:20
05-21 11:45
30
0
[
碳酸锂吧
]
你自己都说了:商品牛市已结束
风度的钮蕊
05-21 11:45
05-21 11:45
58
2
[
鸡蛋吧
]
4手亏25个点,郁闷
大吉生财贵人
05-20 19:03
05-21 11:45
68
0
[
焦煤吧
]
每月收割几十万张的期权权利金,主力真的爽歪歪,09今天大幅拉涨,06都只是在几个
笑看风云93
05-21 11:45
05-21 11:45
82
2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只要我9740的多单不割肉,这货是不会涨的。这是我多年来的亏钱经验。
gnsnsggebr
05-21 10:59
05-21 11:45
30
0
[
玻璃吧
]
看到boll上轨继续看多
st_R
05-21 11:45
05-21 11:4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拥抱纳斯达克,拥抱人类之光
唱多做空选手
05-21 11:45
05-21 11: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就喜欢这样努力的往上爬
淡定的哥春燕
05-21 11:45
05-21 11:45
9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别犹豫!不缺,大幅累库!过剩,不卖房子开空单看不起你们!
花开的轩玮
05-21 11:36
05-21 11:45
39
0
[
A50期指吧
]
这股市真奇妙,科技涨,个股跌,科技调整个股继续跌!
股友8757z73E
05-21 11:33
05-21 11:45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高开低走中途一直在拉升板块但是没有接盘侠
叮咚叮咚响
05-21 11:45
05-21 11:45
44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布天盖地宣传的高位震荡,怎么看都是诱多
怒风无双
05-21 10:32
05-21 11:45
1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股真鸡贼很难玩
年年州鹤郭大
05-21 11:44
05-21 11:44
40
0
[
铁矿石吧
]
正如我预期的,偏空到了813,810破不了,沽810要归零,购810可博反弹,不
趋势进高低出
05-21 11:44
05-21 11:44
60
2
[
PVC吧
]
周老师说了大阳线杀无赦空头颤抖的不要通通掩埋
紫气东来96
05-21 11:01
05-21 11:44
50
3
[
鸡蛋吧
]
格局小了,鸡蛋看到8000
n1423698008f
05-21 11:24
05-21 11:44
59
1
[
碳酸锂吧
]
下午直线拉涨停
商品牛市已结
05-21 11:35
05-21 11:43
39
0
[
多晶硅吧
]
通威牛逼,现价利润还是太厚了
多空易断
05-21 11:43
05-21 11:43
31
0
[
鸡蛋吧
]
西郊蛇今天活的没
股友3y80q766
05-21 11:43
05-21 11:43
149
7
[
甲醇吧
]
很多人做空抱怨还亏损,找好位置去做多不就好了打不过就加入呗
好运常来哈哈
05-21 11:16
05-21 11:43
89
0
[
A50期指吧
]
【ETF午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半日涨0.52%,医药板块反攻,科创医药ETF涨3
乐逍遥188
05-21 11:43
05-21 11:43
144
5
[
生猪吧
]
09能到11000吗。。。下午能绿吗。。抗空单。。扛不住啊。。
独爱光伏
05-21 11:17
05-21 11:42
49
0
[
天然气吧
]
美气开始走出上升通道
创新的爱明雪
05-21 07:22
05-21 11:42
2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A杀
股友89205xC2
05-21 11:42
05-21 11:42
70
3
[
生猪吧
]
刚才12490加多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7A6y8933
05-21 11:05
05-21 11:4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提前单,给到4526附近位置多单先进场,预留一次加仓位置,上看4550
老陈论金LC8X
05-21 11:42
05-21 11:42
88
3
[
淀粉吧
]
我开了40多手空单,必须亏钱平仓牛了。
胡天喂
05-21 11:02
05-21 11:41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亏六万,现在拉平了,还赚3000,今晚英伟达继续跌,明天还有肉
股友5f575o36
05-21 11:41
05-21 11:41
28
0
[
沪镍吧
]
空最弱的
抄底摸顶专业
05-21 11:41
05-21 11:41
4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来吧,不然咱们就买不到便宜的油了
气宇的雨师
05-21 09:59
05-21 11:41
47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这次把全世界整惨了,真要收费,未来想和伊玩的国家不多了,
幻界观察者
05-21 10:55
05-21 11:41
31
0
[
沪镍吧
]
分批多
武汉来财姐
05-21 11:41
05-21 11:41
34
1
[
欧线集运吧
]
硬邦邦,涨得心发慌
否极的多哥
05-21 11:13
05-21 11:41
29
0
[
鸡蛋吧
]
老空头还没走,就这?
只做一手鸡蛋
05-21 11:41
05-21 11:41
22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晚上200
谈股论金国色
05-21 11:41
05-21 11:41
934
16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Ic26065月20日今天大盘走了一个绝处逢生走势,早盘砸下去一度有绝望
wangli950
05-19 15:54
05-21 11:41
30
0
[
NYMEX原油吧
]
能源决对会涨到你们怀疑人生
股友WiBzAK
05-21 11:41
05-21 11:41
33
0
[
鸡蛋吧
]
带监控的,别做
姬飞燕重出江
05-21 11:24
05-21 11:40
72
1
[
国债期货吧
]
简朴寨这是在作涅啊。。。。
罚你出场
05-21 11:19
05-21 11:4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32附近,黄金现在波动不是很大,我们前面4540空单已经浮盈8美,我
Y一瑶AHrzy41
05-21 11:40
05-21 11:40
48
0
[
小型纳指吧
]
800亿美元回购营收及指引均超预期英伟达股价仍下跌
乐逍遥188
05-21 11:40
05-21 11:40
40
1
[
沥青吧
]
均线压制,昨晚空的,拿好不动了
股友r25053n6
05-21 11:25
05-21 11:40
46
0
[
生猪吧
]
散户保命第一招:不要被任何行情勾引。自己想做才做,想休息就休息,如果看到盘面你是
期货小作手66
05-21 11:39
05-21 11:39
136
4
[
玻璃吧
]
我看这几千手的多开,这也太有钱了吧
杨_speculato
05-21 11:25
05-21 11:39
46
1
[
鸡蛋吧
]
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做多,涨到4000更是无稽之谈,我看能回到3960就算烧高香了
股友931u0t16
05-21 11:11
05-21 11:39
3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盘子小散只能看,想去参加小心本金!没有技术含量,只有主力意愿!
晒太阳的渔夫
05-21 11:39
05-21 11:39
8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大跌,你可以涨了吧,真是套死
个股都在2800
05-20 23:17
05-21 11:39
32
0
[
焦煤吧
]
转空了
股友757G8639
05-21 11:39
05-21 11:39
36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多单打损了,行情下来4530附近接回多,防守4515,看4550-456
laozhang206
05-21 10:51
05-21 11:39
89
2
[
PVC吧
]
电石法PVC现货价格在4800左右,远期期货也只能在5000左右波动。
股友Uit1FS
05-21 10:53
05-21 11:39
138
5
[
生猪吧
]
穿不破上方箱体我只能短期看空!!别诱惑我开多我不看好多头
ww疯狂的石头
05-21 11:07
05-21 11:38
32
0
[
生猪吧
]
这几天的上涨,给了加空的机会,,加仓空起来
救救孩子8
05-21 11:38
05-21 11:38
46
0
[
沪金吧
]
960平仓出局
股友D625p220
05-21 11:38
05-21 11:38
194
6
[
纯碱吧
]
昨天1180到1175叫你们上车。现在就是稳赚。大行情才刚刚开始
滑头散户
05-21 10:17
05-21 11:38
49
0
[
沪银吧
]
锤子行情,两天2W给G叼走了
股短熊长
05-21 11:38
05-21 11:3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到底是谁在做空港股
我用现金h资
05-21 11:38
05-21 11:38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呐,溢价还有20
仪态万千的池
05-21 10:58
05-21 11:38
44
2
[
丁二烯胶吧
]
我现在360要是转空,准涨到460。哈哈哈。精准盯住
北国风9393
05-21 10:52
05-21 11:38
79
3
[
COMEX黄金吧
]
4807/4837空单止盈4689
探金寻宝
05-12 01:21
05-21 11:38
112
3
[
生猪吧
]
产能过剩解决了?
股友PZ279055
05-21 11:22
05-21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6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5
3276
3277
3278
3279
3280
3281
3282
3283
3284
3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