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要死不活的,要就大跌,后湖就开始大涨
杰哥一路常红
07-07 13:49
07-07 15:29
169
1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看明天,明天会象永安一样封板。
股友vtId6E
07-07 15:18
07-07 15:28
176
3
[
多晶硅吧
]
尾盘建仓空单,预期打满,后面就是弱现实基本面的负反馈了
贤116057
07-07 15:02
07-07 15:28
205
1
[
氧化铝吧
]
目前氧化铝07合约比06合约高出很多,达到3250左右,证明目前现货非常抢手,没
朝气蓬勃的文
07-07 15:00
07-07 15:28
105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飞吧,尾盘卖了。
像风一样自由
07-07 15:27
07-07 15:27
128
2
[
烧碱吧
]
这么强的吗,2400空了两手直接给我套死了
遛鸟人马拉卡
07-07 15:19
07-07 15:27
98
0
[
多晶硅吧
]
高空空空空肯定会回调
新鲜的蓝韭菜
07-07 15:27
07-07 15:27
143
1
[
焦煤吧
]
多头子弹都在等825,看空头敢不敢砸下去
浪天涯2003
07-07 11:44
07-07 15:27
120
2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晚上加个鸡腿吧,上21
股市要学会休
07-07 14:52
07-07 15:27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七月份lM操作进一步加大,如果lM当连从6250-6300横盘后往上突破,没人敢
老股民玩期指
07-07 15:27
07-07 15:27
107
1
[
鸡蛋吧
]
哎赚不了这个钱,守了半个月空单,赚40个点跑了
嘉烨SL
07-07 15:24
07-07 15:26
101
2
[
沪镍吧
]
后续怎么看?能看到120000?
股友t151258A
07-07 10:20
07-07 15:26
100
1
[
烧碱吧
]
要是像鸡蛋就好了
天天饮红牛
07-07 14:38
07-07 15:26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拉升了呀!
股友a3K62756
07-07 15:26
07-07 15:26
707
17
[
玻璃吧
]
就看星期一了怕鸟
手持真理只在
07-04 22:44
07-07 15:26
342
7
[
小型纳指吧
]
7月9日太危险了,我先走了,各位保重
发横财的小张
07-07 13:31
07-07 15:25
96
0
[
沪镍吧
]
这波空头8000点,
有创造力的尹
07-07 15:25
07-07 15:25
97
0
[
多晶硅吧
]
杭州资金没走就还会拉升
股友JNfGVM
07-07 15:25
07-07 15:25
363
7
[
多晶硅吧
]
结算价不到36000,认购36000期权归零了?
年年高雅de梦
07-07 15:12
07-07 15:25
101
0
[
鸡蛋吧
]
不应该跌成这样啊
闲人图图
07-07 15:24
07-07 15:24
103
2
[
原油吧
]
夜盘必涨。
终生打赌人
07-07 13:36
07-07 15:24
107
0
[
豆粕吧
]
模拟盘拿出来丢人现眼的玩意
日落东山起
07-07 15:24
07-07 15:24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5多上去3315,也算吃到了一波行情。现在反弹后有所回落,大家先别急。
林鹰24451712
07-07 15:24
07-07 15:24
131
2
[
多晶硅吧
]
增仓这么多,明天又要大涨
沉浮有生
07-07 14:44
07-07 15:24
108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就出了很多电力的新闻,但是电力不好追呀,很多电力票都创新高了,我直接放弃了,
我是韭皇555
07-07 15:24
07-07 15:24
130
3
[
纯碱吧
]
1000的纯碱快来到了
娜娜家的猫猫
07-07 15:00
07-07 15:24
646
10
[
焦煤吧
]
还发不发梦,一群纸张玩意还来喷我
老王擒龙
07-04 21:02
07-07 15:24
142
1
[
玻璃吧
]
真要跌,不可能这么拉扯,
你就是个老六
07-07 15:16
07-07 15:24
95
1
[
沪镍吧
]
难怪,南华银河两大韭菜窝疯狂净多,怎么可能真涨的起来~
乡下来的韭菜
07-07 10:13
07-07 15:23
105
1
[
纯碱吧
]
这行情磨唧唧的
买完明天就涨
07-07 15:21
07-07 15:23
96
1
[
沪镍吧
]
也是废了,下方一有买单就里面下寻成交,若无买单则虚拉一点,涨三天小阳顶不过一天低
乡下来的韭菜
07-07 13:46
07-07 15:23
216
4
[
纯碱吧
]
明天基本涨停了,像多晶硅一样报复性反弹,突袭直接闷刹得空头怀疑人生
抄底摸顶专业
07-07 15:07
07-07 15:23
148
0
[
期货吧
]
股指今天走了个心电图啊
股友T909R306
07-07 15:23
07-07 15:23
183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高开卖一半,回落接回来
原神要启动了
07-07 15:00
07-07 15:23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别硬多,也别抄底黄金今天会南下出新底。
金宏财富
07-07 15:23
07-07 15:23
156
0
[
烧碱吧
]
烧碱走势震荡上行,但当前来到上轨,不宜继续追多:
期货别浪
07-07 15:23
07-07 15:23
135
1
[
纯碱吧
]
09合约,大爷1185价格空单100手继续保持持有当中,现在获利1毛8分,憋庄真
不急一点一滴
07-07 14:46
07-07 15:23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金上第秋@金熵说
jinshangzl
07-07 15:22
07-07 15:22
123
1
[
多晶硅吧
]
刚买的期权被打了
只会看图下单
07-07 15:19
07-07 15:22
494
6
[
国债期货吧
]
TL2509今日重要点位还是是120.90附近,如果不跌破的话,还有个小新高,跌
v知行合一952
07-07 08:51
07-07 15:22
182
2
[
玻璃吧
]
今晚空头做好准备吧,已经非常像7月2号的走势了,一波大阳线
恶语王中王
07-07 15:04
07-07 15:22
187
0
[
菜油吧
]
行情做成千疮百孔,内资多头基本脱离以后。。留下老外天天缝缝补补。。刚缝上,裤
电焊老法师
07-07 14:43
07-07 15:21
8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装模作样,能不能跟个股一样痛快点跌
不碰港一只除
07-07 15:21
07-07 15:21
125
1
[
COMEX黄金吧
]
跌,狠狠地跌。
飘来飘去_123
07-07 15:20
07-07 15:21
440
8
[
多晶硅吧
]
周三入坑到现在,34100的空,从20手到今天早上的6手,再加到20手,现在全清
韭韭規壹
07-04 15:16
07-07 15:21
1013
4
[
原油吧
]
高盛:预计欧佩克+八个成员国将在9月将石油产量配额提高55万桶/日
原油资讯
07-07 10:59
07-07 15:21
14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回调,黄金有多单的该出场就速度出来,现在3314位置。
金宏财富
07-07 13:58
07-07 15:21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图从目前来看,3280是短期内的一个重要支撑位。若未能跌破3280,则仍有
东方黄金波段
07-07 15:21
07-07 15:21
245
3
[
欧线集运吧
]
2250符合预期,比报价指数上涨的177点落地100点
一汽股东
07-07 15:12
07-07 15:21
119
0
[
碳酸锂吧
]
这些空头叽歪,打脸了不,怎么不去空多晶硅呀,资金为王,其他都是废话
马上成功的我
07-07 15:21
07-07 15:21
160
2
[
沪镍吧
]
来个普涨,镍才能上去。暂时就在这附近了
佰仟翻
07-04 14:36
07-07 15:21
13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敢用技术面分析,完全是赌感觉。看这盘面,低点在抬高,估计还要向上拉。
诚实的寒飞香
07-07 15:20
07-07 15:20
320
3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欧线两年
07-07 11:18
07-07 15:20
106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出尽,原油回头又到67甚至6870这样酒搞笑了
VVV期货人生
07-07 15:20
07-07 15:20
131
1
[
多晶硅吧
]
3万5还回的来吗?
股友328l95W7
07-07 15:17
07-07 15:2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小心了,美元指数已经站稳了,多的不说起码要回调到98了,这边就是3200起
果断的李琦
07-07 15:19
07-07 15:19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努力,明天九连跌
三千点来回
07-07 15:19
07-07 15:19
159
1
[
NYMEX原油吧
]
等大a收盘再拉一波
股友c5097673
07-07 14:53
07-07 15:19
144
1
[
纯碱吧
]
小小的减仓就反弹,害,这次要死一大片了,就看谁先倒戈了,09的所有黑色合约必然大
塑胶行业老懂
07-07 14:54
07-07 15:19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5/07继续多看3330上方~3300的支撑还是很足的~午间再次试探关
灵ZLLJ012
07-07 13:56
07-07 15:1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康3312空,3320加仓,目标3295-3283!
股友9159071W
07-07 15:19
07-07 15:19
153
0
[
A50期指吧
]
一搞量花生,今天马上缩量15%
行运王子
07-07 15:19
07-07 15:19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一早盘黄金下跌,防守阻力节点做多同样有利润,今日的思路很简单
财气滚滚滚
07-07 15:19
07-07 15:19
242
9
[
玉米吧
]
2330建仓完毕,满仓多单了
微凉六月天
07-07 10:46
07-07 15:19
120
0
[
鸡蛋吧
]
有鼓动逆势抄底,必然被反向狠狠教育
一丝不苟de小
07-07 15:18
07-07 15:18
1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陷入窄幅震荡,震荡偏空的走势,手里做进去的单子不必担心~调整过后会继续下
陈陈C1C25678
07-07 15:18
07-07 15:18
648
2
[
永安期货吧
]
上周就感觉要吃肉,果然
山顶分析
07-07 10:51
07-07 15:18
124
1
[
原油吧
]
原油关税增加70%,原油产能增加40万桶每天这就是今天的最新消息
我主浮屠
07-07 14:58
07-07 15:18
95
0
[
多晶硅吧
]
整个产业链反内卷又不是多晶硅一个反内卷,下游需求不减少?
齐王2025
07-07 13:38
07-07 15:18
238
6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能赚钱的地方就是欧线和原油了,不被国内控制,低吸慢慢低调赚
做到十倍
07-07 13:46
07-07 15:18
129
0
[
COMEX铜吧
]
这跌的量都缩没了,很小的量就可以拉起来,多头加油拉起来
林林先生
07-07 15:18
07-07 15:18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必涨
黄金十万两
07-07 15:18
07-07 15:18
217
4
[
螺纹钢吧
]
市场都在等结果呀,究竟会如何呢?不容乐观。让我们,拭目以待
螺纹气氛组组
07-07 13:50
07-07 15:18
107
0
[
鸡蛋吧
]
都知道今天要大跌,可谁知道跌的最惨的竟然是鸡蛋
遵纪律控仓位
07-07 15:18
07-07 15:18
134
2
[
碳酸锂吧
]
广交所三仙多晶硅加速了工业硅也红了碳酸锂也要争口气啊
不骄不躁888
07-07 14:50
07-07 15:17
65
0
[
港伦敦金吧
]
短线上方关注3330附近区域阻力,下方关注3305-3295区域支撑。策略维持高
追击明哥magi
07-07 15:17
07-07 15:17
113
0
[
沪金吧
]
西装头像看见一个拉黑一个,苍蝇一样多
股友333V761y
07-07 15:17
07-07 15:17
107
2
[
多晶硅吧
]
下午要涨停,和涨停那天走势一样
巴菲特专用另
07-07 10:17
07-07 15:17
127
1
[
尿素吧
]
尿素回调择机多单
先研究K线再
07-07 15:00
07-07 15:17
114
0
[
碳酸锂吧
]
不敢想象多晶硅如果回调一下碳酸锂会不会跌停
从来凡尘入富
07-07 15:17
07-07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60
32761
32762
32763
32764
32765
32766
32767
32768
32769
327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