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友X912515p
07-07 15:57
07-07 15:58
176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7.8铁矿2509合约情绪消退后,黑色产业链弱势盘整,铁矿石基本面矛盾
仟盛论期8
07-07 15:58
07-07 15:58
124
0
[
红枣吧
]
泰君减空了小心
基民19733q7w
07-07 15:58
07-07 15:58
423
8
[
欧线集运吧
]
刷导小号蛮多的EC_SCFIS肯定算一个一样的文案风格,,,不服我的高抛低吸,不
Charlin2000
07-07 13:27
07-07 15:5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没有恐惧的情绪,我看还要涨。
纳指永生
07-07 15:58
07-07 15:58
132
0
[
沪金吧
]
大漂亮经济复苏,就业好。大部分聪明人都在出小黄鱼换美元存银行,买美股不比涨这么多
散户多头大战
07-07 15:58
07-07 15:58
145
1
[
南华期货吧
]
为什么拉尾盘
标致的韩淼洋
07-07 15:55
07-07 15:58
126
0
[
鸡蛋吧
]
就说为什么鸡蛋会跌,原来东财又进来了
周半仓下
07-07 15:58
07-07 15:58
16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07,短线可以再3305-3307多一下,防护带十,上看3320.波
Y一瑶AHrzy41
07-07 15:05
07-07 15:58
124
1
[
永安期货吧
]
你有本事涨到40
专业暴跌抢筹
07-07 13:59
07-07 15:57
122
2
[
原油吧
]
外盘早上开始涨到现在没停过,感觉1手走早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07 15:11
07-07 15:57
110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现在3309做多,目标看3330,这一周大家务必每单都要跟上操作
云开雾散dfyg
07-07 09:18
07-07 15:57
208
2
[
多晶硅吧
]
被加税了,明跌停
小鲜肉夹馍馍
07-07 15:31
07-07 15:5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妈的,你还在跌呢
股友X95C2701
07-07 15:57
07-07 15:57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现价3300北京,风险3295,目标3320!个人思路唠唠嗑,不做任何参
金熵说
07-07 15:57
07-07 15:57
129
1
[
弘业期货吧
]
国泰砸了你也开始吧
略田各略略
07-07 15:54
07-07 15:57
127
0
[
焦煤吧
]
就知道国君,会干3万多手空!
炒股为下一代
07-07 15:57
07-07 15:57
183
0
[
焦煤吧
]
焦煤尾盘有触底迹象,价格价格在5日均线附近,向下变盘风险较高:
快来学技术
07-07 15:56
07-07 15:56
209
7
[
玉米吧
]
多头不要慌,不用止损,反弹第一目标2340!如果明天拍卖火爆,后期反弹将有新高!
绿利红吉
07-07 14:47
07-07 15:56
151
1
[
鸡蛋吧
]
0809东财这么看涨吗
富有满腹地庄
07-07 15:55
07-07 15:56
110
2
[
沪铝吧
]
还缺最后一波凌厉的上攻,否则不完整。
行者思远2
07-07 08:51
07-07 15:56
320
0
[
玻璃吧
]
2025.7.4夜盘,09玻璃的看法,政策昙花一现的反弹貌似接近尾声了,个人看法
戒骄戒躁777
07-04 21:46
07-07 15:56
74
0
[
沪金吧
]
刘铭诚:7.7期货黄金原油涨跌方向判断及欧美盘操作策略布局
财气滚滚滚
07-07 15:56
07-07 15:56
100
1
[
原油吧
]
喊跌停的人消失了,喊460,480的那批人也不见了,整了大半天,一周末消息发酵,
byul
07-07 13:42
07-07 15:55
127
1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高走
咸鱼翻身66
07-07 15:48
07-07 15:55
102
0
[
豆粕吧
]
晚上2920开了
勇敢1牛牛
07-07 15:55
07-07 15:55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清场,目前黄金震荡33153308之间来回,可以说来回波动,多空都是
金宏财富
07-07 15:38
07-07 15:5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一开门红,你们有没有跟上车的?有上到车的扣个888分享一下喜讯~先空单二连
慧儿29870171
07-07 15:54
07-07 15:54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定要拉红啊
财神到了呀哦
07-07 15:54
07-07 15:54
2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5310t5
07-07 15:54
07-07 15:54
109
0
[
尿素吧
]
本周涨到1800
香消玉碱
07-07 15:54
07-07 15:54
2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点不断刷新,反弹的高点逐步降低,已然成为弱势,空仓的午间反抽上来3311/
陈陈C1C25678
07-07 13:12
07-07 15:54
137
2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还涨了,没道理呀
幸运的情稚
07-07 13:38
07-07 15:54
101
0
[
碳酸锂吧
]
玩了一天,回到原点。
投资原则不要
07-07 15:54
07-07 15:54
141
1
[
焦煤吧
]
看龙虎榜,空头又大幅加仓了
股友8p10117x
07-07 15:34
07-07 15:54
10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etf全是量化!哒哒哒!
蔡蔡冲刺500
07-07 15:53
07-07 15:53
130
0
[
豆粕吧
]
豆粕今日主力净空1.2万多手,跌破5日均线,做多还要等待:
快来学技术
07-07 15:53
07-07 15:53
115
0
[
鸡蛋吧
]
明天该抄底模式开启,仓单开放了,大阴线也出来了。
正反常阴阳
07-07 15:53
07-07 15:53
209
3
[
欧线集运吧
]
08和10两个合约都持仓3万多手,但今天08合约减仓一千八百多手,而10合约只减
股市小命
07-07 15:05
07-07 15:53
66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7.7期货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布局在关税引发的通胀担忧、地
冯喜运
07-07 15:52
07-07 15:52
253
8
[
沪锌吧
]
@一次机会就够大哥,出来聊几句吧哈哈
我要我觉得
07-07 13:57
07-07 15:52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冯上周五3339空单,现价3305,目前浮盈34个点,目标3295;当价格下跌
枫哥短线
07-07 15:52
07-07 15:52
131
1
[
沪银吧
]
你做空了晚上又要涨起来了
ok棒
07-07 15:48
07-07 15:50
118
1
[
弘业期货吧
]
A股涨了一块多,合港币1.2是,你能涨个六毛吗?
寶尊至_仓仓
07-07 15:03
07-07 15:50
16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十倍杆杆做空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
07-07 15:49
07-07 15:49
127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太猛了
超级短线小王
07-07 15:49
07-07 15:49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次拉高都是加仓空单机会
股友2r091996
07-07 15:49
07-07 15:49
145
0
[
纯碱吧
]
唱空,做多?真服了,多头不死,跌势不止…多头很快就会扛不住了
迷茫的窝瓜
07-07 15:49
07-07 15:49
161
0
[
玻璃吧
]
现在忽悠散户都去多0109基本就是空头控盘等散户都多01的时候就该01跌了在走一
晴空万里白云
07-07 15:49
07-07 15:49
201
3
[
多晶硅吧
]
这东西最高35w一吨???
全体牛回速归
07-07 15:20
07-07 15:49
178
1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509合约7.7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上方
HDGQ107
07-07 15:39
07-07 15:49
133
0
[
多晶硅吧
]
今天仓单还不增加空单就没救了不拉爆不会下来的。今天尾盘开了点3.9的卖出看涨期权
zdymsc
07-07 15:48
07-07 15:48
170
3
[
焦煤吧
]
焦煤差不多到顶、奈何多晶硅,做空只能再忍忍了
会赚钱的Raym
07-07 15:05
07-07 15:4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之前3313空单现在下来3306有7点盈Li可以减仓看3290保本防,稳健可以收
金市令狐冲
07-07 15:47
07-07 15:47
201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棕榈油09合约:虽然美豆油节前减仓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7
07-07 15:47
222
0
[
棉花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棉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棉花09合约:多重利空压制美棉震荡走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6
07-07 15:46
134
4
[
黄金/美元吧
]
敢反弹3325附近,空死你
叽哩嘎啦嘟嘟
07-07 15:17
07-07 15:46
148
0
[
玻璃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7-07 15:46
07-07 15:46
175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操作思路!豆粕09合约:期价日内小幅回踩但并未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6
07-07 15:46
428
2
[
弘业期货吧
]
赚10个点清掉了
纪律决定高度
07-07 15:15
07-07 15:46
375
2
[
多晶硅吧
]
明天接回来空单.有的人已经接会回来了.33分也能开仓.
如来随风
07-07 15:42
07-07 15:46
165
2
[
鸡蛋吧
]
家人们都来抄底了,净多持仓第一!!!!!完啦
努力回本169
07-07 15:34
07-07 15:46
212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操作思路!橡胶09合约:市场对主流供价下调预期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5
07-07 15:45
112
0
[
甲醇吧
]
连续两周无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7-07 15:45
07-07 15:45
212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操作思路!纯碱09合约:近期盘面波动主要受商品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5
07-07 15:45
100
0
[
烧碱吧
]
家人都跑空头了,
独立之一枝花
07-07 15:44
07-07 15:44
101
0
[
烧碱吧
]
家人么转空了?
起名有啥用
07-07 15:44
07-07 15:44
303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玻璃主力合约操作思路!玻璃09合约:沙河日内出政策管控后续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4
07-07 15:4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周快汇:【永不满仓,永不踏空】当前黄金处于区间震荡阶段,但走势整体还是偏弱势,
老周快汇
07-07 15:44
07-07 15:44
195
0
[
沪银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沪银10合约操作思路!沪银10合约:虽然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4
07-07 15:44
122
0
[
鸡蛋吧
]
有没有可能是神秘大佬在家人们的行列里抄底,我估计没可能,大佬们都贼精贼精的,所以
账户已注销
07-07 15:44
07-07 15:44
184
0
[
COMEX黄金吧
]
阳哥:个人对行情大局
股友39526h29
07-07 15:44
07-07 15:44
116
0
[
多晶硅吧
]
半小时,36000的购权20涨到500,
封板就没有流
07-07 15:44
07-07 15:44
95
0
[
烧碱吧
]
不妙,
账户已注销
07-07 15:43
07-07 15:43
233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焦煤主力合约操作思路!焦煤09合约:近期炼焦煤价格反弹后,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3
07-07 15:43
157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操作思路!铁矿石09合约:基本面较前期改变不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3
07-07 15:43
132
0
[
白糖吧
]
涨不上去了感觉
股友lDXJi9
07-07 15:43
07-07 15:43
130
1
[
多晶硅吧
]
明早36275开盘
股友JNfGVM
07-07 15:27
07-07 15:43
129
0
[
NYMEX原油吧
]
155
Rh大赌徒
07-07 15:43
07-07 15:43
240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7.8日盘前螺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螺纹钢10合约:短期供应利好预期带来
子落点评001
07-07 15:43
07-07 15:43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58
32759
32760
32761
32762
32763
32764
32765
32766
32767
32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