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2
[
纯碱吧
]
多头也很强,三天接了40万手的砸盘。180万持仓,既分高下,也决生死。空头现在也
股友uA2TD4
07-07 16:57
07-07 17:16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板黄没戏了3300以下了。
n1432790460a
07-07 17:16
07-07 17:16
175
0
[
焦煤吧
]
焦煤逢高继续卖空,国泰君安今天大力加空1万3干手,大家空单安心持有,最安全操作逢
股友6c82282N
07-07 17:15
07-07 17:15
126
0
[
淀粉吧
]
淀粉大下行浪开始于2754
银海密剑
07-07 17:15
07-07 17:15
533
4
[
PVC吧
]
所谓趋势,一根均线难道不明显吗?就算反转,他也会明明白白画给你看的。干嘛非的下行
逗乐多头大魔
07-05 10:01
07-07 17:14
125
0
[
工业硅吧
]
很明显,明天开始要暴涨了,多晶硅涨了这么多,工业硅压不住的,
股友057820Ue
07-07 17:14
07-07 17:14
230
2
[
纽约金TN12吧
]
2025年7月7日黄金市场行情分析//技术面:从小时图看,MACD指标绿柱持续显
波波点金
07-07 10:47
07-07 17:1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咋没人说话?
基民1769AD52
07-07 17:13
07-07 17:13
111
0
[
纯碱吧
]
居然还有人说现在进去买多就是捡钱,给我整笑了
禁忌之路
07-07 17:13
07-07 17:13
134
0
[
玻璃吧
]
今晚极限980,准备反手做多
涨的快感
07-07 17:13
07-07 17:13
117
0
[
甲醇吧
]
假酒大上升浪开始了
银海密剑
07-07 17:12
07-07 17:12
131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盘面呈空头排序运行,K线指标呈死叉形态去走,综合盘面指标去看,原油整体指
慧儿29870171
07-07 11:10
07-07 17:12
117
0
[
烧碱吧
]
怪不得涨,卧龙凤雏做空了
AAABBBCC
07-07 17:12
07-07 17:12
111
0
[
多晶硅吧
]
看趋势和量能还要往上的
斐然来财地司
07-07 17:12
07-07 17:12
56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累计回购568万股 金额5009万元
南华期货资讯
07-07 17:12
07-07 17:12
111
0
[
烧碱吧
]
这货跟多晶硅一个走势?
AAABBBCC
07-07 17:11
07-07 17:11
120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0707,7月7日欧线期货延续弱势,核心矛盾为“旺季见顶预期”与“远期运
欧线量化
07-07 15:28
07-07 17:11
110
0
[
苹果吧
]
多空都在减,没玩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07 17:11
07-07 17:11
203
7
[
COMEX黄金吧
]
新的一周开始了,大家集中注意力!
淘金者志新
07-07 07:33
07-07 17:11
107
0
[
多晶硅吧
]
又要高开800点以上
AAABBBCC
07-07 17:11
07-07 17:11
155
1
[
玻璃吧
]
问问高手,现在机构做空能有多少利润,看到高手都在鄙视做多的,你们是机构的操盘手吗
心如止水0001
07-07 17:03
07-07 17:11
179
4
[
玉米吧
]
2330空了50晚上给我来个20点就行
股友1h551508
07-07 16:15
07-07 17:10
103
1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啊
财神到了呀哦
07-07 17:08
07-07 17:10
104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明天起飞,家人们坐好
期市交易员
07-07 17:10
07-07 17:10
436
4
[
玻璃吧
]
不科学,怎么看都是空,就是的不大跌
赚钱找毛妮
07-04 22:51
07-07 17:09
150
2
[
不锈钢吧
]
走势比预期要弱,目前处于浮亏状态,但仍持有多单。因日线与4h线底背离走势较明显,
股友陈岩石
07-07 16:26
07-07 17:09
299
0
[
弘业期货吧
]
主观判断明日高开分歧,水下是买点。但从轮动的角度看,明天大概率轮到芯片修复,如果
做一匹最黑的
07-07 16:15
07-07 17:09
20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今天震荡,原油在收盘后上涨,苯乙烯继续看多
淘理酷猫
07-07 17:09
07-07 17:09
154
3
[
NYMEX原油吧
]
空它就对了
股友glAH8W34
07-07 16:27
07-07 17:08
159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大而美法案就是大放水然后又是加关税,自相矛盾大放水通货膨胀,加关税也是通货
东方财富888
07-07 08:49
07-07 17:08
716
1
[
鸡蛋吧
]
做这个品种有能赚钱的吗?多空都难做啊,多头形态那么好,空单不好拿住,今天一下下来
泗玉5061
07-07 15:31
07-07 17:08
170
0
[
沪金吧
]
徐顾承:黄金开盘跳水30美金,欧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当下不少人嘲讽特朗普的“大而美
徐顾承
07-07 17:08
07-07 17:08
98
0
[
纯碱吧
]
又开始加仓做空
海枯石烂天荒
07-07 17:08
07-07 17:08
198
1
[
玻璃吧
]
不是我说,东财徽商中信建投加仓!玻璃今晚必红!不红我就奖励自己和200白白嫩嫩大
远离七货
07-07 16:55
07-07 17:08
253
2
[
工业硅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向上放量才刚刚打开,明天成交额绝对刷记录
期市交易员
07-07 15:25
07-07 17:08
219
3
[
多晶硅吧
]
拿住空就行,情绪过了自然就下来了。基本面没变
今年十个小目
07-07 15:39
07-07 17:07
126
1
[
COMEX黄金吧
]
为何别人都情花独恋我确瞅着一朵即将凋谢的花不放呢知道为啥嘛
欢天喜地的蝴
07-07 16:59
07-07 17:07
248
3
[
多晶硅吧
]
沙特上调了石油价格,超出预期。周一还得跟着涨
细嗅蔷薇8700
07-07 01:54
07-07 17:06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02多单到达3312,保守者离场观望。还是那句话,3300没破之前不要过
财气滚滚滚
07-07 16:46
07-07 17:06
149
0
[
尿素吧
]
尿素。方向,做多,越低越多。我的股票过来资金没有加尿素,搞了5手铜,也是做多。这
股友6780k727
07-07 17:06
07-07 17:06
171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0.5,盘中低点1.0,收盘红0.1
想发财的小李
07-07 17:02
07-07 17:06
99
0
[
纽约金TN12吧
]
拉长时间过程,月线拖漂亮,自然而然就起飞了
红衣少侠
07-07 17:05
07-07 17:05
160
1
[
菜油吧
]
北京7月7日消息:中国海关总署7月3日发布公告,正式批准进口埃塞俄比亚豆粕。这一
金币君
07-07 15:15
07-07 17:05
133
0
[
焦煤吧
]
娇媚晚上跌20个点以上不,几大机构又联合做空了
基民3982l2P0
07-07 17:05
07-07 17:05
96
0
[
纽约金TN12吧
]
央妈购金7390盎司,增持7万盎司,环比上月6万又增加1万盎司!
金银财宝时来
07-07 17:05
07-07 17:05
113
0
[
纯碱吧
]
挺恐怖的感觉还要继续暴跌,真的不能抄底,抄底就抄家,真的,唉
逗比水泰
07-07 17:05
07-07 17:05
259
6
[
纯碱吧
]
都是纯碱基本面这么差,那我告诉你为什么正确的做法不是追空也不是反弹高空,而是等待
积极的盛淼洋
07-07 15:17
07-07 17:05
13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没
晴天张
07-07 16:53
07-07 17:04
178
0
[
热卷吧
]
越南对中国热轧的关税7月6号开始实施
基民qWsoMq
07-07 17:03
07-07 17:03
133
1
[
纯碱吧
]
纯碱跌破1050,长线建仓!2026年
万物皆周期v
07-07 16:49
07-07 17:03
1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同志们,预测明天是企稳日。
天玄令in筑基
07-07 15:54
07-07 17:03
194
2
[
多晶硅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农汤野人
07-07 16:55
07-07 17:03
138
0
[
多晶硅吧
]
这龙虎榜真给力,增仓两万八,机构就有两万四了,先看到37800吧
散户嫩韭菜
07-07 17:03
07-07 17:03
271
3
[
玉米吧
]
有人不相信技术分析,我就是纯技术分析
股友陈岩石
07-07 15:25
07-07 17:03
115
0
[
多晶硅吧
]
完蛋了,又和东某券商的家人们在一起了,明天赶快止损或反手
高洁之沈浪
07-07 17:03
07-07 17:03
113
2
[
原油吧
]
多单损在最低点,吃不下饭了
鑫鑫亦
07-07 11:49
07-07 17:03
281
0
[
永安期货吧
]
先是南华期货连续涨停,轮到弘业期货连续一波涨停,现在轮到永安期货连续涨停了吗?最
股友弟弟
07-07 17:03
07-07 17:03
150
2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把三分之一资金转出,放里面手痒又没有机会,,,等突发事件再介入吧,,
Charlin2000
07-07 15:11
07-07 17:03
617
12
[
玻璃吧
]
周线转多,趋势形成,空头反抗无用,晚上还是要创新高!
hanzhilian
07-07 14:48
07-07 17:02
136
1
[
多晶硅吧
]
泰君开始在09建仓了
起势维稳
07-07 16:54
07-07 17:02
129
0
[
COMEX铜吧
]
今天这鸟样,明天继续
股友95w3117u
07-07 17:02
07-07 17:02
163
1
[
原油吧
]
外盘翻红沙特九月增产的表态就来了……市场要和沙特作对吗,看来沙特是原油最大空头了
墨樱雪兰
07-07 16:14
07-07 17:02
230
5
[
纯碱吧
]
纯碱期权购拿好了,最后几天肯定有几十上百倍的涨幅出现
灬陈帅灬
07-07 15:25
07-07 17:01
133
0
[
玉米吧
]
局势有点难以预料啊,家人们大举离场,但国泰稳做钓鱼台啊
山海_逍遥
07-07 17:01
07-07 17:01
276
3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没有榜吗?
股市里迷途小
07-07 16:18
07-07 17:01
1295
0
[
鸡蛋吧
]
鸡蛋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鸡蛋资讯
07-07 17:00
07-07 17:00
118
0
[
纯碱吧
]
白赚钱的套利,空纯碱,多玻璃,为什么就不做呢
股友yAa7YF
07-07 16:37
07-07 17:00
115
0
[
焦煤吧
]
以前大美丽做空我们资本市场,现在是他们的代理人来做空我们
股友sKaBGD12
07-07 17:00
07-07 17:00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美元强势,黄金反弹有限的,空仓的可以在3310直接介入空,持空下看多空回调正
金宏财富
07-07 17:00
07-07 17:00
298
1
[
焦煤吧
]
焦煤09:焦煤今日延续震荡,行情再度小幅回落。近期焦煤价格反弹后,钢厂和焦企补库
金乾解析V
07-07 16:28
07-07 17:00
110
0
[
烧碱吧
]
看来不能跟家人们一起了做空了
赚到3千万就
07-07 17:00
07-07 17:00
197
4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又接回了,管不住手
有执行力的董
07-07 14:49
07-07 16:59
11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全力做多,争取上3.8w
期货打板
07-07 16:59
07-07 16:59
203
2
[
多晶硅吧
]
明天冲高,绝佳高空机会,今天量价背离,若不是尾盘搞事情,36000今天到不了,明
安全第一Z
07-07 16:42
07-07 16:59
116
0
[
多晶硅吧
]
看龙虎榜空头完了
斐然来财地司
07-07 16:59
07-07 16:59
128
0
[
纯碱吧
]
1100多大幅加空,连乾坤1100多也来做空了,来三个后生仔不服气,拿父辈的30
抄底摸顶专业
07-07 16:59
07-07 16:59
1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相信沙特,每次增产又增价的。产量提高,价格又要提高的。散户老被忽悠
欧线玩家
07-07 16:59
07-07 16:59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两天的计价都是-0.7左右,那这个价格算比较准确的了。
梭哈黄鱼赢麻
07-07 16:58
07-07 16:58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7月7日,金价震荡下跌日内关注3292-3274支撑预期
金荣投资
07-07 16:57
07-07 16:57
167
3
[
工业硅吧
]
现价多了7980!
木木12年
07-07 09:37
07-07 16:57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49
32750
32751
32752
32753
32754
32755
32756
32757
32758
32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