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纯碱吧
]
空头一夜梦醒,已过万重山
期货大佬付河
07-07 18:29
07-07 18:29
128
0
[
玻璃吧
]
相信国泰会给空头一个惊喜,再减10万手
账户已注销
07-07 18:28
07-07 18:28
141
2
[
小型纳指吧
]
ma,D,坏了。今天中午看到下跌就加仓,没想到今晚可能要红。加仓又加错了。
纳纳是我的元
07-07 18:20
07-07 18:28
177
1
[
沪铜吧
]
江西的这次水污染,难道铜矿企业不停几天整顿一下吗。
股友12iD1095
07-07 16:20
07-07 18:27
130
2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翻红吧,我把石油卖了
空仓最赚钱
07-07 16:16
07-07 18:27
221
4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主要东证,国泰和永安在加空。中信慢慢撤退。多头14家,空单10家,并有些
永远LOVE流浪
07-07 17:02
07-07 18:27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算是看明白了只是让你以为会跌
只玩异动
07-07 18:27
07-07 18:27
127
2
[
纯碱吧
]
这仓位还下不去,抢着平空就是踩踏。
道在势必行
07-07 18:15
07-07 18:27
110
0
[
原油吧
]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在疯狂中毁灭
九龙坡
07-07 18:27
07-07 18:27
117
0
[
多晶硅吧
]
增仓上行,做空的稳住哈。
跟信哥的空投
07-07 18:26
07-07 18:26
142
1
[
纯碱吧
]
降息、停战、反内卷每一项都是一把悬在空菜头顶上的利剑,谁敢保证悬剑不会落下?更不
逛逛华而街
07-07 18:19
07-07 18:26
116
0
[
沪银吧
]
散会了吧晚上
高手666
07-07 18:26
07-07 18:26
266
6
[
NYMEX原油吧
]
连续赚了半个月了天天做空爽死了
唐莉苹
07-07 13:45
07-07 18:26
110
0
[
原油吧
]
晚上开盘直接上510!目标价550妥妥的!!哥的看涨500翻倍是一定的!不确定的
期货界小丸子
07-07 18:25
07-07 18:25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回光返照,特斯拉暴跌叠加关税,今晚能跌1个点以内就是成功了
恒科永远584
07-07 18:20
07-07 18:25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
韭等供民
07-07 18:25
07-07 18:25
111
0
[
A50期指吧
]
人工智能走起
活泼的夏艳娥
07-07 18:25
07-07 18:25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赢钱!翻倍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7-07 18:24
07-07 18:24
108
0
[
工业硅吧
]
抗战胜利80周年,光复80周年,多单搞起来,一路长虹。
乐乐归来
07-07 18:23
07-07 18:23
119
0
[
多晶硅吧
]
预测一下明天高开概率70%平开20%低开10%
股友e63112l1
07-07 18:23
07-07 18:23
230
1
[
多晶硅吧
]
不懂,期权被行权后,显示空开一万多手,别人说理解为多单一万多手。有明白人讲解一下
空仓保平安L
07-07 18:17
07-07 18:23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大扫荡行情,晚间操作上关注3304附近做多,防守:3295,目标看332
天安点金tian
07-07 18:22
07-07 18:22
726
6
[
纯碱吧
]
现价入多头一定是赢钱出局,8-9月份只可能出现修复行情,走空头极端行情的概率为0
任宣
07-07 17:15
07-07 18:22
545
0
[
沪铜吧
]
铜准备一口气去78000么?直接砸78000也不做多,等下次拉高再空。
专攻逆趋势
07-07 18:21
07-07 18:21
405
0
[
小型纳指吧
]
毫无技术可言
n96461340783
07-07 18:21
07-07 18:21
110
0
[
多晶硅吧
]
明天直接闷多头国泰多08空09
股评侠士
07-07 18:21
07-07 18:21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要气吐血了哈哈
股友62m97651
07-07 18:20
07-07 18:20
160
0
[
南华期货吧
]
公司持股全部套现了,有人身价几个亿,有人几千万,上市才能发财,打工一辈子都是房奴
沙特王室小王
07-07 18:20
07-07 18:20
130
3
[
丁二烯胶吧
]
上涨没有希望了,还会继续下跌10500.
一叶落知天下
07-07 14:10
07-07 18:19
130
1
[
玻璃吧
]
995空扛了这么久,大佬们啥时候让我解套
侠者丨为国接
07-07 16:39
07-07 18:19
1801
6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欧洲航线)报2258.04点 与上期相比涨6.3%
欧线集运资讯
07-07 15:26
07-07 18:19
213
6
[
烧碱吧
]
这下空头全是肉了,晚上考虑多搞点认购虚值期权。
账户已注销
07-07 15:54
07-07 18:18
172
0
[
焦煤吧
]
空空,机构做空,利用利好,反人就对了
小小鸟YY
07-07 18:17
07-07 18:17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意志不坚定的今天又被甩下车了,期货跌这么多ETF却没怎么跌。大资金都不恐慌怕什么
n96461340783
07-07 18:14
07-07 18:17
120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多工业硅碳酸锂。
克里斯汀基
07-07 17:55
07-07 18:17
110
0
[
玻璃吧
]
什么时间做空都可以
股友9wp7RL
07-07 18:17
07-07 18:17
116
0
[
燃油吧
]
明天继续跌停板,真是乱叫
股友1G77g830
07-07 18:16
07-07 18:16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了10个
有同情心的姜
07-07 18:15
07-07 18:15
123
0
[
玻璃吧
]
中国内的股票没有长停的,只有南下来的快
股友9wp7RL
07-07 18:15
07-07 18:15
114
0
[
纯碱吧
]
三天增三十几万手差不多了啊!可以反弹一波了
拒不做韭菜
07-07 18:15
07-07 18:15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啧啧。跟咱们的银行一样牛
用户0993
07-07 18:15
07-07 18:15
212
3
[
原油吧
]
晚上预计高开多少啊
绿色的巴君浩
07-07 18:01
07-07 18:15
137
3
[
乙二醇吧
]
大哥我错了,4260我回本就走
YeelaF
07-07 13:49
07-07 18:15
146
1
[
纯碱吧
]
纯碱25091180-1190空1155-114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7-07 17:45
07-07 18:1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全部上涨,压根不存在所谓关税利空——不要被他们误导
法财税躺平君
07-07 18:14
07-07 18:14
280
5
[
纯碱吧
]
散户千万千万不要抄底。这个位置,主力还不停的增仓空。后续主力只有两条路。一:加大
坚持不下去了
07-07 16:25
07-07 18:14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涨!明早收红!
looping
07-07 18:14
07-07 18:14
402
2
[
工业硅吧
]
很明显,明天开始要暴涨了,多晶硅涨了这么多,工业硅压不住的
股友057820Ue
07-07 17:11
07-07 18:14
175
0
[
工业硅吧
]
估计国投救赎专门签了协议给人做对手盘的,没发现胜率异常低吗?你追踪国投一年看看就
游城十代duel
07-07 18:14
07-07 18:14
361
6
[
多晶硅吧
]
看龙虎榜有子用,7月2号东财也是榜一呢第二天不还是砸下来了明天要是跌就是短期见
向天再借五百
07-07 17:10
07-07 18:1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坚定相信
光華旦復旦
07-07 18:13
07-07 18:13
633
9
[
红枣吧
]
这一波红枣减产炒作生不逢时!
瀚海天投
07-07 10:55
07-07 18:1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飞了?
财神到了呀哦
07-07 18:13
07-07 18:13
234
8
[
A50期指吧
]
坐看汪汪队如何收场哈,银行会不会像曾经的白酒和新能源一样阴跌不止呢?拭目以待,自
旺旺今年要翻
07-07 17:15
07-07 18:12
169
3
[
菜油吧
]
我很好奇,多散都去哪了,怎么全是空散
基民5v5216h7
07-07 17:53
07-07 18:12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怎么回事?
纳纳是我的元
07-07 18:12
07-07 18:12
105
0
[
纯碱吧
]
这个星期分胜负。加油干。
中华香烟一支
07-07 18:11
07-07 18:11
152
1
[
纽约金TN12吧
]
央行公布数据显示,中国6月末黄金储备报7390万盎司(约2298.55吨),环比
n14188254394
07-07 18:03
07-07 18:11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翻红,太猛了
纳斯达星人
07-07 18:11
07-07 18:11
238
2
[
黄金/美元吧
]
央妈购金7390盎司,增持7万盎司,环比上月6万又增加1万盎司!
金银财宝时来
07-07 17:05
07-07 18:11
553
9
[
多晶硅吧
]
最后开空1万6千手,今天行权结束
股友328l95W7
07-07 17:36
07-07 18:10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又是一个好日子。
会飞的鱼822
07-07 18:10
07-07 18:10
19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
小达JY113061
07-07 18:10
07-07 18:1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股友26985Ww3
07-07 18:10
07-07 18:10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饼都没跌,欧洲也没跌,娜娜怎么可能跌?
美股不可能会
07-07 18:10
07-07 18:10
178
2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开盘就暴跌
女大学生股民
07-07 18:06
07-07 18:10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未来五年十年,纳指有黄金期的机会
股友83v19279
07-07 18:04
07-07 18:09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踏空了呀
半酒财
07-07 18:03
07-07 18:09
160
2
[
烧碱吧
]
今天晚上有没有涨停的潜质?
疯笑而过
07-07 16:25
07-07 18:09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利好?
有同情心的姜
07-07 18:09
07-07 18:09
129
1
[
烧碱吧
]
家人们集体加空,晚上吃肉咯
斐然为富地白
07-07 16:11
07-07 18:09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逃顶机会
股友it967383
07-07 18:09
07-07 18:09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半夜出关税,超级大跌开始
女大学生股民
07-07 18:09
07-07 18:09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像多头致敬
基民70sZ2i
07-07 18:09
07-07 18:09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空单已经拿了220点落袋,总有人说没做到,是真的没
陈鸢24418160
07-07 18:09
07-07 18:09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永远相信娜娜
唱多做空选手
07-07 18:08
07-07 18:0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烦呀,一点技术都学不到
环保绿色牛市
07-07 18:08
07-07 18:08
124
1
[
NYMEX原油吧
]
新浪财经,价格咋不同步了
深海科技666
07-07 17:59
07-07 18:08
115
0
[
鸡蛋吧
]
大公鸡都7.5元一斤了谁还吃鸡蛋,等着孵小
青灿投资
07-07 18:08
07-07 18:08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4成仓位,涨跌随意
咬定娜娜不放
07-07 18:08
07-07 18:08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746
32747
32748
32749
32750
32751
32752
32753
32754
32755
327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