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PTA吧
]
来回震荡,到4700附近就多。
股友913H07V0
07-09 09:55
07-09 09:55
62
0
[
多晶硅吧
]
厂家机构联合做局收割散户
我不行我得再
07-09 09:55
07-09 09:55
110
0
[
PTA吧
]
太假了呵呵
基民tm5xNR
07-09 09:55
07-09 09:55
60
1
[
红枣吧
]
我看10000比较合适
期界巴菲龙
07-09 09:29
07-09 09:5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几个点扭扭捏捏不情不愿,涨百个点如脱缰的野狗。
违规账号
07-09 09:55
07-09 09:55
59
0
[
苯乙烯吧
]
太弱了石油都又回到70了
看论坛治百病
07-09 09:55
07-09 09:55
53
0
[
纯碱吧
]
揍完空头揍多头
雷刃258
07-09 09:55
07-09 09:55
79
1
[
鸡蛋吧
]
上涨如便秘,下跌如窜稀
富有满腹地庄
07-09 09:11
07-09 09:54
76
1
[
烧碱吧
]
为什么09弱?其它强
我就叫主力
07-09 09:35
07-09 09:54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拉高出货中多头快跑
股友12M9O616
07-09 09:54
07-09 09:54
53
0
[
多晶硅吧
]
继续拉涨停
股友88590ZO8
07-09 09:54
07-09 09:54
55
0
[
多晶硅吧
]
真香
DUCKTIFY
07-09 09:54
07-09 09:54
62
0
[
永安期货吧
]
典型出货走势明天要大面了
把握自己的节
07-09 09:54
07-09 09:54
133
3
[
棕榈油吧
]
空棕多豆,拿到合约结束,能赚吗?
开心就好身体
07-09 09:33
07-09 09:54
56
0
[
玻璃吧
]
夹着订别说话
恶语王中王
07-09 09:54
07-09 09:54
67
0
[
淀粉吧
]
空单拿到下月底看看能不能跌到2600
基民119226YA
07-09 09:54
07-09 09:54
56
0
[
永安期货吧
]
他要能涨停就牛了
股友8pY16687
07-09 09:53
07-09 09:53
53
0
[
多晶硅吧
]
:涨停
亏损截断禁止
07-09 09:53
07-09 09:53
105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7-09 09:53
07-09 09:53
123
6
[
红枣吧
]
昨天就说了,追空必死
天官赐福红云
07-08 09:22
07-09 09:5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震不够
加油加油哦里
07-09 09:53
07-09 09:53
71
0
[
豆粕吧
]
说了做多
日落东山起
07-09 09:53
07-09 09:53
59
0
[
工业硅吧
]
国泰君安没对手盘吗?想干嘛就干嘛
lswei888
07-09 09:53
07-09 09:53
58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看到反弹,果断开空,没跌到位
略懂股票的小
07-09 09:53
07-09 09:53
178
5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有多少人在线?111扣起来准备开始今天的策略布局了
修金之路ZM01
07-09 09:30
07-09 09:53
51
0
[
纯碱吧
]
只要看不爽直接用钱砸!
LogicHll3926
07-09 09:53
07-09 09:53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赶紧往前冲
纳指科技2035
07-09 09:52
07-09 09:5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砸盘下跌至3286一线支撑后反弹3310附近形成小区间震荡,开盘也是延续
黄博财hbcwjr
07-09 09:52
07-09 09:52
54
0
[
多晶硅吧
]
现在这个标的,开空开多,都佩服,该人家赚钱!
轻轻风雨
07-09 09:52
07-09 09:52
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到80
股友73316Q29
07-09 09:52
07-09 09:52
57
0
[
多晶硅吧
]
你前辈欧线和锰硅在看着你,不能到5万以上你根本就不配跟他们站在一起啊,冲冲冲
韭菜还没涨不
07-09 09:52
07-09 09:52
59
0
[
瑞达期货吧
]
完了,买进来就被套了
红旗向前进
07-09 09:52
07-09 09:52
50
0
[
纯碱吧
]
急拉就空,这是没有毛病的
强18888
07-09 09:52
07-09 09:52
70
0
[
豆二吧
]
我就知道你会下来接我的比老婆还可靠
日内止损保本
07-09 09:52
07-09 09:52
139
0
[
沪金吧
]
周二黄金价格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早盘最高触及3245后逐步下行,最低下探至3287
翁富豪
07-09 09:52
07-09 09:52
5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废了
银线书生
07-09 09:52
07-09 09:52
56
0
[
烧碱吧
]
跌吧
账户已注销
07-09 09:52
07-09 09:52
51
0
[
弘业期货吧
]
拉高出货
才哥学炒股
07-09 09:52
07-09 09:52
52
0
[
多晶硅吧
]
巨量
爱的音箱
07-09 09:52
07-09 09:52
68
1
[
不锈钢吧
]
手续费低波动大,现在的不锈钢太适合日内了
万沙成塔
07-09 09:41
07-09 09:51
51
0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增仓拉上去
AAABBBCC
07-09 09:51
07-09 09:51
73
0
[
沪铜吧
]
还有没有抄底的全仓空趋势已经很明显了
临江散人
07-09 09:51
07-09 09:51
76
1
[
锰硅吧
]
多晶硅真猛,今天该轮到锰硅咯
成长之路1235
07-09 09:34
07-09 09:51
58
0
[
玻璃吧
]
螺纹热卷铁矿石跌,它没有跌,已经算强了。
l___c
07-09 09:51
07-09 09:51
52
0
[
多晶硅吧
]
东财不爆仓,不会跌的
我不行我得再
07-09 09:51
07-09 09:51
228
5
[
烧碱吧
]
2412闭眼空,拿到2390止盈,至于信不信行动不行动就是个人自己的事情了
恩尼来了
07-08 21:08
07-09 09:51
54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有人砸盘,情绪这么好,这些人为啥不在涨停板出货,宁可损失巨大也要压盘
随心梭欲
07-09 09:51
07-09 09:51
55
0
[
玻璃吧
]
空单从09月移仓到01月
婀娜的施伊菲
07-09 09:51
07-09 09:51
67
0
[
沪铜吧
]
铜反转了
木落一
07-09 09:51
07-09 09:51
56
0
[
玻璃吧
]
你们这几天看见有主力开多吗?有看到有主力主动攻击上涨吗
booy1
07-09 09:51
07-09 09:5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7.9黄金日内咋操作?
金熵说
07-09 09:50
07-09 09:50
51
0
[
玻璃吧
]
织布机一样,狗都不玩,上个30都费劲
别买临期主力
07-09 09:50
07-09 09:50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立马去做多
顶点美学是忽
07-09 09:50
07-09 09:50
56
0
[
多晶硅吧
]
不设止损,尾盘看看能收米多少
广东打板战神
07-09 09:50
07-09 09:50
49
0
[
多晶硅吧
]
涨停
股友bzEqWg
07-09 09:50
07-09 09:50
77
1
[
欧线集运吧
]
再过2周08的空单就开始移仓了,旺季都敢空,远月的淡季他们更敢空了
一汽股东
07-09 09:12
07-09 09:50
9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银行,把大盘拉到4000点,有面
西海饺子
07-09 09:50
07-09 09:50
54
0
[
多晶硅吧
]
已经见顶,今天下午就死了
乐川德尔维
07-09 09:50
07-09 09:50
122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后市果然是又搞偷袭,只不过是空军方向,空头力量比我预期强势,最低跌至3287
老叶xy939393
07-09 09:50
07-09 09:50
91
1
[
多晶硅吧
]
可以抄底了,又在诱空。
每天连班哥
07-09 09:46
07-09 09:50
59
0
[
多晶硅吧
]
呼叫空平
账户已注销
07-09 09:50
07-09 09:50
517
13
[
股指期货吧
]
空了半年,爆仓3回,亏105w,年后唯一空的机会可以说就是那个4.7关税,剩下的
材大经济学人
07-08 20:31
07-09 09:50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空头
顶点美学是忽
07-09 09:50
07-09 09:5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后市果然是又搞偷袭,只不过是空军方向,空头力量比我预期强势,最低跌至3287
老叶xy939393
07-09 09:50
07-09 09:50
68
0
[
永安期货吧
]
怎么说有三板就有5板、不板我可走人了
股友弟弟
07-09 09:50
07-09 09:50
77
2
[
多晶硅吧
]
拉上去1000,有又砸下来,可惜,高空没拿住
AAABBBCC
07-09 09:44
07-09 09:49
124
2
[
多晶硅吧
]
最后提醒一次:无量下跌,放量上涨,下跌无量,主力出不了货,还要涨,不要做空,低多
济河焚舟
07-09 09:42
07-09 09:49
60
0
[
多晶硅吧
]
继续做多了,也太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7-09 09:49
07-09 09:49
65
1
[
弘业期货吧
]
大哥轮到你了!
有远见的卢添
07-09 09:44
07-09 09:49
69
1
[
纯碱吧
]
两天减仓十几万手上不去,要是玻璃早就飞起来了
韭菜还没涨不
07-09 09:42
07-09 09:49
68
1
[
氧化铝吧
]
不管怎么跌都会上来,全力做多,顶到8000
股友960158nG
07-09 09:18
07-09 09:49
59
0
[
氧化铝吧
]
这就结束了
慌鸡毛
07-09 09:49
07-09 09:49
72
0
[
纯碱吧
]
空头在1190位置加仓,想把价格压回去,没用……上次从1215附近增仓38多万手
股友0bt1db
07-09 09:49
07-09 09:49
65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跌就是加空的好时机
天天佑
07-09 09:49
07-09 09:4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7.9黄金解析】震荡探底,破局点在哪?
财经日签
07-09 09:49
07-09 09:49
54
0
[
纯碱吧
]
这么大波动啊,多空来回绞杀
早盘在买我是
07-09 09:49
07-09 09:49
50
0
[
多晶硅吧
]
刚开多你就跌,真尿性
火火土土金
07-09 09:49
07-09 09:49
74
0
[
橡胶吧
]
坚决不开仓
有子弹就有未
07-09 09:48
07-09 09:48
55
0
[
纯碱吧
]
高朝来的快去的也快
市场小卡拉米
07-09 09:48
07-09 09:48
84
1
[
铁矿石吧
]
没量
智慧之神奇大
07-09 09:08
07-09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96
32697
32698
32699
32700
32701
32702
32703
32704
32705
32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