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多晶硅吧
]
太夸张了
第一次盘感21
07-09 10:08
07-09 10:08
64
0
[
多晶硅吧
]
开个会就这么牛,看来以后要多开会
股友8x7A8239
07-09 10:08
07-09 10:08
73
0
[
多晶硅吧
]
东岳硅材
左耳右东陈
07-09 10:08
07-09 10:08
112
2
[
棕榈油吧
]
回调30点空投高潮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09:53
07-09 10:08
725
21
[
沪铜吧
]
美铜涨了伦铜跌了,沪铜跟谁呢?
逆风翻盘破茧
07-09 01:21
07-09 10:08
79
1
[
沪铜吧
]
这个大阴线走的多漂亮
临江散人
07-09 09:43
07-09 10:08
70
0
[
瑞达期货吧
]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95U55Y3
07-09 10:08
07-09 10:08
65
0
[
多晶硅吧
]
啊多晶硅又要涨停了,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小白菜埜
07-09 10:08
07-09 10:08
88
0
[
碳酸锂吧
]
锂价几年跌去9成,跌势已尽将转升,空方小心爆仓
股友buuI19
07-09 10:08
07-09 10:08
69
0
[
纯碱吧
]
看到现货价格不断的跌1178抄底的心里还是有点慌,不破前低绝不投降
期玄通
07-09 10:07
07-09 10:07
105
3
[
PVC吧
]
昨天挣280没出,今天倒亏400,我真该扇自己嘴巴,每每想吃点大肉总是吃不上,反
鑫鑫向榕者
07-09 09:35
07-09 10:07
80
0
[
多晶硅吧
]
晓得要上,就是没胆量去,这就是散户的心理,后面去的时候就是接盘了
随波逐流得鱼
07-09 10:07
07-09 10:07
69
0
[
多晶硅吧
]
完了,涨停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09 10:07
07-09 10:07
109
2
[
鸡蛋吧
]
从历史来说要8月中旬才能反弹
股友582X9P35
07-09 09:15
07-09 10:07
84
0
[
鸡蛋吧
]
多起来
宝饱抱保鸨
07-09 10:07
07-09 10:07
62
1
[
弘业期货吧
]
板块倒数
我想回本而已
07-09 09:52
07-09 10:07
93
0
[
鸡蛋吧
]
09上涨可以理解。08上涨不理解,与现货价格差那么多
股友95mp8791
07-09 10:07
07-09 10:07
90
0
[
纯碱吧
]
在1170左右的人做多的我建议放着别去看了,就一直拿到交割,亏一定不会亏,涨不涨
bingofuture
07-09 10:07
07-09 10:07
78
0
[
橡胶吧
]
转战广期所吧,三大魔头转性了
一场游戏梦一
07-09 10:07
07-09 10:07
67
0
[
多晶硅吧
]
这么玩下去,又是盲目扩产,金钱面前谁会自律。
股友8x7A8239
07-09 10:07
07-09 10:07
77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空头让他们看看什么叫一飞冲天
股友CRDEyE
07-09 10:07
07-09 10:07
73
0
[
红枣吧
]
继续拉升
天官赐福红云
07-09 10:06
07-09 10:06
6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真多金!
日月木子1988
07-09 10:06
07-09 10:06
64
0
[
多晶硅吧
]
涨到5万就好了,双赢
基民3982l2P0
07-09 10:06
07-09 10:06
171
1
[
豆二吧
]
豆二,内外大佬在悄悄调整持仓……
利己思维
07-08 19:26
07-09 10:06
87
1
[
焦煤吧
]
无脑放心空
股友3153703r
07-09 09:45
07-09 10:06
86
0
[
玻璃吧
]
想想涨到1600就能翻三倍就开心,涨到2000我嘴都合不拢了
新手茁壮待割
07-09 10:06
07-09 10:06
67
1
[
乙二醇吧
]
主力合约昨天到现在只有5w成交量,不建议玩这个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09 09:41
07-09 10:06
67
0
[
纯碱吧
]
洗的越厉害,涨起来就越暴力,带好止损,可参与
远方win88
07-09 10:06
07-09 10:06
86
1
[
多晶硅吧
]
过分哦,哪有这么大德利好??
patience猎手
07-09 09:57
07-09 10:06
71
0
[
纯碱吧
]
这个月是股商起涨的历史转折点,珍惜吧
三升万勿
07-09 10:06
07-09 10:06
66
0
[
多晶硅吧
]
东财表示无所谓我会出手,空头兄弟站我后面,我给你们遮风挡雨
韭菜还没涨不
07-09 10:06
07-09 10:06
65
0
[
多晶硅吧
]
来财来财,空头家人们的钱快来我这
绝不认输张顺
07-09 10:06
07-09 10:06
72
0
[
多晶硅吧
]
又要涨停了
股友88590ZO8
07-09 10:06
07-09 10:06
63
0
[
多晶硅吧
]
还有人空吗
大吉大展得逍
07-09 10:05
07-09 10:05
74
0
[
燃油吧
]
不会涨了
记住教训不能
07-09 10:05
07-09 10:05
95
5
[
玻璃吧
]
空就对了!空!空!空!
富有多谋de钟
07-09 09:12
07-09 10:05
65
0
[
纯碱吧
]
涨到1250,三大家人立马翻空
国泰叶知秋
07-09 10:05
07-09 10:05
87
2
[
棕榈油吧
]
要下来喽
炒的是一种心
07-09 09:39
07-09 10:05
64
0
[
多晶硅吧
]
又被打掉了
别慌技术调整
07-09 10:05
07-09 10:05
7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策略,多IM空IH,目前盈利接近七万了
权哥win666
07-09 10:05
07-09 10:05
67
2
[
多晶硅吧
]
再拉到39000上方,给我再加点空。
别慌技术调整
07-09 09:48
07-09 10:05
119
0
[
股指期货吧
]
lM当月连6330这个位置很重要。
老股民玩期指
07-09 10:05
07-09 10:05
67
0
[
多晶硅吧
]
感觉今天还有一个涨停
股友bzEqWg
07-09 10:05
07-09 10:05
167
2
[
红枣吧
]
红枣还是坚定做空,最近庄在不停散播所谓减产的假消息,说明庄有意为之,想把多头套住
资深市场观察
07-09 09:53
07-09 10:05
85
2
[
鸡蛋吧
]
回本跑了,估计得去2800
又双叒叕叠
07-09 09:52
07-09 10:05
54
0
[
多晶硅吧
]
挣800个点没跑,又回去了,真恶心
成熟的吴心宇
07-09 10:05
07-09 10:05
63
0
[
多晶硅吧
]
空头看不到希望
股友97eV3073
07-09 10:04
07-09 10:04
72
0
[
玻璃吧
]
又再次走强,冲到1100就行了,我985单子拿了快两月,有点累了
吉祥钵满de红
07-09 10:04
07-09 10:04
65
0
[
多晶硅吧
]
走了,太夸张了,只有低多的拿的住!
何方是我的道
07-09 10:04
07-09 10:04
62
0
[
纯碱吧
]
泰君赢弱无力,无力回天,使劲增仓也压不住了!纯碱上涨民心所向!这次看你如何抽身!
赔中学
07-09 10:04
07-09 10:04
75
0
[
甲醇吧
]
多野加仓空也加仓别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A恭喜发财先
07-09 10:04
07-09 10:04
65
0
[
永安期货吧
]
什么情况
机智的程珏苇
07-09 10:04
07-09 10:04
66
0
[
工业硅吧
]
树欲静而风不止
期货久玖
07-09 10:04
07-09 10:04
77
0
[
氧化铝吧
]
养鱼一周不够一日踩踏
账户已注销
07-09 10:04
07-09 10:04
71
0
[
多晶硅吧
]
考验我的时刻到了
股友Pmki9H
07-09 10:04
07-09 10:04
62
0
[
多晶硅吧
]
该空不空,该多不多,我觉得不如销户
账户已注销
07-09 10:04
07-09 10:04
59
1
[
多晶硅吧
]
空起来。
基民6R981069
07-09 09:45
07-09 10:04
56
0
[
弘业期货吧
]
也挺狠的,差点把板块带崩的了
大帅子888
07-09 10:04
07-09 10:04
131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黄金降临,实物黄金走上千元/克。
平安一生的秦
07-09 10:04
07-09 10:04
102
0
[
豆粕吧
]
去年也是创纪录的大丰收,请问价格跌了多少?空投也就拿大丰收来给自己找安慰了,但问
豆粕3000随便
07-09 10:03
07-09 10:03
61
1
[
多晶硅吧
]
38200加仓多起来了,给我拉涨停
美丽的郑锦鹏
07-09 09:53
07-09 10:03
62
1
[
多晶硅吧
]
加空了,破39300就出来。
别慌技术调整
07-09 09:57
07-09 10:03
132
3
[
沪铜吧
]
特朗普才是股神,想要涨或者跌一句话的事情,巴菲特在他面前就是弟弟
经纶万贯的雅
07-09 07:43
07-09 10:03
75
0
[
沪铜吧
]
到底了,等多头平仓了再拉回来
股友QDPxRT
07-09 10:03
07-09 10:03
104
0
[
橡胶吧
]
每天要先挨一棒然后再慢慢爬。。。
一场游戏梦一
07-09 10:03
07-09 10:03
83
1
[
沪铜吧
]
美国不是铜出口国吗?
出窍9148
07-09 09:04
07-09 10:03
70
0
[
沪银吧
]
今天这行情,多看少动,动手就失误。
一分钱的游戏
07-09 10:03
07-09 10:03
67
1
[
多晶硅吧
]
继续做多,继续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09 09:57
07-09 10:03
54
0
[
多晶硅吧
]
开多,做好止损就行,吃大肉
股友8x7A8239
07-09 10:03
07-09 10:03
1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相对还是比较强势的,差一点继续创高,目前来看大概率继续创高,强
YX9221520
07-09 10:03
07-09 10:03
125
3
[
菜油吧
]
看样子9550附近又摩擦一天呗。。
电焊老法师
07-09 09:36
07-09 10:03
70
0
[
纯碱吧
]
亏好几天了
耳伴私语
07-09 10:03
07-09 10:03
56
0
[
工业硅吧
]
8160咋的压力位呀?冲不上去呢
我是春和景明
07-09 10:02
07-09 10:02
91
2
[
多晶硅吧
]
绝对能破40000万,到了40000万就空等一个跌停板
沉默的黄金
07-09 09:56
07-09 10:02
59
0
[
多晶硅吧
]
别去空,,千万别头铁,,可以短多。。
雪中吾独行
07-09 10:02
07-09 10:02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还是涨啊,给个痛快,别跟我极限拉扯
晴天张
07-09 10:02
07-09 10:02
99
2
[
棕榈油吧
]
应该不会跌,下面太多逢低开多的,自己550-600的空等回本平,多头不会给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09 09:38
07-09 10:02
108
0
[
多晶硅吧
]
涨停出来
手持真理只在
07-09 10:02
07-09 10:02
115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已来
北汽蓝谷战神
07-09 10:02
07-09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95
32696
32697
32698
32699
32700
32701
32702
32703
32704
32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