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2
[
棕榈油吧
]
大家就说准不准?
期货市场如履
07-09 09:09
07-09 10:52
90
0
[
股指期货吧
]
一直喊空的喃
股友edfQi3
07-09 10:52
07-09 10:52
82
0
[
玻璃吧
]
外力介入或者空头内讧才可能上涨,要不然就是磨时间
不亏就是好的
07-09 10:52
07-09 10:52
72
0
[
烧碱吧
]
起飞,进去主干道
厂长吧
07-09 10:52
07-09 10:52
81
0
[
瑞达期货吧
]
涨了好多吗?这么回调,回调第一名!!!!!!!!!!!!!!
股友D7202996
07-09 10:52
07-09 10:52
92
1
[
PTA吧
]
下午应该要跟着原油拉升了今晚回到4800上方
顺为人生
07-09 10:45
07-09 10:52
8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大三浪,上证必将冲破3600点,im主连也必将突破前高。
诸葛2025
07-09 10:52
07-09 10:52
111
0
[
沪金吧
]
奇了怪了,是泰君还是东证,转性了,做空黄金
木华黎
07-09 10:52
07-09 10:52
77
0
[
甲醇吧
]
就没有一点上涨的迹象
标0769
07-09 10:51
07-09 10:51
273
3
[
鸡蛋吧
]
鸡蛋十年养殖利润图
菠萝因子
07-09 09:53
07-09 10:51
114
2
[
红枣吧
]
今天要能红起来就牛逼了
天官赐福红云
07-09 10:38
07-09 10:51
80
0
[
沪银吧
]
不管多还是空,赚300-500就跑
ely2035
07-09 10:51
07-09 10:51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实在跌不动的话,就只好帮他一下了,1028以上一字长蛇阵做空玻璃
闪飞量化
07-09 10:51
07-09 10:51
79
0
[
玻璃吧
]
你到底想上还是想下?不上不下拿着狠没意思
绝情a
07-09 10:51
07-09 10:51
78
0
[
PVC吧
]
上升趋势很明显。
执著追月
07-09 10:51
07-09 10:51
269
3
[
COMEX铜吧
]
在哪里可以看到伦敦铜?谢谢
慢慢来慢慢来
07-09 10:34
07-09 10:51
111
2
[
多晶硅吧
]
空死他我不信你能上天,和你拼了
专攻右侧交易
07-09 10:40
07-09 10:50
70
0
[
多晶硅吧
]
拉到42000就爆了
股神cl
07-09 10:50
07-09 10:50
84
0
[
多晶硅吧
]
资本的力量是很恐怖的,做空多晶硅的有多少成为了梦魇,真正到了高点还有多少敢空的,
先研究K线再
07-09 10:50
07-09 10:5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抱爹的黄金
彩色精灵
07-09 10:50
07-09 10:50
70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给机会大家落袋为安了
炒股玄学家
07-09 10:50
07-09 10:50
88
0
[
纯碱吧
]
跳水即将上演
账户已注销
07-09 10:50
07-09 10:50
92
1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就冲吧
股友O2527125
07-09 10:31
07-09 10:50
73
0
[
原油吧
]
内盘真牛逼
股友332T8569
07-09 10:50
07-09 10:50
93
0
[
鸡蛋吧
]
08强,09弱,国泰耍滑头
亨利通达
07-09 10:50
07-09 10:50
94
0
[
沪银吧
]
随时准备抄底,主力又会拉起来的
ely2035
07-09 10:50
07-09 10:50
75
0
[
弘业期货吧
]
走势还是很健康的
诚实的齐祺12
07-09 10:49
07-09 10:49
74
0
[
永安期货吧
]
已经不错了,振幅9%,换手率3%
炒股玄学家
07-09 10:49
07-09 10:49
393
5
[
鸡蛋吧
]
10来手赚点零花钱也不错,不敢赌大肉
亏欠俞良
07-08 13:50
07-09 10:49
72
0
[
永安期货吧
]
拉高出货
买这个对吗
07-09 10:49
07-09 10:49
69
0
[
多晶硅吧
]
没力量了
股友SLLOnk
07-09 10:49
07-09 10:49
89
0
[
焦煤吧
]
多晶硅又快涨停板了,这么多利好,你给力点啊!
别怕只是技术
07-09 10:49
07-09 10:49
89
0
[
多晶硅吧
]
这品种看了好几天,今天果断搞点
超级短线小王
07-09 10:49
07-09 10:49
83
0
[
红枣吧
]
敢加多就敢砸
期界巴菲龙
07-09 10:49
07-09 10:49
102
1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空开,还要涨啊
账户已注销
07-09 10:41
07-09 10:49
78
0
[
烧碱吧
]
6,无语
云起龙骧终成
07-09 10:49
07-09 10:49
82
0
[
甲醇吧
]
抄底
股友ZL3jHv
07-09 10:49
07-09 10:49
71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你应该再次非常感谢主力给套着2959空单都给盈利平空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14:52
07-09 10:49
89
0
[
PTA吧
]
杀猪盘,这品种永远拉黑
股友w6795A79
07-09 10:49
07-09 10:49
124
0
[
豆油吧
]
最近是明星品种,成交量非常巨大,做的人非常多,价格波动也非常大,所以为大家更新一
舒适的温思源
07-09 10:49
07-09 10:49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政府将最终期限延至8月1日。市场普遍预期关税协议将达成,推动美债美指走强,
金市令狐冲
07-09 10:31
07-09 10:49
140
2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熊,要变广期三雄,碳酸锂也要雄起一把啊,反内卷不懂吗?
紫气东来or_8
07-09 09:37
07-09 10:49
68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起来就比谁都起来的快
诚实的齐祺12
07-09 10:49
07-09 10:49
69
0
[
多晶硅吧
]
我看涨他就跌!
来财来财A
07-09 10:49
07-09 10:49
76
0
[
南华期货吧
]
上去吧,带带永安
Garfield爱吃
07-09 10:49
07-09 10:49
63
0
[
多晶硅吧
]
趋势向上,多单拿好
沉默一下
07-09 10:48
07-09 10:48
108
2
[
豆粕吧
]
外盘油涨粕跌,内盘今天跟上,破2900
豆粕跌破2200
07-09 06:53
07-09 10:48
204
4
[
沪银吧
]
该来的自然会来不以人的意志而转移
小赌怡情平和
07-08 21:54
07-09 10:48
87
0
[
甲醇吧
]
甲醇是真能跌
红钻石与绿钻
07-09 10:48
07-09 10:48
49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2970做的多,随时有3000点给你卖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13:48
07-09 10:48
80
0
[
碳酸锂吧
]
拉的好累,500点都不到
封板就没有流
07-09 10:48
07-09 10:48
71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怎么说也不应该出货砸到绿不然后面不就没得玩了
让我回点本吧
07-09 10:48
07-09 10:48
76
1
[
多晶硅吧
]
下午直线拉涨停!!!!!!!!冲冲冲冲冲,富贵险中求
拉撒二路
07-09 10:43
07-09 10:48
75
0
[
多晶硅吧
]
购权非常强,沽权就弱的可怜,还是多方力量强悍
账户已注销
07-09 10:47
07-09 10:47
83
0
[
烧碱吧
]
真垃圾,这就拉上去了
股友081P38a2
07-09 10:47
07-09 10:47
145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305附近轻仓做空,反弹至3310可加仓,止损3315美元,目标下看329
朱哥5032l429
07-09 09:20
07-09 10:47
72
0
[
多晶硅吧
]
大量接筹码
三思而后勇不
07-09 10:47
07-09 10:47
76
0
[
燃油吧
]
这油不太可能跌啊中石油港股A股都上涨那油就不可能跌今天
股友K3CeJp
07-09 10:47
07-09 10:47
53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你应该再次非常感谢主力给套着2960空单都给盈利平空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14:51
07-09 10:47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主力抢筹,慢推逼空,期权升波了
股友XZti1c
07-09 10:47
07-09 10:47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家队要温水煮青蛙
天道总司wiza
07-09 10:47
07-09 10:47
249
6
[
多晶硅吧
]
已经跌下来了加空一手
只买买买科技
07-09 10:32
07-09 10:47
80
0
[
PTA吧
]
二三十点,玩一个星期,也就你了。服了
开心就好身体
07-09 10:47
07-09 10:47
75
0
[
多晶硅吧
]
邪了门了,还有人不信邪,唉,他们这些人的脑子到底是怎么想的
时尚的尹致树
07-09 10:47
07-09 10:47
102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多单不考虑,激进的3296附近可轻仓直接进场,反弹补仓大家自己一定要把仓
朱哥50321429
07-09 10:47
07-09 10:4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3292-3补一次,破昨日低点就不拿。
李岚Lilan250
07-09 10:47
07-09 10:47
115
1
[
烧碱吧
]
成功抄底2400开了10手,2404开了10手
疯笑而过
07-09 10:36
07-09 10:47
74
0
[
多晶硅吧
]
涨太多了,来个跌停
乐川德尔维
07-09 10:47
07-09 10:47
87
4
[
燃油吧
]
一一一应该再次非常感谢主力给套着2949空单都给盈利平空解套,可适量平空反手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22:36
07-09 10:46
116
4
[
红枣吧
]
枣民也得吃饭!
股友8DG2ed
07-09 10:18
07-09 10:46
92
0
[
豆粕吧
]
反弹大涨
童真还是
07-09 10:46
07-09 10:46
78
0
[
瑞达期货吧
]
603093
xj6865
07-09 10:46
07-09 10:46
72
0
[
多晶硅吧
]
要跳水了
股友276z8P99
07-09 10:46
07-09 10:46
94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不会又上14000吧每次都拿散户交割习惯了
喝一壶开水
07-09 10:36
07-09 10:46
69
0
[
多晶硅吧
]
用期权它他一下
一帆轻舟
07-09 10:46
07-09 10:46
82
0
[
甲醇吧
]
这个大绿盖的
专干楼上
07-09 10:46
07-09 10:46
66
0
[
多晶硅吧
]
无敌了
期货打板
07-09 10:46
07-09 10:46
104
0
[
纯碱吧
]
纯碱的生产过程中需要冷热交替,夏季高温时难以降温,影响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此外,
艳阳红鹰OK
07-09 10:46
07-09 10:46
69
0
[
多晶硅吧
]
空单分批上车
股友oDsytY
07-09 10:46
07-09 10:46
111
0
[
沪铜吧
]
今天市场给力给出答案你美国涨我沪铜狂跌
爱的音箱
07-09 10:46
07-09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88
32689
32690
32691
32692
32693
32694
32695
32696
32697
32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