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多晶硅吧
]
有人问我,说主力这样拉升要多少钱做一个涨停?主力有没有风险?
把酒吻7天l1l
07-09 11:14
07-09 11:14
95
0
[
原油吧
]
原油08和09合约早上出现巨大的差价,外盘也没动。只能考虑是内盘的空头爆仓止损引
Miracle13
07-09 11:14
07-09 11:14
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跌回升,日内先多后再空,早盘3300附近多,损3287,目标3315-33
林鹰24451712
07-09 09:39
07-09 11:14
120
2
[
甲醇吧
]
我勒个乖乖,这波要埋多少人
扛单让你飞起
07-09 10:48
07-09 11:14
68
0
[
多晶硅吧
]
看空的这么多,那就买多
爆赚1亿买房
07-09 11:13
07-09 11:13
73
0
[
多晶硅吧
]
先走了,40000点再来干空
平静的俞芊樱
07-09 11:13
07-09 11:13
84
1
[
弘业期货吧
]
吃伟哥了
西域狼族
07-09 10:55
07-09 11:13
87
0
[
沪铜吧
]
有本事你别涨
繁繁星辰
07-09 11:13
07-09 11:13
112
2
[
豆粕吧
]
外资是套保户,别.被骗
与狼共舞D
07-09 10:45
07-09 11:13
156
8
[
甲醇吧
]
破3见2,老韭菜傻狍子们勒紧裤腰带护好仓单
寂寞小咸鱼
07-09 10:13
07-09 11:13
201
1
[
南华期货吧
]
坚持原目标不变
大A有魅力
07-09 11:01
07-09 11:13
118
0
[
原油吧
]
就问你们怎么玩。
三省吾身何时
07-09 11:13
07-09 11:13
75
0
[
弘业期货吧
]
兄弟们上龙虎榜,做龙头,三瓜两枣的不要贪小便宜。
恒心的南宫杰
07-09 11:13
07-09 11:13
112
2
[
玉米吧
]
要上冲2330短线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7-09 10:48
07-09 11:13
141
5
[
多晶硅吧
]
下午会绿一波干掉不稳定的多,但是不得让空轻易跑掉的位置,然后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随波逐流得鱼
07-09 10:38
07-09 11:13
112
0
[
塑料吧
]
开1元,保2500,选择费率低的公司,节约交易中的成本,大家多对比看看,高了就换
清新的王浩源
07-09 11:13
07-09 11:13
78
0
[
多晶硅吧
]
想空,又不敢,该怎么办
李佛魔分身
07-09 11:13
07-09 11:13
86
1
[
黄金/美元吧
]
奉劝各位,今天绝不适合抄底多单,早上我很明确的说了,今天无脑空
炒金爱好者
07-09 11:00
07-09 11:13
87
0
[
永安期货吧
]
多元金融拉升
异动解密
07-09 11:12
07-09 11:12
110
0
[
热卷吧
]
开3.2元,保2200,选择费率低的公司,节约交易中的成本,大家多对比看看,高了
清新的王浩源
07-09 11:12
07-09 11:12
73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会封住涨停,上午洗洗盘更健康~
股友bzEqWg
07-09 11:12
07-09 11:12
347
1
[
黄金/美元吧
]
长阳就问你们稳健不!在线的朋友,跟上长阳的布局是不是又收货了!长阳布局只要跟上,
金石长阳Lxu9
07-09 02:44
07-09 11:12
76
0
[
多晶硅吧
]
需要降温。七天线再做多。
只做底分型
07-09 11:12
07-09 11:12
68
0
[
多晶硅吧
]
震荡下行
期友30960It2
07-09 11:12
07-09 11:12
80
0
[
棕榈油吧
]
摸顶?
进步的弯月
07-09 11:12
07-09 11:12
68
0
[
弘业期货吧
]
上蹿下跳这么大
诚实的齐祺12
07-09 11:12
07-09 11:12
104
0
[
焦煤吧
]
30分钟,1个小时,2小时的MACD有顶背离迹象,存在回调可能性。
和庄对干的韭
07-09 11:12
07-09 11:12
81
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拉升
异动解密
07-09 11:12
07-09 11:12
71
0
[
多晶硅吧
]
跳水
一天2个点胜
07-09 11:12
07-09 11:12
106
2
[
PVC吧
]
坑都没挖怎么可能涨,所有不挖坑的上涨都是在发套
慢慢来顺其自
07-09 10:26
07-09 11:12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周快汇:【永不满仓,永不踏空】由于关税期限推迟至8月1日,安抚了市场贸易紧张情
老周快汇
07-09 11:12
07-09 11:12
78
0
[
原油吧
]
内盘拉的莫名其妙的
三省吾身何时
07-09 11:12
07-09 11:12
74
0
[
原油吧
]
509合约还好,508合约变成资金电子盘了,脱离国际原油了
快乐的冉虔1
07-09 11:12
07-09 11:12
71
0
[
原油吧
]
拉起来让这次做空的都收拾了,膝盖骨就都没那么。
路飞V
07-09 11:11
07-09 11:11
112
1
[
螺纹钢吧
]
怎么看都是多头,但就是做着不安心!
恒心的余浩源
07-09 10:31
07-09 11:11
638
5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没变化
漫漫牛途路
07-09 07:47
07-09 11:11
80
0
[
PTA吧
]
说个大实话上油越涨这些化工跌的越惨涨的时候稍微跟一下,上油一回调化工直接跳水
珠峰山顶站岗
07-09 11:11
07-09 11:11
78
0
[
玻璃吧
]
真垃圾天天在这原地踏步呢废一个
TYXS
07-09 11:11
07-09 11:11
66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上影线太诱人了又进来一堆做空的,不可能跌
天才交易员回
07-09 11:11
07-09 11:11
81
0
[
红枣吧
]
最近买了5斤灰枣,搞得每天火气大,两天就想干!
n57801343582
07-09 11:11
07-09 11:11
70
0
[
多晶硅吧
]
牛逼
主力控盘1000
07-09 11:11
07-09 11:11
77
0
[
棕榈油吧
]
话说,空单不要急啊,下跌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三皇五帝夏商
07-09 11:11
07-09 11:11
110
1
[
红枣吧
]
刚出现减产苗头,枣农就迫不及待的想尽各种办法增产,产量是增加了,开秤价格又回到3
股友c856065q
07-09 11:00
07-09 11:11
71
0
[
南华期货吧
]
阿,早上才看你没动呀
钧晟执局
07-09 11:11
07-09 11:11
75
0
[
纯碱吧
]
这些年碱企高价出售没少赚了,就算今年亏点又能怎的
账户已注销
07-09 11:11
07-09 11:11
71
1
[
多晶硅吧
]
下跌不放量,不能空
沉默一下
07-09 11:04
07-09 11:11
85
0
[
沪银吧
]
中午不能买,要早晚做空!因为早晚要跌的
股友c0r62957
07-09 11:10
07-09 11:10
86
0
[
股指期货吧
]
涨到7000把我强平我也认了
星际浪子东
07-09 11:10
07-09 11:10
95
1
[
永安期货吧
]
稳定币牌照
股友cfy
07-09 11:00
07-09 11:10
65
0
[
多晶硅吧
]
下午还要要涨停继续多顺风车
砖纸各种不服
07-09 11:10
07-09 11:10
79
0
[
菜油吧
]
拉又拉不上去,太恶心了,反复震荡套利
基民5v5216h7
07-09 11:10
07-09 11:10
126
1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疯牛阶段
股友qW518091
07-09 10:36
07-09 11:10
175
2
[
尿素吧
]
尿素关注一波做空机会
期市萌主88
07-09 09:42
07-09 11:10
69
0
[
多晶硅吧
]
等下午看看看,每次下午都爆发
韭菜还没涨不
07-09 11:10
07-09 11:10
104
2
[
工业硅吧
]
百分之86的空单,要是平仓起来是什么情况,不敢想象啊。
Cbbbbbb
07-09 10:36
07-09 11:10
84
1
[
永安期货吧
]
很像曾经的互联网金融
李云龙开炮
07-09 10:58
07-09 11:10
74
0
[
原油吧
]
这是走独立行情了?脱离国际原油了
快乐的冉虔1
07-09 11:10
07-09 11:10
79
0
[
碳酸锂吧
]
别嚒叽了,直接干到10万得了
投资客ABC
07-09 11:10
07-09 11:10
94
1
[
纯碱吧
]
我刚进多你就砸
咸鱼翻身66
07-09 11:00
07-09 11:10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求你一次跌到位
股友37897X13
07-09 11:09
07-09 11:09
85
0
[
豆粕吧
]
全力做多了兄弟们
童真还是
07-09 11:09
07-09 11:09
81
0
[
燃油吧
]
开1.5元,保3200,选择费率低的公司,节约交易中的成本,大家多对比看看,高了
清新的王浩源
07-09 11:09
07-09 11:09
85
2
[
多晶硅吧
]
多单不减仓下不去
股友88590ZO8
07-09 11:03
07-09 11:09
182
12
[
南华期货吧
]
三万股21.6元全抛光了,会不会错了?
股友7OSska
07-09 10:32
07-09 11:09
102
2
[
纯碱吧
]
坐稳扶好马上拉升
年化50
07-09 10:56
07-09 11:09
291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惬意的炒股人
07-09 10:59
07-09 11:09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跟上是不是都吃肉了!!!昨天晚上就布局了,浮盈10M不服
金石长阳Lxu9
07-09 11:09
07-09 11:09
89
2
[
多晶硅吧
]
加多了,涨停吧!!!!
拉撒二路
07-09 10:31
07-09 11:09
83
0
[
纯碱吧
]
开4.8元,保2100,选择费率低的公司,节约交易中的成本,大家多对比看看,高了
清新的王浩源
07-09 11:09
07-09 11:09
74
0
[
工业硅吧
]
四万多手增仓看谁先顶不住崩
顺势而为晓
07-09 11:09
07-09 11:09
73
0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站稳均线了,继续加多打满坐等下午起飞
火火土土金
07-09 11:09
07-09 11:09
97
1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做空
小明王L
07-09 11:01
07-09 11:09
1281
19
[
纯碱吧
]
觉海微尘法师?对错不要紧,您删帖子干嘛啊?
妙妙小宝
07-01 13:19
07-09 11:09
76
0
[
多晶硅吧
]
急急急!今天成交量这么高,但是趋势弱了这么多。估计是到顶了!赶快向下进场!
趋势大于价值
07-09 11:09
07-09 11:09
73
0
[
多晶硅吧
]
尾盘有没有昨天那逆天玩法
Wither
07-09 11:09
07-09 11:09
91
1
[
COMEX黄金吧
]
跌吧一步跌倒位3200
招财满斗de苗
07-09 11:00
07-09 11:09
92
0
[
鸡蛋吧
]
08大概是诱多
混沌生道
07-09 11:08
07-09 11:08
77
1
[
多晶硅吧
]
保持低吸高抛,主力这么强势,必须反弹,不可能下跌
David999
07-09 11:04
07-09 11:08
120
0
[
沪银吧
]
看看黄金,都跌成啥样了!!你呢
o散户中的霸
07-09 11:08
07-09 11:08
91
0
[
螺纹钢吧
]
国泰砸下去吧,活捉中信
账户已注销
07-09 11:08
07-09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84
32685
32686
32687
32688
32689
32690
32691
32692
32693
32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