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涨停我吃
西郊毛王
07-10 13:16
07-10 13:22
263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09(GFEX|si2509)$
十点以后
07-10 12:45
07-10 13:22
97
2
[
多晶硅吧
]
看来多晶硅要涨到五万块一吨
股友YMaCDo小
07-10 12:58
07-10 13:22
8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爬上去的怎么跳下来
股友0dVtEM
07-10 13:18
07-10 13:22
76
0
[
南华期货吧
]
开板了,大家快跑啊,不然睡一会儿就跑完了,哈哈
自在的凌亦皓
07-10 13:21
07-10 13:21
160
4
[
生猪吧
]
又坐了次过山车,09都涨了一千点,01还纹丝不动
纹银一百两
07-09 14:46
07-10 13:21
93
1
[
玻璃吧
]
上方看60压制位
西郊虵王
07-10 12:06
07-10 13:21
76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动了
吉村春袋子
07-10 13:21
07-10 13:21
97
1
[
棕榈油吧
]
下午数据出来直冲9000点永远低多
广东打板战神
07-10 12:08
07-10 13:21
104
2
[
烧碱吧
]
还有人说期权多少倍,1000倍都不关你事,你只能清零,也只会清零。你又不能预知,
云起龙骧终成
07-10 13:12
07-10 13:21
99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716L3136
07-10 13:21
07-10 13:21
163
2
[
玻璃吧
]
大家去看一下以前的交易日,减仓超过7万以上的,没有才涨这么点的,下午估计还有得涨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1:33
07-10 13:21
1988
3
[
原油吧
]
OPEC+加码增产 原油价格受旺季消费提振有限
原油资讯
07-10 09:45
07-10 13:20
79
0
[
豆粕吧
]
感觉要出方向了
笑傲茶壶V
07-10 13:20
07-10 13:20
212
4
[
玻璃吧
]
累库严重,看下午跳水
多空达人
07-10 11:54
07-10 13:20
93
0
[
多晶硅吧
]
08的空没救了。
育龙3456
07-10 13:20
07-10 13:20
147
4
[
沪金吧
]
继续骗哈,坐等瀑布
聪明的浪清琴
07-10 09:42
07-10 13:20
146
0
[
豆油吧
]
豆油
股友K231Z302
07-10 13:20
07-10 13:20
474
3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加仓,美东继续下跌300,美西已经来到5月起涨点,唯一的挺价线南美线现在涌入
点滴的戚
07-10 10:25
07-10 13:19
141
1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空单第三,做空也要等家人们减仓
山崖之下
07-10 12:41
07-10 13:19
75
0
[
永安期货吧
]
还好跑得快
吉星高照LSQ
07-10 13:19
07-10 13:19
143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多单盈利中,日内3330附近守空.
金市wsy
07-10 13:19
07-10 13:19
104
7
[
菜油吧
]
就差那10几点吗?我的止盈就设置在了9400,不多,才30手
两元坐庄中石
07-10 09:53
07-10 13:19
81
1
[
南华期货吧
]
取代京北方地位了?
牛魔王99999
07-10 12:03
07-10 13:19
107
1
[
纯碱吧
]
本轮上涨至少上1400
驾龙头
07-10 12:47
07-10 13:18
94
1
[
棕榈油吧
]
偏利空,看主力怎么想了
会赚钱的Raym
07-10 12:37
07-10 13:18
2712
13
[
A50期指吧
]
7-10《最后的晚餐》
劳家三少
07-10 00:22
07-10 13:18
194
1
[
铁矿石吧
]
刚刚在别的地方看到这个说法,挺有意思的:铁矿的定价方式从来不是自身的供需情况,而
股友712yO793
07-10 13:09
07-10 13:1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支穿云箭3400来相见
股友r222N566
07-10 13:18
07-10 13:18
112
0
[
菜油吧
]
金十期货7月10日讯,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马来西亚6月棕榈油进口为7001
金币君
07-10 13:17
07-10 13:17
78
0
[
南华期货吧
]
大股东占比高,流通盘很少的,所以不需要多说封单
我就喜欢做妖
07-10 13:17
07-10 13:17
80
0
[
上海金吧
]
$上海金(SGE|SHAU)$
股友SG992l
07-10 13:17
07-10 13:17
113
3
[
纯碱吧
]
下午来个涨停吧……等你等了多少天
小伙真棒8888
07-10 12:37
07-10 13:17
73
0
[
永安期货吧
]
大胆持有,股价肯定会超出收购价的,主力还在,肯定要在高位套现的
周汉起
07-10 13:17
07-10 13:17
141
1
[
瑞达期货吧
]
突破前高了,但没放量,是个假突破。等放量站住才是真突破,不过也算摸到前高,市场金
纨绔戏千金
07-10 13:12
07-10 13:17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进场,继续持有,等待爆发,可观摩
股友41048324
07-10 13:17
07-10 13:17
137
3
[
玻璃吧
]
已经多头模式形成了。970以下没建仓的后悔了。焦煤多头已形成目标1200
小散户想赚大
07-10 12:01
07-10 13:17
108
1
[
沪银吧
]
白银伤我心,我已得神经。
账户已注销
07-10 11:25
07-10 13:16
121
4
[
永安期货吧
]
能不能痛痛快快的往下砸啊,我等着接盘呢!!!!!
可乐和小白
07-10 13:10
07-10 13:16
110
1
[
铁矿石吧
]
757-760减仓1/3,剩余的可以看800了,跟着趋势
静安巴子老师
07-10 11:57
07-10 13:16
76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多单已经进场,继续持有,等待爆发,可观魔
股友41048324
07-10 13:16
07-10 13:16
129
3
[
纯碱吧
]
我不是托各位大佬赚大钱了打赏下就行,恭喜发财
陌晓妖
07-08 11:49
07-10 13:1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做多一点毛病的没有,有看到的小伙伴已经是在收获的路中,目前我们手里的33
p24410190
07-10 13:16
07-10 13:16
138
7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割韭菜了!快跑!
佛山街赌徒
07-10 11:31
07-10 13:16
9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原油,铁石外盘大涨
股友XZti1c
07-10 13:16
07-10 13:16
81
0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板块呼呼拉,下午继续飞
股友69E1A653
07-10 13:16
07-10 13:16
130
4
[
菜油吧
]
棕榈的数据是出来了吗?马猴的盘拉上去了?我的棕榈空啊,我的小菜菜是不是下午也要上
两元坐庄中石
07-10 12:20
07-10 13:16
81
1
[
南华期货吧
]
这几个期货轮动的太快了,跟不上
善良的潘贺15
07-10 12:27
07-10 13:16
76
0
[
纯碱吧
]
继续发诱空小作文
光伏协会刘大
07-10 13:15
07-10 13:15
118
4
[
烧碱吧
]
100倍期权了,谁能拿住。诶
迷失的小鹿姐
07-10 10:55
07-10 13:15
81
0
[
棕榈油吧
]
产量少了下午继续涨
龙菲特_5536
07-10 13:15
07-10 13:15
142
0
[
永安期货吧
]
不得不说你是真的垃圾,这个月同样的交易模式上了你和华光,柳钢,看看其它两个,再看
卡小布
07-10 13:15
07-10 13:15
84
0
[
豆粕吧
]
接下来就是一个字,多。形势逼人啊,只有反手多了
代账代报税
07-10 13:15
07-10 13:15
116
1
[
棕榈油吧
]
这组数据多空都有理由进场,感觉短期震荡偏强一些,长期等下个月数据,产量恢复就砸
轻仓盈利重仓
07-10 12:42
07-10 13:15
95
1
[
纯碱吧
]
涨的太多了,小心最近一两天就开始收个
看透世间红尘
07-10 12:57
07-10 13:15
83
0
[
瑞达期货吧
]
突破前高,要有格局
守望邱邱
07-10 13:15
07-10 13:15
81
1
[
弘业期货吧
]
金融起来了啊,你还不拉吗
渐渐远去
07-10 13:11
07-10 13:15
81
1
[
南华期货吧
]
1亿就封住了
炒古养居
07-10 13:08
07-10 13:1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24-27附近空损30看18-10【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入市建议】
鲁岚初belle8
07-10 13:14
07-10 13:14
84
1
[
纯碱吧
]
反弹一波,一些拖就开始出来了!看了这些拖就知道还要下去
一路向南走
07-10 12:56
07-10 13:14
76
0
[
焦煤吧
]
股票涨嘛。890开盘吗
成熟的吴心宇
07-10 13:14
07-10 13:14
86
1
[
棕榈油吧
]
它那进口数据不太对劲,感觉资本在操作
轻仓盈利重仓
07-10 12:51
07-10 13:14
8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铁石外盘大涨
股友XZti1c
07-10 13:14
07-10 13:14
185
0
[
纯碱吧
]
今天刚好到压力位,量能开始萎缩迹象,技术指标超买。应该要回填确认,1190附近。
unshogijbggf
07-10 12:33
07-10 13:14
86
2
[
弘业期货吧
]
5个点行吧?过份不???垃及
赛林木呀
07-10 13:10
07-10 13:14
80
0
[
烧碱吧
]
原油,铁石外盘大涨
股友XZti1c
07-10 13:14
07-10 13:14
166
2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又涨了1000,已经46000了,还得大涨
股友M71100u8
07-10 12:42
07-10 13:14
94
2
[
南华期货吧
]
等后排瑞达期货跟上来,明天继续板
股友弟弟
07-10 11:24
07-10 13:14
222
0
[
A50期指吧
]
防御板块几十亿的流入,散户买的多的进攻板块几十亿的流出,怎么玩
東方銀行_強
07-10 13:14
07-10 13:14
79
0
[
永安期货吧
]
板块唯一的绿色优秀
煎饼果子os
07-10 13:13
07-10 13:13
94
0
[
多晶硅吧
]
现货开始喊6万了
买多就涨买空
07-10 13:13
07-10 13:13
82
0
[
永安期货吧
]
2点翻红!
股友bKqKZm
07-10 13:13
07-10 13:13
83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银行个股全跳水
美股不可能会
07-10 13:13
07-10 13:13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能不能换个套路,天天玩冲高回落,有意思吗,垃圾
潇洒不羁的柳
07-10 13:13
07-10 13:13
80
0
[
永安期货吧
]
板块唯一绿毛龟
一路长红iio
07-10 13:13
07-10 13:1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吹不捧,小利润嘎嘎有!!3318多单,现价3323,小收获走起来!!
江叔J1358593
07-10 13:12
07-10 13:12
7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感觉指数越涨自己的钱越少?
晚秋刀鱼
07-10 13:12
07-10 13:12
343
12
[
棕榈油吧
]
这东西能看懂吗
凌凌漆啊
07-10 12:38
07-10 13:12
98
1
[
多晶硅吧
]
炒股的那帮人来了,和通威股份的走势一模一样
富可亨通de孙
07-10 13:08
07-10 13:12
338
6
[
工业硅吧
]
这几个在,怎么可能涨呢?
一個不再回頭
07-10 11:50
07-10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58
32659
32660
32661
32662
32663
32664
32665
32666
32667
32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