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1
[
沪银吧
]
坐等下跌。其他品种上去了,贵金属就必定下去
冬日暖阳春风
07-10 11:53
07-10 13:44
79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感觉要做空安全了
股友06g21v95
07-10 13:44
07-10 13:44
90
0
[
玻璃吧
]
憋不住了
股友陈岩石
07-10 13:44
07-10 13:44
86
2
[
燃油吧
]
扭扭捏捏的,赶紧的吧,抓紧上3000
Awl12345
07-10 11:07
07-10 13:44
79
0
[
原木吧
]
底部爆发起爆
小鲜肉夹馍馍
07-10 13:43
07-10 13:43
656
5
[
菜油吧
]
继续反弹承压,9450可以继续减仓
猴哥说期a
07-09 23:05
07-10 13:43
72
0
[
工业硅吧
]
疯狂,跌涨都好,跌下来继续加多单,留二小手多单
股友88U97662
07-10 13:43
07-10 13:43
78
0
[
沪锡吧
]
好了主力我7千高抛了,你可以下来了
改回先赚他一
07-10 13:43
07-10 13:4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太小没利润,没意思
义为忠
07-10 13:43
07-10 13:43
76
0
[
焦煤吧
]
现在空等于送钱啊,死空头还活在之前空头思维里出不来,主力就是这么赚钱的
顺为而上
07-10 13:43
07-10 13:43
7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就这了吗看看板块张成啥了
股友n02P1819
07-10 13:43
07-10 13:43
74
0
[
多晶硅吧
]
直接反手啊,2天就4万5了
sunjun680408
07-10 13:43
07-10 13:43
72
0
[
20号胶吧
]
来根钓鱼线试试
勤劳地佐助
07-10 13:43
07-10 13:43
66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11月和12月有2千的价差
灵岩山下
07-10 13:43
07-10 13:43
70
0
[
焦煤吧
]
900也不贵,相对螺纹铁矿甲醇尿素还是低估
呃呃呃鹅鹅鹅
07-10 13:43
07-10 13:43
239
10
[
鸡蛋吧
]
价格这么低,这些养殖户都不减产,鸡蛋存量创历史新高,根本停不下来,市场无法出清啊
大马哈飞鱼
07-09 09:51
07-10 13:42
104
0
[
硅铁吧
]
5514加空两手继续空
股友2YKSQY
07-10 13:42
07-10 13:42
65
0
[
纯碱吧
]
看着吧,收盘肯定泰迪跑的最多。这东西比鬼还精
股友uA2TD4
07-10 13:42
07-10 13:42
80
0
[
螺纹钢吧
]
补缺再说
踏实得段誉
07-10 13:42
07-10 13:42
76
0
[
多晶硅吧
]
摸顶得又死一批,这样来送。估计到45000以上没问题了。期权都50000了,
快看又涨了a
07-10 13:42
07-10 13:42
81
0
[
沪银吧
]
猪丽这样搞,肯定会把自己搞死
天天饮红牛
07-10 13:42
07-10 13:42
71
0
[
焦煤吧
]
疯了,煤超疯
相遇1990
07-10 13:42
07-10 13:42
75
0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的宣传都在喊多,我心里不踏实,多晶硅涨太多了,但我胆子小,我现在不敢动了
简单随心顺其
07-10 13:42
07-10 13:4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可止莹离场或减沧保本防守继续持有
鲁岚初belle8
07-10 13:42
07-10 13:42
84
1
[
多晶硅吧
]
这么巧,大资金涌入拉升时间就是10:30分开盘的时候,背后有没有涉嫌操纵啊?
沙场垫沙人
07-10 13:33
07-10 13:42
71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真勾
股友pwEDqk
07-10 13:42
07-10 13:42
72
0
[
纯碱吧
]
我承认我恐高了,
强18888
07-10 13:42
07-10 13:42
83
0
[
尿素吧
]
做量化的按错键了吧
东方蛇王
07-10 13:42
07-10 13:42
95
2
[
沪镍吧
]
如果大盘来个回调,这玩意还不跌它姥姥家去!
股友w859P055
07-10 10:56
07-10 13:42
55
6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你应该再次非常感谢主力给套着2970左右空单盈利平空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14:02
07-10 13:42
71
1
[
多晶硅吧
]
一个点多少
蝸牛小仔仔
07-10 13:35
07-10 13:42
79
0
[
棕榈油吧
]
鬼故事终于落地,赶紧要编下一个故事了
达人知命jt
07-10 13:42
07-10 13:42
74
0
[
多晶硅吧
]
快点涨停吧,别磨叽了
泗玉5061
07-10 13:42
07-10 13:42
83
1
[
弘业期货吧
]
卖了中油,买了你,中油涨停,你5个点还是要有的哦
基民41bGqq
07-10 13:38
07-10 13:41
86
0
[
焦炭吧
]
1500整数关会有震荡,回调继续加多。
一地新鸡毛
07-10 13:41
07-10 13:41
76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避险,周五天雷
娴淑典雅的施
07-10 13:41
07-10 13:41
70
0
[
工业硅吧
]
一旦突破8500则有可能拉板补涨~
乡下来的韭菜
07-10 13:41
07-10 13:41
74
0
[
鸡蛋吧
]
鸡蛋主连跌到过2800点!鸡蛋2508没有呢!
乐滋滋地枫树
07-10 13:41
07-10 13:41
88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期货、瑞达期货,都涨上天了,弘业要给力呀!
天下武功唯快
07-10 13:41
07-10 13:41
83
1
[
碳酸锂吧
]
空就对了,都是淘汰的技术了
股友aOiMlj
07-10 13:19
07-10 13:41
77
0
[
多晶硅吧
]
这波上涨哥已攒够,新来的准备接哥抛的筹码。
初现晨曦
07-10 13:41
07-10 13:41
121
1
[
尿素吧
]
什么情况,哪位多头兄弟最高点买多了,砸成这样,赶紧站出来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3:33
07-10 13:41
78
0
[
多晶硅吧
]
4万不套保,过几天又到3万企业又是找上面协会
股友Pmki9H
07-10 13:41
07-10 13:41
1133
27
[
小型纳指吧
]
十位美国著名投资人表示出了对25年美股的恐慌,他们预测25年美股将会下跌50%!
江苏蓝宝4专
06-09 16:41
07-10 13:41
75
0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弱
涨以解忧
07-10 13:40
07-10 13:40
155
0
[
南华期货吧
]
进入世界最大的期货芝加哥市场清算资格,百年来只七八家,都被高盛摩根等西方金融寡头
股友gt5dMC
07-10 13:40
07-10 13:40
139
2
[
棕榈油吧
]
我去,凭啥低开
梦清晨cjq
07-10 13:30
07-10 13:40
66
0
[
多晶硅吧
]
速度跑到顶了
基民cCLxnj
07-10 13:40
07-10 13:40
86
0
[
焦煤吧
]
一波周期轮回正在路上
无穷66
07-10 13:40
07-10 13:40
2606
95
[
沪铜吧
]
直接涨停啦这是特不靠谱又出来搞事情啦
飞黄来财地柳
07-09 01:34
07-10 13:40
71
0
[
多晶硅吧
]
泡沫
lfg2019
07-10 13:40
07-10 13:40
233
4
[
玻璃吧
]
我突然想到一点,多晶硅和玻璃一样,需求端弱,如果多晶硅行业联合减产可以达成,真的
雨文209
07-10 11:31
07-10 13:40
103
0
[
焦煤吧
]
基本面半个月前开始改善!现在920以下焦煤没有货!库存史诗级下降!供给史诗级暴跌
独泣幻光河
07-10 13:40
07-10 13:40
81
0
[
玻璃吧
]
空头落荒而逃
红和绿
07-10 13:40
07-10 13:40
915
18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似乎成了温水中的青蛙。
登上珠峰
07-05 10:54
07-10 13:40
70
0
[
纯碱吧
]
空单开始跑得快了
否极泰来8787
07-10 13:40
07-10 13:40
72
0
[
PVC吧
]
要上5100
心态才是盈利
07-10 13:40
07-10 13:40
74
0
[
多晶硅吧
]
爽歪歪啦爽歪歪啦
账户已注销
07-10 13:40
07-10 13:40
122
0
[
焦煤吧
]
890突破了,又是一个关口,现在难以回调
期海纵横之T
07-10 13:40
07-10 13:40
104
2
[
多晶硅吧
]
今天42000收盘吧
账户已注销
07-10 13:36
07-10 13:39
77
0
[
燃油吧
]
还会跌的!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看空空空空空空
牧歌响起了
07-10 13:39
07-10 13:39
75
0
[
多晶硅吧
]
快封死涨停空头一个也跑不了
小韭菜怕输
07-10 13:39
07-10 13:39
65
0
[
纯碱吧
]
冲冲冲,空头,都说这个星期见分晓了。
中华香烟一支
07-10 13:39
07-10 13:39
79
0
[
COMEX黄金吧
]
死鸡撑硬颈,台阶式做T,也是茅台手法之一。
平安一生的秦
07-10 13:39
07-10 13:39
98
0
[
棕榈油吧
]
启动下跌前,不停的上下多空双杀,打意志不坚定的止损。然后在明显上涨的行情下,突然
牧童图腾
07-10 13:39
07-10 13:39
109
2
[
鸡蛋吧
]
巨量增仓放量下跌!!!下跌空间巨大
亨利通达
07-10 12:19
07-10 13:39
67
0
[
不锈钢吧
]
加油我儿,赶紧拉!
陕鼓PPT运营
07-10 13:39
07-10 13:39
67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别买银行,让机构继续拉升银行,毕竟指数不跌,个股再跌也有限,真让机构银行出
股友257021Ix
07-10 13:39
07-10 13:39
75
0
[
南华期货吧
]
002492快去马上涨停板002492快去马上涨停板!!!
坚决的翁金铃
07-10 13:39
07-10 13:39
73
1
[
弘业期货吧
]
那,拉一点就砸下来
Angle简简单
07-10 13:35
07-10 13:39
91
0
[
南华期货吧
]
牛市来了今天多元金融爆发银行跟进牛市真的来了今天多元金融爆发银行跟进牛市真的来了
桃花岛周伯通
07-10 13:39
07-10 13:39
74
0
[
尿素吧
]
1771买入多单,
老建叔
07-10 13:38
07-10 13:38
80
0
[
永安期货吧
]
必须举报,操纵股价
股友GCfhX2
07-10 13:38
07-10 13:38
332
4
[
棕榈油吧
]
猜测一下MPOB的报告
又双叒叕爆仓
07-10 10:18
07-10 13:38
75
0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我喜欢,可惜了
东方一凡SPOR
07-10 13:38
07-10 13:38
68
0
[
多晶硅吧
]
吃相太难看!
许仙天天进入
07-10 13:38
07-10 13:38
69
0
[
烧碱吧
]
做两手单,都给我拉爆,牛逼啊
淡定度新越
07-10 13:38
07-10 13:38
66
0
[
纯苯吧
]
多晶硅今天都得给你让步
风雨同舟地阿
07-10 13:38
07-10 13:38
200
5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绝望不?im主连攻了半天,跌了不到10个点!
诸葛2025
07-09 14:54
07-10 13:38
80
0
[
多晶硅吧
]
空头看到老婆孩子是什么想法,说说看
雅典娜之惊叹
07-10 13:38
07-10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655
32656
32657
32658
32659
32660
32661
32662
32663
32664
32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