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多晶硅吧
]
现货今天涨了7500,18%,真牛逼
许仙天天进入
07-10 12:13
07-10 12:24
153
4
[
黄金/美元吧
]
3320精准到位
云开雾散dfyg
07-10 09:19
07-10 12:24
83
1
[
菜油吧
]
我投降了
向前1234
07-10 11:37
07-10 12:2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3315做多,目标看3325,机会给到了,就直接进场
云开雾散dfyg
07-10 12:24
07-10 12:24
135
3
[
多晶硅吧
]
必须投诉广期所
勇者无惧2024
07-10 11:40
07-10 12:24
127
1
[
PTA吧
]
成本4780,到不了就走了,这么好的行情死磕这,分仓都行
需要低调
07-10 11:23
07-10 12:23
90
0
[
多晶硅吧
]
没得救了,天天忍不住空,止损500点又没了
AAABBBCC
07-10 12:23
07-10 12:23
107
1
[
鸡蛋吧
]
哎,精准被止损,3537的价还会有吗
招财进宝007
07-10 11:14
07-10 12:23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3326附近空,下跌3315平仓,一单简简单单拿下110个点,觉得我的技术特别厉
ZYJzyj_987婕
07-10 12:07
07-10 12:23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走二波!弘业二波可期
容易哥
07-10 12:23
07-10 12:23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43322介入空,现在3317位置收米离场,什么是现价单,这就是现价单
金宏财富
07-10 11:39
07-10 12:23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3326开始回调,早盘金宏在3320先多,在3324收米,然后332233
金宏财富
07-10 11:02
07-10 12:22
395
1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82在多一次,上看3395。最后一波
金宏财富
06-05 20:59
07-10 12:22
89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平多单,去多晶硅,别浪费时间在这里,让主力玩
股友9l89z169
07-10 12:22
07-10 12:22
172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最容易变盘,就拿3320的多来说,最高3326位置如果贪点,那么多单浮盈
金宏财富
07-10 11:47
07-10 12:22
168
3
[
多晶硅吧
]
亏一万几分钟前两天。
知足才能不暴
07-10 12:12
07-10 12:22
99
2
[
碳酸锂吧
]
下午多晶硅涨停带动碳酸锂破7月新高
股友38190I5l
07-10 11:39
07-10 12:22
70
0
[
多晶硅吧
]
这波空头亏得好惨
摇滚动力火车
07-10 12:22
07-10 12:2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3326空做了就赚钱,做交易就要大胆果断,干脆利落,行不行看结果就好了!
ZYJzyj_987婕
07-10 12:22
07-10 12:22
95
0
[
鸡蛋吧
]
这真的是来活捉范先生的吗???
基民YLH0Ev
07-10 12:21
07-10 12:21
89
0
[
甲醇吧
]
龙虎榜空头配合这多头无量耍流氓?要不然早就跌了?
股友933oQ275
07-10 12:21
07-10 12:21
97
0
[
鸡蛋吧
]
给空头大佬磕一个,不过份吧
骑狐狸的老刺
07-10 12:21
07-10 12:21
92
1
[
菜油吧
]
多散都没人说话了,空散鬼哭狼嚎,这主力作孽啊
基民5v5216h7
07-10 11:40
07-10 12:21
103
1
[
PTA吧
]
这么多品种,也就这货主力空盘是肆无忌惮,直接发名牌
VVV期货人生
07-10 11:42
07-10 12:2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多,一会空,自己找个笔记着点自己说啥了,别把自己绕糊涂了。在这个贴吧巴菲特来
红绿不分
07-10 12:20
07-10 12:20
75
0
[
多晶硅吧
]
最亮的仔
GZ小鳄鱼
07-10 12:20
07-10 12:2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激进早盘33223324空,分批建仓留位加仓,下看33153317主短线
金宏财富
07-10 10:15
07-10 12:20
98
1
[
PTA吧
]
氧化铝没买…纸浆没买…买了你这么个玩意…我真是…唉
天命三叔
07-10 11:00
07-10 12:20
74
0
[
多晶硅吧
]
牛逼,明天报价50也不奇怪了
惠天大获全胜
07-10 12:19
07-10 12:19
82
0
[
螺纹钢吧
]
就看多晶硅了
股友9879X26q
07-10 12:19
07-10 12:19
181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线转阳,后续真会回调,不敢说能回多少,33003302肯定能到的。
金宏财富
07-09 15:46
07-10 12:19
85
0
[
铁矿石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9
07-10 12:19
438
13
[
多晶硅吧
]
一起来吧
情况不好赶紧
07-10 11:30
07-10 12:19
165
2
[
A50期指吧
]
感觉下午要起飞
待机而动668
07-10 11:50
07-10 12:19
90
1
[
多晶硅吧
]
这是反内卷还是真垄断呢?怎么定性
股道无穷
07-10 12:11
07-10 12:19
65
0
[
烧碱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9
07-10 12:19
307
8
[
COMEX黄金吧
]
我跟你们说白盘都是开胃菜,今晚大非农做好来,比做什么单都强,浪动大滚动的都是米。
金宏财富
07-03 17:09
07-10 12:19
368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行情就跟昨晚凌晨的一样,日内从3345下跌,现在3287也是在尾盘接近凌晨,
金宏财富
07-08 23:20
07-10 12:18
75
0
[
工业硅吧
]
下午包起飞的,通威下午还得来个涨停,多晶硅一起飞,小弟肯定就一起飞了
期市交易员
07-10 12:18
07-10 12:18
77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龙头
股友XZti1c
07-10 12:18
07-10 12:18
414
6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周四今晚33103311直接多上去,探底回升的趋势,看33203324区间。
金宏财富
07-09 23:01
07-10 12:18
74
0
[
A50期指吧
]
五月份,调整了一下自选股。现在的,都是历史亏损过万的。扭平这些股,恐怕每一个需要
思归客
07-10 12:18
07-10 12:18
136
5
[
A50期指吧
]
外面拉科技我们拉银行
透明的司空和
07-10 10:36
07-10 12:18
92
1
[
烧碱吧
]
支撑,转发
账户已注销
07-10 12:05
07-10 12:18
202
2
[
纯碱吧
]
放心,一切都在我掌握中,但掌握节奏很重要的:启动稳赚长期计划,行动代号,双T
jiangk888
07-10 11:33
07-10 12:18
106
0
[
多晶硅吧
]
实盘和模拟都是33000进的多,实盘亏20个,模拟盘赚了30个,。。。。实盘怕和
反正会中7997
07-10 12:18
07-10 12:18
147
3
[
多晶硅吧
]
等42000开空。抗三千个点,是会所还是吃糠腌菜今年就靠它
炒股养老啦
07-10 11:19
07-10 12:18
107
2
[
多晶硅吧
]
期权买好了求求了5w
全体牛回速归
07-10 11:18
07-10 12:1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刷屏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8
07-10 12:18
209
10
[
黄金/美元吧
]
金宏昨晚两单空明确给你们止损位了,3318空的,防守位33283325的空,防守
金宏财富
07-08 09:57
07-10 12:18
116
1
[
焦煤吧
]
美锦能源炸板了,下午快跑
摇滚动力火车
07-10 12:05
07-10 12:18
277
2
[
焦煤吧
]
反内卷的本质是?
股友K67550g6
07-10 11:46
07-10 12:1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刷屏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7
07-10 12:17
168
26
[
A50期指吧
]
牛市旗手:银行,自顾自地涨,旗手往前冲,把个股远远甩在后面
我是韭皇555
07-10 11:02
07-10 12:17
95
0
[
豆粕吧
]
那个在北京混的该溜子还唱空不了,用长线思维做短线死的比谁都快
忐忑哥
07-10 12:17
07-10 12:17
77
1
[
纯碱吧
]
阿泰压不住了,阿泰,放弃吧,外面全是多头
给我把鸡蛋吐
07-10 11:33
07-10 12:1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绿色才是你的本质
重新_开始
07-10 12:17
07-10 12:17
82
0
[
多晶硅吧
]
不用发帖技术面与基本面,现在就是逼仓东方财富,根本无法判断走势看就完了
普渡众生苦
07-10 12:17
07-10 12:17
92
0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们在这里以为前期下跌趋势买空,谁知道趋势变了,空头思维在这里赔死了,大圣
深谋远虑的璃
07-10 12:16
07-10 12:16
319
2
[
多晶硅吧
]
[图片]
賞金獵人
07-10 11:51
07-10 12:16
214
5
[
多晶硅吧
]
跟前天一样的剧情,开盘秒涨停,空仔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喜欢大皮古
07-10 11:45
07-10 12:16
8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又要启动瞎BB计划了吗?
舞动de青春
07-10 12:16
07-10 12:16
89
0
[
多晶硅吧
]
月线是历史新高。都空头都住手吧,活着才是第一,期货不比谁赚的多,要比谁活的久。
浮生若梦444
07-10 12:16
07-10 12:16
92
0
[
COMEX黄金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6
07-10 12:16
113
1
[
多晶硅吧
]
几天其实挂着38730抄底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吃超级大肉了,结果最后只能追多
小灰灰594288
07-10 12:09
07-10 12:15
179
2
[
欧线集运吧
]
MSK最新这班已经3050
lxcglenn4323
07-10 10:55
07-10 12:15
21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有一个深度修复3318-21轻苍空一个!【】
股友39526h29
07-10 11:32
07-10 12:15
88
0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期货低价中关注一下。
洒脱随性的邓
07-10 12:15
07-10 12:1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5
07-10 12:15
97
2
[
股指期货吧
]
逃顶小散反手裸沽空检阅站岗主力
期指裸空好赚
07-10 10:49
07-10 12:15
73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保障停了,通威这个架势是还要大板,复制前天的涨停
期市交易员
07-10 12:15
07-10 12:15
81
0
[
多晶硅吧
]
做多赚了4000块,以为4万是顶,做空亏了7000,不反手今天大赚
lw女孩2294
07-10 12:15
07-10 12:1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骗子
谁也不能相信
07-10 12:15
07-10 12:15
193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么涨,下游怎么办?要逼死下游么?
豆粕爆仓王
07-10 11:58
07-10 12:14
119
2
[
原油吧
]
加关税、大幅度增库存、欧佩克继续增产,每条利空都够来根大阴线了
有网布卡
07-10 07:50
07-10 12:14
69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年破新高
十二生肖花馍
07-10 12:14
07-10 12:14
73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升不上去了老套路下午1180,周五1160
每次都好怕怕
07-10 12:14
07-10 12:14
75
0
[
纯碱吧
]
空头的成本线基本在1225-1235上到1250泰国都要跑
每天打一枪就
07-10 12:14
07-10 12:14
195
1
[
A50期指吧
]
振奋人心,太振奋人心了,白酒板块砸盘意图明显,银行板块护盘决心强烈,A股嵴梁再度
伪善的心
07-10 12:05
07-10 12:14
207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比想象中的更强,不过轮动行情想赚钱也不容易,继续满仓。
小白实时实盘
07-10 11:57
07-10 12: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73
32574
32575
32576
32577
32578
32579
32580
32581
32582
32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