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2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美股盘后要走到几点?盘后几点开始?
笑侃股海
07-10 07:55
07-10 08:21
88
0
[
焦煤吧
]
多多多。今日破900。下个月破1200是大概率事件。现货抢货行情,根本买不到货。
shi19
07-10 08:21
07-10 08:21
149
2
[
综合铜03吧
]
翻红就牛逼了
天使妹妹隆基
07-09 21:17
07-10 08:20
70
0
[
豆粕吧
]
继续做多
日落东山起
07-10 08:20
07-10 08:20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不不啊
八方大展的张
07-10 08:20
07-10 08:20
74
0
[
大豆吧
]
大涨拉起来做多豆粕
日落东山起
07-10 08:20
07-10 08:20
64
0
[
氧化铝吧
]
等回调继续多
足智高升得江
07-10 08:19
07-10 08:19
351
2
[
多晶硅吧
]
首选声明一点,多晶硅的大方向肯定是看涨。但是目前这种走势很堪忧,有点像炒作股票的
财经诸葛
07-10 07:58
07-10 08:19
65
0
[
大豆吧
]
砸,狠狠地砸
给我个面子
07-10 08:19
07-10 08:19
83
0
[
甲醇吧
]
这货与原油反着来,起飞涨停
高峰2
07-10 08:19
07-10 08:19
6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人啊
八方大展的张
07-10 08:19
07-10 08:19
249
0
[
PVC吧
]
4991多单先出了,明天往下打一点,我再低多。个人认为行情远没有结束。主力还没有
大道至简深圳
07-09 23:08
07-10 08:19
219
0
[
棉花吧
]
记录一下。目前上涨形态很健康。只有50线下穿100线才是多头离场空头进场标志。在
趋势进高低出
07-10 08:18
07-10 08:18
107
1
[
COMEX黄金吧
]
神贴m白天跌,晚上涨
梭哈成魔
07-10 08:15
07-10 08:18
69
0
[
氧化铝吧
]
被套两手,有种拉到4000,老子重仓空!
鲁Q丧彪
07-10 08:17
07-10 08:17
201
1
[
PTA吧
]
化工品还要涨!空头小心了,焦煤也是涨,
飞翔的知行合
07-10 00:35
07-10 08:17
828
2
[
橡胶吧
]
总结一下这波的上涨吧;最先走出来来的其实应该是烧碱,然后它震荡向上;多晶硅疯牛,
股友5g552V25
07-10 00:28
07-10 08:17
1133
8
[
氧化铝吧
]
全部空平说明了什么?
股友521t1335
07-10 01:23
07-10 08:17
155
0
[
纯碱吧
]
近月虽弱,但也在稳步推进,空头主力有点压不住了。昨晚突破1200并且稳住,后面应
Shishi_Bigpi
07-10 08:17
07-10 08:17
82
0
[
纯碱吧
]
做多还得靠01,09大概率是底部震荡行情了!160万的持仓量,让空头怎样落袋为安
骑狐狸的老刺
07-10 08:16
07-10 08:16
83
0
[
瑞达期货吧
]
趋势向上没必要慌,懂吗
一心文静
07-10 08:16
07-10 08:16
83
0
[
瑞达期货吧
]
你们慌什么,人家巨力索具炸板了,第二天都封板
一心文静
07-10 08:16
07-10 08:16
151
0
[
纯碱吧
]
加多,干爆国泰20万空单!小卡拉米加油!
方向不对努力
07-10 08:16
07-10 08:16
66
0
[
20号胶吧
]
开盘就要暴跌
炒股小达人88
07-10 08:15
07-10 08:15
80
1
[
沪银吧
]
内盘硬挺,要不早就跟外盘拉稀了
浮生若梦444
07-10 07:54
07-10 08:14
108
1
[
烧碱吧
]
期权好狠啊,下午到晚上20倍
惠天大获全胜
07-10 08:02
07-10 08:13
155
2
[
橡胶吧
]
绝对想洗出多头?不到18900打死都不要出局
股友f1856765
07-08 09:11
07-10 08:13
87
0
[
玻璃吧
]
涨势良好啊!但是短线有回落风险了,胆大的继续进多单胆小的可以等一等1030的机会
玩个乐子1
07-10 08:12
07-10 08:12
82
0
[
COMEX黄金吧
]
绿吧,白天绿不是应该的吗
重新_开始
07-10 08:12
07-10 08:12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小时周期底背离信号出现,亚盘防守早间开盘低点3313看涨。参考阻力3327
财气滚滚滚
07-10 08:10
07-10 08:10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对利率前景的分歧主要源于对关税影
Mr黄hyy2705
07-10 08:09
07-10 08:09
207
6
[
COMEX黄金吧
]
成功抄底
建国抄底王来
07-10 07:41
07-10 08:09
64
0
[
20号胶吧
]
20胶之前有涨停过吗?我知道之前跌停过~
一马平川x
07-10 08:09
07-10 08:09
102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一旦回调。这货妥妥的跌停
斐然兴隆地阿
07-10 06:36
07-10 08:08
88
0
[
沪铜吧
]
巴西被征收大税,利空巨头淡水河谷,利好铜价
佛照楼
07-10 08:08
07-10 08:08
93
1
[
工业硅吧
]
喜欢做龙头,不做杂毛,这货妥妥的杂毛
斐然兴隆地阿
07-10 06:38
07-10 08:08
624
3
[
橡胶吧
]
不知道为毛这么狠。其实14325想再加空,犹豫了一下。明天白天再看,说不定刮大风
ttimess
07-10 00:07
07-10 08:08
103
1
[
氧化铝吧
]
乱涨价真的利好消费者?
一天2个点胜
07-10 06:28
07-10 08:08
332
4
[
玻璃吧
]
到现在还看不清形势的,就是活该亏钱的!
稳得一批得稳
07-09 23:24
07-10 08:08
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了赶紧空
股友007362aU
07-10 08:07
07-10 08:07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昨天凌晨一直回调是冲高回落,在3312收米,有好位置在人场。
金宏财富
07-10 08:07
07-10 08:07
78
0
[
玻璃吧
]
大家快去看我的PVC今天冲击涨停
又双叒叕叠
07-10 08:07
07-10 08:07
387
6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涨了,很快美股就要暴跌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23:53
07-10 08:07
183
2
[
20号胶吧
]
疯了,发了!!!!
呵呵呵2025
07-09 22:58
07-10 08:07
10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该涨科技半导体了吧
股友A7fQUm
07-10 07:56
07-10 08:05
66
0
[
燃油吧
]
开盘又要跌了
记住教训不能
07-10 08:05
07-10 08:05
390
2
[
苹果吧
]
顶级交易大师的核心~三位一体
烟台老刘头
05-27 08:27
07-10 08:04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抑后扬!玩得真遛!
股友i6b7I9
07-10 08:04
07-10 08:04
89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早上好!新的交易日又开始啦,希望今天市场能给大家带来稳稳的收获,开盘顺利,持
朱哥50321429
07-10 08:03
07-10 08:03
7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绿
股友37897X13
07-10 07:51
07-10 08:03
80
0
[
螺纹钢吧
]
记得明天挂涨停,总有一天挂成功
中弘5倒闭
07-10 08:03
07-10 08:03
79
0
[
纯碱吧
]
大家都先不要高兴,等涨5个电我们才能高兴1200不能在破
你喜欢哈哈哈
07-10 08:02
07-10 08:02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涨你猛跌美元跌你微红
股友37897X13
07-10 08:02
07-10 08:02
173
0
[
螺纹钢吧
]
7-10螺纹钢:被情绪推着反弹核心阻力3200
阿猛先生
07-10 08:01
07-10 08:01
188
1
[
菜油吧
]
ice油菜籽已经跌倒9300的位置了
股友175a28N8
07-09 22:25
07-10 08:01
105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涨停
股友9879X26q
07-10 07:05
07-10 08:01
137
0
[
纯碱吧
]
7-10纯碱01:竟然比玻璃还强,那就看1320吧
阿猛先生
07-10 08:00
07-10 08:00
170
0
[
玻璃吧
]
7-10玻璃:如果能新高就能继续看1200区域
阿猛先生
07-10 07:58
07-10 07:58
86
0
[
玻璃吧
]
氧化铝已经带头直线冲了,多晶硅估计也要冲,玻璃要是还是晚上这样装死真的可以踢掉了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07:58
07-10 07:58
149
4
[
COMEX黄金吧
]
不涨一个点都是骗人的
基民8036y0P3
07-10 07:23
07-10 07:57
113
0
[
铁矿石吧
]
7-10铁矿石:754能否破位将确认多头情绪是否还会延续
阿猛先生
07-10 07:57
07-10 07:57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跌晚上大涨专坑三千哥
美股不可能会
07-10 07:55
07-10 07:55
68
0
[
COMEX黄金吧
]
隔壁
A1主线业绩左
07-10 07:54
07-10 07:54
149
1
[
铁矿石吧
]
那些靠基本面来做单的,仅仅靠需求两个字硬扛这个市场,这~那~的笃信基本面的,这一
Yy需需
07-10 07:42
07-10 07:54
69
0
[
COMEX黄金吧
]
麻了
A1主线业绩左
07-10 07:54
07-10 07:54
250
6
[
玻璃吧
]
净持仓70%是空头!最近几天必然出现跌停逼仓!我1035的空,950止盈!115
我是小刘82
07-09 20:45
07-10 07:53
676
15
[
纯碱吧
]
蛇哥重大警告纯碱期货已拉出了巨大做空空间,尤其01合约,冬季玻璃厂家传统检修,是
西郊蛇王
07-09 23:22
07-10 07:51
104
0
[
菜油吧
]
7-10菜油:9500下仍然按照短期下降通道走
阿猛先生
07-10 07:51
07-10 07:51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还得数钱
股友8609T3e3
07-10 07:45
07-10 07:51
75
0
[
甲醇吧
]
攻破3000
马黑马
07-10 07:50
07-10 07:50
162
0
[
豆二吧
]
接下来,就是美豆高光时刻,要么大量买、要么大量抢:南美大豆被抢几个月,余粮有限。关税战风云再起,大局已定……
利己思维
07-10 07:48
07-10 07:48
127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线上拿下6单,线上今天没单了
hhb8163霍
07-09 18:16
07-10 07:48
320
17
[
COMEX铜吧
]
只要你跌不下来,沪铜和伦铜就会向你靠拢!
雪山飞狐4
07-09 17:41
07-10 07:47
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九点十五分准时下跌
菜鸟小白鼠
07-10 07:47
07-10 07:47
85
0
[
沪金吧
]
比特币下来,黄金才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10 07:47
07-10 07:47
170
0
[
棕榈油吧
]
7-10马棕油:打破了下降通道但后劲不足暂时整体不弱,棕榈油:下降通道破位后关注
阿猛先生
07-10 07:46
07-10 07:46
112
0
[
豆粕吧
]
美豆跌破1000才有机会,不破不立不跌破1000老美的资本一直想砸低价
豆粕3000随便
07-10 07:27
07-10 07:46
459
6
[
多晶硅吧
]
下午退潮,留下一地鸡毛。
别慌技术调整
07-09 11:36
07-10 07:45
79
0
[
纯碱吧
]
逼空失败的后果是远月跟近月基差不断拉大,甚至大到让人怀疑人生
商品无价筹码
07-10 07:43
07-10 07:45
166
2
[
COMEX黄金吧
]
老修这会有事要外出,3318多单在3319先出来,等下午老修回来再带大家操作
修金之路ZM01
07-10 07:13
07-10 07:44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71
32572
32573
32574
32575
32576
32577
32578
32579
32580
325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