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1
[
沪锌吧
]
就看640,随他们骂去,看结果。看谁当了韭菜
十算九不准
07-10 23:50
07-11 00:07
93
0
[
COMEX黄金吧
]
7.10黄金操作策略提示到此结束:思路策略先行,实时行情走势跟踪,临盘策略提示,
股友15798EP0
07-11 00:07
07-11 00:07
202
2
[
焦煤吧
]
9点50下来回本了没有出来,以为会摸下890,以后逆势短线要果断止损,之前每次都
期货真心假
07-10 22:54
07-11 00:07
198
5
[
铁矿石吧
]
明知道做期货死路一条,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怕死?
诚挚的枣真夜
07-08 03:17
07-11 00:06
226
1
[
豆粕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08和09今晚居然增仓了,而且最近几天成交量都在加大
控仓位做转债
07-10 23:12
07-11 00:06
167
0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端头杀
遥远的梦k
07-11 00:06
07-11 00:0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7.10五波拿下
陶子taozi11i
07-11 00:05
07-11 00:05
387
14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就把科技全割了买银行好吧?
小eee
07-10 21:09
07-11 00:05
374
13
[
A50期指吧
]
追到科技被套,买低位股被套,打板中油资本也被套,买啥,说说说
半导体板块5
07-10 22:34
07-11 00:04
389
2
[
焦煤吧
]
为什么低位会有人开空?不看看从哪里跌下来的?现在这价位虽然涨了不少,不过还没到2
永不炒股票
07-10 23:29
07-11 00:04
375
7
[
沪银吧
]
这一小时K要是还能拉上去,永久删自选
咆哮吧晚春
07-10 22:25
07-11 00:04
154
0
[
沪铝吧
]
牛皮pppllluuusss
hope121
07-11 00:04
07-11 00:04
156
0
[
原油吧
]
这就是爽
edison_ho201
07-11 00:03
07-11 00:03
172
1
[
沪银吧
]
每次重仓都能碰到爆拉无语,上次9070回到8954亏6000平的,平完第二下86
顺顺利利随心
07-10 23:45
07-11 00:03
176
1
[
螺纹钢吧
]
看回调二三天,不知道对不对?
期货一月一翻
07-10 22:08
07-11 00:03
224
5
[
红枣吧
]
明知道做期货死路一条,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怕死?
诚挚的枣真夜
07-08 03:17
07-11 00:02
183
0
[
沪金吧
]
外盘涨了,你还不涨?
桂附八味丸
07-10 23:06
07-11 00:02
210
0
[
COMEX黄金吧
]
能到3400么?
计数猿
07-11 00:02
07-11 00:02
155
0
[
氧化铝吧
]
这货真坚挺还不跳水
请你们叫我满
07-11 00:02
07-11 00:02
233
2
[
A50期指吧
]
指数稳如狗,权重板块银行券商保险就是绝对的中军力量,我们的大A就靠你们了,希望你
南昌TOM哥
07-10 21:05
07-11 00:01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大神还多耶,多空都能吃到。
随期而遇
07-11 00:01
07-11 00:01
330
3
[
棉花吧
]
大热天炒棉花,国内品种就是吓搞割韭菜
古德拉克II
07-09 23:03
07-11 00:01
186
1
[
LPG吧
]
操拿了几天没有出41又出掉又不跌了,牛逼
股友rPmJZE
07-10 21:42
07-11 00:00
146
0
[
沪银吧
]
吗,烂
股友3956c78R
07-11 00:00
07-11 00:00
194
1
[
多晶硅吧
]
现货秒变46000这是啥造型东财兄弟们
普渡众生苦
07-10 23:51
07-11 00:00
211
0
[
白糖吧
]
这么多人看跌,直接跳空5850就舒服了
懒猫泡泡
07-11 00:00
07-11 00:00
151
0
[
氧化铝吧
]
庄家11点后就用软件玩僵尸
股东帐户
07-10 23:59
07-10 23:59
176
2
[
不锈钢吧
]
多才是王道!奉劝各位不要和趋势作对!
陕鼓PPT运营
07-10 23:02
07-10 23:59
489
5
[
焦煤吧
]
刀口添血
想静静了没
07-10 22:03
07-10 23:59
169
0
[
玉米吧
]
要开始涨了
my又又
07-10 23:58
07-10 23:58
178
1
[
NYMEX原油吧
]
泰君内盘被逼空,想砸原油来自救是不可能成功的
向之北
07-10 23:34
07-10 23:58
224
2
[
焦煤吧
]
950绝对到,1000不敢保证
wzw1996
07-10 23:25
07-10 23:57
166
0
[
沪银吧
]
顺势而为,睡觉
股友88vv
07-10 23:57
07-10 23:57
429
9
[
欧线集运吧
]
德国外交部长:预计伊朗将对胡塞武装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对船只的袭击。(来自金十数
很多事情487
07-10 19:57
07-10 23:57
556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一轮的大涨有其必要性。多晶硅这些年新增产能是为光伏发电而建,可以说多晶硅
春华秋实zgh
07-10 20:22
07-10 23:57
181
2
[
多晶硅吧
]
怎么可能跌停,跌停比中1000万还难,重仓多,一点不怕
账户已注销
07-10 23:11
07-10 23:56
157
0
[
沪镍吧
]
这就是活脱脱的把一个明星品种完成了跟短纤一样的垃圾。真牛
股友8253G0y7
07-10 23:55
07-10 23:55
188
2
[
不锈钢吧
]
这个半天怎么都不跳刚接触这个
子曰左左右
07-10 23:18
07-10 23:55
218
3
[
沪银吧
]
明天应该就要开始大跌了,今天是最后的杀招,能逼走不少空散
你们是真的很
07-10 23:29
07-10 23:55
195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对绝大多数人来说,结局都是一望无际的债务,和整天的魂不守舍!放弃吧,韭菜们!
诚挚的枣真夜
07-10 23:55
07-10 23:55
120
2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满仓空,有能耐给我来个涨停让我爆仓
土豆就是我
07-08 15:09
07-10 23:55
179
1
[
沪锌吧
]
主力连回调都不愿意调了,装都不愿意装。
小心刺客
07-10 23:46
07-10 23:54
151
0
[
不锈钢吧
]
磨叽一晚上了
股友26H7e277
07-10 23:54
07-10 23:54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好大
诡道真人
07-10 23:54
07-10 23:54
164
0
[
沪银吧
]
继续做多了,感觉还是多方力量强悍
账户已注销
07-10 23:54
07-10 23:54
180
0
[
NYMEX原油吧
]
顶起来
股友98936H10
07-10 23:53
07-10 23:53
159
0
[
多晶硅吧
]
明天没有单子的准备资金和多晶大战
股友RCFnvq
07-10 23:52
07-10 23:52
200
2
[
原油吧
]
老喜欢多空双杀
霜萤r
07-10 23:14
07-10 23:51
156
0
[
沪银吧
]
一万点快到了
神一样的队友
07-10 23:51
07-10 23:51
216
0
[
燃油吧
]
欧派克8月3日视频会议讨论增产,所以原油跌,这货本身国泰压着,跟跌不跟涨
股友027m2601
07-10 23:51
07-10 23:51
368
3
[
多晶硅吧
]
第一道金牌已出,庄家注意自身行为
西郊蛇王
07-10 22:08
07-10 23:51
141
0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要急,等我星期一干一手多进去,直接按死跌停,
一手哥带棺上
07-10 23:51
07-10 23:51
326
1
[
多晶硅吧
]
用提高保证金来爆空头了,叫你空头内卷
广州涛声
07-10 23:15
07-10 23:50
159
0
[
南华期货吧
]
除非指数A要么就是你!
广东林满仓
07-10 23:49
07-10 23:49
244
6
[
A50期指吧
]
什么股票我一买它都得是边角料
魏晨123456
07-10 21:39
07-10 23:49
171
0
[
烧碱吧
]
半个月前这些小散天天开多,现在涨起来了天天
小九长
07-10 23:49
07-10 23:49
160
0
[
多晶硅吧
]
想空,就必须今天进入挨套。等明天,你以为主力是慈善家啊
睡衣天下
07-10 23:49
07-10 23:49
166
1
[
弘业期货吧
]
大金融这么强,龙头怎么这么弱了
山高路远沟深
07-10 23:39
07-10 23:48
161
0
[
沪镍吧
]
体验太差。刚进来就当头一棒。磨蹭一个小时,连一个西瓜钱都没挣回来。哈哈哈。
股友8253G0y7
07-10 23:48
07-10 23:48
220
2
[
棕榈油吧
]
国内的机构都是软gu头,利空来了,都不敢和外资掰掰手腕
易水清月0038
07-10 22:22
07-10 23:48
874
1
[
弘业期货吧
]
多元金融最大黑马,买在分歧,卖在一致。震荡了五天,明天若能涨停板,下周有好戏看。
铁律资本
07-10 23:27
07-10 23:48
146
0
[
多晶硅吧
]
空又不是现在进的,之前不是说类库需求差吗?
净化空气
07-10 23:48
07-10 23:48
189
0
[
小麦吧
]
兄弟们,粮食要大涨了,
Smile098
07-10 23:47
07-10 23:47
212
3
[
黄金/美元吧
]
重新跌破3300你们信吗
白银大将军
07-10 23:23
07-10 23:47
15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还是挺牛逼的反内卷就是所有产品都涨价促进消费要不然怎么提振经济
股友6756G577
07-10 23:47
07-10 23:47
303
6
[
原油吧
]
514.3买多4手。等成交
王子浙江
07-10 22:33
07-10 23:47
259
0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
Smile098
07-10 23:47
07-10 23:47
202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有大戏看了,这个戏绝对精彩。
浮生若梦444
07-10 23:41
07-10 23:47
181
2
[
沪镍吧
]
难怪现在都没人气了。进来就套了。没事多单就一手。看看多年不碰他给啥结果。
股友8253G0y7
07-10 23:30
07-10 23:46
16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银行到头了
金玉高雅得宛
07-10 22:54
07-10 23:46
209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不打仗,黄金就涨不上去
hhh尴尬
07-10 23:24
07-10 23:46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是航空股的天下了
机灵聪慧的西
07-10 23:46
07-10 23:46
160
0
[
多晶硅吧
]
明天低开,高走,然后爆跌。
乡下老鼠caf0
07-10 23:45
07-10 23:45
175
2
[
工业硅吧
]
下午应该就能回本了8500的多等了太久了
广东打板战神
07-10 12:05
07-10 23:45
153
0
[
原油吧
]
什么玩意,开盘赌大小!外盘定价,内盘休息。纯坑人!
股友58989x9C
07-10 23:44
07-10 23:44
365
2
[
多晶硅吧
]
上涨强势品种,不到压力位置随便摸顶,就是随便被套,回调短多其实也可以。
先研究K线再
07-10 23:26
07-10 23:44
519
2
[
螺纹钢吧
]
商品鲸期:螺纹钢注意还有回撤
商品期货鲸期
06-18 09:54
07-10 23:44
169
1
[
多晶硅吧
]
任你涨到明年都要往死里空,复仇计划不共戴天
安全第一Z
07-10 23:30
07-10 23:44
3969
78
[
焦煤吧
]
一觉醒来就上头了!!!!!!
佛山太极三式
07-09 14:32
07-10 23:43
14269
53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纯碱增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6-12 16:49
07-10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23
32424
32425
32426
32427
32428
32429
32430
32431
32432
32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