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沪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7i987711
07-11 09:40
07-11 09:40
48
0
[
多晶硅吧
]
抄底多香啊,随随便便拉上去300点
股友88590ZO8
07-11 09:40
07-11 09:40
60
1
[
焦煤吧
]
暴涨吧,把纯碱带起来
只买买买科技
07-11 09:27
07-11 09:40
52
0
[
多晶硅吧
]
直接拉命短,诱空两天爆起更有力,现在太多人知道要涨,都在买
略略略了吕
07-11 09:40
07-11 09:40
49
0
[
多晶硅吧
]
总算到头了
沉浮有生
07-11 09:40
07-11 09:40
91
0
[
烧碱吧
]
不能碰,随时给你一个大比兜
hunter2580
07-11 09:39
07-11 09:39
50
0
[
氧化铝吧
]
来回被割
玩妖不带损
07-11 09:39
07-11 09:39
4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惨了
慌鸡毛
07-11 09:39
07-11 09:39
51
0
[
多晶硅吧
]
空
沉浮有生
07-11 09:39
07-11 09:39
59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多晶硅可以空了,保守的5日线止盈
又双叒叕叠
07-11 09:39
07-11 09:39
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股友70008YV1
07-11 09:39
07-11 09:39
49
0
[
多晶硅吧
]
怎么样才能估算出主力持仓的成本价?@ww3000tt
给闺蜜找金主
07-11 09:39
07-11 09:39
74
0
[
鸡蛋吧
]
现货确认见底了,但升水过大
股友65f2M166
07-11 09:39
07-11 09:39
5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减仓空头加仓,3220的点还是没守住,看来真是西澳的货到港了。
只做锅台对手
07-11 09:38
07-11 09:38
69
2
[
纸浆吧
]
纸浆爹爹爹跌跌跌跌跌。。。人一定不要再幻想中度日,因为你不可能暴富
基民8W75X016
07-11 09:22
07-11 09:38
55
0
[
焦煤吧
]
焦煤是真的硬,根本跌不动
李伟66靖哥哥
07-11 09:38
07-11 09:38
57
0
[
沪银吧
]
这是多大的资金????
o散户中的霸
07-11 09:38
07-11 09:38
67
0
[
塑料吧
]
垃圾
股友OjYQEi
07-11 09:38
07-11 09:38
297
2
[
螺纹钢吧
]
怎么办?急死人了
蓝天y
07-11 09:14
07-11 09:38
68
0
[
橡胶吧
]
已经很强了,还会上涨的,目标14800
佛活爱炒股
07-11 09:38
07-11 09:38
47
0
[
多晶硅吧
]
可以抄底了
股友88590ZO8
07-11 09:38
07-11 09:38
108
0
[
焦煤吧
]
908之上多单继续持有//908之下平多见空//30分钟走势图上
小隐陵藪
07-11 09:38
07-11 09:38
70
0
[
瑞达期货吧
]
没下限
迅捷的秦艳
07-11 09:38
07-11 09:38
52
0
[
工业硅吧
]
还是你耐跌啊,,,急死我了,,,被多头挂山顶了,,感觉要割了
如履薄冰9527
07-11 09:38
07-11 09:38
6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晚上那么多人涨,我就跟你们说这个盘跟着美锂是反着走的还有不信
股友RCFnvq
07-11 09:38
07-11 09:38
57
0
[
鸡蛋吧
]
这么快就拉啦
富有满腹地庄
07-11 09:38
07-11 09:38
122
1
[
鸡蛋吧
]
2025年7月11全国鸡蛋主流价格北京主流114/44·3稳上海主流79/27.
n57431323144
07-11 09:20
07-11 09:38
55
0
[
纸浆吧
]
这走势,今天有可能成最靓的仔
半成熟交易者
07-11 09:37
07-11 09:37
62
0
[
玻璃吧
]
别装了,快快的下来
期货有期
07-11 09:37
07-11 09:37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行情瞬间多空双拉,3330介空,收米3325位置,小收一波早餐。
金宏财富
07-11 09:22
07-11 09:37
48
1
[
多晶硅吧
]
和趋势做对,连呼吸都是错误的
乐川德尔维
07-11 09:31
07-11 09:37
52
0
[
多晶硅吧
]
追高必死
无情剑有情人
07-11 09:37
07-11 09:37
29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等待 USDA 报告,反弹震荡-7月11日
小夏子2023
07-11 09:37
07-11 09:37
47
0
[
多晶硅吧
]
1000块都砸不下来
控制仓位_KZC
07-11 09:37
07-11 09:37
43
0
[
多晶硅吧
]
闭眼空。
别慌技术调整
07-11 09:37
07-11 09:37
74
3
[
多晶硅吧
]
高空就是爽
股友RCFnvq
07-11 09:25
07-11 09:37
276
5
[
甲醇吧
]
全都做错了!特别是黄玉米
日月星汉
07-10 22:36
07-11 09:37
45
0
[
纯碱吧
]
该回调了
两条大河
07-11 09:37
07-11 09:37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拉涨继续收米,昨日3310附近多又是给到最低位参与,今日完美止盈3335一带
张婉雅
07-11 09:37
07-11 09:37
65
0
[
鸡蛋吧
]
所有商品都大涨开始牛市。唯独鸡蛋跌跌无底洞
亨利通达
07-11 09:37
07-11 09:37
73
1
[
红枣吧
]
哈哈,我09合约的,今天干到9900
期界巴菲龙
07-11 09:31
07-11 09:37
45
0
[
氧化铝吧
]
止损3150,马上就自动卖了,哎
早盘在买我是
07-11 09:37
07-11 09:37
74
0
[
菜粕吧
]
2700点吧大哥
股友e889619c
07-11 09:37
07-11 09:37
63
0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散了吧,昨天散户进来的不少,一时半会儿没戏了
奋发图强de黄
07-11 09:37
07-11 09:37
112
4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就卖,尾盘低价接回
华强买股
07-10 09:25
07-11 09:36
59
0
[
甲醇吧
]
末日期权了
账户已注销
07-11 09:36
07-11 09:36
311
0
[
COMEX黄金吧
]
384先跑为敬,我服了这老六老是开盘跳水
牛排星仁
07-11 09:36
07-11 09:36
86
0
[
玉米吧
]
先出半仓,看看后续走势吧
叫靓仔的仔
07-11 09:36
07-11 09:36
53
0
[
焦煤吧
]
又在诱空了,看看谁上当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09:36
07-11 09:36
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星期五,没大资金进来你能涨多少?
别慌技术调整
07-11 09:36
07-11 09:36
57
0
[
永安期货吧
]
混水摸鱼
风趣之胡一刀
07-11 09:36
07-11 09:36
58
1
[
多晶硅吧
]
真,,把我留在高地了
如履薄冰9527
07-11 09:33
07-11 09:36
6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就是多金龟,每天做多,每天赚钱
闪飞量化
07-11 09:36
07-11 09:36
43
0
[
多晶硅吧
]
击鼓传
Master1u
07-11 09:36
07-11 09:36
77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拿好啊千万不要卖,逼死这些空头
韭菜伴酒说走
07-11 09:32
07-11 09:36
289
1
[
碳酸锂吧
]
定调!
勇敢做多
07-11 08:57
07-11 09:35
61
0
[
焦煤吧
]
看看供给侧改革吧
钟信的空单庄
07-11 09:35
07-11 09:35
50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跑下午闷杀了!!特大哥又搞事做空了!
哈的嘛
07-11 09:35
07-11 09:35
67
0
[
玉米吧
]
到底是谁在忽悠你们,看价格走势就知道了
股友16g8P302
07-11 09:35
07-11 09:35
91
1
[
纯碱吧
]
[抱拳]
涛子什么时候
07-11 09:34
07-11 09:35
50
0
[
多晶硅吧
]
不行啊还没爆仓啊主力加油爆我仓
带你吃虚空
07-11 09:35
07-11 09:35
48
0
[
纯碱吧
]
空头又加仓,无语了,继续空吧
维特的烦恼
07-11 09:35
07-11 09:35
45
0
[
弘业期货吧
]
抓紧来个跌停
RedRedRedRed
07-11 09:35
07-11 09:35
44
0
[
多晶硅吧
]
多杀多有不有可能
势不可逆不可
07-11 09:35
07-11 09:35
43
0
[
纯碱吧
]
还在死撑
十六笔画2
07-11 09:35
07-11 09:35
40
0
[
多晶硅吧
]
反向涨停?
股友327301v1
07-11 09:35
07-11 09:35
47
0
[
多晶硅吧
]
哈哈,持仓图和走势图一模一样
迷失的小鹿姐
07-11 09:35
07-11 09:35
44
0
[
多晶硅吧
]
真,直接就是瀑布
如履薄冰9527
07-11 09:35
07-11 09:35
73
0
[
沪银吧
]
谁给你一天动不动就增仓八九万手做多的信心了?
不做亏货
07-11 09:35
07-11 09:35
55
0
[
焦煤吧
]
914就要死
小隐陵藪
07-11 09:35
07-11 09:35
47
0
[
多晶硅吧
]
上涨动能岀现下降趋势
賞金獵人
07-11 09:35
07-11 09:35
5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要你拉升8%护盘,不听话的,下周开始让你停牌。
江恩传奇
07-11 09:35
07-11 09:35
58
0
[
纯碱吧
]
今天要一步调整到位?还是下周一
相信比持有更
07-11 09:33
07-11 09:34
89
0
[
A50期指吧
]
看别人的市场就是涨::这边真的战斗鸡
股友ze0ZWQ
07-11 09:34
07-11 09:34
67
0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迹象~
乡下来的韭菜
07-11 09:34
07-11 09:34
57
1
[
COMEX黄金吧
]
踏马的,A股开票了,你开始表演下跌了
止盈止损优先
07-11 09:29
07-11 09:34
54
0
[
多晶硅吧
]
又一波诱空?
股友97eV3073
07-11 09:34
07-11 09:34
7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连(DCE|ebm)$
耳伴私语
07-11 09:34
07-11 09:34
52
0
[
工业硅吧
]
太多淘宝盘了
哎呦喂666888
07-11 09:34
07-11 09:34
156
4
[
多晶硅吧
]
42000已加空一手,等43000继续加空,求拉爆
感谢不杀之恩
07-11 09:25
07-11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32419
32420
32421
32422
32423
32424
32425
32426
32427
32428
324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