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0
[
COMEX黄金吧
]
来的比较晚3330还是到了
外盘ydn66998
07-15 23:35
07-15 23:3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思路2
leehyi117
07-15 23:35
07-15 23:35
181
0
[
玻璃吧
]
要么1065左右磨两天,要么打穿1057到1030附近,不然不动了,至少心情好点
股友8y53C609
07-15 23:35
07-15 23:35
223
2
[
棕榈油吧
]
怎么回事,跌的好好的,我也搞了认沽,怎么就涨了呢,不科学啊
翡翠满堂地雨
07-15 22:49
07-15 23:35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也太狠了呀
隔壁灬老李
07-15 23:35
07-15 23:35
517
0
[
棕榈油吧
]
【今日总结】这两日的行情走势震荡反复,我们没有过多的参与,不过油脂的多头走势还比
投资界的老船
07-15 23:35
07-15 23:35
170
0
[
沪银吧
]
看剧没看这家伙,还以为它上天了呢,结果咋掉下来了啊
轻仓客
07-15 23:35
07-15 23:35
180
1
[
沪银吧
]
今晚要过九千三,我要吃肉肉,再加8手
n78791363741
07-15 22:28
07-15 23:35
401
3
[
多晶硅吧
]
7月15日有关部门召开钾肥保供稳价会议,骨干流通企业均认为近期钾肥价格异常上涨严
柔和谦卑14
07-15 21:34
07-15 23:35
177
0
[
沪银吧
]
不跟外盘跌,哈哈
勇敢无畏的章
07-15 23:34
07-15 23:34
160
3
[
纯碱吧
]
不管怎么说,跌不到哪里去了,或者说,底部已经出来了。
拿着喇叭喊做
07-15 14:31
07-15 23:34
176
0
[
烧碱吧
]
有没有之前做空浮盈加仓爆赚,这波暴涨结果现在亏钱的,感觉怎么样
西邢蛇王
07-15 23:34
07-15 23:34
292
6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最高点位:8710有点不可能,最低点位:8598!
Qh125683
07-15 20:36
07-15 23:34
164
0
[
沪镍吧
]
下跌两三千点,虚拉四五百点~
乡下来的韭菜
07-15 23:34
07-15 23:34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做空太明显了,哈哈
遥遥领先世界
07-15 23:34
07-15 23:34
170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今晚9九千四
n78791363741
07-15 23:33
07-15 23:33
215
2
[
棕榈油吧
]
又吸引了不少接盘侠进场了,空单继续跟进,目标8000分批止盈
账户已注销
07-15 23:05
07-15 23:33
17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低点3334已经是低点了,观望了。,休息
杨帆123
07-15 22:51
07-15 23:33
169
0
[
沪银吧
]
快点,多头踩踏抢跑,封死跌停。
告诉美芽我爱
07-15 23:33
07-15 23:33
65
0
[
沪金吧
]
提示1
leehyi117
07-15 23:33
07-15 23:33
121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黄金3359空如预期到达3334,后市走势分析早间时黄金行情于3349附
徐顾承
07-15 23:32
07-15 23:32
179
1
[
沪银吧
]
空头赶紧跑啊!!都谢谢老外吧。。是他们在干内资!!
o散户中的霸
07-15 23:27
07-15 23:3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思路
leehyi117
07-15 23:32
07-15 23:32
206
2
[
玻璃吧
]
周K线无敌。逢低买进。主要方向还是多头。周K线无敌的存在
账户已注销
07-15 22:54
07-15 23:32
190
2
[
沪银吧
]
9175元15分钟做平台反抽,外盘如果稳住,反抽能高些,否则,不会很高。反抽过后
jurassic精灵
07-15 22:00
07-15 23:31
180
0
[
沪金吧
]
中午来了,今天破760
散户多头大战
07-15 23:31
07-15 23:31
500
1
[
沪铜吧
]
铜的短期区间77000---83000《期货日报》
股友15201688
07-15 23:16
07-15 23:31
201
2
[
棕榈油吧
]
不持仓上涨条件,但是多头控盘暂时没有接盘侠,除非来个利好,多头出完货开始阴跌,目
请你们叫我满
07-15 22:49
07-15 23:31
334
6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跌了,上不去的
韭菜命了
07-15 22:37
07-15 23:30
173
0
[
沪银吧
]
不拽了沟咋猫
安全第一Z
07-15 23:30
07-15 23:30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到做单点位了,剩余的多单被保本损出局,后半夜不打算重新接多单了,稳一点晚
米娜mina9492
07-15 23:29
07-15 23:29
214
2
[
纯碱吧
]
纯碱509两天上到1269
爱是你我asnw
07-15 22:22
07-15 23:28
243
0
[
铁矿石吧
]
明日末日期权,的机构会多空双杀,770看涨,760看跌都会杀,明日我们小散
股友JUu1bd
07-15 23:28
07-15 23:28
225
2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
07-15 21:53
07-15 23:27
174
0
[
氧化铝吧
]
建议取消十一点后的交易!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我要验主力的
07-15 23:27
07-15 23:27
282
0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9合约7.16早前策略氧化铝日内提示兑现,市场情绪有所
玄知妙谈
07-15 23:27
07-15 23:27
17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跌,真有你的
股海淘金小能
07-15 23:27
07-15 23:27
184
0
[
对二甲苯吧
]
空单完蛋了,因为盘后马猴子要爆拉
A涟漪
07-15 23:26
07-15 23:26
210
1
[
鸡蛋吧
]
鸡蛋仔明天怎么走?!
期货翻倍计划
07-15 23:15
07-15 23:25
258
1
[
工业硅吧
]
现货基差多少,做现货的来说说
一只红花
07-15 22:50
07-15 23:25
190
1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到1026!1026必到!空就完了!空空嫣,空空倒涨!懂的都懂!不
富有多谋de钟
07-15 22:34
07-15 23:25
182
0
[
多晶硅吧
]
有本事的不会在这里发言怕你偷学技术,没本事的发言你看了也没有任何帮助,只能当反指
股友D3325c65
07-15 23:25
07-15 23:25
167
1
[
沪银吧
]
或许今天可以到9000以下
这春光无限好
07-15 23:15
07-15 23:24
202
0
[
PVC吧
]
今晚有点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明天白天要当大招了
股友svKme3
07-15 22:36
07-15 23:24
194
0
[
沪锌吧
]
今晚不动了,空多一样单数
再度重新
07-15 23:24
07-15 23:24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3351附近空单,稳健斩获12美金休息!
金油神策8
07-15 23:24
07-15 23:24
194
1
[
纯碱吧
]
国泰最近几天没啥动作了,是不是在等什么消息。
股友M59651N6
07-15 23:04
07-15 23:23
517
3
[
COMEX黄金吧
]
两天交易可以说落下帷幕,市场走势难以捉摸,在其中交易就像在迷雾中摸索前行。但只要
朱哥50321429
07-15 22:57
07-15 23:23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两天时间已经连续止盈8单,在这里提示的每一单都精准止盈,每一单止盈都能在这里
云开雾散dfyg
07-15 23:23
07-15 23:23
519
9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契机来源沉睡资本被激活,且资本结构变化造成全球避险资产严重缺乏选择。多头阵
热情的袁心宇
07-04 00:22
07-15 23:23
174
0
[
沪银吧
]
欢迎来个瀑布
龙腾四海Sxxy
07-15 23:23
07-15 23:23
163
0
[
沪银吧
]
坐等瀑布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7-15 23:22
07-15 23:22
198
1
[
A50期指吧
]
搞不好明天食品饮料板块有惊喜,防御属性!
美人泪杯中酒
07-15 23:01
07-15 23:22
185
2
[
沪银吧
]
第三天能站稳9200吗,前些天溢价480.前天溢价230.昨天溢价380,今晚溢
不会飞的骡子
07-15 22:42
07-15 23:22
232
4
[
棕榈油吧
]
11号新高后跌了152点第二天新高,今晚又是回调了150点后,开始拉,准备新高
账户已注销
07-15 22:37
07-15 23:21
587
1
[
红枣吧
]
今年的红枣会很精彩。红枣每年的消费量实际在100万吨以上。只不过灰枣占得份额相对
老乡别走1
07-15 22:56
07-15 23:21
608
2
[
多晶硅吧
]
今天去收租,本来想贯彻反内卷政策去把前几年降的租金给涨回来的,但是租客好像不太同
万事如意啊
07-15 22:54
07-15 23:21
162
0
[
沪银吧
]
内姿神了
有正义感的唐
07-15 23:21
07-15 23:21
184
0
[
铁矿石吧
]
只涨不跌的品种无语
豆问你还叼
07-15 22:33
07-15 23:21
169
0
[
沪银吧
]
外盘把内盘的计划全部打乱!欧美那边不讲武德!!你又不舍得花钱去拉外盘!!盯着自己
o散户中的霸
07-15 23:21
07-15 23:21
191
1
[
沪银吧
]
今天喝的青岛大绿棒子,所以必须得空,哈哈!
牛牛巴巴
07-15 22:28
07-15 23:20
200
1
[
铁矿石吧
]
以后见这样处生走势的东西一律删
有激情的董然
07-15 22:25
07-15 23:20
321
0
[
橡胶吧
]
【玄知妙谈】:橡胶2509合约7.16早前策略橡胶14350多单持有中,窄幅震荡
玄知妙谈
07-15 23:19
07-15 23:19
214
1
[
铁矿石吧
]
忘犊子,铁矿在涨,螺纹在跌,你空其他的不香吗?你真要空也行,行那你就空
股票期货邓老
07-15 22:48
07-15 23:19
349
4
[
尿素吧
]
建议尿素退市,郑商所要慎重考虑,这个品种太多政策因素,散户哪里来的消息。
江西1986
07-15 16:44
07-15 23:19
199
1
[
铁矿石吧
]
接下来几天马上就跌,因为东证要出多单了
陈06184
07-15 22:53
07-15 23:19
446
3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7-15 20:30
07-15 23:18
162
0
[
沪银吧
]
多头快压不住了
这春光无限好
07-15 23:18
07-15 23:18
229
2
[
欧线集运吧
]
08如果跌到2050点,运价均价3000大家看有没有希望,如果有可能跌到3000
一汽股东
07-15 18:12
07-15 23:18
238
7
[
沪银吧
]
人家通过溢价和放消息来回割韭菜,白银这东西说多少遍了,空几次一次拉涨就亏了,玩不
冰魄之刃
07-15 22:42
07-15 23:18
178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明早要跌了
有条理的雨里
07-15 23:18
07-15 23:18
183
0
[
铁矿石吧
]
我看了一圈帖子后确定加多!都是喔想做空的小伞
顺势而为好运
07-15 23:18
07-15 23:18
221
0
[
沪银吧
]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郭门奉孝
07-15 23:18
07-15 23:18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这两天砸尾盘?
A00小刘金刚
07-15 23:18
07-15 23:18
192
1
[
橡胶吧
]
还是喜欢以前过山车的走法刺激
股友i2y35982
07-15 21:43
07-15 23:18
160
0
[
沪银吧
]
以,
GH2896004
07-15 23:18
07-15 23:18
188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即将反弹,内盘怎么办?不要无脑空,要顺势
全线复苏
07-15 22:55
07-15 23:18
380
0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10合约7.16早前策略螺纹继续回调,黑色系和建材今天都
玄知妙谈
07-15 23:18
07-15 23:18
103
2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夜盘飙升1%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7-15 22:12
07-15 23:18
166
0
[
沪银吧
]
空单起飞了
ll风中飘絮
07-15 23:17
07-15 23:1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14
32315
32316
32317
32318
32319
32320
32321
32322
32323
32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