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周快汇:【看懂趋势,把握时机】早间3347进多,目标3360给到13个点,力润
老周快汇
07-16 00:32
07-16 00:32
159
0
[
多晶硅吧
]
明天跌不跌不知道,但是应该不会大涨了吧
股友7320371q
07-16 00:31
07-16 00:31
182
1
[
沪金吧
]
怎么就是不涨呢,调整的时间也不短了啊
股友591Z098i
07-16 00:02
07-16 00:31
242
1
[
COMEX黄金吧
]
有点感觉,黄金要崩溃!
南宁二代战神
07-15 22:55
07-16 00:30
163
0
[
沪银吧
]
逢低加多,诱空罢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16 00:30
07-16 00:30
202
2
[
COMEX黄金吧
]
3500以下谨慎做空
俊毅财富
07-15 22:50
07-16 00:29
197
2
[
COMEX黄金吧
]
妈的!黄金和我犯克!没有一次作对过!
股友7m59X971
07-15 23:51
07-16 00:29
200
0
[
COMEX黄金吧
]
晚安
ETF狙盘手
07-16 00:29
07-16 00:29
159
0
[
沪银吧
]
打电话举报吧
股友7i987711
07-16 00:29
07-16 00:29
159
0
[
多晶硅吧
]
我觉的能涨到50000!因为这个位置我会爆仓!这么多人想空,铁定要涨了
股友012g95v3
07-16 00:28
07-16 00:28
162
0
[
沪金吧
]
这么弱的反弹,赚140走人
亏得没有裤衩
07-16 00:27
07-16 00:27
309
2
[
黄金/美元吧
]
7月15
白银大将军
07-15 23:12
07-16 00:27
160
0
[
原油吧
]
继续暴跌,千万不能多
冬虫夏冰
07-16 00:27
07-16 00:27
171
0
[
沪银吧
]
简直跟那天上涨形成天壤之别
nxjdgdooen54
07-16 00:27
07-16 00:27
173
0
[
沪金吧
]
赚了200
亏得没有裤衩
07-16 00:26
07-16 00:26
125
0
[
南华期货吧
]
大曾子概念股不跌谁跌
一个韭菜都不
07-15 16:47
07-16 00:25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更新cpi
面面是道
07-16 00:25
07-16 00:25
278
1
[
沪铜吧
]
捏死做空的
锦衣夜行1118
07-11 22:22
07-16 00:25
17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阿白了酱
07-16 00:24
07-16 00:24
16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出来观望
ETF狙盘手
07-16 00:24
07-16 00:24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受消息面影响,“中美关税谈判形式良好”】目前老冯持有3332/21多单,价格回
枫哥短线
07-16 00:23
07-16 00:23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来一波走起~上午黄金3347果断追多,下午60上方成功抄顶,晚间延续看空到目
wuyanbing668
07-16 00:04
07-16 00:23
162
0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如果拉上去可就牛逼大了
Smile098
07-16 00:22
07-16 00:22
19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果断开空
账户已注销
07-15 23:52
07-16 00:22
216
4
[
淀粉吧
]
2651割了,2649不服又进多,我是不是有点心急了?
杨小白转战期
07-14 23:17
07-16 00:22
198
2
[
沪镍吧
]
开盘盈利1000多,反手空又套,已亏1.2W,爆仓中!
佰仟翻
07-15 23:44
07-16 00:22
263
1
[
A50期指吧
]
崩了吧,憋着难受啊
gpzt533
07-15 23:26
07-16 00:21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创新高,一万刀能赚多少?还是得按策略来,能规避风险,一会多一会空的,分析个啥
XAUUSDT明静
07-16 00:19
07-16 00:19
166
0
[
沪金吧
]
挺住了,差点打我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7-16 00:19
07-16 00:19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3320-15逢低多一个,防3310,目标3330-3340-3350
南一交易
07-16 00:19
07-16 00:19
228
2
[
碳酸锂吧
]
每次都是这样,我一多就碰到有色和黑色系回调,加上满巴的兄弟看多,哎,明天又难了,
空军一号1
07-15 21:32
07-16 00:18
186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买入
股友1xEdR9
07-15 23:54
07-16 00:17
177
0
[
沪镍吧
]
真强,继续布局几手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6 00:17
07-16 00:17
427
6
[
工业硅吧
]
明天低开200点
无名应雄
07-15 23:09
07-16 00:1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分析个鬼,一会多一会空的,按策略来继续创新高1万刀能赚多少?
私募黄金明静
07-16 00:16
07-16 00:16
255
2
[
纯碱吧
]
刚检索到,中盐化工获得了一个国内储量最大的天然碱?这些企业真能卷啊
账户已注销
07-15 19:13
07-16 00:16
188
1
[
沪银吧
]
外盘好像与内盘没什么事情。贵金属还会涨。
欧线玩家
07-16 00:02
07-16 00:14
805
5
[
多晶硅吧
]
这波在四万以下被强平的人都是幸运的,这玩意是越扛亏的越多,刚刚在吧里看到一个老哥
才望积玉得金
07-15 18:56
07-16 00:14
185
1
[
沪银吧
]
内盘牛逼无视外盘。
没有时间炒股
07-15 23:50
07-16 00:12
261
3
[
烧碱吧
]
刚刚看新闻,光伏出口增长12.7%,难怪最近都涨得那么猛,原来这才是原因,坚定看
北湖有梦
07-15 19:56
07-16 00:12
174
0
[
沪银吧
]
不跟金也不跟外银,独立成尊了...
飞纷问莫
07-16 00:11
07-16 00:11
179
0
[
沪金吧
]
抄底一手,止损1000块钱,好运来。
亏得没有裤衩
07-16 00:11
07-16 00:11
138
3
[
不锈钢吧
]
昨天就说12730加仓空它,一点没错吧,今天的空单拿在手上舒坦
零和博弈者
07-15 11:05
07-16 00:11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交易入账2800刀,美盘现价单来不及发
芳芳短线
07-16 00:09
07-16 00:09
186
0
[
A50期指吧
]
光伏产业
丶7星斗宗强
07-16 00:08
07-16 00:08
174
0
[
沪银吧
]
10000
股友AHZZ5a
07-16 00:08
07-16 00:08
179
0
[
沪金吧
]
加密币牛气,黄金就要跌
账户已注销
07-16 00:07
07-16 00:07
379
10
[
多晶硅吧
]
快扛不住了,哪里可以举报的,信用卡都被拉爆了
王得才期货养
07-15 20:46
07-16 00:07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了什么?能不能抄一手底?不管了,不可能不反弹
亏得没有裤衩
07-16 00:07
07-16 00:07
181
0
[
COMEX白银吧
]
白天空了10个点,现在悔的跳高!
佰仟翻
07-16 00:07
07-16 00:07
239
0
[
沪锌吧
]
沪锌后市或将迎来传说中的三峰破位大崩盘。。
闪飞量化
07-16 00:07
07-16 00:07
172
0
[
沪银吧
]
逢低多国内根本跌不下去外盘稍微一反弹内盘又红了
我的訫留在愛
07-16 00:06
07-16 00:06
207
3
[
沪镍吧
]
出早了120300出了唉看来我没有赚钱的命啊
在钢丝上唱独
07-15 23:48
07-16 00:06
234
3
[
原油吧
]
516.3开多4手
王子浙江
07-15 23:22
07-16 00:06
176
0
[
原油吧
]
给老子上涨
看透世间红尘
07-15 23:19
07-16 00:05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大胜,收米入袋。大家今晚吃大肉
东盟一哥
07-16 00:05
07-16 00:05
174
0
[
沪银吧
]
现在上行主要是空平上去的,开多单的很少了,被诱多的散户还在等什么?难道睡着了?
这春光无限好
07-16 00:04
07-16 00:04
185
1
[
沪银吧
]
多头在挣扎
飞黄纳福的傅
07-15 23:52
07-16 00:03
185
0
[
弘业期货吧
]
缩量下跌就是主力卖了散户没卖
目秀的包筝
07-16 00:02
07-16 00:02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花旗银行如此高调唱多白银,拉低黄金。
不知名的邢先
07-16 00:02
07-16 00:02
177
0
[
沪银吧
]
强势回调也应会到8900—9000之间
ZHHPPPP20041
07-16 00:01
07-16 00:01
170
0
[
沪银吧
]
没个干,内盘狗处处和外盘逆势,外面砸它就玩命似的死扛
禅定三生
07-16 00:01
07-16 00:01
172
0
[
沪银吧
]
来大瀑布
龙腾四海Sxxy
07-15 23:59
07-15 23:59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3355以上我做空被折磨得有多难,现在瀑布3326就有多爽4h破位中轨334
dubs李姐bhs9
07-15 23:59
07-15 23:59
191
1
[
沪镍吧
]
印尼的镍都没有出口过美国,都不知道在涨什么
双顺交易
07-15 23:42
07-15 23:59
167
0
[
原油吧
]
一波波杀,真是恶心
期海多财
07-15 23:58
07-15 23:58
177
1
[
原油吧
]
布林中轨已击穿,假拉只为诱多,就燃油巨量的多散就不可能让原油真拉~
乡下来的韭菜
07-15 23:28
07-15 23:58
229
2
[
棕榈油吧
]
摩根把美豆油拉涨停,明天吃肉
长线小王子88
07-15 23:34
07-15 23:58
166
0
[
沪银吧
]
看谁跑得快了
股友tObiiv
07-15 23:58
07-15 23:58
178
1
[
沪银吧
]
就是不跌!跌不动!气死你!
股友yssTtr
07-15 23:48
07-15 23:58
185
0
[
燃油吧
]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股友57u70896
07-15 23:57
07-15 23:57
161
0
[
纯碱吧
]
又要下去沉淀沉淀了
道趋自然
07-15 23:57
07-15 23:57
164
3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可以这么嚣张的吗,维持高位不跌
基民5v5216h7
07-15 11:30
07-15 23:56
171
0
[
原油吧
]
可以继续加空了,今晚看跌
冬虫夏冰
07-15 23:55
07-15 23:55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这一波盈力怎么样,舒服了吧!!!3365空到3328,直接完美落袋37M
金石长阳Lxu9
07-15 23:54
07-15 23:54
196
0
[
弘业期货吧
]
该涨的是弘业港股,
价值投资不投
07-15 23:54
07-15 23:54
178
0
[
糖11吧
]
有多方炮的味道了
账户已注销
07-15 23:53
07-15 23:53
169
0
[
沪银吧
]
外盘跌2个点
一天2个点胜
07-15 23:53
07-15 23:53
242
1
[
沪铜吧
]
铜/光纤:AI组网的“血管”铜资源战略价值凸显:单AI服务器用铜量达传统服务器4
股友bofeOf
07-15 23:43
07-15 23:53
218
2
[
甲醇吧
]
啥情况都在跌
开门见喜9527
07-15 22:13
07-15 23:53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12
32313
32314
32315
32316
32317
32318
32319
32320
32321
32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