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1
[
焦煤吧
]
闭着眼睛做多,捡钱,天天涨停板,哈哈
田壕金588
07-25 11:36
07-25 11:49
190
4
[
沪铜吧
]
铜是被压着不让涨吧
林北叫派大星
07-25 10:06
07-25 11:49
242
0
[
A50期指吧
]
周末效应!休息两天再来吧!
股友i6b7I9
07-25 11:49
07-25 11:49
124
2
[
焦煤吧
]
这他妹的奔着10连板去的啊
金戈息兵
07-25 11:39
07-25 11:49
125
0
[
焦煤吧
]
焦煤这么涨,焦炭就干看着?
空谷残声
07-25 11:49
07-25 11:49
202
4
[
焦煤吧
]
下午如果爆拉一下可以开空进去,下午爆拉一定是主力去打空单止损单!然后他就反手暴跌
取个拉风的网
07-25 11:31
07-25 11:49
156
2
[
玻璃吧
]
下午再减仓4万首就有涨停了,还能把昨晚到今天的6万首套住
涅槃翻身
07-25 11:43
07-25 11:48
118
1
[
COMEX黄金吧
]
双顶已现,好自为之。
双峰插云川
07-25 10:57
07-25 11:48
123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2900以上追多的基本上都挨套了,快补点多仓,博下午少许反弹能解套跑
我只是个小期
07-25 11:15
07-25 11:48
133
2
[
焦煤吧
]
今天还有打板的吗?
两眼红光
07-25 11:40
07-25 11:48
130
1
[
多晶硅吧
]
下午还得封板看看焦煤碳酸锂没一点动静诱空而已6万必破
新鲜的蓝韭菜
07-25 11:40
07-25 11:48
134
2
[
弘业期货吧
]
拉尾有点麻烦了
官人我很醉
07-24 15:25
07-25 11:48
523
13
[
玻璃吧
]
兄弟们,我要飘了,快拉住我本金翻了4倍了
远离七货
07-24 18:53
07-25 11:48
228
2
[
黄金/美元吧
]
7.25日黄金早评
刘先生Wedjud
07-25 08:39
07-25 11:48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都压不住了
股友0e85338i
07-25 11:48
07-25 11:48
155
1
[
焦煤吧
]
昨天晚上试空了一手,亏了快3000了。。确实恶心
神书生
07-25 11:44
07-25 11:48
601
20
[
COMEX黄金吧
]
先轻仓做多,带好止损。
朱哥50321429
07-25 10:37
07-25 11:48
145
1
[
多晶硅吧
]
现在是涨价输出通胀给老美
海里看浪
07-25 11:45
07-25 11:48
244
5
[
焦煤吧
]
上面到底知不知道,所谓的反内卷,现在搞成了市场垄断,哄抬物价?
中环幽灵
07-25 11:35
07-25 11:48
119
1
[
玻璃吧
]
哎/1355的多刚开就开始下跌下跌。做空也是1338的空就开始爆拉/赶紧收盘了。
股友YW085737
07-25 11:21
07-25 11:48
137
1
[
玻璃吧
]
下午还会高开吗
zhangda1111
07-25 11:44
07-25 11:48
373
2
[
多晶硅吧
]
昨天正式交付。会对多晶硅有影响吗?
逆转乾坤4928
07-25 11:38
07-25 11:48
252
2
[
多晶硅吧
]
大家都一起举报举报这是资本给我们做局了
大AA散户
07-25 11:36
07-25 11:47
138
1
[
焦煤吧
]
小心下午大大的瀑布!上午空头正在慢慢集结,多头也在多空转换中!
股友CjEzxD
07-25 11:41
07-25 11:47
145
2
[
玻璃吧
]
下一个风口,猜测是没大涨的螺纹和甲醇!
蓝色梦想3
07-25 11:29
07-25 11:47
189
1
[
多晶硅吧
]
,早上做空止损300点!刚刚收盘又做空,我吓死了!!下午能不能跌倒5000
趋势王一
07-25 11:37
07-25 11:47
400
16
[
欧线集运吧
]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海南自贸港封关对欧线是利多还是利空呢?还是没有影响?这段时间
股友C6Djx2
07-23 11:02
07-25 11:47
129
1
[
玻璃吧
]
1342反手做多
知足随缘
07-25 11:28
07-25 11:47
209
4
[
焦煤吧
]
监管不是闹着玩的,防内卷不是让你无序炒作的
股市散人
07-25 11:32
07-25 11:46
134
3
[
工业硅吧
]
空了一手试试水,这么热闹的场面,必须参加一下
能否赚点化妆
07-24 16:38
07-25 11:46
132
0
[
焦炭吧
]
都做多下午一个地板多头全套住了
棉花大涨
07-25 11:46
07-25 11:46
173
3
[
氧化铝吧
]
一个认沽亏50%进了认购对冲马上不涨了,现在亏两个50%
股友3O76D269
07-25 11:32
07-25 11:46
110
1
[
沪银吧
]
沪银2510/短期内均已低多为主,趋势未改变,持续新高待望。今日9380激进多,
老王787878
07-25 10:35
07-25 11:46
123
0
[
菜油吧
]
小垃圾菜籽油,涨跌来个痛快的。
霜萤r
07-25 11:46
07-25 11:46
130
2
[
碳酸锂吧
]
至少涨到20万
钱钱钱9
07-25 11:22
07-25 11:46
156
1
[
焦煤吧
]
今天再封板,我直接满仓打板,龙头战法的精髓就是市场第一高度,越高越干,越干越高!
上海张悦老师
07-25 11:23
07-25 11:46
118
0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把人磨的一点脾气都没。
吖本2
07-25 11:45
07-25 11:45
121
1
[
焦煤吧
]
这样的吃像实在是太难看了
股友919D366M
07-25 11:25
07-25 11:45
119
0
[
A50期指吧
]
闭了三个星期,今天见到了绿色的大草原呼吸总算舒畅。
漂泊者
07-25 11:45
07-25 11:45
243
4
[
多晶硅吧
]
已入50000沽权,期待下午暴跌
封板就没有流
07-25 11:36
07-25 11:45
192
2
[
焦煤吧
]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5日10时13分在山西临汾市襄汾县(北纬35.85度
黑铁大森
07-25 11:30
07-25 11:45
398
4
[
焦煤吧
]
误操作,按错了,谁信呢。我去
我的2不可替
07-25 11:26
07-25 11:45
126
0
[
多晶硅吧
]
咋还有举报的?还没走啊,这得多头铁
账户已注销
07-25 11:45
07-25 11:45
136
1
[
焦煤吧
]
焦煤马上五连板,哈哈,牛气
和庄对干的韭
07-25 11:43
07-25 11:45
155
1
[
多晶硅吧
]
提保今晚。注意安全
否极泰来恩
07-25 11:40
07-25 11:45
453
1
[
橡胶吧
]
14980迅速跳了200点,回调幅度有点欠缺,砸到14650差不多可以接回来一部
专攻逆趋势
07-18 16:48
07-25 11:45
175
2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推荐大家看一本书《人性的弱点》,全球十大畅销书
小司机2
07-25 11:37
07-25 11:45
151
2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跳水100点
十六笔画2
07-25 11:26
07-25 11:45
172
6
[
橡胶吧
]
这个点位分批布局开空,今天已开20%底仓空单,每涨100点加10%空单,方可立于
股友x98139L6
07-25 10:19
07-25 11:45
106
2
[
氧化铝吧
]
感觉这货早晚跟上队。
辨不清的世界
07-25 10:47
07-25 11:44
105
1
[
鸡蛋吧
]
kdj死叉,还得跌!上方长上影,抛压重。
股友Z5IBxW
07-25 10:39
07-25 11:44
200
1
[
焦煤吧
]
主力正在寻找接盘侠了。看看是不是你
挣够一亿就退
07-25 11:30
07-25 11:43
127
1
[
焦煤吧
]
多单最后机会,午后狂下
年年的荀荁
07-25 11:30
07-25 11:43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多空双杀,3380做空到3365,3360-65做多到3375,两单拿
解盘米娜
07-25 11:43
07-25 11:43
115
1
[
焦煤吧
]
先拿到1400
d怀念
07-25 11:30
07-25 11:43
122
1
[
多晶硅吧
]
必然涨到6w
股友90Z903P5
07-25 11:39
07-25 11:43
134
1
[
沪银吧
]
装死的没有空单进去又诱空了好像成功了收盘了外盘拉起来继续涨
ok棒
07-25 11:33
07-25 11:43
136
0
[
甲醇吧
]
本根周线的收盘价到底会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品云观月
07-25 11:43
07-25 11:43
158
4
[
纯碱吧
]
准备销户去,就太麻烦,要先把钱全部拿出来,在银行解绑卡,才能消,这次上来低位拿了
你喜欢哈哈哈
07-25 08:58
07-25 11:43
187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盘子有问题,我看不懂是跟谁的,跟谁的关联都不强,别人小跌氧化铝大跌,别
妖言_惑众
07-25 11:16
07-25 11:42
89
2
[
多晶硅吧
]
直播看下就知道这种会都是看稿念ppt,大家出个差吃个饭,都是非官方的,根本没有什
立羽165523
07-25 09:30
07-25 11:42
100
1
[
沪银吧
]
购9400下得好快,小散快闪
股友97T681R0
07-25 10:59
07-25 11:42
141
3
[
工业硅吧
]
手续费是真它娘的贵啊
股友FNbUyY
07-25 10:44
07-25 11:42
145
1
[
焦煤吧
]
来来回回做多,刚才试了一把做空了,3手目前亏1000多,太强了,今天周五我觉得下
想钱想疯了
07-25 11:32
07-25 11:42
130
0
[
棕榈油吧
]
8800就有一部分多头爆仓,8500几乎多头全暴,8100就穿仓
请你们叫我满
07-25 11:42
07-25 11:42
113
0
[
氧化铝吧
]
3300应该到不了了,可能今天就是最低点了
辨不清的世界
07-25 11:42
07-25 11:42
209
3
[
鸡蛋吧
]
我看了一下,原来鸡蛋09的多头第一宝座被东财的家人们牢牢的把控着了
forrset
07-25 11:18
07-25 11:42
126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喔哦!2900以上追多的基本上都挨套了,快补点多仓,博下午少许反弹解
我只是个小期
07-25 11:12
07-25 11:42
131
1
[
南华期货吧
]
如果主力资金为了我这几千块钱,那就砸跌停板也没有关系,就是对不起兄弟姐妹们了
势成急跌稳高
07-25 11:26
07-25 11:42
140
0
[
纯碱吧
]
那些空的,兴许你们自洽的理由非常充分,但现阶段就是多头优势,能扛得住吗?多晶硅,
归零糕001
07-25 11:41
07-25 11:41
124
0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纸浆震荡向上的,调整的前低就是平台了
交易参谋zhan
07-25 11:41
07-25 11:41
135
1
[
股指期货吧
]
多IM空IH,又是数钱的一天
权哥win666
07-25 11:23
07-25 11:41
248
1
[
尿素吧
]
消息:淘汰传统化工设备开始了,又原来装置使用30年作为淘汰年限,现在变更为使用2
复福复
07-25 10:07
07-25 11:41
134
5
[
硅铁吧
]
6020会不会是压力位
tian明
07-25 09:57
07-25 11:41
675
1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昨天让大家3500附近减仓,目前来看是正确的,多赚了近200点。想再次做多
朱总是多头
07-23 11:11
07-25 11:41
150
5
[
焦煤吧
]
即使今天能翻绿收盘都能拉涨停
小目标加油
07-25 10:53
07-25 11:41
156
1
[
纯碱吧
]
真牛逼,来回洗,打完止损就上去,真精准,能不能当个人?
煮饭噻
07-25 11:29
07-25 11:40
128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69进的空~现在来到3360稳稳拿下今天开门红90点~稳健的可以先撤
雪baoxue1699
07-25 11:40
07-25 11:40
120
2
[
焦煤吧
]
记住空投已经爆仓,没有对手盘,不是横,就是涨,最少还有一个星期,月底之前没有希望
养殖人
07-25 10:15
07-25 11:40
327
3
[
多晶硅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炒股没出息
07-25 11:25
07-25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30
31831
31832
31833
31834
31835
31836
31837
31838
31839
318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