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58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合约触及涨停
碳酸锂资讯
07-25 10:31
07-25 12:19
121
0
[
焦煤吧
]
今天没出小作文吗?
希望好运常来
07-25 12:18
07-25 12:18
120
0
[
焦煤吧
]
极限施压
海底漫步01
07-25 12:18
07-25 12:18
754
1
[
焦煤吧
]
今天周五,昨天炸板多转空,前后损失了快50个点,挺难受的,上次发帖说进入了送钱行
身价涨一涨
07-25 11:48
07-25 12:18
134
3
[
多晶硅吧
]
来回一手手续费一百多,上不去就别撑了
芝麻开花5678
07-25 11:09
07-25 12:18
200
1
[
焦煤吧
]
钢水减少。市场需求没变,800的时候烂大街无人问津,涨到1200多突然就一大批客
真实vs幻想
07-25 12:05
07-25 12:18
130
0
[
纯碱吧
]
这个月操作的纯碱玻璃买购都是大胜,多晶硅买购赚买沽又亏回去,白银买沽大胜。目前只
期货炒土豆
07-25 12:17
07-25 12:17
109
1
[
上海金吧
]
投资者最应该读的是《货殖列传》
点石州鹤de天
07-24 12:02
07-25 12:17
136
1
[
玻璃吧
]
下午有红变绿,收盘暴跌4.6%,拭目以待中别怪大爷没提醒
不急一点一滴
07-25 11:09
07-25 12:17
132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
股友0A522l68
07-25 12:17
07-25 12:17
129
0
[
氧化铝吧
]
2601与2509的差价在迅速缩小,太强了。前面做正套的要亏了,搞不好跟纯碱一样
西郊蛇丸
07-25 12:17
07-25 12:17
148
1
[
玻璃吧
]
空了四次,平了四次,亏了上万,手续费都遭了七百多,要么做多,要么不做。
冰鸟火虎
07-25 11:50
07-25 12:17
115
0
[
氧化铝吧
]
国泰要砸跌停了吗?
长线小王子88
07-25 12:17
07-25 12:17
119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准备好了吗?今天是跳水节
水手2019
07-25 08:09
07-25 12:16
124
0
[
PVC吧
]
提前卖你就涨得很干脆,要是设置止损你就先把止损平了再涨
修改昵称修改
07-25 12:16
07-25 12:16
149
2
[
PVC吧
]
此时此刻明白了,假装回调骗人补仓,然后爆拉~现在就是开多趋势,但是心态坏了,这个
王如意
07-25 11:35
07-25 12:16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做多,还得涨
大A复利哥
07-25 12:16
07-25 12:16
145
1
[
小型纳指吧
]
稳如
股友50626P21
07-25 12:01
07-25 12:15
216
3
[
焦煤吧
]
一个星期没玩了,进来瞅瞅,看焦煤这趋势,下周一做空比较好,下午还得封板,晚上高开
股友7137G3A2
07-25 11:56
07-25 12:15
132
2
[
焦煤吧
]
多头吃了多少了,让我们空开来两口吧
你我都是韭菜
07-25 11:27
07-25 12:15
123
0
[
工业硅吧
]
请问si2511是次主力合约吗?
宽敞明亮de大
07-25 12:15
07-25 12:15
151
2
[
工业硅吧
]
不需要担心上涨,越涨对空头越有利,毕竟严重超买了
David999
07-25 11:28
07-25 12:14
281
1
[
碳酸锂吧
]
国泰被江浙游资狙击了
期货如歌
07-25 11:44
07-25 12:14
155
2
[
碳酸锂吧
]
还有完没完了?不要赶尽杀绝啊
momo_123
07-25 11:46
07-25 12:14
12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太弱,硬不起来了
woshiwangjun
07-25 12:14
07-25 12:14
118
0
[
丙烯吧
]
$丙烯601(CZCE|PL601)$
股友7336L8k1
07-25 12:13
07-25 12:13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现价轻苍南下】反弹现车3363-3365轻苍南下,防守3373,目标下看3
金Lu1500771
07-25 12:13
07-25 12:13
205
6
[
多晶硅吧
]
盲目做多,多晶硅堪比印钞机
北部湾第一散
07-24 11:32
07-25 12:12
130
0
[
NYMEX铂金吧
]
涨高了回调很正常啊,竟然恨不得一直涨不允许下跌,哪有这种事?
股友EMAmq6
07-25 12:11
07-25 12:11
192
6
[
焦煤吧
]
1258空单今天能成交吗,在线等急急急
假要听
07-25 11:32
07-25 12:11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3370的空在3361出完了,现在3363可以先空进去,下看3350
laozhang206
07-25 12:11
07-25 12:11
146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
股友0N52O202
07-25 12:11
07-25 12:11
171
0
[
COMEX黄金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我越兴奋
基民75N891E0
07-25 12:10
07-25 12:10
118
0
[
焦煤吧
]
疯了吗
侩刀斩乱麻
07-25 12:10
07-25 12:10
161
2
[
焦煤吧
]
我想有很多下边抄底的没赚多少,结果做空了,又被套
小目标加油
07-25 11:56
07-25 12:10
123
0
[
焦煤吧
]
近期行情主流大资金在大连运作,后期应该还有品种脱颖而出
矿达飞
07-25 12:09
07-25 12:09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是过得真快,眨眼就来到本周最后天,帅哥美女们周内有所收获了吗?奴才昨日思路看
p24410190
07-25 12:08
07-25 12:08
13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做空股市
无量牛
07-25 12:08
07-25 12:08
75
1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2600附近是平台,回撤要做多了
交易参谋zhan
07-25 09:32
07-25 12:08
268
10
[
A50期指吧
]
预判:黑色星期五,10年大顶成立!
佛山街赌徒
07-25 08:55
07-25 12:07
254
5
[
纯碱吧
]
专业的付海棠老师说过,做空不会有好结果,哪怕这只商品基本面不好跌破成本价,哪怕它
尹天赐
07-25 11:13
07-25 12:07
120
8
[
燃油吧
]
一天来回割几遍这TM谁能赢开跌就涨,开涨就跌
大梦一场空I
07-25 10:59
07-25 12:06
130
0
[
多晶硅吧
]
【交易参谋长】横盘调整都是诱空的,注意继续拉
交易参谋zhan
07-25 12:06
07-25 12:06
346
0
[
焦煤吧
]
焦煤和玻璃今天正式进入周线今年的高价区间,我在7有22日发帖时两个品种均没达到周
上山下海
07-24 15:26
07-25 12:06
203
4
[
焦煤吧
]
下午必大跌
南郊豺狗
07-25 11:38
07-25 12:06
123
0
[
焦煤吧
]
太暴躁了吧
因为爱
07-25 12:06
07-25 12:06
132
0
[
焦煤吧
]
看看月线,焦煤还是空头趋势。
海河溪
07-25 12:06
07-25 12:06
195
0
[
期货吧
]
有多菜油的吗?
股友3E276Z83
07-25 12:05
07-25 12:05
350
7
[
焦煤吧
]
下午估计得挨跌停了,套了哥2个板,早盘那么着急拉爆最后一大群做空的人没对手了。2
凤毛麟剿
07-25 11:48
07-25 12:05
148
0
[
多晶硅吧
]
傍一大哥已经变焦煤了,榜二碳酸锂,你就是个跟风的了,空头等那俩货见顶迹象再下手。
刚刚发个好姐
07-25 12:05
07-25 12:05
119
0
[
纯碱吧
]
震荡太大,追涨摸顶的根本拿不住
股友Z3n19215
07-25 12:05
07-25 12:05
172
0
[
A50期指吧
]
证券砸盘
灵动机敏的罗
07-25 12:05
07-25 12:05
276
1
[
海通期货吧
]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5年1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关于同意国泰
股友SVc5mD00
07-22 16:16
07-25 12:0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结束了日线连阴格局,上个交易日报收一根中等阳线,早间直接上涨至66.5附近,
金小芳ryc618
07-25 12:05
07-25 12:05
207
5
[
多晶硅吧
]
手续费太贵了,做t都不好做了
股友7320371q
07-25 11:35
07-25 12:05
114
0
[
多晶硅吧
]
焦煤不跌,继续看多
乐乐归来
07-25 12:05
07-25 12:05
553
12
[
纯碱吧
]
网上有个大v叫卢克文。有一大批粉丝捧他!有一天他讲了一个故事。一个朋友做生意赔了
自由写手
07-25 10:26
07-25 12:05
120
0
[
工业硅吧
]
焦煤不跌,继续看多
乐乐归来
07-25 12:05
07-25 12:05
191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DCE|m2601)$
期股招财
07-25 12:05
07-25 12:05
215
3
[
焦煤吧
]
现在的价格卖给鬼去
南郊豺狗
07-25 11:49
07-25 12:05
130
1
[
碳酸锂吧
]
80000的空满仓空,在79800的时候没有跑,下午估计难搞啦。
股友HH173323
07-25 11:32
07-25 12:05
127
0
[
玻璃吧
]
这把泰君要死了
期汇之王
07-25 12:04
07-25 12:04
814
4
[
期货吧
]
都在看焦煤的脸色-------如果焦煤不涨了,纯碱就要小心了。
因山得木
07-24 11:08
07-25 12:04
230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现货惨淡,船司连挺价的兴趣都没有了
水手2019
07-24 10:50
07-25 12:04
3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来的大咖们都在闷声发大财吧?
基民本色
07-25 12:03
07-25 12:03
137
0
[
焦煤吧
]
别谈基本面,价低卖不动,价高也一样。其实没区别,该用的肯定也得用,不管价多高。
浮生若梦444
07-25 12:03
07-25 12:03
180
3
[
多晶硅吧
]
放眼整个市场能做到的只有狗家队了吧
股友3309809O
07-25 11:31
07-25 12:03
157
1
[
玻璃吧
]
在等焦煤涨停呢,只要焦煤涨停它瞬间就干涨停,每次都是这么玩的
Wither
07-25 11:59
07-25 12:02
142
2
[
多晶硅吧
]
现在做多是找死。
股市小命
07-25 11:40
07-25 12:02
238
11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要怕,正在形成头肩顶,上涨空间不大,主力合约2509的顶就是55605,
基民8KyqPo
07-25 10:21
07-25 12:02
117
2
[
锰硅吧
]
加油冲高拉起来
炒的是一种心
07-25 11:00
07-25 12:02
132
1
[
锰硅吧
]
现在可以加2手,下午上6200大概率的事情,下周一加速逼近涨停板,6600上方进
股友123E90t5
07-25 10:48
07-25 12:02
268
4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碳酸锂这么强,为啥有人敢空不敢顺着多
交易参谋zhan
07-25 11:40
07-25 12:02
126
0
[
焦煤吧
]
牛逼。1192出了。不敢接了。
lm815
07-25 12:02
07-25 12:02
167
3
[
多晶硅吧
]
价格法明确企业可以安自己的成本卖,不是所谓的指导价,生产也能自己组织,不是那个协
账户已注销
07-25 11:21
07-25 12:01
142
1
[
焦煤吧
]
这周是不是每天都摸涨停?历史上有出现过?
全体牛回速归
07-25 11:34
07-25 12:01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7.25今日上方阻力3395,其次短期阻力3377,下方支撑昨天低点3351一线
执笔画金kgnz
07-25 12:00
07-25 12:00
257
7
[
焦煤吧
]
期货真好啊,煤炭股票全线绿,而期货快要涨停!
Kuroniko
07-25 11:31
07-25 12:00
31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连续调整后今天夜盘险守800,明天继续留意800得与失,800以下则延续调
上山下海
07-24 23:50
07-25 11:59
248
2
[
多晶硅吧
]
要进场就早进,别犹犹豫豫,看人家涨得自己忍不住了再进,那你就是接盘侠的命!
许仙天天进入
07-24 00:18
07-25 11:59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28
31829
31830
31831
31832
31833
31834
31835
31836
31837
318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