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烧碱吧
]
还不跌停走起来吗?
周布衣
08-08 09:38
08-08 09:38
56
0
[
碳酸锂吧
]
空空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08 09:38
08-08 09:38
79
0
[
多晶硅吧
]
真的很多人现在被多晶硅整得心理出了问题了,动不动就喊涨停,已经被调教成定势思维了
克里斯汀基
08-08 09:38
08-08 09:38
55
0
[
玻璃吧
]
还好跑得快
街头吴彦祖
08-08 09:38
08-08 09:38
52
0
[
多晶硅吧
]
属于我们散户的胜利继续加空
豆问你还叼
08-08 09:38
08-08 09:38
84
0
[
碳酸锂吧
]
利好江特电机,江西碳酸锂
方牙子牛逼
08-08 09:38
08-08 09:38
72
0
[
沪金吧
]
今日走势不正常,事出反常必有妖,迎接暴风雨吧。
磨00剑
08-08 09:38
08-08 09:38
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空,散多能跑就跑,
股友9Zu98811
08-08 09:37
08-08 09:37
183
1
[
LPG吧
]
大量的仓单,疲软的原油,季节性淡季。注定是看空的啊,继续看3700以下
没了没了联络
08-08 02:13
08-08 09:37
58
0
[
焦煤吧
]
抄底
从善如流嫉恶
08-08 09:37
08-08 09:37
81
2
[
纯碱吧
]
哈哈哈,法定咂盘日!砸出大坑,埋掉所有多单。
君临天下先
08-08 09:21
08-08 09:37
55
0
[
甲醇吧
]
准备无量交割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09:37
08-08 09:37
51
0
[
多晶硅吧
]
回调5000点,不过分吧?
期货首席操盘
08-08 09:37
08-08 09:37
5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强拉硬撑,最迟明天又该你跌了!
xwwlxwwl5330
08-08 09:37
08-08 09:37
60
0
[
焦煤吧
]
幸好多了焦煤空的其他的,下跌也赚钱
螺纹加仓到三
08-08 09:37
08-08 09:37
54
0
[
焦煤吧
]
继续嗨皮继续空。
执著追月
08-08 09:37
08-08 09:37
114
1
[
焦煤吧
]
反内卷龙头,多晶硅已经倒下,加上原油6连阴,焦煤没有上涨动能!现货也不行,流拍!
别怕只是技术
08-08 09:33
08-08 09:37
101
1
[
沪金吧
]
伦敦金和纽约金那么多吗?
我不认同的都
08-08 09:21
08-08 09:37
55
0
[
豆油吧
]
总有一款高价油适合你们,跟随外资吃肉。
大冤种945
08-08 09:36
08-08 09:36
53
0
[
玉米吧
]
先空再多,主力不讲武德
三万变一百万
08-08 09:36
08-08 09:36
45
0
[
多晶硅吧
]
远期强势,抗跌
期货真心假
08-08 09:36
08-08 09:36
53
0
[
焦煤吧
]
下周要有大跌
炒的是一种心
08-08 09:36
08-08 09:36
4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5a59P562
08-08 09:36
08-08 09:36
153
0
[
期货吧
]
依赖做空来支持经济发展
驾龙头
08-08 09:36
08-08 09:36
231
1
[
菜粕吧
]
$菜粕509(CZCE|RM509)$
冠军桃宝北丐
08-08 01:24
08-08 09:36
56
0
[
多晶硅吧
]
太,根本跌不下去
全名小韭菜
08-08 09:36
08-08 09:36
53
0
[
烧碱吧
]
买多
市场趋势买入
08-08 09:36
08-08 09:36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确实很努力啊
钟信的空单庄
08-08 09:36
08-08 09:36
50
0
[
纯碱吧
]
砸低一点抄底,焦煤情绪不好的话破1300接盘多单
小叶闹期货
08-08 09:36
08-08 09:36
48
0
[
纯碱吧
]
上不去,疯M已废,没头带了
股友07605e8M
08-08 09:36
08-08 09:36
67
0
[
沪金吧
]
乌龙指吧?
龙pai一定发
08-08 09:36
08-08 09:36
94
0
[
白糖吧
]
白糖不管是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上涨可能微乎其微,全球过剩格局是空头的逻辑,技术面来
股友YM1Tdg
08-08 09:36
08-08 09:36
67
0
[
瑞达期货吧
]
苟东西,瘟股
第六年小韭菜
08-08 09:36
08-08 09:3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精不精准,稳不稳健,离3380不远了,3382全部止盈,轻松拿下32个点
金石长阳Lxu9
08-08 09:36
08-08 09:36
59
0
[
焦煤吧
]
如果今天是反转了这种阴跌比急跌套人套的更死。。。。。
任我行875
08-08 09:35
08-08 09:35
108
1
[
沪金吧
]
黄金近期有一波大跌,美国对我们的黄金首饰出口收了关税,
东方智能锁厂
08-08 09:17
08-08 09:35
56
0
[
玉米吧
]
资本太无耻
漫天_飞雪
08-08 09:35
08-08 09:35
58
0
[
玻璃吧
]
五日线下不做多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账户已注销
08-08 09:35
08-08 09:35
61
0
[
豆粕吧
]
都换了,价不高
金牛座来客
08-08 09:35
08-08 09:35
54
0
[
氧化铝吧
]
烧碱看看,都拉了就你不拉
账户已注销
08-08 09:35
08-08 09:35
59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已倒,你来当大哥
A股战神富与
08-08 09:35
08-08 09:35
53
0
[
玻璃吧
]
先到1000
广大的机会
08-08 09:35
08-08 09:35
50
0
[
红枣吧
]
缩量耍流氓游戏规则?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09:35
08-08 09:35
55
0
[
烧碱吧
]
减仓上行没有可持续性
坚定的公孙杰
08-08 09:35
08-08 09:35
61
0
[
玉米吧
]
多单平仓了,主力不讲武德。
三万变一百万
08-08 09:35
08-08 09:35
4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强拉硬撑,明天又该你跌了!
xwwlxwwl5330
08-08 09:35
08-08 09:35
54
0
[
碳酸锂吧
]
老老实实 砸11月才是出路
股友9079I62F
08-08 09:35
08-08 09:35
54
0
[
碳酸锂吧
]
盘面依然强势,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8-08 09:34
08-08 09:34
95
2
[
玻璃吧
]
目前来看反内卷挺笑话的
果汁喝果汁
08-08 09:22
08-08 09:34
53
0
[
多晶硅吧
]
别装了赶紧跌把
砖纸各种不服
08-08 09:34
08-08 09:34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跟汇率没一毛钱关系,就是国内庄家压盘赚差价,晕死!
永远的野人
08-08 09:34
08-08 09:34
372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明天会大涨
A神1987
08-07 22:50
08-08 09:34
76
0
[
焦煤吧
]
涨不上去,你就夹下来就有行情啦
金吾换
08-08 09:34
08-08 09:34
50
0
[
烧碱吧
]
散户最近挺牛啊
期市鲨鱼
08-08 09:34
08-08 09:34
58
0
[
焦煤吧
]
涨停吧你!别装了!
你的观云客
08-08 09:34
08-08 09:34
59
0
[
豆油吧
]
石油又要探60油脂多单回避
论成败在此一
08-08 09:34
08-08 09:34
54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开几十手价格就跌一个点,多开几百手价格不涨,为什么啊
股友2393390w
08-08 09:34
08-08 09:34
63
0
[
港伦敦金吧
]
压的稳
健康的洪三仟
08-08 09:34
08-08 09:34
119
0
[
A50期指吧
]
稀土板块还有10~20个点的机会,逢低可以考虑布局一些,毕竟业绩还是真的好,三四
内蒙老牛
08-08 08:50
08-08 09:34
76
0
[
沪金吧
]
国家队和机构买黄金又把内盘买溢价了,这波得上800了
股友F799723f
08-08 09:34
08-08 09:34
57
0
[
甲醇吧
]
本周就在2400左右横盘拉锯震荡织布,移仓换月,没有太大的波动率?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09:34
08-08 09:34
49
0
[
红枣吧
]
直接现价空就完事了
坦诚的高念茜
08-08 09:34
08-08 09:34
55
0
[
PVC吧
]
强烈的做空信号出现!
执著追月
08-08 09:34
08-08 09:34
47
0
[
红枣吧
]
空感觉危险,我会不会凉凉
相信比持有更
08-08 09:34
08-08 09:34
53
0
[
焦煤吧
]
下来吧
炒的是一种心
08-08 09:34
08-08 09:34
70
1
[
焦煤吧
]
看铁矿,今天焦煤今天要以横代替调整还会在拉一波摸1250附近。
心如止水195
08-08 09:31
08-08 09:33
113
5
[
棕榈油吧
]
9000以上开空我反正没亏过,基本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8-08 09:10
08-08 09:33
54
0
[
焦煤吧
]
今天还得大涨
西郊蛇王小号
08-08 09:33
08-08 09:33
60
1
[
纯碱吧
]
久横必跌
西郊蛇王小号
08-08 09:13
08-08 09:33
52
0
[
尿素吧
]
太能磨了
微笑直销店
08-08 09:33
08-08 09:33
51
0
[
碳酸锂吧
]
啥时候跌回60000让我抄底啊,就买一手
花开富贵噶
08-08 09:33
08-08 09:33
5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暴跌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08 09:33
08-08 09:3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打到防守,3380/82附近继续接一次多,防守3370
陈宝看金市
08-08 09:33
08-08 09:33
57
0
[
烧碱吧
]
移仓换月空平大法,趁此机多单冲一波
电控老李做交
08-08 09:33
08-08 09:33
711
15
[
股指期货吧
]
8月7日,星期四。昨天预计股指高位震荡走势,收小阴小阳,上午中规中矩,下午稍强,
股海狂龙1562
08-07 09:25
08-08 09:33
55
1
[
LPG吧
]
又想跌?
橙子eg11
08-08 09:24
08-08 09:32
111
1
[
焦煤吧
]
难道焦煤能凭一己之力把整个大盘拉起来??
我陪华瓷15年
08-08 09:27
08-08 09:32
66
1
[
玻璃吧
]
给了你们跑路的机会。,把握不住。这下。多头要被沙了
滑头散户
08-08 09:28
08-08 09:32
66
0
[
焦煤吧
]
该丝的量化,走势越来越诡异!
股友Dv360569
08-08 09:32
08-08 09:32
119
2
[
沪金吧
]
昨天外盘3388,对应沪金785,融通金779现在外盘3383,对应沪金786,
sweetpig2350
08-08 09:23
08-08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69591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18
30719
30720
30721
30722
30723
30724
30725
30726
30727
30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