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黄金/美元吧
]
【8/8思路】早盘突破3400关口,3410承压,从4小时看布林带开口缩小,均线
老叶短线1
08-08 10:38
08-08 10:38
81
0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
期友LZ000003
08-08 10:38
08-08 10:38
90
0
[
国债期货吧
]
对面起来了,你现在可以不用演了
股友980Lu197
08-08 10:38
08-08 10:38
52
0
[
菜粕吧
]
油比粕强势多了
f07to400000
08-08 09:07
08-08 10:38
100
0
[
A50期指吧
]
中文传媒年K,月K,周K,日线分时线都进入底背离了,日K即将进入底部区域,开始建
龙多多小科科
08-08 10:38
08-08 10:38
167
2
[
菜油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6W,余额4W
金不换养家
08-04 09:21
08-08 10:3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和国际实时金相差近100美元,这个是啥回事?
股友ns11zh
08-08 10:38
08-08 10:38
83
0
[
纯碱吧
]
五浪上,三浪下,主力做图还挺用心的
等待关键日K
08-08 10:38
08-08 10:38
85
1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牌不交易了?
美团外卖小司
08-08 10:25
08-08 10:38
132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排名要掉了
理性的炒股人
08-08 10:38
08-08 10:38
88
0
[
玻璃吧
]
暴跌亏一时,阴跌亏无底。
年年钵满de司
08-08 10:38
08-08 10:38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昨晚都说看3400了,如约而至,可惜打到我们保本了,目标方向是对的,
股友A97P8999
08-08 10:37
08-08 10:37
164
3
[
纯碱吧
]
抄底一手,1200止损
期股招财
08-08 10:05
08-08 10:37
86
0
[
菜粕吧
]
你在墨迹什么
我是空军大队
08-08 10:37
08-08 10:37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昨晚都说看3400了,如约而至,可惜打到我们保本了,目标方向是对的,
股友A97P8999
08-08 10:37
08-08 10:37
119
0
[
原油吧
]
原油:继续为弱势形态,有进一步扩大跌势的趋势。(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8-08 10:37
08-08 10:37
117
2
[
氧化铝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6W,余额4W
金不换养家
08-04 09:29
08-08 10:37
72
0
[
多晶硅吧
]
继续空起来空下来
沉默的松涛
08-08 10:37
08-08 10:37
89
1
[
南华期货吧
]
准备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10:26
08-08 10:37
9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犹如大将军项羽
执着的夏美波
08-08 10:36
08-08 10:36
82
0
[
氧化铝吧
]
涨了一上午,5分钟全下来
股友rPmJZE
08-08 10:36
08-08 10:36
73
0
[
纽约金TN12吧
]
,砸总
见路不走刘药
08-08 10:36
08-08 10:3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25-8-8【黄金震荡上涨,日内回踩继续哆】昨日黄金呈现震荡上涨的态势,亚欧盘震
金Lu1500771
08-08 10:36
08-08 10:36
131
3
[
螺纹钢吧
]
忽上忽下的毫无规律可言。
惊鸿仙子
08-08 10:19
08-08 10:3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金价震荡上行刺破3400关,老吴一多一空拿下74美金行情上方压4小时布林带上
账户已注销
08-08 10:36
08-08 10:36
154
23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与500主沽空?
期指裸空好赚
08-04 09:47
08-08 10:35
255
1
[
多晶硅吧
]
我现在是底仓不动,保证金每天来回跑动,谁怕谁
壹本道
08-08 10:14
08-08 10:35
114
1
[
碳酸锂吧
]
反内卷,就是要出台有利多头的政策!
狙击手O1o1D0
08-08 05:23
08-08 10:35
81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只会炒军工+创新药。只会抱团亏本公司
股友txyAzb
08-08 10:35
08-08 10:35
368
9
[
焦煤吧
]
焦煤2512是否高估?
股友abc98
08-06 15:19
08-08 10:35
85
0
[
棕榈油吧
]
如履薄冰如果说下跌了回调了必能突破
大爱人生
08-08 10:35
08-08 10:35
301
5
[
黄金/美元吧
]
3380见刚才成交了巨额的空单
菜鸟悟道日记
08-08 08:06
08-08 10:35
87
0
[
焦煤吧
]
1221×1.081221×1.08=1318.5
打枣英雄
08-08 10:35
08-08 10:35
94
2
[
焦煤吧
]
情况有变,要拉涨了
尊重每一克黄
08-08 10:15
08-08 10:34
79
0
[
甲醇吧
]
时间了,无量,无主力,然后空头双杀
股友02909z0m
08-08 10:34
08-08 10:34
92
0
[
瑞达期货吧
]
遥遥无期
不让赚钱则让
08-08 10:34
08-08 10:34
135
0
[
沪铜吧
]
沪铜:短期反弹空间有线,逢高空为主(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8-08 10:34
08-08 10:34
81
0
[
纸浆吧
]
我锁仓了,你涨了
两元坐庄中石
08-08 10:34
08-08 10:34
80
0
[
玻璃吧
]
感觉跌呀磨磨唧唧
年化50
08-08 10:34
08-08 10:34
74
1
[
纽约金TN12吧
]
真是明抢啊!
天地胡啦
08-08 10:27
08-08 10:34
71
0
[
多晶硅吧
]
下午应该会拉起来的
赌狗不赌
08-08 10:34
08-08 10:34
91
1
[
欧线集运吧
]
我认为利空因素是存在的,并且比预期稍强,但盘面已经充分计价。
股市小命
08-08 09:40
08-08 10:34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2有多少人跟上了?
一休un131459
08-08 10:34
08-08 10:34
79
0
[
PVC吧
]
空到高点了。
执著追月
08-08 10:33
08-08 10:33
72
0
[
焦煤吧
]
多头们都来拥抱龙头
螺纹加仓到三
08-08 10:33
08-08 10:33
75
0
[
原油吧
]
空单加满兄弟们
涨停全靠我
08-08 10:33
08-08 10:33
75
0
[
原油吧
]
兄弟们空单开起来
涨停全靠我
08-08 10:33
08-08 10:33
76
0
[
玉米吧
]
跌停吧,这是跟谁客气啊
多袮多
08-08 10:33
08-08 10:33
212
1
[
鸡蛋吧
]
鸡蛋5,6789月都是空头逼仓,现在10月合约还有2个多月,中间会发生什么,都不
大漠孤烟12
08-08 09:37
08-08 10:32
75
0
[
多晶硅吧
]
震荡下跌,慢慢收割。
水沸的居璇
08-08 10:32
08-08 10:32
92
2
[
玻璃吧
]
反内卷差点把多头反没了
梭哈必亏
08-08 10:20
08-08 10:32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来,继续空,稳扎稳打干!!!黄金现价3388附近空,回调补仓,下看目标3
金石长阳Lxu9
08-08 10:32
08-08 10:32
84
1
[
玻璃吧
]
站上1053多头不用怕了
AI坐山观股斗
08-08 10:21
08-08 10:32
77
1
[
玻璃吧
]
我未在1045或1046割肉的多头哭泣
unzht
08-08 10:11
08-08 10:32
56
1
[
焦煤吧
]
跌停跌停,这次要打爆做多的
慎重开单
08-08 09:56
08-08 10:32
91
0
[
南华期货吧
]
21.53元又收回了5000股。
堆金万贯家财
08-08 10:31
08-08 10:31
85
0
[
南华期货吧
]
牛逼啊精准被拿捏
股友q5P35082
08-08 10:31
08-08 10:3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区间震荡为主思路】金价再次受消息面影响,大涨3410附近后回落3380附近,左
自在的谷南
08-08 10:31
08-08 10:31
78
0
[
热卷吧
]
这么好的机会来了
基民3982l2P0
08-08 10:31
08-08 10:31
72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说是龙头,看样子保不住了
大吉满腹de苗
08-07 10:07
08-08 10:31
67
1
[
多晶硅吧
]
拉1000点只需要几秒钟,跌1000点要大半天
全名小韭菜
08-08 09:55
08-08 10:31
76
0
[
玻璃吧
]
磨蹭啥,快下来
常平赵老割
08-08 10:31
08-08 10:31
118
1
[
原油吧
]
继续看到480吧,加速下跌要来了,顺势而为,先继续跟上逼仓行情
天天向热爱生
08-08 10:21
08-08 10:30
94
2
[
玉米吧
]
山东196辆,东北58辆,河北不算有车!平仓走人。
西里粮栈
08-08 09:53
08-08 10:30
104
1
[
焦煤吧
]
焦煤:速空!要大跌了!头部已经确立!头肩顶形态!空!4
股友7m8676g5
08-08 10:23
08-08 10:30
190
5
[
碳酸锂吧
]
国泰连续加了那么多天空单一点用都没有??
股友blued小
08-08 10:10
08-08 10:30
84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有这种套法的
小楼暮霭与卿
08-08 10:30
08-08 10:30
145
1
[
玻璃吧
]
#生态环境部《玻璃工业大气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正征求意见(截止2025-8-2
鲍鲍的提款机
08-08 10:17
08-08 10:30
79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跳水,无语。。。
股友19653v70
08-08 10:30
08-08 10:30
93
0
[
焦煤吧
]
乌海第六轮提价又来了兄弟们
古月爱打板
08-08 10:30
08-08 10:30
73
0
[
玻璃吧
]
跌的最深,回得最弱
摸顶大于抄底
08-08 10:30
08-08 10:30
107
3
[
纯碱吧
]
按理说纯碱调整到位了,但焦煤才刚刚高位调整。做多真难。
股友19852L66
08-08 09:51
08-08 10:30
93
0
[
玻璃吧
]
1218的多单1203止损了.昨晚一直1212都冲不过去就感觉不对.然后1202
最美的音符
08-08 10:30
08-08 10:30
79
0
[
白糖吧
]
空头真历害!
执著追月
08-08 10:29
08-08 10:29
108
1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续证没成功,这是又要到8万给机会做空吗,多头加油,我在山顶等你们
水军之首
08-08 10:17
08-08 10:29
79
0
[
玻璃吧
]
焦煤:速空!平多!要大跌了!头部头肩顶已确立!开空!焦煤:速空!平多!要大跌了!
京朝阳
08-08 10:29
08-08 10:29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如此哈哈哈
菜鸟悟道日记
08-08 09:27
08-08 10:29
266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这波从10元左右涨起,就是跌到现在的这个价还有一倍多的利润,看月线就知其端倪
同行兄弟2661
08-07 17:16
08-08 10:29
83
0
[
焦煤吧
]
乌海煤炭又提价了,第六轮开始了
古月爱打板
08-08 10:29
08-08 10:29
83
0
[
A50期指吧
]
不就是拉银行股维持指数。大资金抱团中小票亏本公司垃圾股吗?完美做到指数个股都涨。
股友txyAzb
08-08 10:29
08-08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13
30714
30715
30716
30717
30718
30719
30720
30721
30722
30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