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玻璃吧
]
玻璃散户太多,这一波阴跌基本没有恐慌盘坐等一波下杀深V,打到1000附近就上车
心如止水195
08-08 11:30
08-08 11:30
159
1
[
碳酸锂吧
]
一个还没确定的消息要干1万点
账户已注销
08-08 11:10
08-08 11:30
120
0
[
碳酸锂吧
]
我要用啥人
富可万贯地小
08-08 11:30
08-08 11:30
126
0
[
玻璃吧
]
50进的60出的。就这样吧。不能贪多。毕竟上方套牢的散户太多。挣个午饭钱
蓝色梦想3
08-08 11:30
08-08 11:30
134
3
[
纯碱吧
]
散户买了多有被套的一手起紧去筹钱,一手最少要1到1.5万的备用金让主力咂盘,每跌
现在日内改做
08-08 10:46
08-08 11:30
121
0
[
玻璃吧
]
看看小李子
厂长吧
08-08 11:30
08-08 11:30
113
3
[
A50期指吧
]
如果没有牛市科技股会腰斩,如果有牛就会高位震荡,我认为牛市看到3800以上
半导体板块5
08-08 10:40
08-08 11:30
143
0
[
玻璃吧
]
需求端表现偏弱,浮法玻璃、光伏玻璃产能稳定,纯碱刚需维持稳定。另外,月初纯碱价格
马先生天天吃
08-08 11:30
08-08 11:30
13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正在离场,这样的就看空头
花相似人不同
08-08 11:30
08-08 11:30
92
2
[
棕榈油吧
]
再涨几十个点,突破9106就可以安全的加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08-08 09:05
08-08 11:29
8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啥鬼,拉黄金这么猛
张小琪2662
08-08 11:29
08-08 11:29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发财升起来!
欢快的温茁
08-08 11:29
08-08 11:29
152
0
[
国债期货吧
]
周五下午股市还是会跑很多人的
老王擒龙
08-08 11:29
08-08 11:29
118
0
[
纯碱吧
]
1338难以突破
燃烧回忆
08-08 11:29
08-08 11:29
130
1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板
赚钱的多头
08-08 11:18
08-08 11:29
120
0
[
碳酸锂吧
]
真要涨停啊
惠天大获全胜
08-08 11:29
08-08 11:29
104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突破3674、还得看金融。多元金融打头阵南华期货先发力
股友URh7Mg
08-08 10:36
08-08 11:29
11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
半导体板块5
08-08 11:29
08-08 11:29
126
0
[
沪金吧
]
坚挺,马上周末了,又可以拉升一波
期市鉴宝师
08-08 11:29
08-08 11:29
328
4
[
焦煤吧
]
大哥我错了放我出去吧,我再也不敢了
墨城队长
08-08 10:58
08-08 11:29
145
1
[
欧线集运吧
]
增仓这么多上不去?
主力被我丁上
08-08 11:12
08-08 11:29
146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是这都能上去,服了
材大经济学人
08-08 11:19
08-08 11:28
134
1
[
焦煤吧
]
昨天空了8手割肉,后悔到腿都拍断了,1213.5又空了8手
跟国泰作对的
08-08 11:14
08-08 11:28
118
0
[
纯碱吧
]
呼叫永安泰君给我使劲咂我才建一手仓,还咂的不够啊什么时候能让我补一手仓不看了。
现在日内改做
08-08 11:28
08-08 11:28
137
6
[
焦煤吧
]
这不是弱吗。把空单都放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09:57
08-08 11:28
123
0
[
南华期货吧
]
缓慢下跌,跌你姥姥家去了,主力
平和宁静的锻
08-08 11:28
08-08 11:28
145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多单走出空间,短线继续偏强
维哲论期2号
08-08 11:28
08-08 11:28
146
1
[
碳酸锂吧
]
死里逃生
知足才能不暴
08-08 11:24
08-08 11:28
115
1
[
红枣吧
]
空头发力多头够庄就的被活埋成本就比他低
异样的希羽岚
08-08 11:15
08-08 11:27
108
0
[
碳酸锂吧
]
搅棍
观全局晓先机
08-08 11:27
08-08 11:27
111
0
[
氧化铝吧
]
波浪式阴跌
慎重开单
08-08 11:27
08-08 11:27
119
0
[
碳酸锂吧
]
拉回去不会涨停吧
股神cl
08-08 11:27
08-08 11:27
172
2
[
焦煤吧
]
今天收盘前没有大幅减仓下跌的情况下,最好别空,可以带止损的短多,看样子在横盘震荡
手持真理只在
08-08 11:07
08-08 11:27
157
1
[
焦煤吧
]
果然是下不去了,五六次了,在这里
股友3708YJ16
08-08 11:17
08-08 11:27
286
7
[
黄金/美元吧
]
第4次突破3400了,3500什么时候才能上?才能站稳,看这一次了。
期海纵横之T
08-08 06:56
08-08 11:27
246
13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兄弟们,利空消息发一发啊,不发的话怎么形成该跌不跌底部震荡啊,来点利空消息,
股友gm829702
08-08 09:10
08-08 11:27
115
0
[
玻璃吧
]
做空迟早要还的
等该起航了18
08-08 11:27
08-08 11:27
116
0
[
棕榈油吧
]
闭眼多交割也不会下9000
股友1W9y0737
08-08 11:27
08-08 11:27
16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行情,恶心了多少人,哈哈哈
老王擒龙
08-08 11:27
08-08 11:27
113
0
[
碳酸锂吧
]
八万我就平空单
落子无茴
08-08 11:27
08-08 11:27
131
1
[
鸡蛋吧
]
什么时候东财不进榜前十了,就开始涨了,量化交易,你加得越多,反方向走得越多!
Jadw123
08-08 11:11
08-08 11:27
122
0
[
玉米吧
]
种鸡毛地啊
飞扬荷兰人
08-08 11:27
08-08 11:27
113
0
[
焦煤吧
]
垢庄是不是盯着我的单子,就在我成本附近拉回拉扯,
基民3982l2P0
08-08 11:27
08-08 11:27
127
1
[
淀粉吧
]
100手变50手,挂涨停平多
飞飞股票
08-08 11:14
08-08 11:27
706
1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金价创历史新高,比昨天涨了60美金,但国内现在金价比昨天收盘还低,上海黄金交
豪爽泼辣的纤
08-08 09:35
08-08 11:27
149
1
[
国债期货吧
]
废了
股友1876392Q
08-08 11:07
08-08 11:27
124
0
[
焦煤吧
]
又哪里停产了发出来
不贷套
08-08 11:26
08-08 11:26
155
7
[
玉米吧
]
玉米每吨种植成本多少钱?
大方的陈元珊
08-08 10:36
08-08 11:26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都分了多少红利呀?
韭菜移植生命
08-08 11:26
08-08 11:26
143
0
[
红枣吧
]
短线客绞尽脑汁,长线单无忧无虑,这才8月。
我慢故而我在
08-08 11:26
08-08 11:26
216
5
[
菜粕吧
]
尾盘开空能收米吗?
有自制力的苗
08-08 00:54
08-08 11:26
124
0
[
焦煤吧
]
被碳酸锂硬控,三傻轮班倒,
lewis1
08-08 11:26
08-08 11:26
304
6
[
玻璃吧
]
还在做美梦,等看空头笑话,盼望着空头主力平仓上涨的估计接触期货不到半年吧,你们经
一叶知秋如影
08-08 10:14
08-08 11:26
126
0
[
橡胶吧
]
这是要来回摩擦吗?实在不行,就这么干吧,多少还是有点波动的
一场游戏梦一
08-08 11:26
08-08 11:26
120
0
[
玻璃吧
]
如果你们是主力,散多不平应该用什么办法呢?拖交割或是打爆仓???
无无语
08-08 11:26
08-08 11:26
71
2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没什么意思,窄幅来回震,打不出空间
上海滩美少女
08-08 09:31
08-08 11:25
204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暂时还在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8-08 11:25
08-08 11:25
163
1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快进交割月了,国泰还持有将近12万手净空,玻璃在他的帮助下,也是成了
欲扬先抑已是
08-08 11:18
08-08 11:25
194
0
[
玻璃吧
]
卧槽,多9空1,套利单赚到了,爽
蛆宝宝
08-08 11:25
08-08 11:25
116
0
[
玻璃吧
]
给个反弹也行啊,回到1100以上,回回血
欢蹦乱跳的花
08-08 11:25
08-08 11:25
101
1
[
焦煤吧
]
紧急提醒,千万不可开空,焦煤要拉升冲击前面高点了,其他黑色系也调整到位了,会共振
骑扬四海的雅
08-08 10:17
08-08 11:25
154
0
[
焦煤吧
]
焦煤现在就是不可能下的
螺纹加仓到三
08-08 11:25
08-08 11:25
125
2
[
玻璃吧
]
下杀打止损,上车要拉升了
九二开挂
08-08 10:58
08-08 11:25
126
0
[
焦煤吧
]
碳酸锂,多晶硅,焦煤,不管怎样都会有一个支棱起来,其他的都不会大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11:25
08-08 11:25
105
0
[
碳酸锂吧
]
快下来
股神cl
08-08 11:25
08-08 11:25
117
0
[
棕榈油吧
]
没有逼仓,没有大跌,无聊的换月行情
花哥爱超短
08-08 11:24
08-08 11:24
132
0
[
多晶硅吧
]
指望碳酸锂带起来就别闹了,这货只跟焦煤,都是浙江柚子在做多,这回肯定要被收拾
壹本道
08-08 11:24
08-08 11:24
11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涨停
打枣英雄
08-08 11:24
08-08 11:24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冲高3408回落下来3380,很明显的这涨势已经放缓了,而4小时结构的k
李愿论金aa
08-08 11:24
08-08 11:24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老千,你最牛
姚秦三藏
08-08 11:24
08-08 11:24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从4900点涨到6800点大户大量持有多单真的是赚的要死
大吉发财的白
08-08 11:24
08-08 11:24
112
0
[
碳酸锂吧
]
企业目前就靠证券期货市场来套取钱
账户已注销
08-08 11:24
08-08 11:24
164
7
[
玻璃吧
]
有利好就要起飞的趋势啊
报复操盘手
08-08 10:57
08-08 11:24
138
1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多头不行了
股友OWaRiL
08-08 11:12
08-08 11:24
138
1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来了,他又来了,3回头,然后,再砸,就看你上当不。
君临天下先
08-08 11:12
08-08 11:24
145
2
[
焦煤吧
]
上午拉红,中午出利好消息,下午开盘拉涨停,嗯,就这么安排!
牛欢喜的老相
08-08 10:58
08-08 11:24
154
3
[
玉米吧
]
趋势是空头,但这个位置随时可能反转,多空都不敢下手
起什么名呢
08-08 10:55
08-08 11:24
339
3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有什么消息吗?都在说12号,12号有啥事
O冯先生O
08-08 10:31
08-08 11:24
202
3
[
多晶硅吧
]
缩量了,比昨天缩了25%。暴涨暴跌是不可能的,除非又有什么小作文,不然就是缓慢下
期市不同于股
08-08 10:17
08-08 11:23
131
3
[
玉米吧
]
玉米刚刚扬花!谨慎做空!谨慎做空!谨慎做空!奸笑
西里粮栈
08-08 10:53
08-08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06
30707
30708
30709
30710
30711
30712
30713
30714
30715
30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