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2
[
碳酸锂吧
]
为啥期权还没期货涨得多
股友3O76D269
08-08 11:33
08-08 12:20
118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倒是冲鸭
落雨雨
08-08 12:19
08-08 12:19
138
0
[
多晶硅吧
]
空单止盈,反手做多,这波小赚2000个点!
超短战机把握
08-08 12:19
08-08 12:19
143
0
[
锰硅吧
]
空单止盈,反手做多,这波小赚200个点!
超短战机把握
08-08 12:18
08-08 12:18
133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现货9300,在反内卷的大环境下,看多
基民5R5KUU
08-08 11:20
08-08 12:18
161
0
[
硅铁吧
]
空单止盈,反手做多,这波小赚200个点!
超短战机把握
08-08 12:18
08-08 12:18
7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旗开得胜~~今日开门红已经拿下14个点,第一波没有跟上的不要气馁,后面还有很
彭苗zmq0902s
08-08 12:11
08-08 12:17
133
0
[
烧碱吧
]
空单先止盈了,这波下来赚了200个点!
超短战机把握
08-08 12:17
08-08 12:17
270
11
[
多晶硅吧
]
我觉的多晶硅的指导价在41000-43000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兄弟们怎么看
反向T王唉
08-08 11:13
08-08 12:17
233
4
[
多晶硅吧
]
最恶心的就是每次看着看着快跌了,其他某个品种就要出个小作文大涨,带动这货死撑着就
小手冰凉aaa
08-08 11:33
08-08 12:16
193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85的多3395兑现100个点
李mthgh6383
08-08 11:41
08-08 12:16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早是失误出去一波~上去有利润没出确实没想到一波打下来,低位依托支撑多又上来
李岚Lilan250
08-08 11:45
08-08 12:16
98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关税风暴引爆行情,警惕周五变盘风险。
张津镭
08-08 12:16
08-08 12:16
181
3
[
焦煤吧
]
我不预测多空,但是广期所其余二傻已经拉起来了,势头有点猛
蛇年翻十倍
08-08 10:10
08-08 12:15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8日周五)第二单3397做空,损3404
李mthgh6383
08-08 12:15
08-08 12:15
228
1
[
COMEX黄金吧
]
最近黄金市场大部分消息是利多,可以说利多消息太多了;黄金也在逐步攀升,但是呢,都
金小芳ryc618
08-08 11:21
08-08 12:15
308
1
[
玻璃吧
]
不追求暴利,追求稳定,短线陡峭下跌角度,发生反弹也没什么大不了,期货临近交割走现
股友JUu1bd
08-08 11:50
08-08 12:14
123
1
[
烧碱吧
]
2520收盘
ddfhhebd
08-08 12:14
08-08 12:14
126
0
[
焦煤吧
]
举报该涨不涨该跌不跌违法诱导散户
股友702Fx589
08-08 12:14
08-08 12:14
162
5
[
玉米吧
]
2511已经跌破了去年的增储位!不宜再做空!
红吉绿利
08-08 10:46
08-08 12:14
3471
52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撤了,几次t都做不好,而且道琼斯太弱,今晚大概率回调
咸鱼liu19930
08-07 14:21
08-08 12:13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做空才能赚钱,一起加入做空的队伍吧
意大利意大利
08-08 12:13
08-08 12:13
342
3
[
小型纳指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亏了25000我去。
浙江蓝宝
08-08 09:22
08-08 12:12
159
1
[
苯乙烯吧
]
棒子纯苯检修期过了
股友t0736677
08-08 11:04
08-08 12:12
134
0
[
豆二吧
]
誓死拉爆空头,不拉爆绝不跌
股友7F167A86
08-08 12:12
08-08 12:12
338
1
[
焦煤吧
]
[图片]
波段交易
08-08 11:19
08-08 12:11
125
0
[
碳酸锂吧
]
资金盘,配合题材,收割~跟着一起赚不香吗?移动止损,跟到底!
峰谷无形
08-08 12:11
08-08 12:11
140
1
[
焦煤吧
]
都人造太阳了,还用什么焦煤,快快跌下去
快乐的冉虔1
08-08 12:00
08-08 12:10
307
0
[
碳酸锂吧
]
6000买入卖出怎么是5280成交啊
股神cl
08-08 12:10
08-08 12:10
160
3
[
硅铁吧
]
跌破20日均线也就是紫线,硅铁和锰硅又可以低吸做多了,现在钢厂招标,这俩货都上涨
韭天猫神
08-08 09:35
08-08 12:09
131
0
[
鸡蛋吧
]
09应该比10低吧
学学习习聪明
08-08 12:09
08-08 12:09
147
1
[
尿素吧
]
垃圾,熬了一个星期,一个点止盈了
股友q567889
08-08 11:14
08-08 12:08
174
2
[
多晶硅吧
]
都以为碳酸锂涨这个就跟钱哪有这么好赚?
股友8Yt11235
08-08 12:00
08-08 12:08
152
0
[
沪银吧
]
白银盘整一下,然后冲击10000,没买的抓紧时间做多白银
风一样的男人
08-08 12:08
08-08 12:08
171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多单走出一点空间,短线继续维持偏强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8-08 11:03
08-08 12:07
192
3
[
尿素吧
]
敬畏一下1小时线的死叉。
畅游天下1
08-08 11:14
08-08 12:07
125
0
[
碳酸锂吧
]
中午涨起来了,散户可别又做空啊
have啊
08-08 12:07
08-08 12:07
358
0
[
碳酸锂吧
]
历史大底
yuY
08-08 12:07
08-08 12:07
192
2
[
焦煤吧
]
快用钩子拉住,不准跳水!散户快冲,冲!
冰上快舞
08-04 22:36
08-08 12:07
243
0
[
焦煤吧
]
2025-08-0812:038月8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线上竞拍,1/3
帷幕贾诩
08-08 12:07
08-08 12:07
146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是涨停板就疯狂了
股友q852699H
08-08 11:58
08-08 12:06
238
2
[
COMEX黄金吧
]
周四黄金多空反复结束之后,毅然决然的向上突破走出方向,所以布局的多单最后也是如愿
股友079yY358
08-08 11:57
08-08 12:06
292
2
[
玻璃吧
]
大概就是在60均线有支撑了,现在分时全部是反弹有条件,逢高空,建议1200一12
老韭菜了呢
08-08 11:44
08-08 12:06
122
0
[
纽约金TN12吧
]
作死的
聪慧睿智的袁
08-08 12:06
08-08 12:06
128
0
[
碳酸锂吧
]
求求你涨停吧,带带你兄弟们,不涨停我就要空你了
刚刚发个好姐
08-08 12:06
08-08 12:06
274
12
[
焦煤吧
]
空单心发慌,要不要平????
打枣英雄
08-08 10:59
08-08 12:05
157
0
[
铁矿石吧
]
何为正向套保?何为反向套保?说钢厂反向套保,是钢厂怕现货未来涨上天?其实,真正交
黄大仙是苟史
08-08 12:05
08-08 12:05
161
0
[
焦煤吧
]
焦煤01:多单可以继续持仓,预测不会见到1200元,
国际期货大师
08-08 12:05
08-08 12:05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干啥啊,稳步上涨不好吗
红红火火4202
08-08 12:04
08-08 12:0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8.8黄金日内观点!
金熵说
08-08 12:04
08-08 12:04
146
1
[
焦煤吧
]
上午回撤力度不大,下午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55823ia9
08-08 12:02
08-08 12:04
373
5
[
碳酸锂吧
]
今天利用小作文妥妥的诱多,即使有利好下周一也见光死,如果要是利空,下周一直接开盘
dy豪道投资
08-08 11:39
08-08 12:04
122
0
[
纯碱吧
]
你什么时候反内卷,或者来个停产检修呢
动人的温皓轩
08-08 12:04
08-08 12:04
135
0
[
玻璃吧
]
下午与晚上继续大跌
能者隐于市
08-08 12:03
08-08 12:03
320
8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承接量太小了,没出完货,拉了一下尾盘。明天要不高开低走再出一天货,要不平开高
张清风
08-08 04:23
08-08 12:03
76
2
[
甲醇吧
]
跟焦煤跌!
yglnet3598
08-08 09:52
08-08 12:0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多dan现在上来3393拿下10个点利run,也是顺利拿下今天的开门红。这不
刘雪LX013666
08-08 12:02
08-08 12:02
14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是假的
牵着机狗溜溜
08-08 12:01
08-08 12:01
23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建议加仓,因为日经暴涨
股友12Z693Y8
08-08 10:53
08-08 12:01
131
0
[
棕榈油吧
]
果然低多,内资都够垃圾
做空股市期货
08-08 12:01
08-08 12:01
191
2
[
沪银吧
]
白银多,还能上去吗?只赚30点就跑
招财亨通得花
08-08 10:47
08-08 12:01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建议减仓
基民WYuT0K
08-08 10:37
08-08 12:01
1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芯国际加油买买买
股友60123U72
08-08 12:01
08-08 12:01
1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开盘砸盘,笑死,
豪爽泼辣的木
08-08 12:00
08-08 12:00
154
2
[
沪银吧
]
哈哈哈,等谁呢这是,你不进他就一直往下挪,你一进他就开始拉
你们是真的很
08-08 11:10
08-08 11:59
145
2
[
多晶硅吧
]
到底什么时候涨停啊
股友859Z28z3
08-08 11:20
08-08 11:59
179
1
[
螺纹钢吧
]
看这样子下午可能出个23走下去了
火萤IV型
08-08 11:31
08-08 11:5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8日XAU
阿赟做交易
08-08 11:59
08-08 11:59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是强弩之末了!马上就给你们尿跌出来
江苏蓝宝4专
08-08 11:53
08-08 11:59
210
3
[
碳酸锂吧
]
7.2的空单还能回本不…这样拉心里慌慌的,要不要止损
基民H8GYLv
08-08 11:42
08-08 11:58
124
0
[
纯碱吧
]
不知道还会不会跟前几天的套路一样
俏皮的何寄琴
08-08 11:58
08-08 11:58
186
0
[
玉米吧
]
兄弟们我先溜了
玩PVC玩的
08-08 11:58
08-08 11:58
138
6
[
碳酸锂吧
]
等八万再空,现在看戏,不到不空,也不追长
wwcty
08-08 10:38
08-08 11:58
155
1
[
碳酸锂吧
]
有人在控盘,举报
股友36530wt0
08-08 11:40
08-08 11:57
122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做多还是做空?
股友E2516398
08-08 11:57
08-08 11:57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3395,等待3399直接进场空单。防护3410,
凌峰1628659
08-08 11:57
08-08 11:57
224
0
[
玻璃吧
]
月线没啥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08 11:57
08-08 11:57
152
2
[
玻璃吧
]
吹冲锋号,上刺刀,打爆空空吹冲锋号,上刺刀,打爆空空吹冲锋号,上刺刀,打爆空空吹
太阳出来喜洋
08-08 11:46
08-08 11:56
153
1
[
南华期货吧
]
看月K线,拉起来,猪都懂得逃命。
同行兄弟2661
08-08 11:49
08-08 11:56
118
6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准备跌停了
恒心的车言秋
08-08 09:57
08-08 11:5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03
30704
30705
30706
30707
30708
30709
30710
30711
30712
30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