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沪金吧
]
发生了什么?黄金大涨
家友兴隆
08-13 21:37
08-14 00:16
241
3
[
棕榈油吧
]
忍不了了,先干他10手,01合约9500的空,明牌了,拉爆我吧
东子割股
08-13 22:51
08-14 00:15
161
1
[
原油吧
]
能不能去400?
AAABBBCC
08-13 23:02
08-14 00:15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1看到加仓
飞黄大展的周
08-14 00:15
08-14 00:15
197
3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大宗商品还是回到基本面比较好如此炒作影响了作为期货真实交易工具的属性另外整
神笔马梁
08-13 21:36
08-14 00:14
15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1(DCE|i2601)$
ztp878微笑
08-14 00:14
08-14 00:14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丢到5
指标养股
08-14 00:12
08-14 00:12
186
2
[
NYMEX原油吧
]
不日肯定有大阳
萬寳路
08-13 23:12
08-14 00:11
215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8月13号】今天日内横盘走势,来回做了几个波段单几胜1笋。晚盘3357
葛楠WTFYMM
08-13 23:02
08-14 00:10
368
4
[
铁矿石吧
]
这就是爆仓的感觉吗
生命法廷
08-13 21:12
08-14 00:10
166
1
[
燃油吧
]
往58—60去了
纸浆主力无线
08-13 23:54
08-14 00:09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走震荡上行回落就是低,四波单子一波没有落下,全剩拿下500点。晚上还想做的3
李岚Lilan250
08-14 00:09
08-14 00:09
453
4
[
燃油吧
]
2739梭哈式多单,乐与所有多单朋友共勉至于看空的就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巴小特1
08-13 23:15
08-14 00:08
163
0
[
沪银吧
]
空了一批试试
股友97T681R0
08-14 00:05
08-14 00:05
737
3
[
焦煤吧
]
期货市场最本质的交易,就是一帮世界上最有权有势的有钱人在满世界寻找对手盘,他们的
狗汪做空赚钱
08-13 23:44
08-14 00:05
204
1
[
焦煤吧
]
明天大绿棒子继续,需求没有提高,别的都没用,最终会一地鸡毛
顺势为王
08-13 23:49
08-14 00:05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哇喔
账户已注销
08-14 00:04
08-14 00:04
291
7
[
豆粕吧
]
国投这么大一块肥肉,再碰上一群好几年都没吃上肉的饿狼!会发生什么事
如意神牛
08-13 11:20
08-14 00:04
179
1
[
沪金吧
]
什么鬼有什么消息怎么会这样
出露锋芒
08-13 23:33
08-14 00:03
146
0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回回就这个价说明玩的人不多来回做t白玩
鹿啃麦爱嘶
08-14 00:03
08-14 00:03
152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08-13 23:50
08-14 00:02
286
0
[
沪金吧
]
黄金日内最后一单,查看下,3354.5多单,看个3362离场。
股圣点金
08-14 00:01
08-14 00:01
211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日内最后一单,查看下,3354.5多单,看个3362离场。
股圣点金
08-14 00:01
08-14 00:01
163
0
[
碳酸锂吧
]
趋势向上,谁也拦不住,谁挡谁四
鼓神驾到
08-14 00:01
08-14 00:01
250
4
[
沪金吧
]
8.13横盘等待
Mei芝
08-13 13:07
08-14 00:01
168
1
[
A50期指吧
]
指数破新高,这A50怎么还差这么远
股友0672X9K6
08-13 23:55
08-14 00:01
406
4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和纯碱多开都多于空开数量,尤其纯碱今晚多头开仓28%、空开24%、多平和
胸怀与气魄
08-13 23:12
08-14 00:00
191
0
[
棕榈油吧
]
再涨暂时也涨不了多少了,已经有点偏离轨道,现在的涨是想拉人进去接盘了。空头主力基
棕榈油的小散
08-13 23:59
08-13 23:59
163
0
[
碳酸锂吧
]
不管用什么手段做空都没有用,敢跟趋势作对,下一个天台就会是就给你的
鼓神驾到
08-13 23:59
08-13 23:59
187
1
[
沪金吧
]
逢低做多黄金是主旋律,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卖金毛的小原
08-13 23:34
08-13 23:59
186
2
[
燃油吧
]
这就扛不住了,四月份几天3000多到2600多,那个才叫刺激,差点准备卖房进场了
韭菜还没涨不
08-13 23:21
08-13 23:58
273
0
[
碳酸锂吧
]
目前南半球已逐渐摆脱了季节性淡季的影响,7月份智利碳酸锂出口量已有所回升,澳矿一
龙游佰利
08-13 23:58
08-13 23:58
174
0
[
大豆吧
]
涨
李灶淾
08-13 23:57
08-13 23:57
156
0
[
鸡蛋吧
]
小鸡吃二斤饲料就能下一斤鸡蛋吗?
先不说了哈
08-13 23:56
08-13 23:5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美盘实战3365附近布局的空获利,3355通知减仓落袋,所有操作均在粉si
李槿黄金
08-13 23:56
08-13 23:56
189
0
[
碳酸锂吧
]
你们这些炒作反某卷的一但其他情绪下来你这什么碳酸锂也得给我下去炒作就是炒作别讲那
神笔马梁
08-13 23:56
08-13 23:56
239
1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空幻多,我认为大概率要拉升两波,然后再往下砸,不然没人亏钱,人家空方怎么
老股民二号
08-13 23:49
08-13 23:55
156
0
[
氧化铝吧
]
闭着眼睛空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23:55
08-13 23:55
306
1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还亏了,你们都赚麻了吧
股友Xuw77y
08-13 21:48
08-13 23:54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两连多,看看你跟上了多少?黄金3345-50多单,在3360止盈一半仓位
解盘米娜
08-13 23:54
08-13 23:54
317
0
[
螺纹钢吧
]
线上看多
成长喜洋洋定
08-13 23:53
08-13 23:53
171
0
[
螺纹钢吧
]
这颗日线还要走四个小时,走完了再下结论也不迟
只开一张
08-13 23:53
08-13 23:53
172
2
[
原油吧
]
多入试一下
kkT1857
08-13 23:27
08-13 23:53
15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一日游
股友17q6285h
08-13 23:53
08-13 23:53
15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也太弱了
股友v5978D87
08-13 23:52
08-13 23:52
1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跳水
认真的吕星冬
08-13 23:52
08-13 23:52
212
1
[
燃油吧
]
美原油下一个目标61.6,如果再跌破,再下一目标56.1,前低是55,做一个双底
温柔的舒顺昊
08-13 23:34
08-13 23:52
326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355加个多,跟前面多单一起跌破3350不持有。
陈鸢24418160
08-13 23:34
08-13 23:52
239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库存远高于同期的前五年库存为啥不跌
打坏蛋
08-13 23:21
08-13 23:51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虚破3370回落,短线跌回3360下方,后半夜估计是走震荡了,今晚我们就空仓
解盘米娜
08-13 23:50
08-13 23:50
276
2
[
瑞达期货吧
]
频繁的监管处罚,暴露出瑞达期货内控体系存在严重漏洞,合规意识淡薄。公司在业务开展
分时线画家
08-13 22:33
08-13 23:50
282
3
[
豆粕吧
]
刚来这里不懂,这个品种和外盘怎么能差这么多?
腿腿哥哥
08-13 22:54
08-13 23:49
223
5
[
COMEX黄金吧
]
3367-70空!空了在说!预留加!现在走震荡破新性震荡!不要怕!【】
阳Lyangv190
08-13 17:58
08-13 23:49
152
0
[
COMEX白银吧
]
跌得很不坚决,空头很犹豫不决
有耐心的月星
08-13 23:49
08-13 23:4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看黄金可以多一下
爱的音箱
08-13 23:48
08-13 23:48
299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分享,肯定有很多反对人,期货,期权,没有必杀技,没有所滑稳定盈利系统,没有什
股友JUu1bd
08-13 23:48
08-13 23:48
14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呢
请叫我小小红
08-13 23:47
08-13 23:47
1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虽然是突然拉高差点打到咱们的防守位置,现在又是回落下来,咱们手里3360
秦璐97019025
08-13 23:47
08-13 23:47
4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多头这么强吗
张小琪2662
08-13 23:47
08-13 23:47
185
1
[
碳酸锂吧
]
想想,之前60多万,现在才多少,你们在等什么,明天杀进去,等60w再走不迟
亏麻了_我的
08-13 23:25
08-13 23:46
139
0
[
COMEX白银吧
]
高处不胜寒,厉害
爱的音箱
08-13 23:46
08-13 23:46
150
0
[
COMEX白银吧
]
高处不胜寒,厉害
爱的音箱
08-13 23:46
08-13 23:46
356
4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开仓28%、空开24%、多平和空平都是22%,是真的涨还是在诱多?能追涨
胸怀与气魄
08-13 23:06
08-13 23:46
255
2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散户越越好,等待下来重仓,赚了过春节,就等这货!加油涨,涨到监管出来说话,
股友3797120U
08-13 23:06
08-13 23:46
170
4
[
燃油吧
]
行了韭菜们,也不要来喷我了,少发言了,继续看到2600,你们继续慢慢补多,明天早
冬虫夏冰
08-13 21:55
08-13 23:46
147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头力不行了
有耐心的月星
08-13 23:45
08-13 23:45
167
1
[
原油吧
]
450还是460?
魅力道路
08-13 23:43
08-13 23:45
150
0
[
原油吧
]
空单拿住喽,不用看碎觉,破440再说
一鼓作气周一
08-13 23:45
08-13 23:45
105
1
[
氧化铝吧
]
屋漏偏逢连夜雨,强台风又来了,将影响多省!
一定红方才硬
08-13 21:18
08-13 23:45
14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趋势!你好
股友aOiMlj
08-13 23:45
08-13 23:45
273
5
[
原油吧
]
摇摇欲坠,又出利空了,俄乌停火板上钉钉
冬虫夏冰
08-13 22:22
08-13 23:44
2653
199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有惊喜吧!!也该变天啦
飞黄来财地柳
08-12 20:25
08-13 23:43
375
2
[
纯碱吧
]
早上1404的本今天睡了个午觉一醒来天塌了幸好晚上做了个t现在把本t到1377了
三个人叼你一
08-13 23:24
08-13 23:43
150
0
[
原油吧
]
已然成为无脑空了
盘绿账红星期
08-13 23:42
08-13 23:42
146
0
[
原油吧
]
狂泄
想吃肉先吃面
08-13 23:42
08-13 23:42
223
3
[
A50期指吧
]
高位的票继续高位,都回调不下去,不切换地位了吗,我还在地位等的了
硬朗的匡珹
08-13 23:04
08-13 23:42
136
5
[
燃油吧
]
最毒的是阴跌,1手都亏500可想而知了。我不割,等交割没了算
期货界最强大
08-13 14:14
08-13 23:42
264
3
[
NYMEX铂金吧
]
286.15直接空了
炒股炒成蛇精
08-13 22:51
08-13 23:41
154
0
[
燃油吧
]
燃油是以跳空的方式跌破2750的
温柔的舒顺昊
08-13 23:41
08-13 23:41
621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焦煤有什么关系?提炼碳酸锂要用焦煤??要同步早就同步涨跌了。
人覺非常麏
08-13 22:42
08-13 23:41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64
30065
30066
30067
30068
30069
30070
30071
30072
30073
30074
下一页
尾页